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Whitesoot连​身裙~夏天就要热情如火!

拖到天荒地老,终于写完了Whitesoot的合作文。
超级感谢Estee她万分体谅,让我无限期地延迟每个月Bloggers Circle活动。
 
今年驿马星动,一直人在旅途(顺便预告过两天魔鬼情诗暂时短休),再加上我又不是衣架子,衣服挑足两三个月才有心水。
 
造成,短短三个月的Whitesoot Bloggers Circle,我有本事给它拖到十个月才完结,好比怀胎十月啊!XD
每回收到Whitesoot新货通知电邮,就抱着期待上官网看尺码看颜色。
 
我首先物色到这裳薄荷色的连身裙,喜欢它纸雕镂空设计,好优雅。
可一看free size的尺码就打退堂鼓,尤其是它圆领+无袖剪裁,穿得太贴身手臂和背部的肉超显眼。
 
自己知自己事,手臂还未100%恢复产前状态,无袖款尽量避之则吉。
 

继续溜达之下,发现了另一裳剪裁差接近,却以V+微袖设计吸引住我。
象牙色虽典雅,但不是夏天的主角,点击进入发现还备有猩红色(Crimson Red)。
 

Free sizeUK6-8之间,立马电邮Estee了解尺码上的顾虑
在她的赞同之下,最后一期,讨个大吉大利,索性挑件红色旺旺大家。XD
 

一贯Whitesoot的极佳服务态度,下订单之后两天内收货。
负责人回答问题亲切,每次都令人真心大推他们的服务态度。
 
这款ASOS-inspired V neck Flare Dress with Cap Sleeves的布料带些许弹性,大面积的红色很多时候只适合瘦子,像我这种牛高马大size唯有在剪裁上小心拿捏,比如说剪裁尽量简单清爽不复杂。
 

V领绝对比圆领显瘦,红色有意无意散发出轻熟女气质。
为了点缀它的活力,我刻意穿了双彩蓝色楔型鞋(Forever 21)搭裙子。
 
夏天,就是要捉住视线,令人有boom的视觉效果。
 

单一色连身裙属于实用款,巧妙地掌控各款不同材质的外套皆能秀出新鲜造型。
套了灰色西装外套(H&M),整体感多了正式化,上班或出席会议不失端正大方。
 
我私底下很爱买外套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方便进行日夜变装游戏。
日间正式场合要大方,晚间欢乐时光卸下外套又是另一种形象。


换成了薄荷色宽松韩版外套(SeoulMate),呈现出另一种美型。
 
两种颜色撞在一起,opps!加上脚丫子上的彩蓝色,应该是三种颜色才正确,鲜艳色彩是今季的大本命。


连身裙的短度在我接受范围内,鲜明个性的撞色不趁年轻大胆玩,等几时嘛?女生们,敢敢去!!


红X白是经典之称,也最安全的配搭色。
刻意挑了件材质很突出的毛茸茸外套(BISY),这样轻松展现小女人的优雅甜美。


接受不到鲜艳撞色,净色单品同样提升气质,裙子和外套更显特色。
我个人特爱这个组合,亮眼得来又相当温和,不会过度气势逼人。


想要走名媛风,于是挑了件贵妇人的仿兔毛外套(Topshop),华丽感加分。
 
我很超向往类似的长版毛外套,可是像我这款高壮型穿上身,犹如大黑熊,穿白色的话就像北极熊,穿黄色变维尼小熊~XD
所以一直仅敢挑战短版款式,也好也好,我很知足的~


这身打扮忘了一个重要单品~墨镜,名媛风肯定指数破表!!
其实~~如果~~我衣橱里能找到黑色斗篷,相信搭配起来的视觉效果更活跃。
 
整体而言,我是相当钟意这裳红裙子,醒目的颜色配上简约剪裁,极富正能量。
值得一提,它非常显白,也算是百搭款式。
如何你担心红色太亮眼,象牙白会是另外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近天气如火般嚣张,我来玩ang ang奔放一季不过分啊~:D

 
温馨小备注Whitesoot是一家提供女性服饰的驻KL网购商店,他们以时尚出发,并兼顾合理的价位为经营理念。每星期日至四逢8PM,该网站皆会更新最新服装款式让顾客浏览。同时,对于顾客的电邮咨询,会在工作日隔天回复。
 
同场加映对于有兴趣了解Bloggers Circle更多详情,部落客们不妨电邮shopwhitesoot@gmail.com,有好康大家一起享受,这才是部落格精神!!
 

45 条评论:

Natalie 说...

终于看到你whitesoot文了,嘻嘻!真的好比怀胎十月呀~

你很高叻,腿又长,羡慕死人了!
你把这裙子穿得好好看~~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喜欢你搭Bisy 外套那个造型~!
身形恢复得七七八八了吧~我现在还是停留在还有6公斤要减…:'(

伊芙Eve 说...

你白,穿红色很好看。
well,这样的介绍文,一向难不到你。
我觉得你再瘦腰一点,身材就更perfect了!

mikiko 说...

这个红色很显眼夺目,很适合高调的你~ 看起来心情很好很有精神。。。这抹艳红色。。。或许我要找机会套上身试试观感了~

宅妈 说...

红色,我的最爱!!哈哈!!
这件裙子的长度,展现了你的长腿,呵呵~~
喜欢 Bisy 和 Topshop 外套的搭配!!

Lek 说...

一个简单连身裙也可以这么百搭。你很强〜
我去网站看过,没有我的size :(((
还有很多肉待减!
上半年未过完你已去了不少地方了。很不错呀!

Vachel 说...

索妈!搭配得很好看
我喜欢搭配薄荷色宽松韩版外套的,最近有爱上薄荷色的嫌疑,哈哈哈

Eugein 说...

Natalie,终于喔!!哈哈!怀孕时腿好水肿,产后花了点时间才消了它们啊!!>_<

珍妮花,那件外套是我最近的至爱,身材恢复到差不多,可是体重还有些距离,很激心啊!T_T

Eve,介绍文是难不倒我,只是衣服挑了很长时间,我都不太好意思呢!肚皮撑松了之后,就算瘦回去还是要努力做紧实保养,唉!!

阿米,有没有很新年的fu?:p红色成熟奔放又具视觉效果,所以我遇到喜欢的红色服饰,就会特别珍惜。

宅妈,不懂为何,我选这件衣服的时候有想到你的style,总觉得宅妈你很爱这种端庄式的one piece裙子。

Lek,我知道你有很努力在瘦身了,回到以前是指日可待!加油噢!Whitesoot比较多衣服都是free size,但尺码列明很清楚,很少机会买错size。

Vachel,咦~你也迷恋上薄荷色?近期流行over size的外套,穿起来有点松垮,展现不羁的元素。

KikoChan 说...

wow..怎样搭配都好看呢。。呵呵呵

菲stephy 说...

红色永远是亮眼的,时不时还会浮现出一丝丝的妩媚。
配上楔型鞋腿看起来好美呢!

Red 说...

你就是那么的大胆撞色!!!我锺意!!!

想说,喂,你还需要减肥吗?!!!

Moon.W 说...

感觉上很少看你穿一大片的红色上身。
你穿这套很漂亮,但是对我而言,好像有点短。

喜欢BYSI 和 Topshop 外套的搭配。

哦,我又会几天没得浏览魔鬼情诗 :(

Jc Lay 说...

好美的颜色哦!最爱你的红x白配,看了人好白哦… 我也很喜欢连身裙,很方便,不需要烦恼什么衣服要搭配什么裤子… 这件长度刚好哦,有点小性感呢!赞赞赞 ♥

观珊 说...

除了看丫丫,就最喜欢看你撞色和夸张打扮的"教导"了。强~♥

Hayley 说...

我们的都过了,现在才到你。。呵呵~

不过我看得很过瘾啦,嘻嘻~

红色本身就很引人注意了,加上是你索妈穿的,肯定美啦~
真的很有名媛fu~

nicole 说...

辣椒红很高调! 你皮肤白穿起来很好看!配搭外套又是另外一个look!!你穿起来比whitesoot的模特儿好看 !

sock peng 说...

你把这件衣服的活力都带了出来~
喜欢红白配

Vivienne Tan 说...

看完这篇我学会了一个重点: 要买多点外套!哈哈!
你真的很高,搭配起高跟鞋身材比例是刚刚好的标准。我不要站你旁边,会好像小人国,哈哈!
红色醒目又显白,你果然好眼光!
第一张乍看之下还以为是你妹

~珊姑娘~ 说...

哈哈!怀胎十月的文章!说起来!我的六个月了!!!>_<

我喜欢你单穿这裙子!有艳丽得来也很有活力!
我爱亮色!
你皮肤白皙,穿红色很好看!

然后你真的很高!这裙子变短裙了,还带点小性感了,不错不错,哈哈哈!!!

大胆撞色我喜欢!真的,现在不撞难道等七老八十才来撞么,噗~~~
那薄荷青的外套我喜欢叻!

*短休哦!祝你旅途愉快哦! xDDD

leeanne 说...

红到很耀眼~不过很适合你啊!
这裙子被你配搭的很好看~ 不过我还是很保守的喜欢你的红白搭!

enjoy your short trip !!

tanfong 说...

樓上的, 你好意思祝人家旅途愉快喔 =.="

這種撞到邦邦聲超級無敵高調的...也只有你 carry 得來

匿名 说...

是不是应该祝楼上的和楼主旅途愉快?!

:-P

AK

carcarkeh 说...

oh no,,,
火辣辣。。。。。。
美。。。
鞋子我很喜欢这样的款式。。。。。

AnNy 说...

我个人也很喜欢外套。。。因为可以遮住我的肥手臂。。。哈哈。。。我最近也是乱搭颜色。。。真的是趁现在还可以玩乱搭就玩玩。。不然以后会比较难了。。。。。。你皮肤好美哦。。。跟YY一样

YT 说...

我不太有胆量挑战红色连身裙,主要是人家的肤色偏黄黑,怕驾驭不好,整个格调直接low掉,糟蹋了人家的衣服。

喜欢你的鞋子,整体可以调高深线,让比例更完美。我好想找一双漂亮的楔型鞋,但是平日都是平底鞋上班出街,怕买了又搁着,搞到变成“道具鞋”,浪费哪!

悠悠 说...

超喜欢你第一张撩头发的照片,很妩媚!
这件裙子穿在你身上跟Whitesoot的模特儿有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绝对有名媛Feel!

Eugein 说...

Kiko,谢谢呢!!

Stephy,红色除了亮眼,还跟性感挂钩,可一旦剪裁设计太复杂的大面积红就很容易俗掉。

红妹,没有最瘦,只有更瘦好吗?:p

小月,我有穿过连身红裙,但应该不超过两次,我衣柜里全红的款式不超过3件,因为我对红色很要求,所以不常入手。如果有时间,我出发前再多发一篇文,抵锡吧?XD

JC,连身裙的好处就是省了很多单品上搭配,加个外套或腰带之类就非常得体。

V妈,谢谢夸奖啦!

Hayley,去年大家一直在whitesoot时,我在怀孕嘛!也好,不同时期有不同的新货陆续发到部落格圈中,顺便update大家潮流资讯。

妮可,这件裙子很显白,而且剪裁简约直接。

Sock Peng,这件裙子本身就充满了活力和吸引力。

Vivi,外套不怕多~因为它们很好搭。我有各种材质的外套,毛毛、棉制、皮革、西装、针织等等,各款用途和功能都非常广。我妹?有像吗?呵呵~她的身材比较好。

Eugein 说...

珊,幸好estee人好,不介意我拖文。我觉得你穿红色也是相当漂亮的~裙子确实被我身高稍微拉短了,但这个length是我能接受,再短的话就变成上衣咯!XDD

我家小美难得称赞我这件红裙子咧!大力推荐这裙子穿去第一次见家长,喜气洋洋非常合适~长辈们肯定有赞无弹。薄荷色外套是ZH家的~韩版噢!嗯嗯,我也祝你旅途愉快,满载而归噢!XDD

Leeanne,红白虽然保守,胜在经典不败,怎样搭都不会出错。

TF,我的极限是同时穿3组色,跟真正大胆的mix n match还是差一大截的功力。哈哈~待会等我也过去她家住她旅途愉快好了~礼尚往来!XDD

AK,嘘嘘嘘~~~XDDD

卡卡,这种设计的鞋子有拉长腿的视觉,是我鞋柜里必须要有的款式。

Anny,米兔!米兔!用外套来遮手臂!可是明明你的手臂也不肉,你确定是遮手臂?身体保养日子有功,按时做磨沙、防晒、滋润等投资了好多在身体护理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不仅仅用在脸上,身体也一样。

YT,我知道你的难处,但是你穿白色很好看,每次都能突现衣服的款式,这点你可以觉得挺骄傲的。一双对的鞋子除了可以带出均匀的比例,更能展现诱人的腿部线条,很重要!你的腿如此纤细,应该什么鞋都难不倒你。

悠悠,妩媚~咳咳!从女人口中听起来特别有优越感~XDD

Zihang 说...

我的西装外套我的西装外套我的西装外套我的西装外套我的西装外套我的西装外套我的西装外套我的西装外套我的西装外套我的西装外套我的西装外套我的西装外套我的西装外套。。。。。
呜呜

AnNy 说...

按时做磨沙、防晒、滋润...好惭愧我真的一个也没做。。。
是啊。。遮手臂啊。。哈哈。。。照片都是骗人的啦。。捉角度嘛。。。

小黄瓜 说...

Eugein 皮肤很白皙,
这件洋装超适合你的~
whitessot 的衣服看起来品质不错,
嗯,要去逛逛看。XD

美云_小雨 说...

你很高挑,腿长长的,又白,羡慕啊,哈哈!
红色好看噢,还有你加外套,每个都很时尚^^ 加上墨镜就真的明星了

Ashley 说...

看起来亮眼的红色随便加上什么颜色的外套都是那么抢眼的哦!
当然,衣服的主人是美女也是关键!^^

chiakchiak 说...

我也有申请参加blog circle活动也。可是还不达标。

你的鞋子好美,我的视线一直在它身上打转。

Eugein 说...

ZH,现在已经是我的了~你不要小朋友偷穿大人外套好吗?XD

Anny,凡事都要付出时间啊!有句说一个人的时间花在哪里是看得见~

小黄瓜,我老公常常说我是人肉反光板~>_<whitesoot的衣服不只是品质好,服务最值得嘉许。

美云,加上墨镜和一排保镖开路就很有明星架势对吧?已经开始在发梦中~呵呵!!

Ashley,红色已经是主角,任何单色的配角也抢不了它的风采,视觉效果太强了。

Chiak,没关系~日后还有机会,whitesoot这个部落客活动好像没有设定截至日期。

felicia chai 说...

sok 媽
真的很漂亮的搭配
很有夏天的上班天 隨時用外套大變型 很棒!

月亮 说...

总觉得你穿什么都美的

倩倩 说...

索妈
你有很多外套可以搭配。
我的腿很粗,腰很肥,穿起来不好看。
我应该会加多黑丝袜。

Choi Yen 说...

我也是很爱大红的单品但每次穿都觉得很害羞因为觉得会有很多人看着。。。 *低调 低调*

Eugein 说...

猫师奶,外套是实用单品,所以我常常失手看一件买一件。

月亮,谢谢你的甜言蜜语啊!!

倩倩,丝袜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然挑双能拉长双腿视觉的鞋子,令腿部线条更显瘦。

Choi Yen,哈哈!很多人看~证明出众嘛!偶尔耍一次高调,挺happy的!!

比比 说...

这件裙子你carry得很好看,看起来年轻许多了!再减多一些就变超级索妈了^^

Joyce Mong 说...

喜欢这件大红色,但是我就carry不到了。
看你的穿搭很爽,总是发现到原来可以这样搭配。
最喜欢那外套的终极撞色!!!

seehuAn 说...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74160675969492&set=a.166912810027616.51875.102447603140804&type=1&theater =)

bearlim 说...

这个红色你carry得很好!
题外话:那天翻阅astro杂志才发现原来你是主编啊〜〜

小影 说...

感觉你穿什么都很好看, 因为身材很好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