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分享】Linden净提,素素的仙气棉麻​服饰。(文末附折扣码)

在日本的高街上,很常会发现一群主张素色民族路线穿搭的气质人士。他们不张扬,推崇自然风格,带着禅意的空灵感,走在路上总带着一股与众不同的、清风般的气韵。
 
在穿搭衣Q来看,气质耐看的打扮都离不开棉麻。特别是近年清新风、文艺风这股风潮受到文青喜好者的重视,棉麻在服装界再次被定位。
 
早年我这个高调鬼对棉麻的兴趣也不大,因为这种材质易皱、无弹性、也无法凸显出曲线感。大概是进入而立之年,忽然就被棉麻产生了好感,大概是对着装标准有了更成熟的想法,就是舒服!
 
Linden净提的棉麻服饰找上门来邀稿,我也爽快答应。希望通过我的分享,让更多人知道棉麻的好处。
 
 
首先棉麻就是天然的纺织纤维,棉麻是棉和麻的混和物,麻制作成的衣服,天然透气吸水力佳穿起来清爽排汗;再加入棉,让衣服的质感更舒适柔软,更好穿。
 
棉麻天生就不适合制作设计复杂,剪裁全部都是最简单的!!这也是早前我认为它无法凸显出曲线感的原因。爱上它之后,自然明白它们天生就是为宽大而出现的,才能能显出应有的味道。

 
我在Linden净提的脸书(www.facebook.com/lindenmalaysia/挑了两套符合自己路线的棉麻服饰,纯色素净仙仙的,摸起来很软很细致,敏感肤质的人应该都不会怕过敏过刺。

 
这一件皮粉色连身裙打算在今年娘家的团圆饭局穿上,它是两件式的设计,白色内衬吊带裙+皮粉色连身裙。

 
挂起来宽宽松松的样子,正好掩盖骨子里的懒散和不羁。棉麻是没有弹性的面料,所以尺寸方面可要抓好。Linden净提会提供买家完整的尺寸参考,下单前建议量一量三围。


宽脚裤是我的菜,它可是我衣橱里第四件白色宽脚裤。挑上这件主要是设计,带着民族风宽宽的剪裁,纯真又飘逸。
 
 
衣服上的标签和挂牌都会印上Linden净提的品牌和尺寸。


 
这一套灰蓝色棉麻外套和白色棉麻背心,纸片人穿上这种款式肯定就是空灵感。我这种厚身人嘛!能开拓一条新的搭配路线也就算成功了!!同样还是不屑收腰的棉麻剪裁。

 
由于最近的周末都在下雨,想跑到户外拍穿搭也事与愿违,就凑合在家里拍了这组穿搭。棉麻材质的衣服穿起来很透气,吸湿散热性佳,所以就算穿到户外流汗,衣服也不会黏身。

 
先给皮粉色连身裙搭了双凉鞋,让民族风更浓厚一些。棉麻服饰不适于复杂的打扮,凉鞋、包鞋、球鞋这些最能感应出纯真、自由的意味。

 
如果打算搭饰品的话,也是尽量挑简约款。试问戴上闪闪夸张的首饰,那种汹涌澎湃的违和感,棉麻也要哭了!

 
换上白色球鞋一样是轻松自在,快乐就是脱下伪装,展现自己最舒服自然的一面。真心爱上棉麻的舒服,设计简约大气,我身上居然也有出现文艺风的一天啊~~

 
棉麻衣料舒服好穿,它虽然容易皱,但还是在我接受的范围内。Linden净提的商品售价介于RM50 – RM220(商品价格包含邮费) ,透气的衣料说实在很适合我们这里炎炎的气候。


 
之前我会担心这种连身棉麻裙的大笼大垮会不会是灾难?特别我没有纸片人的身形,宽松飘逸很容易让人误会为孕妇的!!穿上身后立马松一口气,整体宽松的特色居然还有点显瘦呢!

 
好提气质的一款棉麻连身裙,我不是瘦子也能穿出清新的风格,如果你是瘦子的话一定更显文艺范儿~

 
除了皮粉色,这款连身裙还有白色和冰蓝色。其实我第一眼看上的是白色,碍于农历新年的关系,太素则没有喜庆感,最后我就挑了皮粉色,穿起来还是不错看!
 
 
接着要介绍这套,完全就是我能驾驭的款式,宽脚裤!试穿第二套的之后,我有意识到棉麻的亲肤性极强,透气并且质朴,贴在皮肤上是有无比的舒适感。
 
我说的这种舒适感是在经历过各种华丽衣裳的收腰挺胸垫肩吸气过程,而体会出回归简约的舒适,不单单在说衣料,更多是在说我的心情。取悦不了他人,至少先舒服了自己,生活本该就如此。

 
日式居家风的宽松下摆的上衣或者宽脚裤是棉麻主打款,加上灰蓝色本身就是很文艺和低调的色系,请幻想我背后是一座山吧!!XD
 
这款棉麻宽脚裤做了点小设计,多出一片像仿裙的款式,两侧有口袋设计,能够搭出有气质又随性的感觉,非常的实搭。白色款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透薄,不担心会透视到小裤裤。

 
如果你担心白色不好照顾的话,黑色也是相当百搭之选。
 
 
宽大的裤管除了能修饰肉肉的下身,还飘散一种率性感,这也是我常年爱穿宽脚裤的原因之一。这款站立起来侧面看像裙子,正面看还是裤子(废话XDD)。接近九分的长度也是我喜欢的,刚好露出最瘦的脚踝部分。

 
灰蓝色棉麻外套是超有文艺的范儿,仿佛带着淡淡的禅意~要硬说棉麻的缺点,就是易缩水和起皱,属于娇气的布料,所以用手清洗才能保持棉麻衣服原有的质感。还好我家习惯手洗衣服,不丢机洗也不特别觉得累人。

 
棉麻白背心同样是宽版的设计与轻薄质感,单纯的款式,穿起来就是和谐舒服。虽然强调过了穿在身上凉快,但棉麻这一点是真讨人喜欢,为马来西亚天气而设的面料。

 
亲肤柔软的棉麻材质,搭配俐落剪裁,何不让它陪你度过新年闷热的每一天。白色宽脚裤也将会是我的新年行头之一,我会让它搭着各种亮色针织衫互不抢镜来拜鸡年。

 
如果你也心动透气舒适的棉麻触感,请移到Linden净提的脸书www.facebook.com/lindenmalaysia/)了解更多的款式,或者WhatsApp019-3078338Pei Wen询问下单详情。
 
11/01 – 21/01期间,你可以凭 Linden净提与魔鬼情诗的折扣码LDEU获取买多扣多的优惠。1 – 5% / 2 – 10% / 3 – 15% 记得掌握限时优惠折扣噢!!此优惠仅限魔鬼情诗的读者,新年添新装去吧!!
 
 

15 条评论:

YT 说...

对一个不爱熨衣服的懒人而言,注定跟棉麻没有缘分。单Linden净提这个名字禅意十足呀!

衣服剪裁是我的菜,我太喜欢不贴身的衣服。除了舒服,我觉得也是非常适合我的骨架,绝对比合身衣物更让我显瘦。我觉得棉麻材质其实很挑款式,做不好会很灾难。

粉色那件很好看,颜色淡淡雅雅的,很有气质。

悠悠 说...

棉麻的质地很舒服,看你挑的这几件版型都不错!尤其宽裤,根本就是写上索妈的名字了!搭配灰蓝色外套和白色背心,特别好看啊!

LeeAnne 说...

之前看到PeiWen 介绍觉得简单舒服,只是要熨衣服我就有点怕怕~

如果衣服皱皱的给人感觉很邋遢。。

你穿这两套给人感觉很有灵气。。

Imo Teo 说...

你穿得很好看耶,突然另一个气质出来了

~珊姑娘~ 说...

棉麻感觉就很凉薄,应该很清爽!那些灰蓝外套还有宽裤我喜欢耶!!!可惜棉麻我还是放弃好了,我是真的真的很懒惰烫衣的人xD
净提的名字听了就感觉好清静了,很有禅意。

Joyce Mong 说...

我之前入手了linden黑色的阔脚裤,跟你同款,也是大爱,无论怎样搭配都很有味儿~布料这些真的不在话下,很满意,看你把白色穿得那么漂亮,我是不是也需要勇敢点来个白色?XD

sk 说...

到了熟女阶段买衣都不再看牌子,相反会讲究布料和品质,棉麻对于熟女们应该会喜欢,白皙肤色穿上特别显灵气,你就是漂亮的例子咯,完全不同之前装扮的气质,死鬼秀气。

Dayana 说...

我也入手了那条黑色同款的阔脚裤最重要就是舒适。你真的驾驭的很好尤其是这品牌很需要气质衬托,我呢脚一抬肩上挂木刀就可以是日本黑道了,哈哈哈哈!喜欢你葵黄上衣搭配白裤,型!

笑珠珠 说...

我好爱棉麻衣服,可是151cm 的我实在无法驾驭他们家的衣服,我可不要糟蹋了衣服的美感,呜 ~~~~
之前我买了他们家的黑色的宽脚裤,可是穿起来变成了及脚裤裙,我糟蹋了他们。。。。。。
我对这类衣服只有流口水的份儿。。。。

Eugein 说...

YT,我也是不爱烫衣服,所以棉麻衣服我尽量用手洗,皱的程度在接受范围内也就不烫了XDD我也觉得你穿这种衣服会很仙,感觉你的身材挺适合棉麻的面料。棉麻除了很挑款式,应该也会挑气质,优点是穿上身非常凉快,这点我是默默加分的啦!!

悠悠,宽脚裤有我的名字吧!呵呵!!所以我也是毫不犹豫就看上了它。

Leeanne,棉麻如果放机洗的话,是一定会很皱,烫衣免不了!!但是为了让气质up up,烫个衣也不是什么难事啊!!灵气,谢谢你的赞美,这个形容词感觉好难出现在我身上,所以特别开心!!

Eugein 说...

娇娇,谢谢耶!!那天我试着以长版连身裙搭长裤,变成了印度民族服,有意思!!

珊,棉麻摸起来就是轻薄舒服,穿在身上尤其舒服透气。说起烫衣,你不够我懒惰,我是讨厌烫衣到一个地步的人,所以我都用蒸汽来抚平衣服上的皱褶。

Joyce,感觉你的身高穿起Linden的宽脚裤会很好看很有型!!支持你买白色,你绝对能驾驭来!!

Eugein 说...

SK,牌子还是会看得来!!有些爱牌在换季时我都会跑去服装店看看或试穿XDD但是我不否认布料和舒适度是我目前挑衣服的最大考量,毕竟长时间穿在自己身上嘛!!哈哈,谢谢你的赞美,我也死鬼开心,以后会常这样穿来卖弄一下气质 :p

Dayana,我们是英雄所见略同,无可否认黑色宽裤你穿出杀气来!!不过是好看的让人眼红的杀气!!不是人人有这股当日本黑道的霸气,吼!!我新年会狂穿各种颜色缤纷的针织上衣来搭Linden的白色宽裤,你要来like我知道吗?XDD

笑珠珠,你可以买连身裙或上衣啊!!这些款式不限制身高的。你不妨试着将裤头褶一褶,尝试让裤子穿起来短几公分,视觉上可能就不一样了!!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看了你的分享,我立马去赞了那个专页呢!! 我也是喜欢穿透气佳的衣服!! 暂时是没试过这布料的衣服。。。
这次想试试看~~ 谢谢分享!!

Hayley 说...

光看外表感觉衣服有点俗气,不过你carry的很好看!=)

TF 说...

衣服都要燙過才可以穿阿才洗好晒好的衣服很皺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