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优雅光芒从手腕透出,DW全新Classi​c Petite系列开箱(文末限时折扣码)

我先自首,这绝对是一篇劝败、生火、喷钱文!XDD
 
能够率先收到Daniel Wellington2017推出的全新Classic Petite女装腕表,嘴角是忍不住上扬。
 
毕竟近几年我都是这品牌的忠实拥护者,出门是非它们不可。能够率先比别人体验到自己喜欢品牌的商品,感觉就很VIP,心里能不乐开花吗?
 
 
也因为佩戴了DW腕表的关系,我几乎不再去留意其他品牌的腕表。这是我骨子里对某样东西的偏执,既然找到最适合的,就该死心塌地去爱。
 
再说,一支百搭的腕表不仅能当配饰使用,还能满足我对于造型风格需求的条件。说DW是我这些年的命定腕表,一点一点也不夸张。

 
这篇要分享的Classic Petite Daniel Wellington 全新设计的一款展示女性主义腕表,没有过多复杂的表芯构造,也没有虚张声势的设计,让人着迷的依然是那优雅纤薄简约的元素。

 
包装依旧是我熟悉的精致深褐色皮革盒子,且印上Daniel Wellington名字。

 
精致的32mm 表壳具有玫瑰金和银色两个版本,同时黑白表盘可供选择。

 
Classic Petite特别的地方是表带,精美网状金属设计,既优雅也时尚。

 
玫瑰金总会呼应着瑰丽的气质,与黑色表面形成颇具个性的一面。

 
表带温柔环绕于腕间,长度也可轻松调节。

 
表带扣环处有一个小洞,使用盒内附上的小工具,或者小的螺丝起子、小发夹之类的东西插入洞中,反方向将金属片扳起,就可以自由调整扣环位置。

 
我选的这款网状金属表带以大热的玫瑰金为色彩主轴,配上经典的黑色,展现温润又优雅的气质。不变的是,简约的风格在日常穿搭中依然有着坚定的时髦感。
 
是啊!我无法抗拒玫瑰金X黑的组合,整个就超有质感。

 
网状金属表带真的真的让人难以忽视,特别是配上精致脱俗的表面。
 
这可是我第一支网状表带的腕表,轻便又不失高贵感,你现在让我戴有重量或不够轻薄的腕表,恐怕是不习惯了。

 
比起之前皮革的系列,网状金属表更添高贵,喜欢名媛风的人会爱它。
 
 
浪漫的玫瑰金不仅显露优雅风范,每个角度都闪耀丝滑金属光泽,坦白说!Classic Petite想低调也难,它的璀璨注定要张扬。

 
Daniel Wellington重视此系列,砸金邀请了名模Kendall Jenner作为Classic Petite的代言人,名模手腕上那款正是我介绍的这款黑金款。

 
比较过之前的Classic系列,Classic Petite32mm 表壳明显小一些,小而美、简约不繁琐从来都是优雅饰品最强的元素。看着它,会发现原来时间也可以走得如此优雅。
 
 
Classic Petite会在(今天)15/03全球正式发售,只要到DW官网:www.danielwellington.com 即能抢先拥有,官网售价为RM759文末会附上限时折扣码喔!!

 
开箱完毕之后,自然也要来分享我诠释Classic Petite的穿搭心得。这次特别来了两套风格不一的打扮,有韩系复古的,也有欧美优雅的,希望在裤子与裙子之间点缀出绝美的细节。
 
先来说说这身直条纹套装,西装外套一直是我喜欢的单品,干练以外也很时髦。尤其是近年受到韩剧的影响,复古的套装带点,自然避开很正式传统的经典西装穿法。

 
笑脸手拿包与黑金Classic Petite呼应,这样的打扮是符合正式场合dress code同时不失个人风格。

 
最近不懂疯到哪根筋,连续入手了两款套装,贪它们简约有个性,又不必费劲想上半身和下半身的穿搭。

 
如果我生在四季国家,这一组穿搭肯定让我以大毛领的大衣披着,一展华丽复古霸气的印象。可惜这里是马来西亚,这么强烈的风格只会被人误会我是Discovery频道走出不知所谓的疯人。XDD

 
这张不是眼睛闭上的NG照,我是在装模作样看时间!看时间!看时间!XDD

 
再来我选择以有点性感的粉嫩色小洋装来诠释我心目中的优雅。我喜欢露肩设计的服饰,刚刚好的性感让我有自信,过度的坦胸露背不是我穿搭的习惯。

 
我家摄影师很喜欢我这身小女人的装扮,边按快门边赞美不是他平日的作风,可是他那天有日行一善。他说最不爽我常年都在穿宽脚裤,这样穿多好看啊?!哈哈哈!!

 
带着小清新的粉嫩色,搭上黑金Classic Petite腕表,点出气质。我承认开始时我只想到黑白红作为配搭黑金腕表主流色,为了展现Classic Petite的百搭和女性温柔,我大胆以粉嫩色出发。
 
DW腕表“时”终如一其中最大的原因,个性、优雅、温柔等个别不同的气质皆能让人自信地诠释。用来配礼服或高街穿搭一样能成为你手腕上最吸睛的配件。

 
这款表面较小,看起来有质感,即使是身形较娇小的女生也不会显得突兀。当然,我身型不娇小,这个称呼恐怕要等下辈子投胎才有机会实现,但是戴在我手上也是刚刚好的。

 
如果你觉得皮革系列超多人戴,这款全新的网状金属表带就更显得独一无二。现在,通过魔鬼情诗的折扣码eugein在官网www.danielwellington.com上购得,并能享受15%的优惠。
 
此折扣码不仅对Classic Petite,全线的产品也适用,有效期至01/06/2017


22 条评论:

imyuyu 说...

新出的表带真的有燃起我的购物欲,哇哈哈,我其实不太喜欢购物的。
你的两个造型都很好好看,
穿起西装就是一副利索干练的都市女强人模样,转身一变又变成温柔婉约的名媛风~~~
(新染的发色更是有画龙点睛之妙~)

匿名 说...

Wow~ 小洋装的确有眼前一亮,你的肤色和身高好合适这样的打扮。有高雅的感觉,我喜欢。
(完全是忽略掉手表那 part了。噗 )

May

chong WEI PENG 说...

很少看到你一身小女人的打扮,粉红色很适合白皙皮肤的你,再搭配玫瑰金手表,真的是很好看。

匿名 说...

哇哇哇哇~我竟然把焦點放在你的花生秀,噗!你穿洋裝真的好好看,好適合啊!與其這樣說,倒不如說你穿什麼真的都好看耶!我知道我就一個大離題了,啊哈哈哈!這次燒不到我了,因為我有去過店面試戴其他款式的DW,我個人覺得不適合我啦!我還是喜歡男裝表!

Nyin

Eugein 说...

Yuyu,能让不爱购物的你提起兴趣,这篇分享就成功了!!这款Classic Petite颇适合你事业女强人的形象,认真考虑下,呵呵呵!!比起温柔的小洋装,西装打扮更符合我的style,而且现在这种套装的版型是更休闲和贴近时尚味。

May,看来你的眼光与我摄影师接近,哈哈!!我好久没有穿小洋装了,拍照那天其实还挺别扭的XDD

Wei Peng,谢谢你喜欢我的穿搭呈现,话说我已经好多年没有穿成全身粉嫩色了!这种色系确实很显白唷!!

MK Loh 说...

都好好看!你穿formal很有型有款咯哈哈

~珊姑娘~ 说...

好漂亮啊!!!是说你哈哈!!okok当然手表也很美但是你完全抢了手表风头了哈哈!好喜欢看ootd美照,而且你很厉害pose,根本就是模特儿的料!拍多点!
套装你适合!很有专业女强人味道,就是你!有气势!洋装感觉是久违的你!你好像真的好久没有这么公主打扮了!原来abang喜欢这样哈哈!你sek do啦,拍拖时把宽裤暂时抛了xD

Eugein 说...

Nyin,谢谢你的赞美!不是我穿什么都好看,而是我懂得藏拙,把难看的肥肉都藏起来,转移了大家的视线。这个系列极致优雅高贵,却也保留 了DW的简约和经典,我个人觉得想要投资百搭腕表的女生不妨考虑这支 。

MK,谢谢噢!我也很喜欢穿套装的自己,特别符合我这个年纪。

珊,我觉得摆pose这事还真的要看谁是摄影师,如果换了熟人以外的摄影师按快门,我会很别扭,哈哈!毕竟不是专业的嘛!!洋装是离我很久远了,现在比较爱轻松休闲的穿搭,越自在越舒服。我其实还蛮喜欢套装的,不用烦恼想配搭,又符合场合该有的礼貌。我老公喜欢小女人的,我性格是没办法装,只好在装扮上偶尔满足他!XDD

jocelyn 淑琴 说...

好好看哦, 除了手表的外型吸引人之外, 模特儿也太美丽了😄

Pam 说...

这款表烧到我了!!!!!
你穿粉嫩小洋装超级美!!!!
你真的应该多多多多多多多多穿裙啦!
超引人放罪欸 =D
你的御用摄影师abang超厉害

Joyce Mong 说...

你的花生秀直接抢完,看你穿西装套装不觉得惊喜,那套刚刚好性感的粉色裙反倒觉得很惊喜,这样子的你女人味十足,正翻了你知道吗?而且我也很意外这款表搭配小性感女人打扮也能很漂亮,感觉DW就是干练气质,你又让我学到了一样东西!不知不觉又时候很多打扮和生活上的东西都真的从你这里学到,阔脚裤绝对是你让我大胆尝试!哈哈哈!

by the way,一直很想入手DW,但又更偏爱G shock,心思思想入手多一只表的心一直拿捏不定!啊!你不要烧我啊啊啊啊!!

sk 说...

玫瑰金戴在你白皙的手腕上真好看,很有女人味,要不是价钱需要考量,真想送给我家姐姐当作生日礼物,她最爱戴手表了(绝对不能给她爸爸知道这个手表的存在)

哎呦,索妈的性感小洋装又让我见识到你拥有另外一种风貌,我跟 abang是 一样同感,就是喜欢你这类秀气温婉美丽的小女人打扮,出街遇上会是令我频频转回头欣赏的都市女人~忍不住想要吹口哨,真是漂亮的妹妹呀,呵呵。

Hitomi喜多米 说...

好喜欢你穿西装的霸气,加上中性DW腕表,整个架势气势都和你配合得天衣无缝!然后突然转去小女人look虽然没有违和感,不过却有点看不惯不像你的感觉,哈哈哈。所以你应该多穿,穿多了你的性格或许跟着变温柔小女人,平衡一下,取悦爱人也取悦自己=

悠悠 说...

好漂亮!穿套装的你干练成熟,很适合你的风格。粉色小洋装的打扮配这表也是超好看的!
看了你这篇,我终于明白那天你说你家伴侣投诉你把宽裤来穿是怎么一回事了,哈哈哈哈!
最近的我也爱金表,这个有成功燃起想拥有的欲望!

pei wen A 说...

小女人打扮也ok lar....but honestly, both styles oso ok...one is bergaya anthoner is 小女人味道....

DW is super hotttt now~!!!!

Choi Yen 说...

DW的手表,尼龙表带略嫌稚气皮带又太英气,唯独这款网装金属表带方能衬托出女人独有的优雅婉约的气质。
你的小粉裙演绎的确是很稀有,但你家abang受落,你就应该"识do"要多多穿让他更爱你哦~~
噗~~

YT 说...

换了新工作,工作性质和方式和以前完全不一样,这份工根本没有空档可以让我上网留言。睡前会用手机或笔电上网爬文,但通常都是临睡前,所以没有什么机会好好留言。今天难得开电脑工作,就趁机上来打招呼,超想念跟大家的文字沟通呀!

完全离题的留言,哈哈。

手表我很少换,一只表可以带好多年。不过这支真的很百搭,工作休闲都挺合适的。重点是你的照片拍得太像广告了!好好看呀~

Yvonne 老刘 说...

漂亮!偶尔来点粉色小女人,真的美丽!感觉展示产品的model有时候不须要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你carry得恰到好处!(不是客套话,老刘很少赞人的,哈哈哈)

Vachel 说...

虽说手表是重点,我倒是被你的粉色洋装给吸引住了,好漂亮好迷人啊女神!
你果然是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百搭,所以我又忍不住留言了
DW 新一款的手表是我的菜!可是你知道啦,小资女孩,就,看看就好 lol

Eugein 说...

Jocelyn,谢谢你噢!看到你们的留言,我感觉这篇超有自信了XDD

Pam,这篇无意中让粉嫩色小洋装跳出来,让我的摄影师眼神充满着“我就说嘛!”的得意感,哈哈哈!!

Joyce,西装打扮偶尔会出现在我生活里,尤其是上班时间,所以你们是见惯不怪了。小洋装确实是我当妈妈之后就罕见,难怪你们眼前一亮。这款手表是走优雅路线,女性化的打扮一定都match的啦!只不过我没有想到粉嫩色和玫瑰金可以那么没有违和感,算是一次很新鲜的尝试。别心思思啦!趁现在有回扣带回去,摆明在烧你,哈哈哈!!

Eugein 说...

SK,其实我的手不算白晰,是玫瑰金让肤色显白了。这款价格是稍微偏高,可是能戴上好多年,摊开来看还是划算的。另外表带可以换,姐姐戴个三五年再添个新表带,届时又是一款新手表了。这篇穿搭很意外小洋装跑出,毕竟我个人比较爱西装套装(更接近我的路线)。那天穿着小洋装走出户外拍照,回头率颇高,看来还是温柔小女人胜出,哈哈哈!!

Hitomi,谢谢噢!我也爱西装打扮,做回自己很舒服!!其实我内心深处是温柔的,但是不会随便发这张卡,毕竟在大城市生活大机构生存,态度和气势要稳住。取悦爱人,这点我同意的,好吧!以后在爱人面前多穿小洋装XDD

Pei Wen,不ok的穿搭大概穿了上身也走不出去啦!!我的个人包袱颇重的XDD

Eugein 说...

悠悠,我老伴说我衣橱里是不是没有其他衣服了?老是宽脚裤当便服穿,因为我连居家裤和睡裤也是宽脚款,哇哈哈哈!!

Choi Yen,坦白说我自己也不懂欣赏尼龙款表带,太活泼了,不太适合我平时的打扮。这款网装金属表我是一见倾心,上班休闲都合适,百搭的性能偏高。哈哈!我不穿小洋装,他也一样爱我,不过我倒不介意取悦他,以后约会多穿,噗!

YT,知道你换了新工作没空上来哈拉,可是还是忍不住说少了你的留言好不习惯。难得你赞美我的照片像广告,我替摄影师谢谢你!!

老刘,谢谢耶!你的赞美感觉特别真诚,知道老刘不说客套话的。我。。我。。我还蛮想走不食人间烟火的路线,气质不够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