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槟城趴趴走:与Esther约会

在槟城趴趴走其中一个节目就是跟网友Esther约会。阔别了Esther几个月,想不到竟然有机会在槟城会面。跟Esther沟通了几次,最后决定她过来槟岛接我和王子到北海吃饭。这次的约会很特别,Esther一家三口齐齐出发,也是我初次跟小洋洋会面。往常,我们的聚会都是姐妹淘天下,鲜少带伴侣或孩子赴约。

原本的计划是Esther丈夫载我们去她家附近吃海鲜,结果假期原故而预计不到爆满的人潮。为了省去排队麻烦,Esther建议了去吃泰国菜,也是在她家附近的餐厅。Esther,你也太有口福了吧!怎么好料总在你家左右呢??

泰国餐厅很有风情,都是亭子式建搭,桌椅以竹子制成。想象晚上亮灯后更风情万种,Esther说她一般都是晚上来光顾。


木瓜丝+腰果+江鱼仔的开胃菜,这个超级醒胃又好吃。幸亏Esther会发牌点这道菜,不然我肯定错失了它。


Miam Kam是泰式开胃菜,在KL很少泰国餐厅会出售。用叶子包裹着姜、辣椒、椰干、花生、酸柑、虾米等等,再淋上甜酱入口,味道很道地。我在KL Cheras经常光顾一家泰国餐厅也有做Miam Kam,可是酱汁就没有比槟城这家来得出色。


马来风光,马来栈炒通心菜就是一般大家熟悉的味道,不多介绍了。


海鲜冬炎汤,非常确定这汤头有下椰子水烹调,皆因冬炎汤带着一股清甜,酸辣够味之余,海鲜分量也充足。


上汤蒸濑尿虾和蛤蜊,清甜又原味,王子努力帮我剥虾壳,哈哈!!


感谢Esther做东请了我们在北海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饭,下次来Cheras请别跟我客气。


我跟Esther及她儿子小洋洋来张合照,小洋洋好乖巧,不吵也不闹,就静静听着我们大人聊天。


Esther说小洋洋爱照相,虽然眼睛望着我们,手里还是摆好pose等照相。

10 条评论:

Felicia 说...

剛好我的午餐吃到飽,進來看到你們吃美食,肚子更餓了咯
Esther,下次我也要吃美食哦,我計劃明年去檳城,等我哦^^

Felicia 说...

剛才忘記說,洋洋真的很可愛哦
熱熱,你好像瘦了哦~

ELEAN YEAP 说...

原来esther的阿boy那么大啦!
我的.....有排挨.....

Eugein 说...

Feli,下次你到槟城要去吃我错失的海鲜餐,然后回来分享我知道。

唉哟~我其实没有瘦到,不过算满意目前的状态,你们知道我向来不喜欢太瘦的身形,感觉福荫不足似的~呵呵!我比较追求塑身,而不是瘦身~

Eugein 说...

Elean,Esther的洋洋其实只有3岁,可是体型看似5岁了,应该是妈妈让孩子每天吃很营养,哈哈~

esther蓝天 说...

几天没有到访,原来我在这里亮相了 ;-)
很荣幸可以招待热热哦!王子和热热都很健谈,希望很快有机会再见面。

Feli妈咪,你不要"明年复明年"哦!

Elean, 我的洋洋三岁++了。你的呢?

热热,呵呵!是咯!虽然我洋洋看来像4-5岁,但是还是不大能讲话。

Felicia 说...

好啊,我最愛海鮮,而且我老公不吃痠的,泰國餐應該也不適合他咯
其實我不太知道瘦的定義是什麽,這個很個人吧!不過我覺得你這次塑身成功哦,看起來很縴細。

Esther,我真的計劃明年,應該不會明年復明年,因爲我很想念檳城,我老公還沒有去過檳城呢,所以你叫你不要走,呵呵

Eugein 说...

Esther,我觉得你的洋洋很乖。或许是我一般接触的小孩都很多话很别扭很让人头痛,所以我会觉得你的儿子是少有安静又乖巧的小朋友。

esther蓝天 说...

真的哦!他还没展现坏蛋的一面。不过,真的要比,他算是乖巧的小孩啦! (shy, 这样称赞自己的小孩 :P )

Eugein 说...

我看小洋洋的坏蛋也有个极限吧!!我总觉得他有独特的性格,和其他小孩不同,你这个妈妈要好好观察和栽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