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厨房手记@油菜心

王子的姐夫给了我们好大一扎他自己种的有机菜心,叶绿根脆,没有农药的关系,所以特别新鲜。


我选择简单烫熟菜心,爆香蒜米油淋上后,再倒些素蚝油加重味道。


冰箱材料有剩,再多做一个Home Made Pizza,这次重手多放Mozzarella,可以把Cheese给拉起来,呀呼!


忍不住又煮了我擅长的Aglio Olio,一段时间没有吃就超想念它的味道。


不中又不西的组合,虽然很怪,可是老娘就是喜欢,怎样?呵呵~:P

4 条评论:

太后 说...

分量好多...多少个吃哦?
配饭吗? 真的很怪, 不过这就是你的STYLE...I LIKE IT!

Eugein 说...

我们3个人吃,就配意大利面吃啊~呵呵!平常我们很少吃白米饭,都是净吃菜肴。那个Pizza吃不完,有一半留起来隔天当早餐了。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那个油菜绿油油的,很好看~
看了觉得开胃~

Eugein 说...

珍妮花,新鲜摘下来的蔬菜特别漂亮,为了保持它的清脆度,所以我选泽烫熟而不是炒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