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日本战利品:宝宝零食​+用品+服饰

为了迎合发文顺序,这篇直接来分享在日本采购给丫丫的战利品。大部分都是从阿卡将入手,服饰类则是H&M和g.u.,不特别也就没给它们逐件作介绍。

外貌主义者,所以买了包装很可爱的零食~XD黄色是蔬菜饼,粉红色是牛奶饼,入口即溶。


婴儿啃牙饼,种类繁多,我分别入手了6、7和9个月的口味。
一岁以上的不适合,日本食品品赏期短,特别是婴儿食品,几乎都是3-6个月内过期。

她爸爸一直有意见我买这些包装食品,因此整个购买过程十分鬼祟古惑,我先丢两盒到购物推车,趁他不注意再丢两盒,然后~~默默地又再丢两盒。直到结帐时他才发现,已经太迟了!呵呵呵!:p


啃牙饼打开后是独立包装,方便带出门。


这牌子的婴儿饼干这里也能买到,纯粹觉得它便宜才带上几盒,顺便送给朋友和网友的小孩们。


 面包超人米饼,这一整包现在都在丫丫和希希的肚子里,他们超爱吃!
看到化学调味料不使用的字眼,多少有点安心~(可是我知道包装食品多少是难免)


Pigeon学习吸水杯,具有防漏功效,吸管能保护宝宝柔软的牙龈。
好握的把手让宝宝轻易上手,值得推荐的原因是~价钱不贵。


让我秀大家看看我苦练的吸水大法呗!!XDD


随身食物剪刀,圆弧安全设计,备有外出盒,方便携带出门。
台湾部落客妈妈推荐这牌子,因此现场我也没仔细研究其他牌子,直接把它放到购物推车。


宝宝练习型牙刷,分为3个阶段,abang说这款看起来比较好握,像奶嘴型。
育儿书提过,宝宝6个月后可以尝试让异物入侵口腔,让他们适应刷牙的感觉。
全矽胶的练习型牙刷最适合,同时也能作为固齿器使用。


丫丫已经开始了第一阶段,不抗拒!而且啃得很开心。


目前在冒牙,类似矽胶的固牙器派上用场的机会多得很。


抛弃式围兜,方便出门用餐使用,颈项大小部位可调整,背面还附胶贴粘住宝宝衣服,以防掉落。
设计和立体围兜差不多,下缘由内反折成一个大口袋,拦接掉落的食物。
图案相当可爱,我拿了两款维妮小熊款,每包10片装。


Miffy兔宝宝手摇铃,当初买它是喜欢它能发出声音又能清洗,她还在口腔期,可以清洗的玩具比较有优先权。
没想到,摇起来铃声蚊子般小,完全引起不到她的兴趣。


玩具最终沦为装饰品,这次给了我一个教训,日后一定要亲手摸过碰过玩过才能入手买。

我是属于不怎么会买玩具的(吝啬)家长,个人较舍得把钱花在衣服和书籍上。
随便一张小被子、罐子放铜板等就可以让宝宝玩到不亦乐乎,很经济。


宝宝专用报纸玩具,日本人真的好厉害,知道宝宝对纸张充满兴趣,结果推出了这个能咬能啃得报纸玩具。
捉起来沙沙声,而且还有日文资讯,一点也不欺场。


开始接触前几天还不错,可以玩上20-30来分钟。


后来完全失去吸引力,拿上手不到5分钟就扔在一边,又沦为装饰品。
现在,反而变成希希的玩具~我看索性送给他好了。


衣服袜子和帽子(两顶帽子漏了拍照)买不多,主要也是没遇上促销期,不想大肆采购。
我个人不爱吉蒂猫,可是不抗拒让小孩穿。
再加上,此猫乃是日本国民宝贝,不买回一件半件说不过去,反正又不是我穿~XD

32 条评论:

Lek 说...

看到这篇,要谢谢你送的小胖零食,虽然有一半是我吃掉去XD

我看到那个婴儿牙刷,觉得很喜欢,而且不必担心插到喉咙,可惜这里没有。

小胖长牙,目前我是用MAM的兔子跟他抹上颚以及下颚。那天在jusco看到有0-1岁牙刷就买了,最近开始给他早上和晚上刷牙。我觉得良好习惯提早培养嘛

nicole 说...

那红色盒子的饼干我在新加坡买,是小龙之前的fav。可是现在吃腻了〜XD面包超人的米饼好讨喜,可爱呢!
还特地买儿童食物剪刀,你和vivi妈都好pro,我好惭愧啦〜
丫丫这个应该很喜欢吃饼干吧,哈哈〜
同意lek说的,养成刷牙的好习惯一定要趁早!!

Janelle L 说...

哈哈 竟然用鬼祟古惑来形容,笑翻我了啦!

宅妈 说...

我觉得小孩子喜欢玩“不是玩具”的玩具,呵呵~~
把“报纸”戴在头上的造型很特别,哈!

小影 说...

丫丫有好多新东西哦,嘻嘻!!! =]

tanfong 说...

有成人可吃的嗎?

KikoChan 说...

最后那张丫丫超级无敌可爱。。哈哈哈

LeeAnne 说...

这些战立品都很实用哦。。
喜欢那个牙刷,报纸还有饼干呢。。
无嘴猫我只给小孩穿,自己不喜欢!

sasa 说...

看着丫丫的照片我手很痒
一直想要按like hahaha

~珊姑娘~ 说...

好啦,精明妈妈消费者 xD 确实,玩具不需买多的,钱花在衣服书籍上更好=) 我家玩具都是侄女侄儿留下来的 =D
但我真的好喜欢那个布报纸!哈哈!虽然我知道我佟b现在的阶段应该不会太爱了。喜欢日本人的创意啦!宝宝都对报纸很有兴趣的,但是报纸真的很肮脏,所以都不给他玩。如果这里看有我还是会买来玩 xD

宝宝米饼我跟我老公喜欢买,因为这些都是佟b出门的镇定剂!哈哈 !xD如果这里有这么多款式就好了,我好喜欢!(再次谢谢你送给佟b的,好多口味哦!^^) 你买到鬼祟我笑呱了,但是鬼祟这一点我可以了解 xDDD

AnNy 说...

最后两张真的好漂亮好可爱。。。天真无暇。。。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你送给弟弟的零食,每样都被我尝过一口才给弟弟 XD 真的好好吃!

YT 说...

哈哈,鬼祟购物经验。

我喜欢日本人的创意。走在他们的超商,感觉特别爽。有时候什么都没有买,但就是看得过瘾。我连那些居家小物都可以研究很久。哈哈哈~

宝宝的东西好热闹,我的偶像真幸福!!!

菲stephy 说...

育儿篇往往我都很难插上一脚,可是想说上一句,虽然我也没特别喜欢kitty miao,可是往往小孩穿上后,都能带出kitty miao的味道,会粉口爱!

Hayley 说...

丫丫好幸福!

那些零食看来好好吃咯!连我也被吸引到了~

树林 说...

我看见很多很实用的东西!对我来说是很新奇,毕竟这里没看过有卖,哈哈~
宝宝练习型牙刷,宝宝专用报纸玩具我比较好奇是怎样的,哈哈~ ^_____^

悠悠 说...

好多好多零食!包装另人爱不释手!日本人的创意无限啊!

奶嘴型的牙刷好有创意!果然适合宝宝。。。。

Red 说...

突然想起我买给大宝的牙刷还没开张。。。alamak。。。
话说,不知大宝喉咙发炎和吃这么多puff有关系吗。。虽然医生说不是。。是因为virus infection。。不过我是暂停不给大宝吃了。。保姆那里之前可是用了十天不到就让大宝扫完整瓶puff了。。。无奈。。。
我对日本的食品有绝对信心与安心的。。之前我混食品界多年,蛮了解这些,特别是零食。。。

比比 说...

看来女儿都是妈妈打扮的对象hoh,YY有好多的漂亮的衣服穿都是妈妈的功劳啊~

Natalie 说...

我也是对日本零食抗拒不了的人。。。往往就是被那包装迷惑。。。觉得很好吃就对了~

鬼祟古惑。。。哈哈,想象得到那画面,好好笑~

Dayana 说...

回你上一篇,对!我家超人保守派,娶了一个不介意露的老婆,不许女儿曝露,娜娜的裸照只限家人欣赏,不过。。。 我那会那么听话,哈哈哈!

丫丫真的很厉害,娜娜不久前才学会吸水,懒惰被宠,不愿意拿水瓶。在我面前,她真的很独立。

宝宝练习牙刷,太好了。真的需要提前练习,我家的小孩4岁才勉强学习刷牙。

真的让我打开眼界,学习了很多。 真的是样样都想买。看到你说,你很少买玩具,我才真的是少买的那一个。

忍不住还是想说,丫丫一脸精灵样,惹人爱。

匿名 说...

丫丫的眉毛好秀气!
不是吧,最后一张玫瑰袜子简直就是我的菜!
Ran

Vivienne Tan 说...

回上篇:阿卡将的婴儿用品相当齐全啊,如果给我应该也会逛到天荒地老走不出来的!

看来丫丫妈虽然很会买,但真的有经过思考而不是乱买的,如果给我看到那些可爱衣服,但换算回来价钱不亲民的话,我想我应该也会有所节制的。

Choi Yen 说...

看你形容买零食的鬼祟行经真的是笑死我了!

Fionn Teoh 说...

虽然我喜欢吉蒂猫,不过我也不怎么敢把吉蒂猫穿在身上

其实,你买的饼干之类的东西~ 都是自己先吃看看的吗?

Rachel Choo 说...

读到鬼祟购物的时候,笑瓜我了!这情节就像是小时候偷偷把零食放进购物篮里,以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可到结账时还是被发现了!哈哈

彩虹 说...

Oppsss !!!包装太精致啦!实在是难以抗拒啦! 就连我这个还没做妈的都被烧到!突然发高烧!!!;P 如果我家里有小孩钱包就“某得净“咯!哈哈哈!!!

丫丫抢完镜头!每次看到你家的宝贝我都很肉紧,真的很得意很得人惜啊!!!彩虹安娣sayang !!!

Constance Ant 说...

现在的北比好幸福叻,酱多零食和玩意儿的!!

美云_小雨 说...

哈哈,她爸爸到了付钱才擦觉这么多会不会吓到一下

抛弃式围兜,很可爱列那些图案,我会舍不得用,呵呵

报纸玩具非常特别,日本得东西很精致很特别hor

离题一下下,你家床单很漂亮^^

哈哈,此猫是日本国民宝贝。哈哈哈 :p

kym 说...

我去新加坡daiso也看到好多小孩零食,真的是看了很爽。因为他们的包装真的很特别。

就你去到当地日本看的话,肯定款式比daiso看到的还要更多更多咯。。

还有那报纸玩具也很特别。
无嘴猫真的很红@@
最近我在淘宝买了无嘴猫的被单。。两个瓜是开心到XD

mandy 说...

我喜欢那把剪刀,除了剪刀和那个报纸之外其他的这里都有,不过讲的包装这里输完了!其实我也不喜欢买这些包装零食给baby吃但是现在长牙或出去用餐她都很可怜的看着我们很想参与加上牙齿太痒所以我也买了一些给baby吃,不是长时间还ok!

匿名 说...

大马那里有得卖啃牙饼呢??

Sally 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