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Whitesoot玩​味穿搭篇

我是真的很对不住Estee,每次都拖她Whitesoot的赞助文。
自从上个月从芊芊的Whitesoot文中发现了Lounge Dip Back Cut-out Dress这款连身裙后,就爱上了这裙子设计(当然也是因为芊芊这麻豆非常称职,把裙子搭出了吸引力。)
 
接洽了Estee,整件事情在3天内就搞定,包括收到包裹,依然要赞Whitesoot的服务一级棒。
而以上这些事物都是上个月发生,可想而知这穿搭篇我是搁到连自己也不好意思的地步。
原本我早已物色了拍摄地点,可是当天一直阴晴不定,担心忽然下起雨只好留在公寓拍穿搭。
 
芊芊挑了灰色,而我则挑了黑色,前者街头风较重,适合年轻的芊芊。
而黑色介于型格与街头之间,最重要是黑色应该比灰色显瘦,我还是没太大的把握挑战浅色。
裙子的布料非常舒服,弹性也不错,我穿起来腰身会松,但下围明显会贴身。
(最近穿起这种稍微贴身的衣服时,就激起我有冲动想买一件轻薄形的塑身衣。)
 
穿搭方面走玩味路线,造型上有些异想天开、不拘一格,意下指未必人人能接受。
裙子重点落在肩膀以及前短后长的设计,因此我刻意凸显其特色。
再加上这裙子前方对我来说有些短,只好运用了袜子来转移视线。
(也因为这次的穿搭,翻出了二三十双造型袜子,原来以往我不知不觉下买了这么多~:p)
 
 
**穿搭Show 1**
 
即使不是造型达人,对于黑白色总能应付地很安全,只要稍微点缀色彩(鞋子),就能带出玩味的一面。
木乃伊袜子也是重点之一,我喜欢它的潮味十足。
 
袜子:Sg Wang小店
鞋子:H&M
腰带:H&M
项链:曼谷


**穿搭Show 2**

同一种搭配想法,玩味非常的刺青袜,马上百变了整体视觉感。
为了散发色彩感,选了条夏日气息浓厚的围巾,而且刻意不采用任何腰封,就是不要任何拘束感。
 
袜子:网购
鞋子:Vincci
围巾:Brands Outlet


**穿搭Show 3**
 
衣服剪裁的简约,无形中让我少了很多局限,大胆从配件上下手。
不喜欢围巾围脖的感觉,不妨让它融入衣服上。
系上细腰带,让时尚颠覆到另一个层次。
 
袜子:Parkson
鞋子:Forever 21
腰带:Pandora
围巾:Louis Vuitton
 

**穿搭Show 4**
没错!我是真的在跑!我御用摄影师说这身穿搭很活力,必须给他不一样的甫士。
而且我还认真地来回跑了好几次,我博什么嘛?!!
 
最后这个穿搭我想尝试青春洋溢的街头风(虽然我深知道没剩多少青春可以sell>_<),背心外套、波点袜子和豹纹帆布鞋正好呈现了活力的一面。
 
袜子:H&M
鞋子:Forever 21
腰带:曼谷
外套:Nichii


分享完毕,大家喜欢哪个穿搭风格呢?
我个人觉得第一个有型,第二个舒服,第三个气质,第四个年轻,反正我肯定是卖花赞花香。n_n
实际上,第四个造型我已经穿出门去了,配个时下流行的大size clutch bag就好好看了!!
 
穿搭结束后,马上跟我家的小贵妇逛街去!!
这次还不轮到我来玩亲子装(黑色系),不然每次都被她爸得逞(比胜利手势!)。

 
温馨小备注Whitesoot是一家提供女性服饰的驻KL网购商店,他们以时尚出发,并兼顾合理的价位为经营理念。每星期日至四逢8PM,该网站皆会更新最新服装款式让顾客浏览。同时,对于顾客的电邮咨询,会在工作日隔天回复。
 
对于有兴趣了解Bloggers Circle更多详情,部落客们不妨电邮shopwhitesoot@gmail.com,有好康大家一起享受,这才是部落格精神!!
 

54 条评论:

倩倩 说...

我喜欢第四个的。。年轻有活力。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hmm……这样看来还真的有点胖(真的有一点而已啦!!)……不要K我啊~~ XP
不过以你的毅力很快就会瘦回来了!!

最近都没看中Whitesoot的衣服,看中的都是无袖的(她们家大多都是无袖装耶……)所以大多时候都是看看就算了,连上个月他们的促销都没下手 (神奇!)

哈哈!希望瘦身成功后每一件都能穿!!

Vachel 说...

每一套都很玩味,靓妈果然是走视觉系的 =P
我喜欢第四套,趁年轻的时候来个young look多好
最后那张丫丫也来抢镜,母女装果然很吸睛!

~ ivy ~ 说...

好喜欢最后一张你和丫丫的照片, 好有爱哦 !!
连一直潜水的我都忍不住浮上来了。。。

tf 说...

我喜歡紋身絲襪

還有, 我有看到豹紋豹紋還有豹紋, 真的是不負索大豹這個名號啊

Eugein 说...

倩倩,米兔!!=)

珍妮花,都说我还没恢复体重,你当我老点你的咩?我是厉害穿衣服藏肉而已。最近那个体重依然停滞不前,不过我其实知道穿衣服有点成绩了,希望能在丫丫5个月时赶快冲破关口。

上个月促销我赶不及抢,真的太忙太忙了!!嗯~我们一起加油吧!瘦下来后穿上靓靓的衣服!

Vachel,玩味是这次的主题,如果在户外拍效果可能更好。丫丫是抢镜宝宝,这是你们总所皆知的啊!!^^

ivy,谢谢你潜水上来留言~^^

felicia chai 说...

wow 看了流口水了。。。噢噢噢。。paiseh。。雖然我吃不到,也不能吃。。。哈哈哈

我最愛豹紋那個look,sexy & young(全部都很young)時尚達人魔豆。*讚*

宅妈 说...

你的穿搭篇真的诚意十足,非常 pro!!
老实说,上次看了芊芊的分享就很想下手了,这次看了你的分享,觉得这件裙子真的很值得入,嘻嘻~~
我一直以为这样的衣服多数为休闲,没想到你还可以搭到这么时尚感,厉害!!
可不可以要求以后多发穿搭文,个人想偷师啦,嘻嘻~~

最后的亲子合照,索YY真的有妈妈的真传,只是索妈出现的版面太小了,要求全身照!!嘻嘻!!

Moon.W 说...

我就是一直看到豹、豹、豹…

我喜欢穿搭#3,对,也就是气质的豹!

那个,看到你和丫丫的合照就觉得你所说的,她在个人照笑得很灿烂,和你(或全家福)拍照就严肃了不少。
哈哈哈…

跑来跑去拍穿搭照,送个赞字给你。最pro就是你啦!

mikiko 说...

这样的裙子给你穿起来还真的变短了(是你太高了啦!!!),我看whitesoot网站时根本不敢选这件,我觉得裙尾会被我拖在地上,呜呜~

喜欢你这种玩味风格,但说真的,很少看你穿那么素的黑色,风格很不像你,你在我心目中是那种野性,很豹纹的女生,哈哈~

小影 说...

很喜欢那H&M的鞋子!!! =]

nicole 说...

這個魔豆超pro的,每個pose都擺得有模有樣,可以刊上雜誌了!!
每一套都搭得很有時尚感,我個人喜歡3和4。第4套的鞋子我很喜歡,很sporty!
那天穿上親子裝的你們想必應該惹來不少目光!
你的穿搭文很棒,魔鬼情詩我太愛了!!

Eugein 说...

TF,你已经有真的刺青,赢了!!索大豹当然会把豹纹彻底惯用在生活上~always!!

猫师奶,你想吃我?!!想不到你也挺直接的嘛!!!XDDD

宅妈,谢谢!如果不是芊芊示范的话,或许我单看网站就会略过眼。发穿搭文不太easy,因为我必须要拜托abang帮我拍照,每次都劳师动众,颇累!我跟丫丫的合照,她的脸是相当臭,明显嫉妒我比她美,哈哈哈!!XDDD

小月,我的配件真的蛮多是豹纹,不过我相信你也不少,而且你还把豹纹精神延续到nat nat身上,呵呵!你喜欢穿搭3,很不可思议耶~~~

阿米,我穿上身才发现真的有些短,连上车跨脚的姿势都要稍微注意一点。裙尾拖地?你夸张了些吧?可以穿高跟鞋拉回整体的比例嘛!!=)

小影,我也很喜欢~而且还是半价买到手!^^

Tan Vivienne 说...

第三和第四的穿搭我好爱!原来这件裙子除了像芊芊那样穿搭还可以玩出这么多花样来。你拍穿搭还跑步助阵,真的很搏命,给你大大个赞!
很讨厌你们呐,个个都把女儿打扮得花枝招展,让人看了好羡慕,真想偷偷把棠棠拿来变装一下((被我家老公飞踢))
轻薄缩身衣,快去买,我也好想要买一件,生了孩子,u know I know lah~

【EmbeR】 说...

我喜歡最後一張,和丫丫的!哈哈哈
美到!!
好啦,我喜歡第二張的!好看!

美云 说...

我喜欢你和丫丫的,如果你不说,感觉很像在studio 拍的。
你好时尚,哈哈!好摩登的穿法。
喜欢第4张你跑的样子,索妈好可爱,哈哈!

小薰妈 说...

还跑叻!哈哈~
想问Klcc里有nichii和h&m的专卖店吗?马六甲好像没有:'(

Hayley 说...

Hmm 还不错,你有你独特的搭配,嘻嘻。。

不过如果是我,我还是会以最传统的方法来穿,就是without any leggings,嘻嘻。。配个腰带就可以啦~

mia111 说...

你厉害怒~ 我觉得这件给我的话应该都很难穿出好看,可是你却有办法把它穿出魅力,搭配有带欧美风喔!

还有,这样说可能会有点小变态,可是我很喜欢你的丝袜啦!!!

Momoco 说...

哇!好有职业模特儿的花生秀! 赞!
丫丫和妈密的合照好温馨喔!

Red 说...

首先,被那双高调鞋吸引;后来目光停在豹纹,老实说,你很能carry豹纹的物品咯,虽然我也很爱豹纹,可是我穿了之后会变成花猫!!!

还有还有,被丫丫的头饰吸引,赞叻!!!

我买了不少咯((暗爽。。)),可是没有时间弄穿搭文啦((也没有勇气pun))你们太厉害咯!!!那个塑身内衣。。我有。。可是懒惰穿啦!!!((只有懒女人这一句话是对的。。。惭愧落跑去**))

eve_yee 说...

太厉害了!!怎么看似简单的裙子,你可以搭到那么好看?
我个人喜欢第3件,这样搭好好看。这裙对你来说却是有点短,幸好你还能hold住,哈哈!!

min~aris 说...

我看到你的那双薄荷绿鞋子了!!!
一件衣那么多搭配感觉好食用啊!
是让我我应该没有那么多花样~~
我搭配来来去去就那几个Pattern很弱啊,哈哈!

Eugein 说...

妮可,你不要取笑我了!我是因为摄影师是abang才敢敢摆pose,换成其他人掌镜早就肢体不协调了!!你居然喜欢那双帆布鞋,我们的品味真的有接近频道耶!!^^

Vivi,这条裙子胜在单色兼剪裁简单,反而不局限玩穿搭上的条件。呵呵~来吧来吧~赶快计划下给棠棠添个妹妹,就可以跟我们一样把穿搭精神延续到女儿身上~XD

Ember,so far你暂时是第一个说喜欢穿搭2的人!!=)

美云,打灯的关系所以呈现了摄影棚的错觉感。跑的照片其实拍不少,很多都被abang谈回去说脸部表情太"自然",我只好边跑边提醒自己要focus脸部的表情~:)

小薰妈,KLCC内没有nichii和H&M,如果你要同时去这两家店,建议你到金三角一区,nichii在time square,H&M则在Lot 10内。

Hayley,感觉你有难言之隐,呵呵!!没关系~穿搭是很个人的,每个人有自己能carry的东西,不随波逐流才是时尚最厉害的境界。

Mia,你还欧美风咧!!也对,我的size根本就是欧美市场,你喜欢我的丝袜这件事一点也不变态啊!!有眼光~:D

YT 说...

你还真的好多豹纹单品!!!

哦,四个造型都很玩味,非常有趣,很好看。不过同样的,太高调了,也绝对不是我是我敢挑战的style。有时候我会很羡慕你,穿得起很多不一样的感觉。

第四款很令人眼前一亮,我永远都不会想到这样的搭配,但好奇怪,你就是把整体味道穿得很棒!很大胆,不过也很配合你E索豹的格调。

很想找一天要你帮我搭一搭,看我可以穿出什么火花来。呵呵呵,应该很特别吧,毕竟我们两个的路线明显不一样。可能你会直接放弃我吧!哈哈哈~

哦,我的偶像也太可爱了吧!!!我好爱他~~*粉丝mode on*

sock peng 说...

我也认同芊芊把Lounge Dip Back Cut-out Dress这款连身裙穿出味道。
过后我一直想怎么我从来没有考虑过?

现在看你的搭配之下,这件裙子可以让人发挥的创意好多!
不知道是习惯看你穿豹纹搭配,我第一眼最喜欢的是#3

不过4号!看起来好年轻!!

nicole 说...

沒有取笑!真的擺得很好^_^

eve_yee 说...

这里想建议小熏妈,可以去PJ的paradigm mall,她提及的两家都有哦!

Fionn Teoh 说...

我喜欢第4个....
注意到那双粉红鞋子很炫~ 什么时候买的啊?好想去forever21逗一圈看看

丫丫的造型和你很match哦~
你的abang咧?? 呵呵.....

~珊姑娘~ 说...

我最喜欢你第二款的造型了,穿得舒服,呵呵,我的style ^^ 刺青丝袜我没试过,看起来可以尝试,好好看哦!

第三款最Eugein了!很抢眼!^^
你还敢说你不是索大豹吗!!!哈哈哈!

第四款好年轻有活力!也很前卫的feel! 从没想过这样的连身裙可以搭配帆布鞋,加搭外套厚腰带,竟然搭出顺眼的街头风!厉害。
你还真的跑哦!好有活力!呵呵!

啊!好喜欢你们的合照!母女情深的妈妈很情深表情,女儿又是状况外的表情,好可爱!哈哈哈哈!!!!

Leeanne 说...

我喜欢第2,第3, 比较适合我的style..第四也不错只是那双鞋子好抢眼!!
每套都很赞,很适合你的高调!!

Lek 说...

你四张都有豹纹上场咯。
你真的很爱豹纹~ 哈哈
我个人偏爱第三张啦。
整体上恢复得不错。我也知道你还会继续努力减肥的,一起加油吧~

kym 说...

Hohooo。。终于看到你自己披风上阵了。。

我喜欢你二,三,四有小外套的。。

第二套看了很舒服,第三套真配股你咧。。竟然都被你想到这样配搭法。。很前卫。至于第四套我喜欢左边那张。。嘻嘻。。至少年轻个五岁咧。。嘻嘻

还有还有。。也喜欢你跟丫丫的照片。。郭大师真的很pro~~~

还有你的穿搭篇,在你家公寓外拍时。。有没有很多路人看你呢。。嘻嘻

悠悠 说...

你是我的偶像!!时尚女王!! XD

那么简单的一件单品在你的手里竟然可以有那么多的花样!

我喜欢 Show 2 & Show 3!!

小小声说,我那天也买了不少 whitesoot,但是分享穿搭我真的不在行。。。

JiaJia 说...

她好可爱!真的真的可爱!

Yumiko 说...

辣妈哟!
我最喜欢3造型!
塑身衣WHATAPPS你知道!
丫丫好爱好爱你哟!

AnNy 说...

我喜欢第三的照相。。。第四个太活泼。。我还没那个胆量去尝试。。。。
YY打扮得那么漂亮哦。。哈哈

KikoChan 说...

我觉得全部都好看。。不过最喜欢第四个。。呵呵呵

Eugein 说...

Momoco,你过奖了!我认真想跟女儿拍合照,可是她都不赏脸~>_<

红妹,不是我carry到豹纹,而是这种图腾很欺负人,要挑对布料和颜色搭配才能凸现它的魅力。丫丫的头饰我是越买越多,我看她不抗拒就往她头上套。你的塑身内衣会舒服吗?我最近试穿了一件轻薄形的塑身内衣,非常非常舒服,价位也非常非常挣扎,仍在在考虑中。

Eve,因为我是神奇女侠,哈哈哈!!Abang说我这件裙子是神奇女侠装,我真的有想过搭皮靴和铆钉腰带,想想下~还是正正经经帮whitesoot写穿搭文好了~:p

Min,嗯嗯~就是这双咯!!这篇穿搭可以教大家,不妨多买些配件,像这种颜色比较低调的衣裙,即使变化几次,在别人的眼里还是一件新衣服。

YT,所以说我那天聚会是有真的在收敛,只是穿了件豹纹外套。你有你的style,我也未必能carry你的style啊!我觉得穿搭时尚是很个人的事,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又不影响市容(这个会被警察叔叔问话~:p),怎么穿~穿什么~别人没权管。

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去逛街,我帮你挑衣服,只要你别落荒而逃就好。你的偶像最近很不乖,经常给我大喊大叫!一点也不lady!!>_<

Sock Peng,越简单的衣服其实才越能发挥到创意,因为少了很多局限,所以可以自行加入喜欢的风格。说实在~这件裙子对我来说是有些年轻,但基于芊芊穿出了眼前一亮,令我好像拥有一件。

妮可,谢谢!给你这个美女索妈称赞,飘飘然了!

Eve,我其实也想建议小薰妈去paradigm mall,可是那区没有任何公共交通(除了taxi),她是外坡人的关系,因此我才想到金三角区。

Saimnicy Kim 说...

全部都好喜欢!!
大爱你这位辣妈啊!穿搭这方面真的要向你好好地学习!!

Eugein 说...

傻孩子,那双豹纹帆布鞋应该还有,你去forever 21瞧瞧!它有我脚上那双高调的桃红色款,以及一双稍微低调的黑色款,反正都是豹纹就对了!我abang负责拍照啊!!他很少有机会上镜~:p

珊,刺青袜我是怀孕时网购,终于有机会穿上了!!第三最eugein吗?我觉得第一个才是咧!不过也差不远了!!XDD如果我的腿可以稍微瘦一些,第四的穿搭其实是最满意的!You know,街头向来不是我的style,但经过这次后我出奇喜欢这样的组合。没错!丫丫跟我合照永远在状况以外,我有理由相信,她是嫉妒我的美!!XDDD

Leeanne,谢谢你的喜欢!坦白说,我真的以为这种玩味穿搭可能得不到多少人的认同,毕竟真的有点跳脱一般框框。

Lek,没有啊!我第二个穿搭没有任何豹纹。你也很爱豹纹啊!!因为你选了豹纹最显眼的那个穿搭。我的限期就快到了,我是预计下个月中前可以恢复到原本的体重,看来有点困难!!>.<

Kym,谢谢你仔细看了全部,并附上意见,第四个造型已经穿出门去了!!我有空来发发丫丫之前的写真吧!噢~我的公寓一层只有几家人,非繁忙时间(上下班)是几乎没有人出来或经过。

悠悠,哇!我也能有粉丝!不再让丫丫专美了!!哈哈哈!你就好咯!等我要去抢whitesoot特价商品时,已经所剩无几了!!

JiaJia,谢谢哦~^^

Yumiko,我深深觉得你才是真正的辣妈!!你又有好东西要介绍我?okok~^^

Anny,never try~never know!或许你适合活泼呢?丫丫像不像穿成去喝喜酒?哈哈~没办法~那件裙子再不多穿一两次,是完全穿不上去了。

Kiko,谢谢~我个人对第四个穿搭也挺满意。
Kim,你的条件这么好~应该穿什么都好看!!^^

Rachel Choo 说...

第一个造型好有你的味道,假低调得来却很有个性!我喜欢第二个造型,好舒服的穿搭却不失时尚!从未想过原来围巾不绕颈再搭配一条腰带能这么好看,谢谢你的 idea ˆˆ 第四个造型很年轻,很有活力!

最近真的还蛮流行豹纹商品,商场到处都是。不过个人觉得,豹纹商品要是搭配不好就会变俗气了!你真的很棒,每一件都搭配得很好看,给你多多个赞!

最后看到你和丫丫的合照,脑中马上联想到两个高调鬼一起出游的美美画面,哈哈哈!丫丫这身打扮真的很漂亮,小贵妇喔

eve_yee 说...

Eugein,小薰妈其实可以坐LRT去kelana jaya站,然后转Taxi,很靠近而已,大概5分钟吧,只是太靠近,担心Taxi不载,哈!
不过我觉得走路是可以到达的,大概10分钟路程吧。
纯属个人意见:)不过如果是外坡,确实是金三角比较适合。

@LIc3 s-h-i-h^s-h-i-h 说...

全部我都好喜欢呢!!

Lek 说...

show 2的围巾我看起来有点豹纹款的样子啦>.<
我对豹纹的爱没有你那么疯狂。
我只是保温壶,包包有豹纹而已。衣服我carry 不到,等一下真的有人抓我去safari,要努力减减减先XDDDD
我对自己什么时候抵达我要的体重是没有目标,我是打算慢慢来。。。XD

♥芊芊♥ 说...

你........真的是太强了!!!!!!

对了!!!围巾!你给了我很棒的idea!!!!我有买,但....就是没用过

每套我都爱!!太好看了!!!如果硬要选,大概就2,3,4(有选等于没选)

黑色有不一样的感觉!好青春好young!!

虽然我走精简路线(也就是配件能不用就不用),但我很欣赏你的搭配能力!而且我绝对赞成你说的,只要自己穿得舒服自在,那就是时尚了(什么鬼!还在玩同样的梗)

告诉你,秀玲绝对是超级高调又走在流行的人,她有太多服饰是我不敢恭维的(裤袜也一样),因为我自认没那么潮(说到底,我就是个放不开的人,哎)。不过她那些没那么浮夸的衣服,我倒是很爱拿来穿(她的衣服,多到......我常常怀疑她应该不记得她有过什么衣服)

丫丫的发带好酷!!怎么你都找得到这么特别的发带!我要看丫丫的穿搭!!!!

p.s:对了,阿米,我只有154,我能穿,你铁定也能穿,不会拖地,哈哈

Joyce Mong 说...

你的单品我不得不赞啊,很多呢!而且我对你的两件围巾都好爱好爱!!!!但是我从来没有这样尝试过~~~要不要多教导我们怎么善用围巾?

我之前看了芊芊的介绍后也很烧到这一件,但是对比过后,我很担心前面太短的问题所以就放弃了。你几高?我166cm,会不会很短啊?

show 1放在我身上一点也有型,我觉得我会一秒变拉拉妹,=,= 但是在你身上却完全不会有这个错觉,很好看!

我大爱show 2,我的菜,舒服又不失美丽!但是我没有尝试过刺青袜,好害怕自己carry不到呢!!

我看到你的show 3,很喜欢,但是原来可以巧用腰带把围巾围起来啊!!哈啊哈哈!很美丽,我很喜~

show4青春洋溢,你真的很适合各种各样的造型呢,这一款在我身上我也carry不到!你很棒啊!完全高调也流行!!!!

我也想看丫丫的穿搭!!!!!!!

Dayana 说...

最喜欢第四个,好潮!想不到你会有运动鞋,是我很喜欢的打扮。 其实看完你这篇,裤袜很烧到我,从来没尝试过,嗯。。。会开始裤袜,哈哈哈!他们家除了衣服好看,服务更好!我也买了三件。

丫丫,你妈咪真的是把你搭的好好,好漂亮,好公主哦!

咖啡杯(Joan) 说...

最后一张照片,宝宝好强镜哦!

Natalie 说...

我也是喜欢第四个搭配,很阳光青春!
和丫丫小贵妇的合照我也喜欢!
你真是一位潮妈呀!

Annie Tan 说...

好专业aka有耐心的穿搭文,而且真的很有活力的跑了起来!给个赞你。

我好爱你的LV围巾哦!嗯。。。方便透露价格吗?不好意思呐。。。第一次在部落格上问价格。

A级

carcarkeh 说...

什么搭配都很漂亮啊。。。
贵妇的感觉。。你的abang会一边拍一边流口水。。

Eugein 说...

Rachel,我也绝对认同豹纹一失手就会变很俗,所以我也没疯成只要是豹纹就把它们占为己有,也要视乎它适不适合自己。丫丫在目濡耳染的情况下,很难不成为高调鬼~呵呵!!XD

Eve,哇!你对公共交通很清楚,现在让我勉强搭LRT还行,巴士的话~真的一点概念也没有。

Alice,谢谢哟!:D

Lek,是喔!那个围巾是接拼图纹,确实有豹纹在内,你眼力真强!我不行!我对瘦身限期很执作,我习惯了以这种方式督促和推动自己,小时候学游泳学钢琴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常会逼死自己!!>.<

芊芊,要谢谢你的灵感,才让我看到这件裙子的魅力,真的!!灰色比黑色young,看你穿上身就彻底展露了青春感。黑色~其实比较平凡,所以我只好让它变得不平凡,呵呵!

我其实上班时很少穿到这么显眼,除非要出席特殊场合。只是私下时,我会勇于尝试,我的打扮和用心只留给我爱的人看。你怎么没给秀玲传染呢?你们的风格差异很大呢!我常常在影响小美,她现在连黄色裤子都敢挑战(当然~她的腿超细!我都没遗传到~T^T)

要拍丫丫的穿搭是项工程,我是觉得为了帮她拍照,一直要换衣还挺累(我在指丫丫),拍她的衣服倒可以!我之前不是跟你分享过我家附近广场有个小摊专卖宝宝衣服和饰品,这个发带也是从其小摊得到的收获。

Eugein 说...

Joyce,你喜欢围巾的话~我建议你去brands outlet看看,我发现他们家的围巾款式很不错,然后价位非常平民。以你的身高,如果能接受迷你裙,大概也无惧挑战它。第一个造型我老公觉得我已经戴面具,他说太cosplay了!我错过了上阵子很流行刺青袜的时期(在怀孕),现在穿出去可能有点out了。

围巾其实好好搭,像你这样有身高的人,搭围巾会更得心应手。丫丫的穿搭等以后她会自己摆pose才跟她玩,现在她不是趴就是躺,展现不是衣服的特色。

Dayana,我有运动鞋啊!!不过都是很高调的颜色,即使是白色,也可能有波点图案,反正我很容易对高调的东西失控。我。。。的腿不瘦嘛!所以裤袜是我常用的配件。认同,whitesoot的服务超棒!这点让我觉得他们有在用心经营。

Joan,她很犀利看镜头,如果拍她个人照的时候~~~~

Natalie,米兔!第四个造型我是出奇满意的!潮妈是我的目标之一,哈哈哈!

A级,我很听摄影师的话,他要我跑就跑呀!其实效果出来挺能表达到那款造型~LV围巾我电邮告诉你价位好了~我不爱在这里公开任何精品的价钱。^^

卡卡,他不会对我留口水了,他一拿起镜头就马上变得很严格!一个pose我可能要重复做几次,最后都是我自己在碎碎念“可以啦!可以啦!这样很好看了!”,找机会跳到另一个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