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忙里偷闲叹个Brunch

周末日能出门去叹个brunch是我人生意义之一。
虽然丫丫还小,但我们很乐于拖着她出门趴趴走,经过这对无良父母长期训练下,丫丫现在是随处随地能当床,不怕陌生人兼配合度不错。(偶尔不爽被绑在推车里不能翻身,她高八度分贝大喊大叫来抗议。)
 
有些老人家担心宝宝抵抗力不足,不赞成太小的宝宝常出门,以免感染细菌生病之类。
幸好小美并没阻止我带丫丫出门,唯一条件是尽可能在天黑前抵达家门。
 
小朋友成长过程中多接触户外人事物,自然而然培养了独立和警觉性。
我不晓得这样正确与否,但至少让她多习惯陌生环境,尽量克服情绪,让她逐渐大方起来。
 

回到我的brunch,不变不是我创意已死,而是真心觉得他们的食物合我心意。
不用问阿贵,又是The Vanilla Plac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这次多了我妹加入我的brunch阵容。
 
早已记不起味道的摩卡,只记得拉花很赏心悦目。

 
 
冰摩卡是我妹的,店家不用巧克力粉,而采用巧克力酱,同样呈现出摩卡的香味。


英式早餐,无论组合和配搭都是我的至爱!特别赞一赞炒蘑菇,香草味极重,即使我在瘦身对着它们还是停不了口。
 

格外重口味的Pasta Pesto有它独特的香气,喜欢的人会大爱,讨厌的人则嫌弃,反正是道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的面食。
 

让我很惊喜的Aglio Olio,制法绝不花巧,纯粹用了为人所知的食材,以简取胜。
我形容不出它的好味,反正就是为我而设的口感~尤其放了我最爱的西兰花!XD
 

依然是香蕉泥土司,小美继续给它捧场!同样还是最后一道才登场,大概是因为煎出热呼呼的土司需要费些时。
哦!这次小美很有新意点了橙色,而不是咖啡类。


Brunch之后我们去办了点事情,只是没想到一办就是漫漫长整个中午。丫丫是乖宝宝,放她在我们办事的地方child room里呆了整个午后,child room里有游戏和卡通片提供给小朋友,丫丫还看不懂卡通片,我妹索性陪着她趴在bean bags上玩耍。


随处随地都是她的床,我可没夸张事实哟!玩累了她就自己趴在bean bags上睡了场午觉~:p


顺便宣布上一次二手买卖的幸运得主是Annie(A级),恭喜!
另外,所有包裹会在这个星期邮寄出去!!^^

38 条评论:

宅妈 说...

英式早餐不错,但是个人很抗拒没有全熟的蛋黄 >.<
YY很好,哪里都可以睡,我们家的小时只睡自己的床,还要零杂音的情况下才能睡 =.=

太后丽 说...

太后對那個香蕉泥吐司很有興趣,看起來好開胃喔!

丫丫這叫爛睡醒XD

匿名 说...

那天在kl太匆忙,希望在下次的trip可以尝尝!YY真乖,配合度极高哦!

斯佳

eve_yee 说...

敢问,你是收了多少钱的广告费,帮这家餐厅打广告?XD

那个香蕉面包好好吃的感觉~我觉得应该离我很靠近吧,找天去吃,希望会不小心巧遇你~呵呵~~

p/s,我太乖了,这篇完全没有把丫丫牵着走 XD

小影 说...

英式早餐很不错, 也是我最爱做的早餐!!! =]

Eugein 说...

宅妈,我以前也只吃全熟蛋,后来渐渐地懂得欣赏太阳蛋的滋味,呵呵!丫丫习惯了到处睡(怎么感觉很居无定所似的?XD),因此带她出门不算难应付。

太后丽,是真的好吃!据说empire subang也有一家分店,menu就不晓得是否一样!你家去subang已经比到cheras来方便。烂睡醒?什么来的?烂睡猪就听过!!

斯佳,欢迎你再次来KL,下次再给你介绍其他好吃的美食~^^

Eve,好啦!我也觉得我介绍到这家餐厅有点over,真的该给我点广告费什么的?!!要巧遇我的话,星期日10-12点之间最容易,哈哈!!XDD

小影,这家的早餐set便靓正,还包括menu里的任选饮料,最重要是人潮不多,可以享受几份悠闲清静感。

匿名 说...

我是潛水員!應該有幾年之久了吧。從你未婚,求婚,籌備結婚,完婚到你當媽從來沒一篇我miss過!哈哈羨慕你的人生 :)
啊忘了重点,是为丫丫浮上来的,真的太可爱太可爱太可爱了!
加油!

小星星

倩倩 说...

yum yum。。好看又好吃。。

我反而想try香蕉泥土司。。没试过。。

丫丫好可爱,起到哪里睡到哪里

~珊姑娘~ 说...

哈哈哈,同意呀,要时时带宝宝出去给他们适应外面环境好呀。这样适应能力比较强^^
加上工作的我们周末带孩子出门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很多宝宝过了六个月才会抗拒给陌生人抱,如果完全不怕生就当然不会啦。佟b是六个月后才不随意给人抱这一点我倒很接受。
倒是你的丫丫哪里都可当床就太赞了!宝宝睡多才会长高,好呀!适应能力强,呵呵!

那个英式早餐是我的菜!!!我要我要!

nicole 说...

aglio olio 看了都想吃〜
隨處當穿睡的寶寶很好,去哪裡都方便!丫丫怎麼小就懂得既來之則安之的道理了!呵呵呵〜

週末沒有上班或是下班後帶著孩子出門最開心不過了〜

YT 说...

呼,好久都没有出去好好享用一个早午餐了,很怀念,虽然我不爱西式早餐,但是那种悠闲的感觉非常棒。

看到偶像的照片我都忍不住会多望几眼。呵呵,我觉得她真的太可爱,太上镜了。我好喜欢她噢~~~

Zihang 说...

哈哈那我下次周末就去那里扑你就是了!

下次我要试试我最爱的aglio Olio!

@LIc3 s-h-i-h^s-h-i-h 说...

喜欢那家餐厅就会一直光顾,我也是如此的人~
你的宝贝YY好可爱呢,配合度也很高呢~~
不像我的一个朋友,女儿除了家人,平常时都是待在家里啊,所以就很怕生咯,到了现在4岁,还是如此呢!! 

KikoChan 说...

美食美食。。流口水了啦。。XD

Moon.W 说...

忘了这间店的exact location,靠近viva home 吗?
我要拜访viva home了,这间店和你上次介绍的那间日本餐厅,我都要去。

那个英式早餐、pasta pesto和aglio olio 都是我的菜。

丫丫四处都睡,很好啊!这样你也不必担心带她去外国了。

tf 说...

pesto 這一味還真是見仁見智, 不過我喜歡香蕉土司, 有機會在家弄看, 不過阿保不喜歡吃香蕉 (lol)

kym 说...

食物样样都很正点喔~~~

那个香蕉泥面包搭配起来好特别喔。。。嘻嘻。。改天自己也来弄弄看。。不懂弄出来可以吃吗 :p

丫丫好口爱。。肉肉的真的很有分量~~
小美可真厉害养到白白胖胖哟~~

Tan Vivienne 说...

看来你真的很尽力帮这家店维持业绩。下次我到kl也真想试试,尤其是那香蕉面包!
丫丫这样隨遇而安很好啊,多接触外界人事物可以激发她的感官,以后也不会怕生,带出门不是问题。棠棠从小我们就很爱带他往外跑,我们从不觉得麻烦。不过最近我给自己一个任务,尽量不要每周往商场去,追求多元化的 family bonding, 接触大自然。正计划着野餐,应该很好玩!

AnNy 说...

Aglio Olio 让我流口水啊。。。。
肚子饿了。。。。
YY那么乖哦。。真的‘dai sek’ muaks。。。哈哈哈

悠悠 说...

这家餐厅的食物看起来很对我的口味!
我喜欢Pasta Pesto!!

我也觉得常带孩子出门,多接触外面的人事物是好事:)丫丫好棒,去到那里睡到那里!!

Eugein 说...

小星星,谢谢你一直都在参与我的人生,想不到丫丫的魅力把你给浮了上来,有空常来留言吧!^^

倩倩,香蕉泥土司卖相好,味道也赞,不然我妈不会逢去必点!:p

珊,其实你懂我住公寓的,带个孩子出门比较麻烦,推车什么的搬上搬下。久而久之反而习惯了,我们enjoy跟孩子出门,再麻烦的事也不去计较了。

其实丫丫已经会认人了,让陌生人抱着时我看到她眼里的不安,但不致于会哭闹,只是脸很臭很呆滞。我们在家是经常三人换手抱她陪她,主要希望她不挑人,大人也会轻松一些。到处当床睡这事我们还在观察中,但愿一直保持这种双赢的出门相处方式就好。

妮可,我很喜欢那道Aglio Olio的味道,配料的新鲜有加分!我不是说过丫丫满月前很难搞,日夜颠倒,哭个没完没了,结果我们尝试跟她说跟她沟通,渐渐地我们相处越来越融洽。我是希望以后出门尽量带着她,因此无论如何都要尝试去克服和解决宝宝出门的难题。

YT,我是忙里偷闲啊!!文中丫丫的照片是我妹拍了传给我,等我办完事之后丫丫已经呼呼大睡了。

ZH,不用大费周章扑我,直接约我就好啦!!:p

Red 说...

大宝在外很难睡,通常会睡在我的肩膀,现在不喜欢坐stroller,有时候爱咬stroller前面护着宝宝预防跌出来的盖((不知道怎么形容。。)) 。。怪宝来的。。。

那个brunch...很美味叻。。我饿了。。现在泵着奶。。。可怜。。

Eugein 说...

Alice,主要也是因为它靠近我家,5分钟内可以抵达兼停好车子,超方便。每对父母有自己一套教育孩子的方式,我和我妹从小也爱跟着父母趴趴走,无形中训练起对环境的警觉性和适应能力,我觉得这套方式不错,直接套用在丫丫身上去。

Kiko,流完口水可要继续减肥哦!!:p

小月,这家餐厅在One Shamelin(一广场),一家坐落在住宅区域的商场。你要去Viva Home买家具吗?你去那间烧烤日本料理店记得点他们的烤肉串,很yummy!呵呵~那天听到同事说24个月以下的宝宝搭飞机是免费的,我正心思思打算等丫丫接近12个月时带她出远门,计划计划下。

TF,阿宝当然不会喜欢香蕉啦!它喜欢鹅爸爸的水饺,哈哈哈!!XDD

Kym,那个香蕉泥应该有加了蜜糖和其他我吃不出来的东西,反正貌似很真实的果酱口感。丫丫的肉越见消失了,她活动量多了,奶量却没加啊!

Vivi,靠我一个人的力量应该很难维持它,不过真的希望短期内它不要关门大吉,我会很难过。我跟你有同一个想法,就是希望多给孩子接触大自然,看看实体的东西。不过基于丫丫还小,比较难安排,等她自己会走路,我就着手去安排与大自然接触的活动。

Anny,午餐前来看美食文真的很不理智!哈哈哈!XDD

悠悠,我对pasta pesto也不抗拒,Aligo Olio和Carbonara也爱,就是不太会点红酱的意大利面。我是觉得周末可以多让孩子参与我们的活动,虽然我们大人会觉得疲惫,但过程会很快乐。

红妹,丫丫也是不喜欢我们绑着她在推车里,她的壮腿一直往前方的盖子踢,破坏王一个!!泵完奶之后赶快去吃个丰富的午餐补充能量!!

serena 说...

你果然很忠实,有机会也得尝尝这家餐厅,食物的照片太诱人了!! :D

*oops...二手买卖?? I missed the boat oh!! ;( 一定是我最近工作太忙,没有每天上来的错啦!! 很伤心哟!!这可是认识你之后第一次有机会参与的二手买卖活动,你可知道我期待蛮久了呢?哭泣中... 赶快再清理衣柜,到时一定要通知我,我现在要去看看那文章咯! ^^

Suet Ling 说...

那杯摩卡拉花就把我吸引去了~~
超丰富的英式早餐~~
丫丫好可爱~~
我喜欢最后一张趴在那里的她

~珊姑娘~ 说...

所以有时我们一家大小出门我也觉得不错,哈哈哈,妈咪爹地爷爷奶奶可以轮流抱!哈哈!
家人全ok,陌生人就看缘份。
希望丫丫你继续这样,给你索妈轻松些哦!
*刚才忘了说,她超可爱!!!!
看来你妹的手机也不少丫丫的照片了,哈哈!

Lek 说...

下次去kl,一定要去这间吃一吃她的英式早餐和香蕉吐司! 你要去维持她家的业绩:P

丫丫很乖巧哦,小胖去到哪里睡到哪里,前提是要睡在我们2公婆的身上=.=''
小胖不喜欢给陌生人抱,也不喜欢给陌生人看,看久他会害怕,然后会哭。我已经每个周末带他出门趴趴走了,还是会这样哦。

Annie Tan 说...

哦?!我还真得到了那件小背心哟?!哈哈,谢谢啦。我可以向那个姑娘炫耀一下了。ho ho ho。。。

我也喜欢英式早餐!还有pasta和那个香蕉土司!看起来就很香的味道!

A级

Dayana 说...

在加班的时候进来真的不是件好事,肚子咕噜咕噜的在抗议。道道都合胃口!
老人家顾虑比较多,还好在这方便我们两家都鼓励,孩子要多带出去,当然身体不适就另当别论,孩子会比较容易适应环境,也不怕生。
丫丫越大越靓妹,还很乖,会自己睡觉。我家那个生力军,出去就是“忙”,舍不得睡觉。晕!

Vachel 说...

那个英式午餐看起来好好吃!
我现在病了更想吃 >_<

这样的小孩很好带!!

carcarkeh 说...

可以小小声告诉我那里吗。。
流口水了。。 哈哈哈。。

Rachel Choo 说...

我好像光顾过这家在empire的分店,当时是点了下午茶set(如果没记错)!奇怪,怎么当时就没有留意到它家有提供brunch呢?这周末得抓空再度光顾,皆因那盘香蕉吐司太烧我了 >.<

丫丫好可爱叻,玩累了还会自己睡觉,这样的小孩好棒喔!

Momoco 说...

赞同你说的让小孩多接触外头的环境,让他们建立信心和不怕陌生人。

Joyce Mong 说...

咖啡我没有什么feel的,勾引不到我。
但是我超爱蘑菇(菇类都爱就是了),看你说好吃,我真的好想吃啊~然后那个香蕉泥土司你已经分享很多次了,我真的好想吃!我有机会去kl,一定要问你到底在哪里,然后安排看看去得到嘛~~~~~~~

对,我也认为小孩要多接触外面的世界,这样小孩才会独立。虽然,我没有孩子啦,但我是老师,也常接触小孩~XD

Hayley 说...

OMG 看了好饿啦!

最后一张,丫丫好像有心事。。不过还是很cute cute cute!

sock peng 说...

从你的部落里可以看到 吉隆坡的 brunch 选择的餐馆很多
下次要去吃brunch邀来这里做功课

Eugein 说...

Serena,呵呵!原来你在期待我的二手活动,放心!只要我还有能力shopping,这种活动是长做长有的!!^^

Suet Ling,丫丫最后那张趴着应该是入睡前的状态~整个眼睛好无神哦!!

珊,家人抱肯定ok的,佟B日对夜对着他们,最熟悉的脸孔。嗯咯!我妹每次来都猛给丫丫拍照,有些照片我甚至还要跟她讨的咧!

Lek,哎呀!我就算每个星期去光顾一次也不容易维持它的业绩吧?小孩偶尔能睡在自己身上是件幸福的事,强烈被需要的感觉。丫丫给陌生人抱不会哭,但脸会很臭很不爽!可能是别人抱到她不舒服。基本上,她算是容易应付的宝宝,她的哭闹都有原因,不难去安抚成功。

Annie,我没有造马,还真的是抽中了你!!珊可是要自己掏钱跟我买了件M size的耶!:p

Dayana,我们当妈妈的最不愿意加班!延迟回家跟宝贝相聚的时间。小美比较不赞成我们晚上带丫丫出门,他们觉得宝宝晚上容易“受惊”,这点我是配合她。丫丫刚出门时都不得闲,玩累看累之后,自己会当睡猪去。

Vachel,祝你早日康复哦!!小美说不能直接在宝宝面前赞美,哈哈哈!!XD

Eugein 说...

卡卡,不用小小声说啊!是在Cheras的One Shamelin广场。不过subang好像也有分店,你上网搜索就有头绪。

Rachel,其实她的早餐是12点前供应,之后可能就是AL order吧!下次你点香蕉泥土司吃吃看,希望你也会喜欢。现阶段而言,丫丫算不难应付,希望别给我越大越难搞!:p

Momoco,看来你的育儿方式也提倡户外教学。^^

Joyce,米兔!超爱菌类食物,几乎什么菌类都合我胃口。下次来KL可以跟我问路,但这个brunch只提供到中午12点而已哦!你比我更常接触小朋友,有空你也来分享关于小朋友的趣事好了。

Hayley,她的心事就是无人知啊!!!XDDD

Sock Peng,KL有好几家不错的brunch餐厅,单是上次你去的MV就有好几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