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此时此刻

每次,当腰疾发作时,我就会bad mood到极点。
我知道,我又将要告别心爱的high heel一段日子。
没人能拯救我的痛,所以我要乖要敷药要戒口,要与平底鞋做好朋友。

11 条评论:

太后 说...

~hughug~
没办法根治吗? 针灸行的通吗?

meng 说...

ya loh, i also wonder how come so long gah har? wat happen to u b4 har?

Eugein 说...

太后,这个问题我寻遍了治疗方式,医生都说伤的位置不可能完全复原,要靠自己小心照顾。

Eugein 说...

Meng,伤到的位置手尾比较长,会直接影响左脚。我是以前跌伤后没有立刻发现,直到问题恶化了才去治疗,所以拖出严重性。

Esther Ong 说...

看来这个手尾长。没办法,你已经够高了,平底鞋也不错。我穿high heel久了也是会觉得脊椎酸痛,长时间会伤到腰骨脊椎等等。

Eugein 说...

Esther,有些衣服只有high heel才配搭得宜。但是痛起来,轮不到我不说放弃它。我在曼谷办货不小心弄伤它,腰疾发作起来连打喷嚏和咳嗽都会抽痛。

Esther Ong 说...

好心疼啊!!!!!

smartgal 说...

腰疾真的没有办法痊愈吗??我男友也是像你一样,疼起来的时候真的心情超差的。爱莫能助,看了很心疼,连我也bad mood了。

Felicia 说...

我了解這問題有多大,發作起來真的不是普通的痛,那麽你要小心的照顧咯
其實我覺得啊,平底鞋也很有它的魅力啊,你嘗試慢慢的喜歡上它吧,這樣你的腰部發作機會低很多了

Eugein 说...

Smartgal,腰疾最痛苦之处就是坐立难安,连躺着也觉得不舒服,影响心情是在所难免。

Eugein 说...

Feli,我平时也会穿平底鞋,只不是平底鞋的搭配都很casual,唉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