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港说港爱亲子游】迪斯尼好莱坞酒店住宿篇

关于给孩子圆梦的迪斯尼住宿,我摆了一个很大的乌龙。迪斯尼本身有两间酒店,一间是五星级的迪斯尼乐园酒店,一间是四星级的迪斯尼好莱坞酒店。
 
abang说网络上大部分人推荐好莱坞酒店更适合带小孩入住,所以他是跟风预定了这间。其实住哪一间对我来说是没差,差是差在我想去翠乐庭用早餐的计划。人家翠乐庭是在迪斯尼乐园酒店,我总不能为了一个早餐七早八早再搭接驳巴士过去啊?
 
这事我还真的是抵达迪斯尼才知晓(而且是经过一天一夜结束了迪斯尼乐园的行程才发现,其实我可以再慢一点,睡醒发现会比较符合我短暂式迷糊的性格>_<),因为交通和住宿预订向来都是我的abang搞定。
 
吃早餐这事,等我来篇再来细细分享,虽然我去不成翠乐庭。但是早餐时间我们仍然成功与米奇合照,也吃到了米奇松饼!松饼这个很重要的~XD
 
 
先来说说这次入住的迪斯尼好莱坞酒店,浅蓝色的外观,晚上比较能显得出好莱坞电影五光十色的气氛。


 
走入大厅就闻到阵阵的香味,据说这种是迪斯尼专属的魔法公主香,住过迪斯尼酒店的人会懂我的意思。那阵香味是踏进酒店才开始闻到,整栋建筑物里的房间、商店、餐厅等都弥漫着香味。

 
大厅柜台一旁有儿童电视区,播放着迪斯尼动画片。方便家长在办理check in/out时,小朋友就有个地方打发时间。

 
12月份是学校假期,不要怀疑!小朋友的人数确实比大人还要多。

 
休息区也是门庭若市,环境很悠闲,但气氛却不悠闲。

 
沿路走到客房区时会经过礼品店和餐厅,不想离开迪斯尼区的游客可以选择在酒店内解决三餐。

 
影星礼品店,虽然规模比不上乐园,但也应有尽有,甚至还能找到一些乐园卖断货的热门商品。

 
米奇和米妮塑胶碗不管颜色和size的多种选择让你无从下手。

 
各种迪斯尼人物造型水壶,我有拿了一个Duffy Bear的水杯,可是后来想起在乐园败了Frozen的雪花杯又默默将Duffy水杯给放回去了。

 
好可爱的餐具,说真的每一个都想买,花多眼乱。

 
公主变装游戏直击女孩们的红心,几乎你所知道的迪斯尼公主都能找到。

 
丫丫对Elsa的变装游戏爱不释手,除了食物和书籍,其他东西我很少马上当下允许她的要求。我说让她想一晚,睡醒之后是真的觉得很喜欢非买不可再告诉我。结果隔天她看到曲奇饼首饰盒就忘了这盒玩具,让我少花了三百多港币。

 
在酒店里,米奇是无所不在的!!



 
世界上最可爱的老鼠,没有小孩不爱它!小美也是小孩不误,噗!:p


 
不只是电梯按钮有米奇,电梯内还有米奇用广东话跟你对话。


 
电梯门打开所见的玄关处,由小飞象来迎接我们。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两张双人床,三大一小是刚刚好。景观是面向酒店公园,侧侧还能望到海景,算是不错的!

 
刚好是圣诞节前夕,酒店应该是特意给房客送上的圣诞饰品。

 
镜子灯罩拖鞋等都有米奇,我是兴奋不起来,倒是丫丫好像发现新大陆在房里玩起寻找米奇游戏。她开心就好,反正这趟迪斯尼不管乐园还是住宿也是冲着她才安排的。


 
 
因为知道我们随行有小朋友,所以安排了床围。如果有需要婴儿床和婴儿浴盘也可以让柜台人员准备,放心!主打小朋友的乐园酒店这方面的设备很齐全,不担心缺货。

 
房内有足够的空间置放行李,迷你小吧台下还有准备四支矿泉水。


迪斯尼糖包和奶精,这堆东西我们是原封不动。

 
我们在乐园从早玩到晚,留在房内时间不长,看电视机的机会自然也不多。

 
浴室干净卫生,洗手台对面是浴缸,只是不懂为何abang没拍到

 
可爱米奇纸杯内藏着牙刷等盥洗用具,后来我们还拿了纸杯装爆米花带到乐园去。


 
沐浴用品和肥皂这些都是H2O品牌,原来这牌子的沐浴露非常香,是喜欢到我有冲动想到专柜去购买。


 
入住迪斯尼任何酒店可以享受在乐园购物免费递送至房间的服务,也就是说我们在乐园买完商品之后交给礼品店的员工,再附上名字和房间号码,晚上回去就看到大包小包乖乖在房内等着我们,挺不错的服务。

 
介绍完房间,跟我到酒店的中庭花园逛一逛吧!据说迪士尼好莱坞酒店的中庭花园是以LA地图为蓝图所设计,还有菲林底片造型的大走道。

 
花园里绿意盎然,为人注入一阵生气与活力。

 
凭房卡才能进入的游泳池,刚好正在维修。也是!户外泳池选在年尾维修很合理,这种天气谁也不想在户外泡水。再说,我们没带泳衣出国,顺理成章不用去!!

 
花园尽头是一大片草皮和海景,沿着滨海大道走下去可以抵达另一间迪斯尼乐园酒店。

 
正面的山景海景,这大概是每个香港人对居家阳台景色最奢侈的梦想了。

 
迪斯尼靠海的关系,所以这一区的天气明显比市区炎热和干燥,也更温暖。

 
中庭花园里缀入一点可爱风,怎么又是你啊!米奇!

 
花园里随处可见拍照的背景,万绿丛中一点红。

 
户外的游戏区,比较适合小龄儿童,像丫丫这种四五岁的儿童会觉得在草皮小山坡上奔跑更好玩。

 
在小山坡尽情地来回奔跑,她开心冲下来的情景还烁烁在目。

 
有时想想孩子真的不需要昂贵或高科技的玩具,单纯地这样奔跑着也很幸福。

 
孩子嘴角上闪耀着再也简单不过「知足」的笑容,那个早上我们三个大人就这样在草皮上坐了一个小时,轻轻松松的,被孩子纯然的快乐气息所感染着。

 
玩玩自拍,脑袋放空,享受美好假期最奢侈的行为。
 
 
又是一篇想不到结尾的游记,放一张假掰照片好了,就这样!!



15 条评论:

盈丹 说...

那个儿童酒店拖鞋,那个奶精,那个纸杯.. 和‘平时’酒店不同,单看图片就想尖叫了~我不敢想象亲临那里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失态~ XDDD omg..

Yumiko 说...

这篇非常适合我………😍😍😍

格莱蒂斯 说...

没看标题,还真的不知到是在香港呢。。。
那些精品都很可爱!虽然不是迪斯尼铁粉,但如果我去也不知道会败多少回来 ><

野公主 说...

啊啊啊~~~
默默放进我的旅游清单里
乖乖存钱,等小猪长大一点就去。

Eugein 说...

V妈,那几双室内拖鞋我有A回来,在公司穿还蛮可爱的,噗!!我对卡通主题酒店其实还好,但是看到小孩开心,这钱也算花在刀口上。

Yumiko,我是特意插队写这篇给你参考的啊!!有你的心吧?XD

格莱蒂斯,就算你不是迪斯尼粉丝,到了礼品商店自然会被各种迪斯尼周边迷惑,然后情不自禁掏出钱来带回家,呵呵呵!!

Unknown 说...

真的不能sesuka hati 去迪斯尼, 我可以想象我的女儿和我会疯狂till max....hahaha

~珊姑娘~ 说...

最后一张好漂亮!
我其实对迪斯尼任何东西都很容易疯狂,但是我对这里的房间比较无感(H20比较吸引xD),吸引我的是在乐园之外还可以继续购买迪斯尼物品!xD 我会疯掉!xD
香港迪斯尼酒店确实是比较可以考虑去住的,上次想住但是我就是有种坏习惯,每次想到从A搬到迪斯尼酒店,寄放行李了才赶去玩很赶(我一定要开门就进园的xDD),感觉在酒店的时间很不够,出来check in又很迟,所以我一直觉得需要三天两夜玩一个乐园才足够的xD,现在觉得可行的隔天早上好好享受酒店时光很不错,啊不然多住一天去哪里都麻烦也是不可能呆在酒店一整天hor xD 下次香港迪斯尼可以好好考虑了!因为除了本身喜欢,我也好喜欢看孩子开心疯狂的模样!!
有床围好贴心!!
迪斯尼餐具我很喜欢,而且很好用!边不利,小孩用得很安全。
送购物品回酒店房这服务很好耶!(尤其没有带手推车的时候!)
我好爱迪斯尼啦!!xD

..Viv..Vvn.. 说...

主题酒店真的主题得很彻底,虽然我不爱米奇,不过住进这样的房间,也会对酒店的用心安排感到惊喜。

Eugein 说...

Sunnie,等孩子四五岁左右,对迪斯尼人物有些基本概念,入住这些主题酒店会更合适。

Pei Wen,看到孩子兴奋,自己也会被感染,这钱就值得花了。

珊,H20的沐浴露的香味深深吸引着我,这大概是我初次用到酒店沐浴露会产生购买的冲动。我特别将迪斯尼安排在行程的最后两天,也方便我们离开时去机场。确实两天一夜逗留在酒店的时间不多,就是方便我们中途可以回去休息一下,因为圣诞前夕迪斯尼延迟至晚上九点才放烟火,名副其实从早玩到晚。

其实这家酒店我是有点小失望的,就是提供宅送服务这一点我喜欢,其它的我觉得可以更好,也或许我不是主题乐园的大粉丝。但是看到丫丫开心,我也满足,至少她会appreciate我为她安排的这趟圆梦之旅。

悠悠 说...

米奇无处不在啊!
酒店房间的每个小细节都另人疯狂,单单是纸杯、盥洗用品这些都让人爱不释手了!
迪斯尼商品店里卖的餐具水壶这些真的好吸引人啊!
小孩要的其实真的很简单,周末带他们去沙滩或去公园跑跑,偶尔去麦当劳,其实他们都已经很满足!

Choi Yen 说...

处处飘着香味的酒店,真的是大开眼界啊~(还是大开鼻界?) lol
那间礼品店,有童心的人应该走不出来吧,哈哈!卡通餐具如果是我应该会败个一,两套吧,拍照超好用的 :P

Wendy Kho 说...

我喜欢那个房间。。。换成是我应该会和丫丫一样寻宝,再配上哇哇哇的叫声。看来我的心智和小孩一样,童心未泯!

Hayley 说...

他们的商品好漂亮!好想每个都要!;)

我想去香港很久了可惜还没有机会呢!呜呜呜~

Eugein 说...

Vivian,我对酒店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处处米奇,而是那魔法公主香。

悠悠,主题酒店是为了满足粉丝,自然在细节上是要多花点心思了。迪斯尼礼品店是一个让你走了进去什么都想买的危险地方,逛到失心疯!!

Choi Yen,大开鼻界!哈哈哈!!只要你有童心少女心,迪斯尼礼品店绝对会让你满载而归的。

Wendy,有童心的人,永远不会败给想像力,是好事来的啊!!

Hayley,香港蛮适合亲子游,可以计划计划了!!

Unknown 说...

嗨,
请问方便跟你要行程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