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4月份VanityT​rove Box:惊喜体验

这次收到VanityTrove Box的方式比较特别,不是通过邮寄,而是出席VanityTrove Box举办的部落客周末发布会,亲手交收并现场玩开箱。
 
发布会地点安排在Vault Wine Bistro,环境走欧美style,不拘谨的气氛,适合下班来小酌两杯的轻松地方。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时,食物好有惊喜,印象中当天的越南虾卷好好吃。
 

这次的发布会相当轻松,部落客们见见面,吃吃喝喝吹吹水。主办单位还特别安排了Posh Nail Spa为大家免费提供manicure服务,太贴心了。


VanityTrove的行销部负责人winnie她是个有活力的魅力女生,感谢她这次的邀请。
 

现场被邀请的几乎都是英文部落客,而且她们是专业有想法的年轻女生。反观我这个属于玩票性的中文部落客,大部分时间都在魔鬼情诗自言自语,难得还有你们准时上来留言应酬我,我是何德何能?


4月份VanityTrove Box是否能为上个月扳回一城呢?我绝对有信心,不然VanityTrove也不会安排让部落客现场玩开箱。

 
另一个重点是,VanityTrove Box从原来每月的RM60降到RM50的订购费,beauty boxlover可以认真考虑。


The Shower of Summer是本月的主题,你闻到了春天的气息了吗?
 
 
这期的内容物有诚意!还有加码惊喜在内!这次总算体验到收礼盒的惊喜心情!!4月份有3full size产品,面膜、眼影和指甲贴纸。其余的样品size则是精华液、保湿滋润霜和香水。礼卷方面也很直接,就一张Clarins的身体或脸部护理50%折扣卷。

 
Perkins指甲贴纸,这个原价是RM39.90,一共20可以用两次(包括了指甲搓)。我拿到水手图案,摸起来没有First Kiss的质感硬,但相信也超轻易使用。


Clarins White Plus美白精华液,虽然只有5包试用装,但还是相当给力的产品之一。
 

Kate双色眼影,相当让人惊喜的full size产品之一。我收到墨绿色,偏深的颜色,适合我!我在发布会现在看到蛮多人收到大地色,这款也算实用色。


ORIKS3小包Gemstone Nano Platinum Aqua Watery Cream保湿滋润霜,看到保湿的产品我的眼睛就发亮!正品的原价接近四百大洋,我迫不及待马上就试用。其实我不介意收样品,最重要实用。

 
这次合作的香水有好几个品牌,我得到Issey Miyake。果香优雅和有点中性就是此品牌香水首个印象,我挺钟意。



Kiladoll黑珍珠面膜,功效是紧致净白,是本月beauty box的额外bonus
 

本月唯一的礼卷是来自Clarins,在KLCC Skin Spa选择任何脸部和身体护理,获得50%折扣价。我心思思了Clarins身体护理已久,这张礼卷来得正是时候。


欲订购VanityTrove Box,浏览以下相关网站:
 
 
好啦!今天的介绍到此为止!祝大家周末愉快!

40 条评论:

珍妮花*jennifer 说...

我拿到的和你有些不同耶~~
我刚也在拍VT的照片~等有时间才可以写~

Moon.W 说...

1)你是玩票性的部落格客,那我是什么?=.=|||
2)Issey Miyake的香水我也好爱。不过这两年来,我都戒掉了买香水的习惯,因为我有接近二十支的香水。有夸张,对不对?所以近日已经送了十支出去,因为真的是用不到那么多。
3)那个clarins的treatment,快!等你做了回来分享。(因为我也心思思了好久)

倩倩 EQiAN 说...

我有在一位英文部落各看见你。有的出席这样活动很好也。我过不久应该会考虑。看观察多几个月先

宅妈 说...

即使是玩票性的部落格客,也可以看得出你专业的介绍文,老实说,我很佩服+欣赏你,无论是文笔,还是你的人 :)

水手指甲贴很可爱,很青春的感觉~~

这个月的VT看得出诚意,值得一试~~

Arissto NEP 说...

clarins的treatment要分享哦,有兴趣。
可以出席这样的活动,是很不错的体验哦,你为我们中文部落客争光了!
感觉你瘦点了,继续漏油哦~

Celyx Lim 说...

Hello Eugein!

I am doing fine! How are you too? How is your baby so far? ^^

Wahh, the pictures you take very nice lehh!! I think I write wrong in my blog, is actually 'Vault Wine and Bistro' haha!

Eugein 说...

珍妮花,真的吗?我看ZH跟我的一模一样,只是品牌上有些差别。好~等你发文分享!

小月,我绝对是玩票性,不是专业的啦!你~目前来看也是玩票性质的吧!有天你想转行当专业部落客也说不定哦!我以前也很爱买香水,不过来来去去都是那两三个牌子,我对香水还蛮专一的。送了十支出去?zomok不益下我们咧?XD

Clarins你身体护理我想了很久,只是一直抽不出时间,现在有借口有机会了,希望不会拖到礼卷最后一天才去帮衬~:p

倩倩,呵呵~你浏览部落格还蛮广的耶~其实我对英文部落客认识不多,几乎都是写美食的。

宅妈,被你赞一赞,脸红了!呵呵!指甲贴纸真的蛮青春,跟我有点格格不入~:p希望VT box下个月能保持水准,继续惊喜到大家~^^

Eve,我的皮肤不太适合clarins的产品,倒是身体护理可以试试看。为中文部落客争光,这句好心虚哟!呵呵!我还在努力瘦身中,希望能如期在产后6个月的黄金期回到原来的体重。

Celyx,I am so far so good,enjoying my mother's life,haha!!Hope can meet you next time,continue our chit chat~^^

Janelle 说...

那个指甲贴纸很吸引:)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我的4月份VT的说:(

那个月姐(我不爽你了,所以叫月姐!)为什么没送我香水???

Unknown 说...

那个指甲贴纸很好看

看来我是时候买来试试看了......

bearlim 说...

在wonderbox被投诉的时候竟然推出3个full size,真的太惊喜了〜

carcarkeh 说...

指甲贴纸好喜欢噢噢。。。。 varity trove box...回国后要尝试一下

~珊姑娘~ 说...

原来你有去参与,很不错的体验,可以跟其他部落客交流,也可以感受下现场收beauty box的与大家一起开箱的感觉~

你这天看起来很pro,好喜欢!哈哈!*我很喜欢pro look打扮 xD
而且又瘦去了!^O^

这一期的VT很有诚意很多了!
ORIKS保湿滋润霜的包装我好喜欢,哈哈!

*插嘴你跟eve的对话xD,6个月恢复产前体重你肯定没有问题!!!我是一个月半才开始减肥,运动量没有你这么多都可以在减肥后六个月内甩怀孕升的体重了,你肯定no prob咯!纯粹来给你打气^^因为你的《看到体重秤的数字说yes》激起我那个kuat diet的心!xD (虽然没有停止过)

哦,Clarins的过后分享。还有那个我的clarins body lifting cream,那天给你们看照片的,见面时拿sample给你尝试(很小包啦),这样你可以看你是否适合。

珍妮花*jennifer 说...

其实全部东西都一样~只是款式和颜色不一样而已~

Vivienne Tan 说...

看得出这个月VT改变了不少,对消费者来说真的是个大福音。希望持续下去会有这种水平,那么真的会考虑买。
不过如果clarins礼卷给我们外坡人收到还真得比较难用到,好可惜。

你出席活动的装扮很好看, 怎么算是玩票性质呢?你太谦虚啦!

Unknown 说...

啊。。。好吸引叻。。好想败。。。可是真的用不到那么多。。哈哈哈。。等我的WONDERBOX完了我就换。。XD

@LIc3 s-h-i-h^s-h-i-h 说...

真的很惊喜万分呢!!!!
你是玩票性都可以写到那么棒,那正式的,不是不得力咯,呵呵~~~
喜欢你的文笔,喜欢你的相片,喜欢你的笑容~

YT 说...

我觉得他们有在进步呢!不错不错。

这些场合没有一定的水准的部落绝对上不了吧!你的部落虽然是很“个人”,但是水准相当高,不然我们也不会每天准时捧场吧!

悠悠 说...

水手图案的指甲贴纸很青春!

你的装扮很好看,感觉上瘦了很多哦!继续漏油!!

【EmbeR】 说...

原來你也出席了,之前有看到一些部落格介紹。
很不錯的聚會喔!

我還一直考慮要不要買新加坡的。呵呵

Rachel 说...

那个指甲贴很漂亮,快点贴来看看!嘻嘻˜

这个月的VT真的有惊喜哟,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回你上一篇的话:其实我也有默默的记下那个拉面沙拉的材料,希望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出类似的沙拉!期待你的食谱分享篇,看看我们所记下的材料有差没有,哈哈!

Dayana 说...

给你写到不买都不行了。其实都是你的动力,我才努力发文,虽然最近开始怠慢了。
瞄到你成功的身形,漂亮哦!
尤其喜欢指甲贴!上次你介绍时就蠢蠢欲动,有机会一定要买来试试试!

Eugein 说...

Janelle,你的VT box大概已经on the way了!指甲贴纸有好多款式,看看你收到哪一款?呵呵~月姐现在应该眼眉跳!:p

傻孩子,你现在订购还是4月份的内容,超过15号的订购好像就收到5月份内容。建议你电邮到VT去问问比较好。

Bearlim,市场上竞争大,商家们肯定会算准时机反击。

卡卡,看来指甲贴纸是本期的吸引!!

珊,刚好碰到周末就出席,如果是上班日就没办法了。你居然形容我的打扮很pro,有点欲哭无泪。。。明明人家在走妩媚路线!XDD我产前那条心爱的短裤还未完全carry回,仍在继续修身中。ORIKS的包装有很cute对吧?

其实我觉得我基本体形都恢复7788了,就是下半身和手臂的肉仍在修,还有体重上的标准,跟我产前相差还蛮多,到底是哪里出了状况呢?>_<好啊!好啊!clarins body lifting cream已经在我buy list中,先谢谢你的试用装哦!^^

珍妮花,哦~原来是这样!!很正常啦!!=)

TF 说...

体重上的标准,跟我产前相差还蛮多,到底是哪里出了状况呢? -> 會不會是多了肌肉?

* 是的, 我一整個 ignore 主題 *

Rgie~ 说...

哇...索妈,你瘦好多了咯!!!

~珊姑娘~ 说...

Pro in beauty line!不好么!??!?哈哈哈哈哈!!!Pro in 妩媚路线 =p
不客气。一小包而已,但是至少你可以看适合你皮肤or not =)

这个我有话说!我觉得产后的体重不能参考太多!真的!我那时还在60kg时比较与以前以前的60kg,就很有差,产后看起来身形比之前的ok,但是就是比较重!tats y过后我都注重身形较多!当然死命回到5字头啦(6字头非常不舒服,哈哈!* 欢呼)。所以我觉得产后体重都跑去骨头及。。。nen nen了!xD 我是认真的!我已经思考这一点很久了 --> 一定是这样xD

可妮兔 说...

我跟宅妈一样,就是很欣赏你。

回主题,看过很多box,我始终没有冲动。但这个月的vanity box让我蠢蠢欲动的说......

Eugein 说...

Vivi,我是真心希望VT Box能保持水准,这样才能留住顾客的心。Clarins的礼卷只限在KLCC的美容馆,对外坡的顾客确实不够实用。绝对不是我谦虚啦!专业的部落客很用心地经营着他们的网站,连网址也是注册私有化。

Kiko,逐步来!如果你是beauty box拥趸,说不定有天也会把持不住!:p

Alice,如果成为正式部落客的话,我肯定会把这里当作网上杂志般来经营,呵呵!!不过目前为止,还是玩票性质,作为嗜好的话~比较没有压力。

YT,证明他们有认真听各方的建议和试用心得后,而做出改进。我的部落格是随心所欲派,因此这是我不爱随便接合作文的原因,除非那东西我有兴趣或有信心,不然我会觉得有照顾商业上的考量会直接影响内容品质。

悠悠,有同感~指甲贴图案好青春洋溢!很适合去海边时的造型。谢谢~修身方面仍需要努力!

Ember,很感谢他们的邀请,整个发布会相当轻松。新加坡的版本好像有比马来西亚强,是吗?

Rachel,有机会示范这个指甲贴给大家看看,反正我也想了解这品牌的质感。拉面沙拉的材料我有稍微改良,不过味道几乎接近100分了。

Dayana,哈哈!我的劝败功力还蛮强!在你的动力之下,我是更积极在瘦身这块下功夫了,互相影响~u know!!指甲贴,你要买一个wild一点的图案才适合你哦!^^

TF,多了肌肉?还是多了脂肪啊?反正体重机上的数字很碍眼就是了!!>_<

Rgie,如果跟怀孕时相较下,确实甩了超过10kg以上。

珊,哦哦哦~我误会了你的意思!还以为你指我打扮很“专业人士”,差点吐血!我最近在sasa买了一瓶去水肿消橙皮脂肪的凝胶,感觉不错!我们出游的时候可以去kap kap。我好像有被你的解释说服,体重跑去骨头有点不可思议,倒是跑去咪咪,我是从没想过这点!!我们还口气大大说怀第二胎时一定要比之前还瘦才能成事,会不会把自己给逼上绝路啊我们?!!!XDD

Chiak,我要回去告诉郭丫丫,我也有粉丝,让她别太得意!哈哈哈!XDDD

♥芊芊♥ 说...

对对对!我也是对指甲贴蠢蠢欲动!水手风很可爱咧!

虽然我真的对beauty box兴致不大,但这篇,至少让我看得比较投入了点,感觉还是有些东西是可用的

煒霖 说...

我对这个倒有些兴趣,很想试一试!!! =]

Joyce Mong 说...

VT这个月的产品真的有亮眼,而且产品跟其他beauty box的有很大的分别,并没有全是保养品!这样超惊喜的~
喜欢这个水手风的指甲贴,还蛮可爱的,走可爱路线是你的Style吗?我很期待看你可爱一下!哇哈哈哈!

说真的的,如果你是玩票性的部落客,那我们这些都不知道应该算什么啦.....><

Zihang 说...

哦?原来他们有办这样的活动!不错呢!
你当天的打扮很feel good,整个时尚look!呵呵!
那个clarins的护理你打算拿那一个呀?要不要一起去?那我们可以互相拍照做记录的说。。
我单独去肯定不了了之。。哈哈

你拿到的指彩水手图案我很喜欢!下次可以考虑入手这款!

mamaceo 说...

对我来讲, 你已经是很专业的博客了
我最爱来你这里玩 :P
我才属于玩票性呢, 还经常 MIA XD

我被你烧到那指甲贴
要去找个来玩玩了
你手上是 opi mariah carey liquid sand吗?
感觉如何?我买了还没试

Eugein 说...

芊芊,我觉得水手风的指甲贴纸好适合青春洋溢的你哦!能让你看得投入,是我的荣幸。^^

小影,你是看上哪样产品了呢?现在订购应该还是四月份的beauty box。

Joyce,这期VT合作的品牌蛮知名,所以就算只得到样品,我都是可以理解的。可爱风不太是我的style,我顶多能接受到浪漫风。不过这个图案很适合海边度假的造型,我留着等7月份的小度假才正式使用。

ZH,这个活动很神秘下~邀请人发电邮来还千叮万嘱别公布出去。Clarins的护理我应该就是肌肤紧致或瘦身之类,你要做facial吗?如果时间配合到,我们结伴去好了!水手图案可以算是整个指甲贴纸系列中最特色!不过你的波点图也很可爱啊!!

Joyce,谢谢你一直来给魔鬼情诗的支持!我们的友情也是从这里开始。我手上的不是OPI,你看文中第二张照片,我有稍微拍到品牌,指甲达人的你或许知道它是什么品牌。我个人觉得这个流沙雾面的效果比OPI更厉害!!

煒霖 说...

应该是化妆品的吧,分析了很多个beauty box,还是比较喜欢这个!!! =]

Ashley 说...

哗!你生了宝宝后,还有时间参与这些美眉节目,
真让人羡慕啊!
这么多部落客在,盒子了的惊喜一定不会差,
赚到了!

Natalie 说...

真的佩服你生完孩子后,生活还是多姿多彩~
我现在整个人就是贡献了给Alicia..虽然还不至于变成了黄脸婆(打死都不可以!)

我上次买了几样Clarins的瘦身霜还没认真在用,因为想先减肥漏油再做紧实。。。不知道这样对不对咧?

nicole 说...

香水要送的話,通知我!!

nicole 说...

每次月頭就好多beauty box的誘惑,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被燒到!!

你的工作看起來好好玩,這樣的工作性質壓力應該不大,對嗎?〜我對你的工作很感興趣呢!!

mamaceo 说...

哎呀我不是达人
我只是很爱收藏 XD
那应该是 zoya 的 pixiedust 吧
网站看它的颜色都好美
也因为你, 才让我链接去认识更多博客
而且看你介绍美食/旅行好过瘾

wendy 说...

和大家一样,被那个指甲贴吸引了。这一期的VT好赞。
我一直觉得丫丫外表Jeff表情像你。可是看到你和winnie合照那张,感觉上看到饼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