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港说港爱亲子游】战利品*文末送Line Friend友Mug*

香港这趟的战力其实不算弱,数量虽然与日本差很大,胜在都买到打折品。Monki黑白几何图形针织裙,这件穿在我身上可作为长版上衣,搭件贴身的legging挺保暖了。打七折的入手价超值得,现买现穿是我旅行的原则之一。
 
 
Forever 21军绿色外套我是一见钟情, 补丁的设计够休闲,属于是一件出风时解决懒人穿搭的单品。

 
同样是来自Forever 21的西装式斗篷外套,现场其他颜色(粉裸、白色)都相当好看,一意孤行买下黑色主要是看上它百搭。平时工作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显得干练中带柔合,搭无袖连身裙也超淑女的。

 
我对Kenzo虎头草编鞋观望了一段时间,几乎每个颜色都不错看。在香港刚好遇上打折,这双鞋在七五折下有交易,算捡到便宜。杏仁型的鞋头穿起来很好看的,鲜艳色的虎头刺绣也格外醒目。

 
穿在脚上是真的不错看,这种鞋头很修饰脚型,尤其是我们这种大脚人。

 
我感觉好像花了不少钱在丫丫身上,却一直想不起来给她买过什么,哈哈!!先跳过她的部分,来分享食物的战斗力。绿日堂的野菜干和蓝莓干,吃了会一直encore只不过百多块港币一罐的野菜干真不便宜。

 
里头有南瓜、芋头、萝卜、秋葵、香菇、紫薯等等,个人最爱香菇。五颜六色的,吃下去不觉油腻,算是健康小吃啦!


蓝莓干是个大惊喜!!采用新鲜蓝莓制成,保留浓郁原来果味,不加任何色素或防腐剂,吃起来齿夹留香,一点也不夸张!加入燕麦或一些沙拉料理很是加分!!
 
 
丫丫说酥脆好味的蔬菜是她的菜,在香港的时候就自己捧着整罐来嚼!下次我把所有蔬菜都烘干给你吃好了!!XDD

 
有人认出来这两只是什么吗?CuteDoryBaymax!香港有各种各样的迪斯尼产品,总有一件会让你乖乖掏出钱带回家。

 
这个Cute版玩意儿是糖果盒,里头装了糖果,按一按糖果会从卡通嘴里吐出来。

 
12月的香港到处可见圣诞物品,蛋黄哥圣诞吊饰,第一眼就俘虏我心。

 
里头是装着蛋黄哥软糖,可是在香港时早已被丫丫送进她的肚子里,之后收藏她的惊喜蛋玩具,小孩最会收垃圾!!XD

 
挂在家里的圣诞树好疗愈,而且每一年还可以循环再用。

 
去年在日本买过Calbee水果果仁谷粮就念念不忘,味道赞以外营养价值也高。没有想到香港售价好便宜,HK49就能买到800g大包装,速速带了两包回国。

 
Jagabee薯条在香港的售价算便宜,特价时甚至比日本来得更划算。这些零食通通被我分到圣诞礼包送给孩子们,一小包的很适合送礼。

 
Kinder推出的Happy Hippo,精巧可爱河马外型,牛奶与榛果巧克力夹心内馅,特级酥脆香浓。

 
这款Alfort帆船饼干我曾经一度很着迷,前几年关西游记的战利品光买它就买超过一打数量。在香港看到北海道小豆口味,好奇心买来尝尝,淡淡的豆味还行,比抹茶口味稍微甜一些。

 
因为在商场试吃了洋芋片,所以出于礼貌也带回了三包进口的洋芋片。带洋芋片回国是很愚蠢的行为,偏偏我一直都在犯!!这次还一带就带了三大包!

 
Frozen牛奶饼干里头也是个别立体包装,以为这种迪斯尼联名的饼干多是骗钱的,结果味道不错,吃起来还蛮有质感。其实我觉得饼干上的造型都差不多,可是丫丫却能够正确分辨出来,这大概是看了一万遍Frozen的功劳呀!XD

 
Peppa pig在香港超红,周边商品无所不在。Peppa pig造型曲奇饼有牛奶和蔬菜口味,我试了牛奶口味觉得好浓郁,好吃!每盒曲奇饼附送精美磁卡,拆开盒子背面有填色图画,有趣!!

 
独立包装Tim Tam,同样是分到圣诞礼包送给小朋友和同事。Tim Tam其实是很甜的夹心饼干,冰过之后吃最赞,另外黑咖啡或红茶跟它是绝配!!

 
我出国习惯带上京都念慈菴枇杷膏,遇上天气导致喉咙不适,它是个好帮手。在香港药妆店发现儿童枇杷蜜,二话不说就带了回家。另外还有一款无糖的枇杷膏,临走前忘了买!!

 
随身包装的枇杷蜜加入了维他命C,泡水喝很方便。带回家短期内就被丫丫喝完,她爽爽就泡去学校当水喝,吼!!

 
Hello Kitty点心面一共有两个口味,非常小巧的泡面,我很怀疑吃了塞哪里?牙缝吗?还是这个分量是给小朋友吃的呢?我自己留下一款日式酱油味,其余的都被我送出去了。
 
 
abang说我每次只爱享受买的过程,过程结束之后都把东西送出去,说话可以不要这么直白吗你?!
 
 
流心软糖真的无敌好吃!!果汁味浓郁,而且甜中带酸不会觉得腻,容易让人一口接一口。这个很罪恶,我自己差不多吃完一整包。

 
这几盒松露巧克力很失策,我现场试吃味道好高级,是没想到离开室内后巧克力融化,尤其是回国后的气候更加速它融化。我还是送出去之后才发现它变成液体了,好丢脸啊!!松露巧克力这种食物,以后还是买了马上解决才不浪费。

 
Lindtlindor软心巧克力,也是为了配合圣诞节而带回家,华丽的包装和讨喜的口味,是一款很适合送礼的巧克力。


整理照片时才发现这趟买了好多饼干!!格子曲奇饼,蛮酥脆的,奶油味也够,进口货果然比较货真价实。
 
 
香港人重视老火汤,商场内的汤包也是琳琅满目,多达好几十个品牌。连Watsons这种美妆药店也会看到汤包,对于繁忙的香港人来说汤包方便快捷,同时随时可以喝到靓汤。
 
 
爱喝汤的我们这家子也买了一堆汤包,是装满Longchamp行包的数量,夸张的进货。

 
有几款汤还蛮特别,忍不住买回来试试。喜欢买汤包另外一个原因是,喝到合胃口的汤就能根据食材自己DIY,以后随时都能喝到喜欢的靓汤。

 
汤包方便简单,跟着说明和指示就可以做出一锅靓汤,就算零厨艺的人也办得到。

 
牛肝菌和姬松茸这类野生菌是我家很常出现的食材,我们对野生菌特别喜爱。小美喜欢用它们来熬汤,而我较多用在西式的料理上,将它们打成粉末加入意大利面或锔饭上是锦上添花的。

 
肥厚的日本花菇口感很棒!尤其焖煮或做鸡汤,菇身香味芳郁澎湃且吃起来爽滑。煮熟之后菇面花纹明显,香味也相当持久。忽然间C9上身开始讲食材,噗!!

 
是不是好奇我怎么没买任何美妆品或保养品呢?我有两柜子的保养品化妆品等着出清,暂时不缺什么也就不买了,赶快赞我明智哟!哈哈哈!!
 
这篇文末要送出我在香港7-11集点换回来的Line FriendMug,因为没抽中我想要的Meloday所以我决定把这份礼物送给魔鬼情诗的读者。参加方法很简单,留言写下这篇最吸引你的战利品是什么,附上标语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以及电邮联络就符合资格。

 
这份可是7-11与Line Friend联合推出的商品,我很努力购物集点抽回来,可是有钱也买不到的礼物!希望真心喜欢的人来玩抽奖游戏,把它带回去好好珍惜。


55 条评论:

coolcoolgirl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我最爱的战利品是那双kenzo虎头鞋了.


yinchyin@hotmail.com
coolcoolgirl

我的天地 说...

最爱的战利品是Forever 21的西装式斗篷外套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fuguetunein@yahoo.com

Vachel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人家原本来抢头香的啦,迟了一步 呜呜呜

最吸引我的是你的那一身现买现穿的长版上衣啦
根本就标签着你 Eugein嘛!!
拿掉内搭裤配上直筒球鞋又是另一番风格!

匿名 说...

我很久没有留言了, 这个Mug 有吸引到我所以决定上来试一试运气。
最爱的战利品是Cute cute 版的 Dory & Baymax。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daphne_lcy@hotmail.com

Daphne

spongejade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在这篇文中最吸引我的战利品是。。。。。 一堆汤包!

我个人也是很喜欢喝汤,也喜欢煲汤的。但上次我到香港玩的时候没有看到watson有卖汤包 也,可惜了,不然的话我也是买一堆汤包回家的人。而且我还换算了一下价钱,差不多20马币以下一包,价钱算还可以~~~(auntie上身)

Email : spongejade123@gmail.com

♡ Angie馷杺 ♡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h_teng17@live.com

还好有战利品篇,我妹刚好去香港搭她买东西,有些东西被你烧到了!
虎头鞋好美,我也是看了它一段时间了,不敢下手
那个西装斗篷穿在你身上很漂亮,走路也有风的 =P

悠悠 说...

你果然买了好多的零食!看得我眼花缭乱!蓝莓干我父母刚去澳门回来也是买了一大包,果然美味可口,我家两兄弟也好爱吃,是健康的零食啊!

这line 杯很可爱,我来试试运气!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wanpiang@gmail.com

匿名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我比较钟意是你的汤包,看到那些包汤地汤包同海味一包包好齐整,看了都想要买。
因为我好喜欢喝汤水。

chiewmeiwong@hotmail.com

Christ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herry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huihui.sherry@outlook.com

想说,有能力购物是种福气啊,享受买的过程也是享受生活的一种,买了有能力送出去那更是有福气,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最爱汤包了,最爱喝汤的!

Hayley 说...

Line Mug 好可爱呢!我要!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最吸引我的战利品?其实全部都很吸引哈哈!我还没去过香港嘛,所以自然而然就会被他们的东西所吸引~~

不过要选一个的话呢,应该是那些汤包啦!我本身很爱喝汤,我相信多喝汤水会养出好健康好皮肤!

最后,祝我好运!!=)

email: york_mei[at]yahoo[dot]com

Unknown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美女妈妈,我最喜欢的是disney糖果盒 和 蛋黄哥的吊饰 (笑~)

pinky_erica@hotmail.com

匿名 说...

最爱的战利品是儿童枇杷蜜。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shiaulan@hotmail.com

Connie Ooi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哎的礼物》

最爱是 Forever 21的西装式斗篷外套

穿在你身上霎是有型

qiunee@gmail.com

leeanne 说...

汤包和Kenzo 鞋子好看。。

礼物我不抽了,让给其他读者吧!!

Leanne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哎的礼物》

我最爱汤包,后悔上次去香港时没有看到这些汤包。不然我就可以买回来给妈妈煲汤,她就不会这么烦每天要煲什么汤。一包丢下去就搞定了!

上次去香港,爱上了李锦记的甜酱油,重重的也要扛几支回来。之后却在这里的超市也看到它的踪影,真的是有点气死我!但也不错,下次不再扛酱油了,扛汤包轻一点。哈哈哈!

leannetly@gmail.com

Hitomi喜多米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我喜欢Forever 21军绿色外套,还有西装式斗逢外套,一瞬间变时尚及醒目。

myirish_coffee@yahoo.com

Christy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我也被湯包吸引了, 我們一家都愛喝湯, 大寶貝更是湯王. 下次我去香港也要進貨. =)

christy.see@gmail.com

匿名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哎的礼物》

hooiyingng@hotmail.my

这篇文中最吸引我的战利品是绿日堂的野菜和蓝莓干。因为今年我找不到台湾的野菜脆饼,所以没得吃。蓝莓干也是我的最爱。To buy list in my next Hong Kong Trip..

谢谢分享。。

From Wing Ng.

野蠻王妃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哎的礼物》

star.hui85@gmail.com

最吸引的战利品當然是kitty點心面和湯包啦。
讓我看到,應該會一打一打的帶回來了^^

Yumiko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哎的礼物》

你的香港篇出游最刚现在的我了……
我现在都是参考了 做记入收集整理出游去������

匿名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哎的礼物》

我最喜欢的是流心软糖!下次一定要试试看><
还有forever 21的军绿色外套你穿起来真的很好看哟~!! 💗

eesyen97@gmail.com

天使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最爱绿日堂的野菜干和蓝莓干因为适合一家大小嘛!

Syowc22@hotmail.com

Unknown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很可爱的line mug,我最喜欢Forever 21军绿色外套,很适合你哦。

samantha.1008@hotmail.com

倩倩 EQiAN 说...

我好爱斗篷外套,好美哦!
野菜干我没有想到是那么的大罐 ,那在丫丫手上特大,我以为像是口香糖罐子的大小。
汤包太夸张了,好多哦

Hui Li 说...

最爱的战利品是汤包!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hlng_81@yahoo.com

~珊姑娘~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第一件monki很适合你!好看!对我应该就是不短的连身裙了。军色外套我一直在物色但是想找到cutting长度都适合自己的不容易,还都不满意。斗篷外套适合你,时尚女强人!
旅行当然是要即买即穿!!

Dory baymax我认得出哈哈!蛋黄哥我喜欢!!!里头的buzz佟b也有哈哈。
我喜欢外国买零食xD 你这次买了很多零食饼干哈哈!!果然是亲子游!
Alfort巧克力饼干我也很喜欢!!老公出差其日本时就买过几盒回来,我超爱的!
说真的我觉得出国旅行想买什么就买就是了,我都不管愚蠢不愚蠢这回事了哈哈哈!!买得开心回来吃得开心就好xD
真的耶哈哈哈!!这点我们有像,其实很多时候真的是享受买零食的过程,回来后其实自己根本就吃不多哈哈,分出去居多,或者放office大家一起吃,很开心啊xD
你们买的汤包很夸张多!!

匿名 说...

Hi
最爱的战利品是Calbee水果果仁谷粮!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sherenetai@gmail.com

sherene

美云_小雨 说...

最爱的是你买的汤包们,还有那些很肥美的花菇们,煲汤一定很香很好吃。突然很想喝花菇鸡汤 -=D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meiyin91@hotmail.com

jo 说...

最吸引我的战利品.. Kenzo 虎头鞋 + Forever 21军绿色外套
p/s 杏仁型的鞋头..会穿的舒服吗?

/jo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foosi01@gmail.com

紫雨@凯特琳 说...

我最爱的战利品是汤包!!我也很爱line friend 友 mug :)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mushroomcatherine@gmail.com

匿名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keong1163@yahoo.com

最爱的战利品是kitty點心面,汤包和line friend 友 mug

Danial chuiTK

匿名 说...

看到绿日堂的野菜干就眼前一亮,因为这里很难遇到我爱吃的野菜干。你买了好多零食送人,施比受更有福。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cupid_84@live.com

Unknown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所有也感觉有兴趣,如何选择它...哈哈哈~女人永远是逛不完...买不完..看不完

Kenzo虎头鞋 & Forever 21军绿色外套

Wish me good luck... :)


peiwen314@yahoo.com

Canice Gee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最吸引我的莫过于那包海星象牙椰子汤~ 想问问口味好喝吗 哈哈 @>.<@

canicegee@gmail.com

匿名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所有的东西都很吸引人啊!比如Forever 21军绿色外套很时尚,果干看起来也很健康好吃耶!

如果万中选一的话,像我这种汤控,最爱的还是各种各样的汤包啦!
到底海星象牙椰子汤是什么味道,很好奇哦!

annachong21@gmail.com

匿名 说...


最吸引我的战利品是汤包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ltliow@hotmail.com

Jing 说...


最吸引我的战利品是+ Kenzo虎头鞋♥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jingq0603@yahoo.com

Unknown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最吸引我的是汤包 !! 本身也是汤控 :)

germy_teng@hotmail.com

Mayble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最吸引我的是~汤包~
因为我很喜欢喝老火汤,觉得很吸引呢!
有机会一定要买几包来试试。


smsaw81@gmail.com

比比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LINE FRIEND友的MUG啦!!
所以我那麼忙都要來參加遊戲 XD

話說,松露巧克力是真的很好吃,只是吃的時候,有一點點難度而已 XD

匿名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我最爱的战利品是line friend 友 mug!很可爱又限量版,当然要珍藏呀!

刚好准备要搬新家了,可以派上用场哦! >_<

piyosnop@hotmail.com

匿名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我可是上了年纪的安娣了。最吸引我的当然是可以做饭的食材和健康食品,像花菇,汤包和Calbee水果果仁谷粮都很喜欢!

akchin50@gmail.com

Lek 说...

虎头鞋美!!你买的零食好多啊~不知道三月去小七还能不能集点

匿名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最吸引我的是那一朵朵肥美的日本花菇!太吸睛了,看到它就想到焖猪脚这道菜。

jxn1007@gmail.com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我最愛的戰利品是湯包!!
雖然很佔位置,但是勝在份量足,煲出來的湯應該很濃郁又營養!

stephywong0123@gmail.com

Deadwomen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最吸引我的战利品绝对是汤包当选啊!

我这人妻毫无厨艺可言,连煲汤基本款都弄到厨房乱七八糟,家婆和老公禁止我踏入厨房,算是我的禁地。

近年学习一些“一锅熟”的料理,还有家婆远程遥控烹煮的方式,算是勉强过关,但煲汤这一环来来去去就是ABC汤~Hohoho(paiseh ing)

yuenling1112@hotmail.com

匿名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哎的礼物》

你去香港之前我老公也去了一趟 business trip 如果早点看到你买的汤包料就好了,这汤包很吸引我呀!

Maggiewong
wongchewmaun@gmail.com

匿名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哎的礼物》

最吸引我的战利品是蓝莓干吖,其实只要是食物我都爱 :P 馋嘴

Fishyee
ffishfish@hotmail.com

克罗伊 说...

我告诉我老公下个月到香港纯粹为了孩子的Disneyland,没打算大买。有可能吗??

Choi Yen 说...

丫丫捧在手上才知道那野菜干蛮大罐的。 我在台湾也有买香菇干和羊角豆干,卡路里会不会比别的零食低我就没有认真研究但吃得时候的确比较没罪恶感,哈哈,好阿Q哦~~
小孩最会收垃圾我绝对举手举脚赞同,但我都会偷偷帮她丢啦,噗~
香港Watsons有卖汤包绝对让我surprise x 100! 我也爱喝汤,一周一次的煲汤日很少会miss掉,秉持着有喝有补及传承妈妈从小煲汤给我们喝的的精神:) 怡保买的汤包都没材料注明,里面会有些不认得的药材,所以要duplicate也蛮困难的 :(
mug就不用预我了,家里没地方摆,还是让给有缘人吧~ 哈哈~

shiwi 说...

《港说港爱亲子游爱的礼物》

最吸引人的当然是凌然满目的汤包啦!有好多汤控喔!haha.

shiwi.lee@gmail.com

mandy 说...

我从头到尾都没看到丫丫的战利品,只看到饼干也,我怀疑你厨房柜子能放下所有汤包吗

Eugein 说...

Mandy,我的汤包和干货不是放在厨房柜子,而是厨房的储物室,那间原来是工人房,被我们改成厨房储物室。丫丫大部分东西在迪斯尼战利品那篇分享过了!!

Unknown 说...

海你好 请问可以知道你是在香港哪里买这些汤包吗?Watson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