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港说港爱亲子游】米奇厨师餐厅自助式早餐

酒店介绍那篇不就提过了,我原来心属的翠乐庭自助式早餐是在迪斯尼酒店,而不是好莱坞酒店。住也住进来好莱坞酒店了,那么我与米奇之约的早餐该何去何从?
 
估计让丫丫与米奇合照的计划要泡汤了,偏偏我的旅行故事总爱穿插着一些冥冥中注定。我们最后预定的米奇厨师餐厅自助式早餐,原来也能近距离接触米奇并且合照留念,随我看下去吧~
 
 
可爱的用餐环境,从墙面涂鸦、地毯、椅背等到处都是米奇。桌子距离不拥挤,而且不少靠窗户的沙发包厢座位,我们一家就被安排在沙发包厢座位,朝气十足地用早餐。

 
米奇厨师餐厅自助式早餐选择相当多,港式点心、西式早餐、汤面、日式早餐、披萨、面包松饼等,满足各国人士的饮食喜好。


 
米奇厨师餐厅自助式早餐价位尚在我接受范围内,成人HK238,儿童HK158,出来玩开心至上,别太计较价钱会玩得比较尽兴~


 
光是鸡蛋料理就有好多款,太阳蛋、欧姆蛋、水煮蛋、菠菜蛋饼。。


维尼小熊造型蛋糕无敌可爱,味道普通,卖相讨人欢心!
 
 
自助式早餐吧台上居然出现了我最喜欢的蛋挞,遗憾最后没机会品尝到它,实在撑肠拄肚了。

 
让人流口水的烟熏生鱼片,肉眼看和吃起来都很新鲜。

 
这是丫丫自己选的早餐组合,有她最喜欢的鸡蛋、蘑菇和香肠,她有特别强调她不要小番茄~噗!盘中自然少不了餐厅最人气的米奇窝夫和维尼小熊蛋糕。

 
星际大战黑武士窝夫,星战迷会舍得吃吗?从咸到甜整个一网打尽,我很努力吃上三盘,自助餐走三转是我最高的纪录,战斗力弱到爆。

 
米奇窝夫外酥内软,迪斯尼乐园的餐厅都卖好贵一份!如果喜欢吃窝夫的话,确实可以考虑在这里多吃几片,力求回本,哈哈哈!!

 
中式早餐有炒面、荷叶饭和点心,我家小美说这样吃比较暖肚。

 
现煮热呼呼的汤面(油面和米粉之选),是习惯早上吃热食之人不错的选择。

 
粉红色梅子冷面,这个对我来说很雷!!再次证明好看未必好吃!!

 
我和丫丫是牛奶控,母女俩分享完这一碗宣告早餐到此为止,哈!

 
隔代不隔爱,含饴弄孙不问余事会不会也是我晚年渴望得到的画面呢?

 
迪斯尼巨星出现咯!!用餐前,服务员给了一张合照卷我们,当时还一头雾水。
 
后来认真看才知道米奇每天早上八点到十点半期间会在餐厅出现两三次,大家可以领着合照卷前去合照。哇!!!是上天听到我的遗憾,故意给我这个惊喜吗?!

 
餐厅和米奇合照的人潮其实不多(大概就五六个人),比起迪士尼乐园那可怕的人龙,这里简直是天堂啊!!米奇看到丫丫走过去,马上蹲下来拥抱她,实在专业!!

 
你们是失散了五百年吧?抱得也太紧了,哇哈哈哈!!

 
大概排队的人潮不多,米奇和丫丫的有足够的时间去互动,拥抱了好几次、握手了好几次、悄悄话了好几次,让丫丫整个开心到不得了!!

 
我想以后有机会再入住迪斯尼任何酒店,也不介意砸一笔钱让孩子到主题餐厅。自助餐吃到饱(这个对吃货来说是重点XD)同时这些卡通人物活生生在你眼前,欢乐与幻想兼得。
 

迪斯尼的住宿和早餐速速整理了出来,剩下我最不想面对的迪斯尼乐园文章,啊~~


14 条评论:

Unknown 说...

really make me very warm when yaya with siew mei~ yea...i am also thinking whether i have this chance when i m old times....hahah....

I'm buy ur ideas....once a while, we cant too calculative...if not, will spoil our mood...since already there, then better we enjoy it~ honestly, i never been to disneyland when i was in Hong Kong -.-

悠悠 说...

我还想说那个粉红色的面很特别,哈哈!
丫丫和米奇厨师的合照超好看!!!

~珊姑娘~ 说...

我觉得旅行有趣在于处处有惊喜(也是你传来的名言xD),真的,尤其一些以为会有点失落后,结果又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结果还是可以在早餐时段与米奇合影,lucky啊!!
每次看到丫丫与小美我都觉得特别温馨,有时我跟老公聊起爷爷奶奶对我们两个孩子疼爱的可爱画面也会会心一笑的,就是那种很温馨的感觉,感恩自己小孩有家里长辈的疼爱。
看丫丫看到米奇抱到如此恩爱就懂她当下的心情了!!幸福~
哈哈!!了解!迪斯尼篇相信整理照片已经是头疼一事!!

Choi Yen 说...

住酒店时,象征一天的开始的早餐是我其中最期待的~ Breakfast like a King就是我的左右铭! 热腾腾的粥,西式香肠培根炒蛋,沙拉,冷盘,水果,牛奶,芝士都是我必吃的。所以我会预充足的时间吃早餐,慢慢叹那美好的早晨时光~~
真人版米奇的出现,就算不是米奇铁粉也会兴奋! 因为他应该就是每个人第一个认识的卡通人物啊,永垂不朽的经典啊~~

Wendy Kho 说...

粉红冷面卖相真的很吸引,很难联想到他很雷。绝对是梅子的问题哈哈。第二张米奇拥抱丫丫照片里丫丫笑容和米奇很一致,连苹果肌也是啊!太可爱了。菠菜蛋饼好吸引。黑武士窝夫旁黑黑圆圆那个是?远看有点像马来档的糕点。我不懂那糕点的正确称呼,带点甜味那种,挺好吃的。

Eugein 说...

Pei wen,感觉你晚年也会有含饴弄孙的画面,都说女儿最亲自己妈妈不是吗?何况你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呐!旅行时有些小钱就不必太计较,最重要玩得开心,千金难买好回忆。

悠悠,粉红面味道好奇怪,口感也不太能接受。丫丫其实不是米奇的大粉丝,可是看到活生生的米奇出现在她眼前,还是忍不住兴奋起来。

Eugein 说...

珊,处处有惊喜是我旅行的名言,没错!!XD特别是人在国外容易敞开心胸,不去预设立场时,每一段路程都会给你惊喜,更多时候惊喜是来自自己的心态啊!!家里的长辈爱孙子是不变的事实,难得是我家这个出门还会想着外婆的贴心鬼,看着她们的互动分外有感触。迪斯尼乐园光是照片整理,我就想投降,再拖一拖好了!

Choi Yen,睡饱之后,先吃个热量高的早餐再出发是很重要的!!我早餐未必需要热食,只要有土司、鸡蛋和牛奶这几样食物也能满足到我。米奇是最经典的卡通人物,不管哪个年代的人都认识它,所以我才说它是巨星啊!!

Eugein 说...

Wendy,粉红冷面对我来说非常雷,从口感到味道就整个怪到不行。入住迪斯尼酒店最大的原因是为了小孩,看她笑得灿烂,这个房价就值了!!黑武士窝夫黑黑点是巧克力内馅,你说的马来糕点我是没有印象,不过据你形容的感觉是好吃的,哈!!

EuniceQingFen 说...

吃早餐有米奇相陪好棒。
粉红面我看到应该不想吃XPPP
我去旅行很少会想要去游乐园,上次去香港也没有安排,我想等孩子大些时的旅游斗需要考虑让孩子开心的节目咯XD

Wendy Kho 说...

索妈,我问了谷大哥,那个马来糕点有别称叫“帽子糕” kuih penyaram.有些制作得比较深色就长得像黑武士旁边那个,有些就比较浅色,全看售卖者。个人是挺喜欢的哈哈

sk 说...

米奇很帅气呀,丫丫真是幸福,可以拥抱着帅哥卿卿我我~哈哈。对呀,偶尔出游看到想吃的也会很豪气劝说久久一次,吃完才来打算,很没规划控制花钱原则,哈哈。
可想而知你得游乐园照片是多过文字,不用伤脑筋,我单纯期待看大美人和小美人的照片就好了,当然这里小美是属于气质妇人,也不要放少张嚄~^^


Eugein 说...

Eunice,粉红面我会想要吃,因为我蛮爱冷面的,结果就踏到地雷了!!我年轻时挺爱主题乐园,婚后基本上就提不起兴趣(我真的超讨厌排队),现在去主题乐园主要是为了孩子,不同的心态。

Wendy,谢谢你的认真,我依着糕点名称上网去看看,我发现这款糕点好像不曾吃过,是不是只有东马才有的啊?:p

SK,严格来说她是抱着一只老鼠在卿卿我我,哈哈哈!!买机票那刻就不能计较兑换率,吃喝玩乐的旅费,不花不花还是得花嘛!!不去计较反而玩得更自在。我的游乐园可以只是放照片,附上简单的图说文字吗?想偷工减料一下XDD

Wendy Kho 说...

哈哈。这我就不确定了。唯一确定的是卖的几乎都是马来同胞。或许下次看到可以试试。

kym 说...

哇。。好久没来blog爬帖了。。你家丫丫一样好可爱,你也还是一样漂亮~~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