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AT Time

我口中的AT就是Afternoon Tea啦!!下午茶时间,应该来点又贵又不饱肚,兼能让人慢慢享受浅尝的小吃。


J&Co Baby Donut,24粒可以一次过试遍12种口味。


发现J&Co的甜甜圈甜度恰恰好,反而Big Apple的甜甜圈就稍微过腻了。原来咸口味的甜甜圈是另有一番滋味,有点受宠若惊呢!


把咸的吃光光,其余的都分派给阿母和王子。


韩国葡萄,这种含酒香味的葡萄,单闻就醉意飘然。虽然偏贵,一盒单串的分量就要价RM30,但是入口嚼开四溢果香混酒酵味,绝对是物有所值。


颗颗大而饱满的葡萄,太容易叫我垂涎欲滴。

12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好好吃的样子。。。~~~ 下次去吉隆坡一定要吃到!

eugein,包裹收到了通知哦~怕寄失了

Eugein 说...

你是说甜甜圈看起来好吃吗?呵呵~

包裹还未收到咧!!这星期在公司都没收过邮包。

Esther Ong 说...

忙里偷闲跑进来,哇!好吃wor...竟然买这么多个甜甜圈来引诱我!!!你知道凡是食物我都无法抗拒吗 :P 呵呵呵!

葡萄我就少吃。我是不吃水果的家伙。

Prettywebstore 说...

韩国的葡萄?那里买的?我喜欢韩国餐,凡是韩国的食物大都是我的肚中物. :D

Felicia 说...

甜甜圈!你在引誘我咧,昨天我才告訴同事我要吃big apple的,今天就看見你分享別家的,我也要吃啦~~~
葡萄是我愛吃的水果之一,幸好這個我家裏有,我現在就去拿來吃才行,哈哈

Eugein 说...

Esther,终于有你不吃的东西了!!哈哈~干嘛不吃水果?都没有特别喜欢的水果吗?大马生产这么多好吃又营养的水果种类,你走宝了耶!!

Eugein 说...

Wlink,韩国葡萄在Jusco的水果雪柜可以找到,就是卖草莓那区。不过,这过特殊的葡萄不晓得有季节性没?你去碰碰运气吧!!

Eugein 说...

Feli,我没有存心想诱惑你啦!冤枉~

你家随时都有葡萄吃哦?我比较爱吃没有核的葡萄,也比较爱紫色的葡萄,反而青色的葡萄觉得不够香,嘴叼!!

Esther Ong 说...

我天生不喜欢吃水果,无法勉强啊!但是果汁我就有喝。

我有个朋友,吃什么水果都吐,更可怜。

Eugein 说...

真的很少听说有人不爱水果,而且是任何水果都不爱。。。幸好你对果汁不抗拒。

Felicia 说...

那麽你無意的引誘我了咯,我是個受不了誘惑的豬頭
也沒有隨時可以吃到的,不過偶爾會有買的,我也愛吃紫色的,我家婆都買紫色的,正和我意

Eugein 说...

Feli,你家婆很sayang你咧!知道你的心意~幸福的小媳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