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糖果粉色指甲

10月是乳癌醒觉月,广场四处都布满粉粉商品。逛了一圈Etude House,入购向来少拼的粉色指甲油及一些指甲用品。店员还送我Etude House代言人李文浩的文件夹,这个韩国男生连王子也说他长得帅,呵呵~


Etude House的粉红色和桃红色指甲油。


白色指甲彩绘笔,这个好像涂改液这样用,最适合爱美的懒人用。


Etude House的卸甲液有葡萄和蜜桃味,我挑了葡萄味。我非常讨厌卸甲液的那股气味,Etude House这款卸甲液真贴心,让果味盖掉那重重呛呛味道的卸甲液了。


粉红色真的好Sweet,对于偏爱深色指甲油的我发现偶尔在身上点缀少量可爱的颜色,也能添生活小喜悦。我始终坚信快乐是自找的!!

用了懒人彩绘笔DIY的Pokka dot图案,十指如同糖果般引人注目。不过话说回来,首次用Etude House的指甲油其实不太满意,最少上3层才能完全显色,当然它的品质绝对和平民的价钱符合。

10 条评论:

黑妞的妈 说...

如果是OPI的话,是不是比较饱和而且不用上那么多层?

Eugein 说...

当然,OPI好涂又容易干,而且不会一块块,质感非常顺滑。一份钱一份货,单看颜色就特别亮丽。

Jasline 说...

加上点点的指甲看起来没那么单调耶。。
容易使用吗?

Eugein 说...

Jasline,都说了是懒人彩绘笔,肯定非常容易使用。如果不想太复杂的图案,就简单画在一只大拇指好了。

esther蓝天 说...

加上点点就很美,单单那粉色还真的略嫌单调。我还是比较喜欢深色的指甲油。

Felicia 说...

我今天才去etude house買東西,也拿到贈送的文件夾,可是不知道要來干嘛咯,我沒有迷韓星的咯,呵呵

糖果指甲,好可愛哦~

Eugein 说...

Esther,粉粉路线果然不能获得你心,哈哈~

Eugein 说...

Feli,那个文件夹也实用啦!总好过送些不等使的赠品。又去Etude House扫货吗?哈哈~

esther蓝天 说...

哈哈哈!有时喜欢粉色,有时不喜欢。对粉色还挺矛盾的 :P

Eugein 说...

对颜色三心两意很平常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