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Olay Super Cream

去年从香港网友博客中获知这款Olay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Cream,文中提到英美几乎每分钟售出一瓶,口碑奇佳!原先以为这款面霜在大马应该接近圣诞才会面市,殊不知上星期接到PR邀请函出席产品发布会。

对于Olay这开架商品,向来有着两极的反应。它那瓶Olay Total Effect曾风光一时,我身边不少熟龄女性都是它的粉丝。大马更重金力邀天后Siti Norhaliza担任产品代言人,证明他们对产品投下不少信心。

Olay畅销产品分为美白和抗老,我向来不太上心这两种功效的保养品。因此,我从没认真研究过这品牌过人之处。直到Olay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Cream的出现,这瓶被誉为“超级乳霜”的保养品比世界上最昂贵的乳霜更有效。英国媒体甚至评价Super Cream连RM1,000的高级乳霜也无法比拟。Olay PR告知这保养品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将抗老和保湿2 in 1,听到保湿这个功效,兴趣突然来了。

从PR口中知道,为何英国媒体会认为这保养品比贵价乳霜更显效果?原来英国某杂志的媒体曾做了实验,专家在自愿受试者的肌肤涂上数种不同的乳霜,其中包括了Olay的产品和其他价格昂贵的乳霜,并用角膜测量仪(corneometer,一种用以测量肌肤保湿度的仪器)在七个小时的观察下评估受试者的肌肤保湿度。结果:Olay的乳霜击败了其他昂贵的对手,它让肌肤更保湿、更持久、比其他高档乳霜,甚至比RM1,000的高级乳霜效果更好。

新闻稿中深入研究,发现Super Cream有玻尿酸成分,它被美誉为“自然保湿分子”,能协助肌肤再度保湿。局部使用波尿酸,能让肌肤恢复青春风采,使肌肤看起来圆润饱满、柔嫩保湿 。

我目前使用Clinque保湿凝胶也含有细分子玻尿酸成分,所以才能保湿又饱满。多项吸引我的条件下,促使我决定要亲身试用Olay Super Cream,实在无法抗拒含保湿功效的产品。

包装奢华贵气的Olay Super Cream,还真超有专柜品风范。感谢Olay PR让我率先试用产品,11月初已在全马开架登陆,售价为RM96.90。


Olay Super Cream虽然是乳状,却零油份,不必担心含油量而导致出油脂。加上它有高浓度的海洋蛋白和氨基酸,配合产品说明书的打圈按摩动作,可快速增加其效果。

9 条评论:

meng 说...

then how u feel?

Eugein 说...

还没正式开始用,让我把晚间的保湿保养品用完才向它进攻。

Esther Ong 说...

哇RM96.90. 我记得以前中学,妈妈用Olay面霜,我也用。觉得很油,当时才中学嘛!

至今未碰过Olay产品了。不过看这个红色包装蛮好看下。呵呵!

Esther Ong 说...

哇RM96.90. 我记得以前中学,妈妈用Olay面霜,我也用。觉得很油,当时才中学嘛!

至今未碰过Olay产品了。不过看这个红色包装蛮好看下。呵呵!

陈老师 说...

不懂适合我没有?开始怕老,怕皱纹

Eugein 说...

Esther,这系列的产品在欧美香港台湾的宣传广告用张曼玉咧!宣传海报照片超有气质。

对啊~olay还是玉兰油的年代,已经是婆婆妈妈们的最佳保养品了。

Eugein 说...

Chiak,你这么年轻,不需要用到有抗老成分的产品,等你过了25岁再用也不迟。

Prettywebstore 说...

其实我是OLAY的爱护者之一.中学时就开始用她们的洗脸霜.我用她们的防晒美白品用了好多年.
很多人会说olay很油腻,不过我觉得是看个人如何与其他护肤品做搭配.我本身是早上清水洗脸后直接上这防晒.对我而言很OK.不过如果涂不均匀的话会有一些小屑屑.

Eugein 说...

想不到Wlink是Olay的粉丝,其实我发现蛮少轻龄的女生会用Olay,反而熟龄女生就不少。不过Olay有个小小缺点我是有意见,就是他们产品的香精味都偏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