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预告篇:我的孕妇写真

放预告篇是有原由,皆因我正式的孕妇写真拍摄行程落在10月份
我家abang还很用心跑了两个周末到户外找景区。
拍摄日期和时间都敲定,连住宿也预定了,希望怀孕35周后的自己仍然能靓靓入镜咯!
 
至于预告版则是32周的作品,自娱在家来了辑home style孕妇写真,没有搭景没有打灯~
纯粹想知道迷你肚皮的状态准备好了没~
先来预告两张,其余的待我完成了另一组拍摄才一起更新晒冷。
 


记得我7月份在PD不是曾拍孕妇三点式写真吗?
我挣扎很久不分享的理由是,当时肚皮太像猪腩肉,一点孕味也感觉不出。
 
Abang说与其讲5个多月的身孕,倒不如说更像plus size model(超大号麻豆)T_T
个人是大爱这组照片,自然光真的好赞,可惜肚皮不争气,没法子!
 
10月份的户外写真有泳池景区,顺利地话~我还真希望拍一辑三点式孕妇写真。
首先当然是要祈祷妊娠纹别来爱我啊~让我拥有个美肚皮才能拍三点式嘛~
 

48 条评论:

Vachel 说...

你的肚皮好漂亮啊啊啊!!还要是made in greece,开始妒忌你的super b xD
最后一张很美,其实只是像是肚腩大了一点 =P

是心有灵犀么?我早上才想说eugein不懂什么时候预产,然后去拍这种写真罢了,哈哈 :P

Vachel 说...

opppss 我真巧,看到别人的部落,点你的profile来看,这么碰巧就看到5分钟前的update :P

匿名 说...

美美的孕妇^_^
你在PD拍的真的不相孕妇咯
真的是只相肥了点吧了
我现在没怀孕都有你5个月的肚子了
我真的是要努力减肥了啦

choco yam

Lek 说...

你真的是得天独厚啊!!我肚皮那条黑线越来越
明显了。。

水晶晶 shui jin jin 说...

哦。。现在是32周了哦?
好快芭比娃娃要出来见面了^^

10月份的户外写真有泳池景区,顺利地话~我还真希望拍一辑三点式孕妇写真。==>我也期待看呢!!!

nicole hung 说...

好小巧的肚皮噢。。和苏菲合照那张很可爱。

Joelyn Lee 说...

几个月了,很漂亮。。。你的样子也没走样哦。。。是男的baby吗?

Eugein 说...

Vachel,那么巧啊!你心想什么,我就做啦!哈哈~那天拍照刚好有灵感,就拿唇膏在肚皮涂鸦一番~^^

Choco Yam,个人很爱PD那辑照片,可惜达不到要求,还真的有些耿耿于怀啊!!

Lek,我肚皮暂时还没出现黑线,只是偶尔有点敏感的小红点,但不明显,而且很快消~我好努力在涂油,从怀孕8周就开始了,嘿嘿~

水晶晶,现在倒数还有一个多月左右就到预产期了。如果孕妇三点式写真成功的话,肯定会分享,只怕当天天气不好,就难办了。

Nicole,苏菲长颈鹿真的好上镜,它是个好道具,呵呵!

Joelyn,现在八个月出,样子已经比以前肿了些。我怀女娃娃啊~^^

carcarkeh 说...

好漂亮的孕妇照,期待你的照片。。

观珊 说...

XD 我们预产期好近,我们肚子 size 好像 XD
(不过我5 个月和现在都好像没分别)

Felicia Chai 说...

哇哇 好漂亮的肚子涅 好美好美
当然 看了好感动呢
made in Greece 哦 太浪漫了
祝福你和宝宝平安健康

Wei Lin 说...


看看你懷孕的肚皮,再看看我這未嫁的肚皮,衣服馬上往下拼命蓋...
那麼快就8個月啦?!superb現在應該更厲害在肚裡練乾坤大挪移了吧。

話說,現在你站著,還看到自己的腳趾嗎?XD

YT 说...

又是一个幸运的漂亮孕妇。

说真的近期部落的几个孕妇都是除了肚皮胀了,其他完全没有任何怀孕迹象,真的得天独厚到一个程度,羡慕呢!

好期待看你的孕照哦。上次看你的abang帮别人拍的,感觉已经很棒。自己的宝贝老婆更加会拍得出色吧!因为那个感情和两人的默契不是一般摄影师和魔豆能够产生的。

mandy 说...

说真的也不像plus size model 因为整体看起来都不像胖,只像一个model长了点肚腩罢了,还是很“
水“!

卡米儿 说...

你的肚皮真的很滑,羡慕死我了。想当初我可是肚皮都裂开了。

非常期待你的孕照!

~珊姑娘~ 说...

好喜欢你的孕照!!!虽然只是在家试拍,但是专业的还是专业的,专业的摄影师加专业的孕妇model,哈哈,好美!!!让我更加期待你正式的孕妇照了!!!!一定很美!!!!

哈哈哈!你五个月多的肚皮根本不说就不知道是有superb在里头了!好像肚皮上长肉而已=p
太迷你了!!!

我很支持你的abang,我觉得孕妇照就是要有大肚子才会美,所以你得拖到35周才拍,很多人28~32周就拍了,虽然你的肚子还是属于小的,但是至少有非常美丽孕妇味道了!!
加上你就只有肚子变大,太漂亮了啦!!超羡慕的!

*你的肚皮很美!!看来你的superb好疼爱这妈咪,妊娠纹不会找来了的!=)

kym 说...

照片美美美,就连肚皮也那么美美的。。
你的肚脐也美美的。因为我记忆中我两胎的肚脐都是pop出来的咯。。

嘻嘻。。made in greece改天可以Show给宝宝看。很好的回忆丫~~

要敲文!要敲文!要看多点孕妇写真。。嘻嘻:p

♥芊芊♥ 说...

哇哇哇...我超级期待看到完整版了!!!

肚皮真的很美~我也会努力pray hard希望妊娠纹不要找上你的门^^

我自从卸货后,回去复诊时看到那些孕妇都会[ar...好怀念的感觉]...真的会很想念大肚子的日子,呵呵

tf 说...

忍不住還是想說太讚了~~~~~~(狂叫中)

話說回來, 那個..PD的三點照也可以算是孕婦照的話, 那我也可以拍啊..反正看起來跟你的沒兩樣... >.<~~

好期待你十月的孕婦拍攝, 記得要快快放上來分享喔

kym 说...

你好像用了两支口红来写made in greece。。嘻嘻

Zihang 说...

很赞的说!还我也想怀孕料。。。CHOY!
哈哈期待正式的照片!

比比 说...

PD 那张明明就是大肚腩,上面两张才比较像个孕妇咯~ ^0^

AnNy 说...

哇。。。现在的肚子那么大了。。。。(当然大啦都快进预产期了)自己说自己答。。哈哈。。。
前两张很漂亮哦。。。。最后一张真的像有肚腩吶。。。。哈哈。。怀孕很奇妙~~~

悠悠知我心 说...

这几张都很美!而且肚皮很白很滑,很漂亮呢! SuperB 很疼妈咪哦!

期待期待你的完整版。。

Eugein 说...

Carcarkeh,顺利的话下个月就能看到正式的孕妇写真。

观珊,那你太厉害了~我一过28周马上就觉得肚皮隆起来,不像肚腩肉了~XDD

Felicia,现在后期看肚皮很容易感动,孕育生命是种奇妙的体验。

Wei Lin,你这个瘦子有没有夸张一点??是啊!时间过得快,孕期还剩下不到两个月了。老人家说站着看不到脚趾就是要生产的迹象,我站着还是望到自己那五根脚趾啦!!

YT,我反而觉得怀孕后皮肤有变得更好,大概是荷尔蒙的影响,这是我在孕期中觉得庆幸的事。那天在家拍不到2个小时,我已经觉得有些累,正式的孕妇拍摄应该是耗尽我的体力。

Mandy,我老公说我豁出去了,居然敢把类似肚腩肉的肚皮照放上来,实在不可思议,哈哈哈!!

卡米儿,或许我有很努力在保养肚皮,也或许我的肚皮隆得不快,所以比较幸运些。

珊姑娘,5个多月那辑照片我好爱,可惜美中不足,不能好好地分享。Abang每天在观察我的肚皮,等着肚皮形状进入状态,感觉好像等孵蛋,哈哈!!我有考虑等到37周才拍摄,却担心自己体力不支,免得影响拍摄心情。妊娠纹的顾虑我还是有,毕竟现在离预产期还有一个多月,分分钟最后一分钟才冒出来,我就恨啊!!!>_<

Kym,我的肚脐洞有变很小,只是没有凸出来。肚皮上的涂鸦都用同一支唇膏啊?难道你觉得颜色有差吗?

芊芊,你人真好~还帮我pray hard呢!谢谢啊!!怀念怀孕的日子?连你也有这样的想法啊~我觉得怀孕没错是幸福,但体力和行动上是累赘和不灵活,我没有办法想象自己会怀念这种日子。

TF,我开始有点压力了~大家对完整版的孕妇写真感觉好有期待。10月份的拍摄因为男主角要入镜,所以我们需要找人帮忙从旁协助掌镜,当然~我的个人照还是由他来负责,我会比较自在。

Zihang,吼~那么容易受影响?那就心动不如行动咯,嘿嘿!

比比,所以才一直都不敢把肚腩肉share出来啊~即使照片的感觉我很喜欢!!!

Anny,怀孕到了后期,肚皮应该要成形状了~希望下个月肚皮的形状能再圆润一些。

悠悠,superb很疼爱我,没有给我送“爱的礼物:妊娠纹”,看来她不喜欢跟妈妈争漂亮~XD

Rachel Choo 说...

哇,你的肚皮真的好美,一点妊娠纹都没有!超期待您的完整版了。
你在PD拍的那张,角度和光线真的很好,一个字:赞!!

kym 说...

觉得made的字的色不一样。。嘻嘻。。
可能是灯光吧。。所以看了口红色泽又点差异:p

傻孩子 说...

在面子书上看到你的"make in greece"... 好美,好喜欢。

哈哈,我show给庆先生看~ 他亏我以后写"make in malaysia"

真是一个不浪漫的人 =.=

esther 说...

噢!孕妇写真~~~
我的遗憾,我还不及拍,卢宝宝就跑出来料,下一个我一定要拍到!求神拜佛下一个别急着跑出来~~~

KikoChan 说...

呵呵。。你的肚皮真的好漂亮耶。。
我喜欢最后一张。。真的想肚腩大了点罢了的感觉。。^^

Eugein 说...

Rachel,摸木~摸木~希望妊娠纹别找上门啊!!我好爱PD那组照片,整个感觉很棒!可惜美中不足呢~

Kym,大概是角度的关系,所以出现色差。

傻孩子,国产货不错啊!!呵呵~:p

Esther,我也有担心宝宝早报到这个问题,才尽量安排35周左右进行拍摄。你有经验后,下一胎就可以好好安排时间咯!!

Kiko,被赞美肚皮漂亮,还真的有点脸红啊!!

匿名 说...

好喜欢!
PD那张不错啦,为何达不到理想??

要拍多点,再多,再多!!

Ran

Eugein 说...

Ran,因为肚皮不理想啊~整辑照片都看到碍眼的肚腩肉,很是遗憾呀!!希望我下个月的拍摄能顺利拍出好照片,等我!!:D

§kinny älien 说...

你的肚皮真的一点妊娠纹都没有耶~~ 看来保养真的很重要啊! *做笔记*

你的笑容很自然,喜欢喜欢~~!
期待完整篇~~!

匿名 说...

漂亮爆灯啦!肚皮好美,肚脐更美~ (我的肚脐早就不凹了) >.<
你别担心,照迷你肚这样的进度,妊娠纹肯定讨厌你啦=P (我就天天都提心吊胆。。)
*才2张预告很吊胃口啦,到喉不到肺。。XD

-kelly-

欧阳依依 说...

你是好棒的模特,你家另一半是好棒的摄影师。
好自信的孕妇喔

FattyJ 说...

very nice ya!!!!!!!
i love the feeling!
next times can ask abang to help me taking my pregnant pic!!!
very PRO!!!!

LIKE X 1000000000!!!!

娃娃 说...

很期待你的美美孕照哦~

Eugein 说...

Alien,我是很努力在涂油保养,也幸亏肚皮涨得不快吧!不过肚皮偶尔还是会出现像敏感的小红点,医生说是荷尔蒙反应,持续涂油很快又消掉了。

Kelly,肚脐美在那里啊?我比较在意皮肤上的变化,摸木摸木~目前肚皮状态还不错,也没有黑色素问题。等我完成了正式拍摄,再一次过晒冷照片好了。

依依,其实我怀孕后自信有失,拍摄进度大不如前,是摄影师的功劳。

兔子,哈哈~等你怀孕后再跟他敲时间也不迟,你不是应该先要拍婚纱照吗?打算偷步吗?XD

娃娃,你已经生产了吗?在坐着月子?

FattyJ 说...

妖精...呵呵~
谁晓得以后发生什么事呀...
可能我“要仔不要公”...

Hayley 说...

哇你的肚皮很美咧~ 都没有strench marks啊?真羡慕咧~

Eugein 说...

兔子,果然是新世代人,要仔不要公,让你伴侣听到一定眼泪在心里流~XDD

Hayley,摸木摸木~希望肚皮能维持皮光肉滑至生产后~祷告!!:)

娃娃 说...

对啊~ 坐牢的日子过一半了!

现在正烦恼该如何拍初生儿~ 我买的GROUPON OFFER 22/10 到期了....

Red 说...

我不依。。才几张而已。。你超会钓人家的瘾。。
我也怀念当时大宝在肚子里一起拍照的时光。。

Eugein 说...

娃娃,GROUPON的是摄影优惠吗?那你就得快快计划下拍摄日期了。初生宝宝很好控制,只要趁熟睡时就能下手,哈哈哈!!

Red,不想一次过晒冷照片的原因是我老公觉得不够理想,等他删选后才逐一分享吧!你的孕妇写真很漂亮,是我喜欢那种走温馨的路线。

假的梨.贾荔 说...

哇!! 这个妈咪怀孕了还是那么水!!(吹口哨~)
你阿劳德拍摄技术好像越来越班奈叻~真好,为孕期留下美好的记忆

Dayana 说...

Eugein:
你努力保养是会带来成绩的,我很后悔怀孕期间没有好好为肚皮涂油,现在真的是靠后天的努力,还不知道会不会有成绩呢!~

喜欢第一张照,很有感觉!看来,我错过自己蛮多事情的。

期待你的美美孕照~

janelle_l 说...

你就好咯!一个专业摸豆一个专业摄影,天衣无缝!
大爱最后一张,很有时尚感!
期待你的正式孕妇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