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从怀孕开始,第六感就告诉我,我会拥有一个女娃,一个很贴心的女娃。
至此之后,心有灵犀早已种在我们彼此间
 
我知道你讨厌吸尘机、吹风机的声音,那是因为你在我肚里早已直接提示我
你爸对于我们存在着的某种默契,感觉不可置信
 
他忘了,你来到这尘世间前是孕育在我身体里,我比他多了优先权
我喜欢跟你共存一种别人不懂,也无法偷去的小秘密
 


 
在你未曾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我对“甘愿”这个动词还是相当地抽象模糊
是你令我深刻体会出“甘愿”其实能够很快乐,甚至会满足
 
无条件下爱着你,我甘愿
你爸爸说,只要有耐心,苦味终究会回甘,我牢牢记住了
 
哪怕我偶尔也有母亲的忧虑,但一切的忧虑都在你的笑靥中溶化
每日剩下的劳累,随着你的一个呵欠烟消云散




自从你出现之后,好像拿到一柄放大镜,看见自己生命里的各种缺陷。
教育你的同时,也检讨自己的恶习和缺点,原来你是我生活里的菩萨,为我修养品行与道德。
 
你既是我的教育对象,也会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
我对你要求不多,只希望能教养出你有一颗善良、慈悲和懂得感恩的心。
 



与你四目交投之时,你笑~我也笑;你扁嘴~我也跟着附和;你比手划~我亦演员上身;你咿咿呀呀~我立即三秒学好外语;你学懂新事物,我如偶像般拍掌欢呼。
 
我以最直接的方法来向你表达爱意,正如你一样,视我为最亲爱的
 
积极努力为你创造一个温馨的家,是我们对你的承诺,永永远远的承诺
 
人世纵是百转千回,亲爱的!妈妈这些稚拙的文字,但愿你长大后能从中感受到这世间上最有力量的武器---“爱”。
 
**小感谢:丫丫参加了脸书的人气宝宝&上镜宝宝,各位姨姨姐姐不嫌麻烦的话不妨上去给个like,丫丫是编号272:支持我!!

**小通知:二手买卖的包裹已寄出,各位买主收到请通知,谢谢!
 

51 条评论:

太后丽 说...

樣子像jeff,神情像你。

流口水那張最自然,大愛!

mia111 说...

像你,像你!眼珠很黑很迷人,以后abang会很麻烦哦!
我发现丫丫是个很开朗的宝宝,好像没什么给你带来麻烦,常常笑咪咪的,让人看了都开心~

Momoco 说...

拍的很专业吖!
默契是老天爷赐给妈妈和丫丫的!

宅妈 说...

读着,读着,好感动~~
照片拍得很漂亮!!

♥芊芊♥ 说...

粉丝俱乐部的会长看到这篇会疯狂噢!

用手机留言太为难我了,明天再继续

bearlim 说...

拍得太漂亮了〜文字也写得好感人〜〜〜

Lek 说...

后援会会长没有抢到头香。。

丫丫有个很会拍照的爸爸。拍得很漂亮,加上你的文字,真的真的无懈可击

我从宝宝身上学习的,远远比我想的多很多很多

匿名 说...

YY you are so adorable! Super like your cutie face!


SiJia

小影 说...

有时候, 爱的力量是蛮伟大的!!! =]

nicole 说...

很漂亮的照片!!媽媽的這些話,看了好感動!!
無條件愛著自己的孩子,這裡的媽咪都一樣!!
話說吹風機和吸塵器我在用之前都會告訴他這些東西的用途,開始會害怕,但幾次後已經習以為常了^_^
幫你按like了!!太可愛了!!

YT 说...

芊芊,你要加入会员吗?(顺便招揽会员)

身为偶像后援会会长的我看到那么多偶像的漂亮照片自然应该尖叫发狂,但是这次很难得的,我竟然被文字吸引。

也许是索妈你衷心的一字一句感动了我,文字中满满的感动,满满的爱,满满的心声,让我看了久久都还沉溺在你温柔的文字中。

但是,后来还是重新看看看我的偶像。哈哈哈~粉丝还是粉丝*撒手*

fong yeng 说...

去按like了\^o^/

carcarkeh 说...

太太太太漂亮了。。。。。。第一张可以当poster

咖啡杯(Joan) 说...

我支持!
你的女儿真的很可爱!我每一次看到都忍不住拿给他看^_^
真的很可爱!

~珊姑娘~ 说...

丫丫真的超级无敌漂亮可爱动人!
加上你这娘好会为她打扮,太亮眼的宝宝了!
你说你要出动她来抱佟b,我看你不用伸手佟b就会扑过去了 xDDDD

丫丫好幸福,有个摄影超好的爸爸,文字超好的妈妈,以后长大她一定会感受到父母之爱的^^

我觉得做了母亲后真的可以完全体会到为了一个孩子“甘愿”的付出一切。我相信这里的妈咪爹地也一样!

读了感动也深深把我们母亲们的心情写了出来!感谢!

我也觉得不一定要孩子成龙成凤,倒真的希望可以教处感恩善良的孩儿。

*我要支持丫丫!!等我回家去LIKE。公司上不到FB。

~珊姑娘~ 说...

忘了说,这篇第一第二张我也觉得丫丫突然好像Jeff叻!(明明她的样子没有变过),但是那眼仔碌碌真的好像,笑容深情准像足你!!!
反正你们俊男美女的女儿quality就是很好啦!

leeanne 说...

一早就看到YY 的照片。。心情超好!
YY 笑容好甜哦。。流口水那张很自然哦,每一张都爱!!

家勤 说...

好可爱!小美人胚子。头饰都很好看呢!

Eunice 说...

已经按LIKE啦!!!(可以多按几次吗?嘻嘻^^)

Eugein:
麻烦提醒大家,不能够只是在照片按LIKE,
如果没有也LIKE ~ TATAYO Baby Shop的网页,那么票数会作废哦!:)

Eunice 说...

第一步骤 :点击“赞” 粉丝首页
http://www.facebook.com/tatayobabyshop

第二步骤: 点击“赞”宝宝的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43016512410047&set=a.539028392808859.1073741831.436417996403233&type=3&theater

备注:不然票数酱会作废

KikoChan 说...

好好可爱叻。。。。遗传你的漂亮。。。呵呵呵

Tan Vivienne 说...

Eunice人好好,我这就去like他们的page.
索妈的文字很有魅力,完全道尽我的心声,可是就写不出这么贴切的文字。你的这些付出,将来丫丫一定会明白的。

【EmbeR】 说...

感動〜

丫丫很可愛,都是美女臉蛋。

kym 说...

丫丫真的很口爱。。。那张口水照拍得好自然。。祝你家丫丫得大奖哟~~~

已经赞了喔。。

Eugein 说...

Eunice,谢谢你详细的步骤解释!我这个妈妈做事一点也不周到,哎哟!!>_<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丫丫真的很娇~~~娇羞娇羞的~ 太可爱啦~~~! XP

镜框外ザ軒 说...

你女儿超可爱,而且很漂亮。
那个笑容,可以融化冰冷的心。
看到她,整个人开朗起来!

esther 说...

丫丫真的很可爱~

恨不得生个女娃~~~

悠悠 说...

非常感人的文字!
非常吸睛的照片!

丫丫有个文笔很棒的索妈,有个摄影技术了得的爸爸,在爸爸妈妈的熏陶下肯定会是个善良快乐的孩子。。

AnNy 说...

YY~~太迷人了啦。。。。。
他的笑容真的可以让我很开心。。。
当妈妈真的很难形容哦。。。。但是我不懂为什么就是有一种抗拒的感觉。。。我很害怕有了孩子我的自由都没了。。。。
但是我看到你和YY的相处却很窝心。。。
好的。。我会支持YY的照片。。。全力支持。。哈哈

felicia chai 说...

一颗善良、慈悲和懂得感恩的心《《喜欢这样的做法想法。

丫丫实在太可爱迷人了 好爱好爱呢 可爱的女娃娃
你有没有小时候的照片?看看相似度。靓妈妈+靓丫丫+靓爸爸

菲stephy 说...

宝宝好可爱呀!
之前对怀孕充满恐惧,担心生孩子的痛,
看到你一路走来,慢慢给了我勇气 ^^

tf 说...

索媽, 你地位明顯遭受威脅 XD!! 你女兒太~~可愛了, Jeff 可以開始買定木棒驅趕蜜蜂蒼蠅

eve_yee 说...

我的留言不见了?!!
晚上再留言好了。

娇娇 说...

已经like了表示支持,YY好可爱
^_^

Joyce Mong 说...

你爱丫丫的心情大家都感受得到啊。

又是看丫丫的时候啦,我又再一次拿你的丫丫照片和自己拿奶瓶的video给我阿老看!哇哈哈哈!
真是赏心悦目!大爱!

已经liked,而且我有注意到你报名的那张照片丫丫流着口水,好萌~我也要加入丫丫粉丝团了~XD

匿名 说...

丫丫太口爱了。。(不得不浮出水面)
善良,慈悲感恩也是我对宝宝的要求,毕竟我相信-人之初,性本善。。会变坏是后天的关系

Miki

Rachel Choo 说...

这一篇真的道尽了所以妈妈的心声,很感动的一篇!再加上可爱迷人的丫丫,真的叫人为之疯狂!看来我也要加入YT的粉丝团了!哈哈

感谢Eunice的温馨提示,已经Liked了 ˆˆ

mandy 说...

我好喜欢没看镜头可是笑得很开那张,有帮你在fb检查了一下好像稳赢了。。哈不过所有北鼻都可爱啦!

Constance Ant 说...

看到丫丫的照片,心情也会好起来,也会跟着笑!

已经like了!

Vachel 说...

看到丫丫的笑容,整个就溶化了
还有,我按赞了,因为她很上镜!!

观珊 说...

对,就是“甘愿”这两个字,在宝宝身上真的随着他们出现,就用得着了 :)

倩倩 说...

丫丫笑的时候,,有你的感觉。。

我支持了,,丫丫看了什么东东流口水啊??
可爱到爆。。

美云 说...

新生宝宝喜欢洗衣机的声音,因为那声音类似在妈咪肚子的声音。

丫丫是不是很像baby时候的你?好想看你以前的照片XD

Yen Li 说...

我已经投票给丫丫咯~
丫丫真的好可爱,名副其实的小美女~ ^_^

Saimnicy Kim 说...

照片拍得好漂亮~~流口水的宝宝照片很经典~哈哈哈
文字很动人呢~完全显示出为人妈妈的心情和感受~~

Natalie 说...

文字很感人。。。丫丫一定能感受到你们的爱的~
已经like了咯。。丫丫加油~

Red 说...

哟。。那张流口水的。。口爱到~~~!!!

我已经去 likes 咯。。。^^

比比 说...

YY好可爱哦,看到她就想到米其林宝宝;p
把我手中的一票投给YY了,YY加油哦^^

匿名 说...

Support x 1000! ;)
-kelly-

Dayana 说...

有摄影师老公真的很好!丫丫像个小公主一样,漂亮优雅!喜欢她那白色的头饰。
真的不得不惊叹你的文笔,默契那么微妙的美好,是我们当妈妈的先天优先权利。
有了孩子之后,真的不得不认真对待自的己不对之处,加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