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恨不得。。。我也有胡​子!!

 
忙得不可开交,没空发文,大家去片看播出吧!
 
这种戏码,每天晚上他和她至少上演一次,当然还有其他演出,一时间上传不了太多。
 
重视亲子时光的他,无论下班回来多忙多累,都会主动抱孩子逗孩子。
 
我没吃醋,只是每回当他们玩得不亦乐乎时,恨不得。。。我也有胡子!!
 
用脚毛取代脸上的胡子,行得通boh?(放心,大家斯文人不乱来!)XDDD

38 条评论:

匿名 说...

I'm the first? What a happiness post! Upload more about her post... Please!

Sijia

Constance Ant 说...

i think i have said this before, but i just have to say it again!

her laughter is so infectious!

Moon.W 说...

Again, 不懂作么iPad和iPhone都看不到…
跺脚,哇哇…偶要看丫丫啦!

Vachel 说...

哈哈丫丫玩得还开心,爸爸的小公主!!
话说我小时候也喜欢爸爸用胡渣这样逗我!哈哈

宅妈 说...

丫丫的笑声好可爱!!
果然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呵呵~~

Arissto NEP 说...

哈哈,好可爱!!
话说我也喜欢被胡子弄的感觉。

abang有没有深情款款地感谢你,帮他生了一个可爱宝宝?

Eugein 说...

Sijia,第一名!恭喜你~不过没奖品噢!:p

Constance,每个宝宝的笑声都很有感染力,看一次乐一次!^^

小月,乖乖用电脑看好不好~别跺脚!nat nat会学着呢~:p

Vachel,哇!好羡慕!你是爸爸的掌上明珠,我连被爸爸抱的印象也没有。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说...

好温馨好甜蜜的画面啦,看到我也禁不住扬起笑容了!YY实在是太可爱了,看着她就好像看着你老公逗着迷你版的你,哈哈!

匿名 说...

Her laughter is the best gift! haha...

Sijia

Unknown 说...

原来这样可以逗小孩子的啊
可惜我没有胡子,不然我会学起来
哈哈

Eugein 说...

宅妈,迟些等我公开一张照片,就很明显他和她是前世情人这件事~感觉来续前缘的~@_@

Eve,噢~我看懂了一些事,胡子是你和他的情趣之一,哈哈哈!!他现在的深情款款都放到丫丫身上,我们很久没眼神接触了~XDD

比比,他们常常玩的不亦乐乎,我很佩服我老公能想到各种小游戏来逗女儿,这方面反而是我在跟他偷食。对了!最近一直没办法在你的部落格留言,泰国餐那篇,我有话想说~但留言不成功,很泄气!!>_<

~ ivy ~ 说...

好温馨的亲子时光。。丫丫的笑声听得我也乐开怀。
我连续播了三次。 嘻嘻~~

我小时候爸爸也一样爱用他的胡渣这样弄我, 那种感觉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呢!

Unknown 说...

好有感染力的笑声呵呵呵晚安。。

倩倩 EQiAN 说...

丫丫很享受被咕叽。你试用了头发啦?

wendy 说...

好可爱的一幕!! jeff满满的父爱,丫丫好幸福!丫丫真是个小天使,那个甜甜的笑声真的会让人嘴角上扬。

carcarkeh 说...

瓦老。。。可爱噢噢噢噢。。
温馨。。。

mandy 说...

有有有,gary也天天在我面前和女儿玩!看到就讨厌,不过我也亲她下巴她也买账,不过老爸好像弄得他geli一点,她笑的比较开心!

Yee 说...

小时候我老豆也是这么弄我的。。可是印象中我不是很喜欢咯。。

~珊姑娘~ 说...

太sweet了!!!好温馨哦!感觉她真的来抢你位子的,哈哈!
丫丫好可爱哦!

我小时候也很爱用手去弄我老爸的胡渣,哈哈!
就连我的儿子也爱用手去摸他爹地的胡渣然后整个很爽的样子xD(小孩都喜欢?),但是绝对没有丫丫爸爸与丫丫这样好像逗小情人的甜蜜画面啦!真的是前世情人!

匿名 说...

贝比的笑声是最美好的!最让人忘忧的!

所以啊,我成天说我多怀念我女儿贝比的模样!

AK

YT 说...

大多数的女儿都比较粘爸爸的,你以后吃醋的机会多的很。我妈到今天都会跟我吃醋,常说我爸为了我什么都可以,老婆都不看他那么宠。我家的妈很无聊还问我爸:你比较疼我还是女儿? =.= 无聊到~

AnNy 说...

哈哈。。。。真的很可爱。。。

Lek 说...

哈哈, YT的妈妈好可爱叻!

丫丫真的很好逗,和她爸爸的互动很sweet啊!!

小胖也爱这么玩。我这样逗他时候,他都不笑,老胖一出马,马上笑的天花乱坠的:P

Rachel 说...

噢耶,很温馨呀!感觉上男人好像都比较疼爱女儿喔?

丫丫的笑声真的很具感染力。看完后感觉蓝蓝的天空上出现了彩虹的影子 (ˆ.ˆ)

可妮兔 说...

oh no,用脚毛!亏你想得出~哈哈。
我小时候爸爸也很爱用胡子弄我也,痒痒的~

TF 说...

你可以留點腳毛都她, 再不然就用羽毛溜她腳底, 擔保她笑得更開心 (做末聽起來好像很變態醬)

Eugein 说...

Sijia,除了笑声~她的健康也是我最大的礼物。

傻孩子,这招也要看她的心情,她不爽的时候被胡子这样扎,马上眼泪就来。

Ivy,连续看了3次,证明你enjoy在丫丫的笑声中。^^

Kiko,临睡前看欢乐的影片,保证有好梦!

倩倩,头发绝对不行~担心弄到宝宝的眼睛。

Wendy,男人展现父爱时是相当有魅力的~

卡卡,现阶段的宝宝很爱玩,再无聊的玩意也能逗乐他们。

Mandy,我这样弄丫丫她也会笑,但就肯定没有笑到这么欢乐咯!>_<

Yee,我觉得被爸爸这样逗还蛮温馨,我印象中从没这样过。

珊,我的地位不能被取代的~(死撑中!XDD)丫丫跟爸爸的互动比较温馨,跟我的互动比较暴力~=.=”

Joyce Mong 说...

我了解你女儿的感觉,胡子这样玩真的很好玩!!哇哈哈哈哈哈!因为我也喜欢这样跟阿老玩,但是现在角色调转了,哭~~~~~~
以前是他爱这样玩,结果现在都不了,反而是我怀念那种刺刺的感觉,自己贴上去玩........(可怜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ugein 说...

AK,宝宝的笑声最天真无邪,同时也带给我们无限欢乐。

YT,我是少数那个~我对妈妈是比较贴心和偏心的~:p因为你是独生女,所以肯定是爸爸的心头肉。

Anny,宝宝最有权利享受“可爱”这赞美词。

Lek,证明我们都输了!爸爸比较厉害逗宝宝!其实爸爸多抱抱亲亲喂奶洗澡等亲子接触,宝宝自然而然对他产生信任感,感情会很亲近。

Rachel,女儿比较会majang,爸爸很快就投降,哈哈哈!我家里还有个男宝宝,对比之下,女宝宝真的很嗲很甜~^^

Chiak,没有胡子就只好想到用脚毛啊!!:p

TF,看来你私底下跟阿宝玩得也很疯哦~XDD

Joyce,我可不爱被胡子扎,看到胡子我有冲动拿钳子拔毛~哈哈哈!XDD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哈哈!!丫丫可爱到~~~~

Red 说...

脚毛不够粗。。。哇哈哈。。。。

bearlim 说...

好可爱〜〜我家那两个也很爱晒恩爱〜

Hayley 说...

宝宝都喜欢酱玩hor!
我老公倒喜欢弄Aden的肚子,呵呵,他也笑得不能停。。不过尽量别跟他们玩得太颠啦,晚上会做梦~

Natalie 说...

我家那个也是只有爹她爸爸。。。每次爸爸和她随便讲几句话,就一直对着爸爸笑~

可能她心想:欧也!爸爸回来了,我对妈咪对了一整天,妈咪还会骂我!爸爸回来跟我玩了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哈 可愛極了

~仪仪妈咪~ 说...

哈哈哈哈,看到结尾那段。。。笑瓜我 ^^

美云_小雨 说...

讨厌,现在iphone看不到youtube了。不过终于用laptop看了。
哈哈很讨喜,果然是前世情人。那男宝宝是不是妈妈的前世情人呢?XDD

Eugein 说...

水晶晶,她常常介于可爱与可恶之间。

红妹,脚毛还是输胡子,气啊!!:p

Bearlim,爸爸和女儿很爱来这招就是了!!让我们这些妈妈又爱又恨~^^

Hayley,丫丫很烂玩,每天晚上我和abang都要轮流跟她玩一轮,互相在消耗精力。

Natalie,女宝宝很嗲是不是?丫丫跟alicia一样,对着爸爸很温柔,对着妈妈就乱喊乱叫!!

猫师奶,像妈妈一样可爱~XDD

仪仪妈,我全身上下最粗的毛应该就是脚毛了~:p

美云,我不是上载youtube,不过手机和平板电脑是看不到影片,乖乖用电脑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