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你好,2014!

2013跨2014,与我心爱的家人共度。一生一世可靠吗?我说抱紧眼前人才最切实。
 
聚驻在22楼空中花园观赏烟火,绚丽灿烂稍纵即逝,如人生般短暂却精彩。
 
社交网上人人都在回顾2013,而我只字片語都没给写下。
 
只是无无聊聊post几张一家三口逛小叮当展览,跟跨年毫无相干的照片。
 
不是不想去凑热闹,而是我发现要写的东西实在太多,写太多并不是我在社交网上的style天蝎座总不断计算轻重衡量隐私度。
 
既然知道自己有疑心病,还不如千方百计制止某些冲动行为。
 
生活过得好,就是好,不用白纸黑字为凭,也不必七彩图片作证,谁需要知道呢?
 
日光下张扬,惹起的只是别人的胡乱猜度,还有一些尘埃。
 
那些幸福告白,我承认有意无意爱借文字向对方传递,说在我嘴里少了诗情画意,不比一撇一竖来得动人。
 
文字上矫情,我有努力在斟酌,事实扭曲从不在我控制范围中。
 
或许我该更用心,将睿智反映于文字上,珍惜人生中每一种爱,才教容得下成千上万的尘埃。
 
2014年,出奇地想抱着随遇而安的心态,谁会心如止水?无止境的欲望是人类本质。未必人人贪爱物质,但不能否认总会对生活上某些事情产生欲望,例如文字欲、快乐欲、知识欲、认同欲。。。
 
愿我身边的好人们全新一年生活如意,一切都好。
 
2014,继续我的嘟嘴人生,每天跟孩子都有一点小进步,吾愿足矣!
 

50 条评论:

Red 说...

呵呵。。新年快乐哦!!!

我“上班”了。。嘻嘻。。。

sock peng 说...

新年快乐~~~

克罗伊 说...

哇~ 属于俩母女的招牌照片。你一定要好好收藏这张照片!

新年快乐~

娇娇 说...

新年快乐,漂亮的两母女~^^

宅妈 说...

新年快乐!!
这张照片很有趣,呵呵~~

狮子 说...

我也觉得文字更能凸现情感。
一个深情的吻,真诚的拥抱,比一句“我爱你”来得更真诚。

丫丫是在学你嘟嘴吗?哈哈~

Zihang 说...

完了完了丫丫完全已掌握嘟嘴了~~~哈哈
今年她的生日我要送她眼影一盒~Xd

Constance Ant 说...

happy new year!

that's the reason why i don't reflection on blog too, sometimes, something i prefer to keep in to myself. but i did jot down in my journal :)

珊珊 说...

哇!她嘟嘴的模样。。。简直是你的饼印啊。。。。

Vachel 说...

有母女相!果然是隔了30年的双胞胎! XD
希望2014 继续过得知足精彩,感恩每一天! *^_^*

愿我们一起珍惜眼前人哟 ;)

倩倩 说...

嘴嘴的双胞胎。。。
好喜欢你的文字,每一个都写得很唯美。
新年快乐

伊芙Eve 说...

丫丫嘟嘴还偷瞄你,学你,哈!

Joyce Mong 说...

嘟嘴母女羨煞旁人啊你們!XD

文字世界,社交網站,不否認愛po幸福告白,那一切都不是給人看,而是自己看。隱私不公開是玩社交網站的原則,咱們利用文字公開的自己已經夠多,過多的只會惹來一身蟻。
這個2014,我在學習更沈得住氣,更不在乎非言蜚語。回到當時,灑脫的自我。

加油!祝你2014年繼續幸福。

小影 说...

新年快乐!!! 你们两母女都好可爱呢!!! =]

~珊姑娘~ 说...

新年快乐!
我回来了~~~~~~~~

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心,继续幸福快乐甜蜜 =)

*你跟丫丫嘟嘴的合照,太像了!!!她简直是你的饼印呀!还学你嘟嘴 xD

TF 说...


新年快樂
.
.
.
.
.
紅包拿來?

珍妮花*jennifer 说...

2014新年快乐*^_^*

匿名 说...

新年快乐!YY很抢戏哦。。。可爱的“姐妹”。。
Constance Ng

Lek 说...

迟来的新年快乐~
你们2母女可真抢镜啊~

Vivienne Tan 说...

新年快乐, 你的这篇我很认同, 生活过得好,就是好,不需要白纸黑字为凭。很多话还是放到心理就好。
你和abang的感情让人称羡, 敢高调自然是你有十足把握, 这点让人不得不由衷祝福你们愈幸福。
2014的第一张嘟嘴照, 是目前我看过最喜欢的, 不为什么, 就因为感觉妈咪这天甘于成为女儿的配角, 让丫独领风骚~

YT 说...

这宝肯定是你女儿,长得好像呀!

2014快乐。

希望你和家人继续幸福快乐,平安健康。

AnNy 说...

母女配合的那么好哦~~~新的一年。。祝你一切顺利~~~

考拉拉 说...

2013年最奇妙的事情,莫过于“正式”认识了你,怎么会遇见感觉像老朋友的新朋友呐? (洒狗血到~~~)新的一年,我们真的要认真为“我们的朋友” 的事情努力一点 XD

Moon.W 说...

新年快乐to 你,丫丫,abang,小美,Eunice,& 你家公家婆~

笑珠珠 说...

新年快乐!
看来,你已开始把嘟嘴的功力传给丫丫了,强啊~~~

悠悠 说...

跨年的凌晨,小慷和我也是在高楼远观烟火^^

愿你在2014年继续精彩!

新年快乐!

leeanne 说...

两母女一样哦。。爱嘟嘴简直一个饼印呢。
新年快乐!!

Rachel 说...

新年快乐呀!很明显的,丫丫已经传授到您的嘟嘴功了吧? XD

Mayble 说...

美女妈咪,祝新年快乐,开开心心。
您的YY真的很可爱,很明显在模仿您。

月亮 说...

上一篇和这篇你都有所感触哦
新年快乐

Nikki Fan 说...

照片很温馨,丫丫的古灵精怪非常得意。祝你和丫丫和abang新年快乐,2014生活精彩。

kiko chan 说...

好可爱的丫丫还有sok 妈呵呵呵

秋天 说...

新年快乐!
丫丫好可爱啊!哈哈哈

Dayana 说...

今年一定要快乐!每次嘟嘴都会想到你,加上丫丫,青出于蓝,好一对索妈可爱B。

sk 说...

一模一样的殺手鐧招式 @_@

祝你新年快乐,一切好事如你所愿 (^O^)

菲stephy 说...

新年快乐!
好久不见丫丫, 长大了也!还是一样可爱!
两个同样表情的母女照,看起来特别温馨。

carcarkeh 说...

嘟嘟嘴姐妹。。新年快乐哈哈

mamaceo 说...

嘟嘴超可❤️ 啦

观珊 说...

:)

SiewWee 葦葦 说...

新年快乐~~~
喜欢你的文字和照片分享,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多新文 XD

最后的照片,怎么感觉丫丫一脸疑惑的样子。。。

~仪仪妈咪~ 说...

终于有时间来你家看看你们了,12月忙透了!! 嘟嘴的合照特别可爱 ^^

【EmbeR】 说...

是是非非,谁是谁非。

我可以说丫丫嘟嘴比较可爱吗?因为妈妈嘟嘴比较性感!:D

Eva 说...

We can't pleased everyone. 有喜欢你的人,必有眼红你的人。凡事都有两面反,无需太在意,尘埃扫扫即可~抱!

嘟嘴最佳代言人!!!可爱到让人忍不住想要捏一把!!啊啊啊啊啊!!

新年快乐!继续幸福!健康喜乐且平安统统寄送给你!木啊~

Momoco 说...

永远魅力四射的索辣妈和一天天可爱惹人爱的丫丫,没忘了在另头努力工作的丫爸,新年快乐!

nicole 说...

新年進步,嘟嘴姐妹繼續漂亮可愛下去!!

Queenie 说...

新年快乐!!我本来也是draft了个回顾篇,但是好像都一直写不完,也好像无法完整表达我想要说的,所以最后就搁着了。对哦,每天都有一点小进步就是最大的幸福喜悦了^^ 丫丫和你不但嘟嘴像,就连眼神也一样哦~~

美云_小雨 说...

新年快乐=)

好久没上来留言了,一直都潜水
背景换了,从巴黎铁塔换去樱花的,想说都很美:)

Wei Lin 说...

我少有的写感性的一篇,你的这篇反而写得好理性哦~哈哈!

丫丫以后一定是和你走同一个路线了,而且有亲出于蓝的趋势哦XD

新的一年,祝你和家人身体健康,还有你体重再创新低!(噗=P)

野蠻王妃 说...

新年快樂~~~
看照片,你去小叮噹展覽會時應該還很早吧...
我在裡面時都人山人海~想拍一張沒有什麼人的照片都不怎麼可能..

kym 说...

好可爱的母女照~~

也一样祝你2014什么都好~~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