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港说港爱亲子游】香港迪斯尼乐园战利品

游记写不下去的时候,就先用战利品来骗大家留言。毕竟是2017第一篇文,内容还是需要点振奋感,对吧?!
 
到迪斯尼乐园,我就预了荷包被层层剥光的心理准备。先不说入门票,就说入住迪斯尼酒店一晚的体验也是把心一橫。再来还有那些可爱到爆炸的迪斯尼纪念品,真的很吸睛和吸金!!
 
迪斯尼乐园里头的礼品店我只是认真逛了两家,主要是人潮太多,我们需要争取时间去玩园内的游乐设施。还好迪斯尼酒店里头也有礼品店,而且营业到晚上11点,少了人挤人,更能专心“花钱”XDD
 
先来张大合照吧!!其实我有理智心,尽量避免买铅笔、钥匙圈和吊饰这些纪念品,虽然Duffy的娃娃吊饰真的无敌可爱兼限定版。因为想来想去没有合适的地方挂它们,还不如留给真心喜欢它们的粉丝带回家吧!!
 
 
是说大部分迪斯尼的纪念品都是冲着丫丫才买,她这一趟出游可是大丰收呢!!

 
先从小东西开始吧!!礼品店开始有售卖爆米花,而且口味选择相当多。我带了一包焦糖和彩虹爆米花,彩虹口味在园内被我们直接解决掉,剩下焦糖口味被带回国。吃起来可像Garrett Popcorn~价位跟Garrett Popcorn也差不多,差不多RM30一包。

 
迪斯尼圣诞限定巧克力惊喜蛋,不晓得你们家的孩子会不会迷恋这种玩意?我家丫丫可是爱惊喜蛋爱到很疯狂!她今年在给圣诞老人的信中,其中一样wish list是希望获得惊喜蛋作为圣诞礼物,哈哈哈!!

 
这种惊喜蛋其实就是薄薄的巧克力包裹着一个塑胶蛋壳,里头有随机抽到的吊饰或小玩具。跟我们玩的扭蛋是同出一辙,打开前永远无法预知是什么,充满期待的过程总是美好的!

 
买了三盒迪斯尼限定巧克力惊喜蛋,一盒有3颗,部分在圣诞节送出去给好友的小孩们~

 
Tsum Tsum立体迷你磁铁相框,剪下我和丫丫的合照,然后贴在公司的工作白板日对夜对~:p

 
到底有多迷你?就差不多我手掌的size吧!!

 
迪斯尼的纪念品都不便宜,光是这么小的磁铁相框就卖HK$75兑换回来要RM43

 
好吧!贵是一回事,但我必须诚实说,正版的迪斯尼娃娃或枕头毛毯这些商品触感都让人爱不释手。我妹之前给丫丫在东京迪斯尼买的Olaf毛绒娃娃我都会偷来抱,好舒服,质量非常高!
 
所以这次我毫不犹豫将迪斯尼10 周年庆的毛毯给带回家,附提手扣,方便收纳。

 
打开差不多是Queen Size床的尺寸,图案是迪斯尼的经典星级主角们。超软的毛毯好舒服好舒服(至少要说两次!XD)盖在身上足以唤醒我的童心,这种毛毯带着出游会有归属感!

 
这款维尼小熊毛绒娃娃是送M小姐的手信礼物,她是维尼小熊的粉丝嘛!!加上这款设计好特别,裹在身上的被子能打开变成斗篷,是婴儿版维尼小熊,噗!!

 
质感和触感让人100个满意,作为送礼人我也是越看越喜欢啊!!

 
《玩具总动员》里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外表慈祥,内里阴险奸诡的Lotso Bear(好跳tone吧?!)。它也是因为被主人遗弃后,个性180度大转变,变得暴躁和攻心计。以大奸角而言,它的深桃红色造型极可爱。
 
Lotso Bear造型的餐盒,这个兑换马币超过RM100,我是真心喜欢才把心一横的啊!!

 
打开是附上的汤匙筷子,一律走Lotso的招牌深桃红色。

 
一共是双层的扣式餐盒,而且附分隔板,同时可以进微波炉,我有认真考虑要带上班用的噢!

 
同款餐盒布袋,束口开关及手提方式,作为野餐的用途也挺实用。


迪斯尼有经典的米奇和米妮大头造型碗,我最后选了米妮造型,因为蝴蝶结的关系,噗!!虽说是塑胶的,但摸起来就是质量好的厚身塑胶,耐冷也耐热,可以装热食。餐具那些我忍住手,因为之前在日本买了不少儿童餐具。

 
小美有照顾一对可爱姐弟,我特喜欢他们~再说我这个阿咪也不是白喊的啊!!所以这趟迪斯尼我给弟弟选了星际大战餐盒作为礼物。

 
它是双层的餐盒,上下双层,方便灵活使用,也可以变成一层。


 
内有隔层,可调整饭菜摆置,也可微波加热。

 
至于姐姐我就买了迪斯尼珠宝盒送她,丫丫和她各一个,女生嘛!当然都爱公主系列的商品~

 
珠宝盒里头装的当然不是珠宝,而是草莓曲奇饼,还蛮好吃的!!我每次趁丫丫不注意都会去拿几片来吃,哈哈哈!!

 
丫丫就在迪士尼提着她的珠宝盒晃来晃去,好受不了她的矫情啊!!XDD

 
这款Frozen雪花吸水杯别说小朋友,连我也被吸引着,双层的设计,里头仿佛有雪花在浮动,一万个可爱噢!!插在吸管上的Olaf就像坐在杯子上,无敌疗愈的!!

 
我其实是个爱买吸水杯给孩子的妈妈,每次电影院推出周边的卡通吸水杯,我几乎都会将它们买回家,可以鼓励孩子多喝水嘛!!XDD  里头除了漂浮雪花,还有闪粉呢~大家是有看出来到底谁才是真正想拥有它的人吧?:p


17 条评论:

Imo Teo 说...

我如果进到里面也有买,因为觉得正品的品质真的比较好。话说,我也有童心啊,这些东西都很可爱啊

Vivienne Tan 说...

新年快乐!!
看不出来你也会喜欢买这种童趣的水杯。是说这类水杯很多都很可爱,每次忍不住想买但又想到家里已经很多了而作罢。
那个starwars餐盒我喜欢。我最近也一直在才适合的餐盒给棠棠,还没找到。
你说的毛毯,我感受的到那种归宿感,方便携带,车上也可以放一条。哈哈!
小女生喜欢公主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就连棠也知道学校的女生喜欢princess...他也顺便觉得我也喜欢princess了 ==!!

Wendy Kho 说...

我也很爱买迪斯尼周边产品。柔毛娃娃真的物超所值所以我这个年纪还是不害臊的买给自己。进去真的钱包大出血,不过我控制自己的眼睛,只看需要或真正想要的。其他不敢多瞄。迪斯尼饼干真心觉得好吃。丫丫真的大丰收。毛毯我一度以为是玩偶造型背包。

TF 说...

進到迪斯尼可以全身而退不會只有我而已吧~畢竟迪斯尼卡通我只認得那兩只老鼠其它我都叫個所以然還認臉障礙的認為所有公主看起來都長一樣。我小時候應該是有看電視節目的啊,我認得鹹蛋超人欸

~珊姑娘~ 说...

战利品文人人爱你真懂哈哈!我爱看!迪斯尼商品很恶魔,每次都很轻易让我沦陷!即使现在觉得很理智了还是会沦陷的!当然都会买会用会吃会玩到的哈哈!
巧克力蛋小孩真的好喜欢我那时买了toy story的,很巧里头就有buzz lightyear叻,佟b好幸运!圣诞的好可爱!
Tsum Tsum我超喜欢的!!(阿妈也疯狂哈哈),我那时买的tsumtsum文件夹现在都在用,看了也好开心。你的迷你相架好可爱!
米妮毛毯好吸引哦,我没有怎么留意这些,迪斯尼的卡通抱枕及圆枕头我都带过回来,质量高真的,特别好抱!你这个下次我留意哈哈!
餐盒便当盒都好可爱叻!!原来你最爱lotso bear哈哈!确实很可爱!我好像很多都喜欢哈哈!还有那个三眼哈哈!(有没有发现香港很多地方都很推三眼的产品哈哈)
Star wars便当盒有烧!而且真的会很ngam我们家的儿子!
原来你会喜欢吸管水杯哈哈!我也好喜欢的但是觉得这种水杯难带出门,家里也有吸管水杯了就每次都没买,我非常喜欢那种水晶球然后摇后里头的雪花飘浮的,所以了解你看到水杯雪花飘的兴奋度哈哈!

悠悠 说...

你的战利品都好实际啊!
那个毛毯太美太可爱了!出门也可以带着走,非常方便!
便当餐盒也是很实际的礼物啊,孩子们看到美美的便当盒会特别开心,吸水杯也是!不过这种吸水杯我也只给孩子们在家喝奶用,不过确实可以鼓励孩子们多喝水,哈哈!

sk 说...

是赫赫有声的战利品,迪斯尼乐园的纪念品店都不便宜,要很有意志力抵抗才行啊~不过品质好耐放耐看,几年前在那里买了一个大桶的爆米花是火箭造型米奇老鼠图案,当时我家儿子很喜欢挂在颈上坐巴士,坐电车,坐飞机千辛万苦带回家,摆在房间几年都不会变质变黄,很值得。

软软的毛毯一看就喜欢,披上给人感觉马上变得天真,活泼,可爱,带来欢乐,原来你心里也住了一个童真的小女孩~哈

我是有收集饭盒情结,不买也会忍不住翻看半天,是师奶怪癖,你买的这个饭盒很盏鬼可爱,我很羡慕,很眼红咯(-_^)~

EuniceQingFen 说...

战利品包装都好可爱!
上次去香港我没有去Disneyland...小芝麻还小而我们大人也不想玩,等他长大些才去。
我好喜欢那个Mickey碗XD

Eugein 说...

娇娇,反正都付了门票钱,或多或少还是会想去主题乐园的礼品店带点纪念品回家,哈!我也是有你这样的想法。

Vivi,新年快乐!!我心里可是住着一个孩子啊!噗!Frozen水杯是丫丫选购的,我是难得也会爱上Frozen的商品,证明它有偷心。星际大战的餐盒很实用,我是带了回来才发现原来是双层的餐盒,好糊涂!舒服的毛毯品质也很重要,不能脱色或掉毛才算得上是一条实用好用的毛毯。其实当了妈妈心里还是有着公主情结,我们还是爱蕾丝爱蝴蝶结不是吗?:p

Eugein 说...

Wendy,迪士尼礼品店的商品琳琅满目,在购物金有限的情况底下不得不理智,哈哈哈!!我还是第一买迪斯尼的饼干,出奇好吃,不是光有包装。另外爆米花也蛮高素质,至少是高级的口感,付那个钱也是甘愿的。

TF,我有个好朋友(男性)对迪士尼也是兴致缺缺,他出发前预订了东京迪士尼的门票,结果去到东京宁愿去购物也不去进去迪士尼玩,吼!!公主的脸我认不得,我只会凭着她们的打扮来辨认是那部动画片的主角。

Choi Yen 说...

旅行时往往会有"把心一横"的冲动时刻,哈哈~
我家也有类似的水杯,是参加博客送礼时得到的 :)

lovelyfish 说...

新年快乐!迪士尼真的很好败!上次我和朋友去,也买了不少。。一直不敢安排迪士尼给孩子,因为我怕怕!我的钱包一定会败光。。!哈哈哈!我的亲子游,没有去迪士尼,都害我花光光了。。

匿名 说...

一回来就看到这种令人愉悦的战利品文,就是振奋啊😄 迪士尼也是会让我沦陷。但会扯我后腿拉刹车的通常是我家丫丫。她老阻止我买东西,不懂是被她老爸收买了吗🤔 再等一阵子吧,等我二小姐长大一些,就要计划冲了😂 等你的文。btw 餐盒餐具的就很吸引啊。
- kelly -

Vachel 说...

话说你到底在迪斯尼商店撒了多少钱?为国争光啊 xD
全部都好可爱,大人小孩都爱,难怪你停不了手 xD

Aris Min 说...

认真的,我真的无法不惊叹为什么迪斯尼单品可以这么精致
但是其实我发现这类似单品的我可以控制(日本就算了那完全失控)
每次有去必买的是他们的饼干,因为我老公是饼干控
然后自从第一次去迪斯尼买了他们家的饼干从此每次去迪斯尼就要狂买饼干
认真说我只是挑我想要的罐子而已饼干都是我家那个甜点控男人的哈哈哈哈

品质不用说了!我好想要那个米妮的碗!!!!!!!!!!!!!!!!!!!!!!!!!

匿名 说...

这篇来的好~~~米妮的碟子,便当盒我都想买耶~ 最近每天带便当,用不一样的便当感觉到每天心情也不同XD

败家很多借口的,u know~哈哈

Lek

BOWIE 说...

哇。。。你带回来的这些我都好喜欢啊...
记得之前我去也扫了不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