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9月小纪事

 
1Superb的名字已有定案,了结心事一桩。
 
2Superb头部已朝下,体重合理,自然生产又迈前一步。
 
3:出现食欲不振,经常感昏昏欲睡,我怀疑自己是否能挨到孕产期前一周才放假?
 
4:爱牌H&M进军,守不住买了些外套。大腹便便状态而言,除了外套没其他奢求了。
 
5:几次产检B超都发现孩子的模样跟爸爸比较相似,我妥协~只希望宝宝健康,什么就好。
 
6:当能够做到越来越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时,不是多了智慧,而是变得更自我了。
 
7:喜欢欣赏胎动那种奇妙的感觉。
 
8:胎教持续进行,我发现Superb喜欢蓝色,为何不是粉红色呢?
 
9:陆续收到网友、朋友和同事们送给Superb的礼物,谢谢大家!叫我这个做娘的有点嫉妒了~
 
10:几番证实后,开始怀疑我穿长裙会出现求雨的效应。
 
11:自爱不是能轻言实现的词语,而是靠行动,身体力行,持之以恒的生活见证。
 
12:婚姻不是恋爱的坟墓,所谓稳定关系和坐享其成的态度,才是感情杀手。

36 条评论:

杂八郎 说...

呵呵~已经在倒数一个月咯~~有紧张吗?

Eugein 说...

珍妮花,不太紧张耶~生活太充实,还没机会好好给自己做心理建设。XD

水晶晶 shui jin jin 说...

名字是最头大的事,搞定了就安心了!

Superb头部已朝下是你有自然生的第一条件了!

会不会你工作太累了。。导致经常感昏昏欲睡,调节冷气注意一下咯!

H&M刚入军,你大着肚子就别去凑热闹啦!!危险~~~

听说女儿像爸爸好命啊!!!!!!


观珊 说...

请在下午穿长裙,好热啊.. XP

nicole hung 说...

怎么还会食欲不振呢?尽量多休息哦。。
宝宝的样子会一直变的。。像爸爸像妈妈都是个幸福的superb。。我下个月去kl要去h&m逛逛了↖(^ω^)↗

~珊姑娘~ 说...

恭喜superb名字定下了,了了大心事,哈哈!我们当初也是定了名字就超轻松的^^

恭喜superb头朝下了,这是要自然生看到最好的现象 =) superb很合作。

H&M进军了!我还没有去!!找机会一定要去扫一下!你产后满月后可以直接去扫很多衣服了(我相信你的身材复原能力!哈)

胎动!好好享受!还有大肚偏向左向右的奇景,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后期真的会很辛苦的,睡觉也辛苦,一切都辛苦,但是很快的就要熬过去了,加油, muaks ^^



tf 说...

H&M 看我下個月去KL的時候可以去逛一下
加油啊~superb那麼貼心, 你一定能自然產...加油加油

還有, 我們倆再看著同樣的resort呢...要不要牽拖珊姑娘下水~不然, 只有我們兩個對著它發癡, 心裡好像不太平衡

kym 说...

呼呼。。下个星期十月了,就可以开始倒数你的预产期了。。。

怀孕是项大工程,一路走来真的不简单咯。。

妈妈可是伟大的噢~~~

后期的你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哟~~ say cheese :)

kym 说...

还有那张照片拍得很有孕妇Feel。。赞~

比比 说...

加油~ 加油~ 给你跟SUPER B 打气!!

Eugein 说...

水晶晶,不关工作的事情,怀孕后期确实比较容易出现疲累,晚餐后基本就只想瘫在床上什么都不做,连看连续剧都提不起劲。呵呵~我没挺着肚子去人挤人,都是选非繁忙时段去shopping~XD

观珊,我没有人性的噗友说要我半夜穿长裙咧~>_<

妮可,大概是胎儿长大了,顶住了胃部,导致食欲大缺。赶快来H&M扫货吧~童装部好好逛,如果我的小孩有2-3岁的话,肯定有很大的收获,呵呵~XD

珊姑娘,名字落实后真的有松一口的感觉,这件事超头痛。我很想尝试自然产,虽然也怕痛,可就想体验妈妈曾经所体验的经历。出月子后刚好遇上欧洲冬季,H&M的款式大概不适合下手。后期的难受在于体力不支,还要朝九晚五去上班,疲累得很!!:(

TF,下个月来KL吃喝玩乐吗?你是说东马的度假屋吧?想组团一起出游吗?这家度假屋是离岛位置,比较合适去浅水的kaki,不过我不介意去放松,感受海天一色的迷人景致。

Kym,转眼间10月份又到了,仿佛初初怀孕是昨日之事。后期会跟宝宝一起努力加油,希望她健康出世,什么都值得。

比比,谢谢鼓励!你最好了~^^

YT 说...

赞!Superb喜欢蓝色够性格!谁说女孩一定要爱粉红色?呵呵,其实是我自己不爱粉红色 :P

H&M这里的价钱如何?

好好照顾自己,最后的冲刺了。如果真的太累可以考虑提早一些些拿产假,不要让自己累坏哦!

tf 说...

是囉, 講到PJ跟KL好像很遠醬 :p .. 剛好有張groupon快要到期, 所以就要安排時間下KL啦

就是那間啦, 它還沒開張的時候我就看它到現在了. 也有Residence Package哦, 4天3夜, 2.5k全包~如果明年沒得出國, 那就組團吧!

Wei Lin 说...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感覺上不久前才剛喝你的喜酒,還沈溺在你的蜜月中,突然間就要吹蕭子喊time out!寶寶要正式出來say hi了!

靚媽媽,反正你年假多,就提早一個星期在家休息吧。

KikoChan 说...

一切顺利就好呀。。在这里期待你的宝宝出来和我们SAY HI...呵呵呵

Eugein 说...

YT,哈哈~趁我还可以控制superb的时候,给她穿可爱的粉色系帮她洗脑~XDD意想不到,H&M在这里的价位很ok,虽然没欧洲来得便宜,但跟香港差不远,下得了手。更重要的是,这里旗舰店很大,分类都三层,可以逛个过瘾。

TF,我有发现这resort提供一条龙服务,好像连机票也包括是吗?明年我的目标是日本和泰国,如果还安排东马之行的话,恐怕要找些什么借口出游才行~XDD

Wei Lin,老土点讲~时光飞逝啊!!下个月就是我的结婚周年庆了,一年间变化好多,身份从人妻升级到妈妈,女神不再,唉!!>_<

Kiko,宝宝跟我一起加油,希望我们有默契,合作无间吧!:D

AnNy 说...

哇。。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从你怀孕到靠近预产期好像才一个星期的事情而已。。。。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哦。。。
哈哈。。。可能你的小公主比较独特啊。。。不喜欢和其他人一样。。。哈哈。。。

云儿 说...

沒關係
等superB出來的時候
你才給他換上粉紅色xD
終於搞定了名字就好

倒數咯~
加油哦~

匿名 说...

胃口不好大概是顶到胃了吧,但很快就不会了。像一些人就看出我快生了,说我肚子已经下降了。所以,我胃口好得很!XD 昏昏欲睡倒是真的。尤其午饭后,总要小睡个十五分钟。。=P
H&M 这时候开张,我都只能瞎瞪眼啊。。。现在这副身段,就连外套也下不到手了。那像你挺个迷你肚,还能继续逍遥做辣妈. ;)
很高兴superb头也朝下了,一起加油迈向自然产吧。BTW,你已经两个星期一次产检了吗?我的DR叫我照旧一个月一次耶。。
-kelly-

Eugein 说...

Anny,你也有我的夸张,几个月的事情变成一个星期啦!哈哈哈!小baby穿粉色系超可爱咧!!蓝色~好郁闷哦~:(

云儿,我也这么说,等宝宝出世后,连头饰也给她弄个粉红色的好了~XDD

Kelly,肚子垂下来有没有很不舒服?我觉得偶尔会压痛子宫,有点小难受。你手手脚脚有变化很多吗?我看你之前婚纱照都是偏瘦的人。

我现在已经需要每两周看产检了,过了36周后就每个星期看一次。我也不懂医生是不是想赚我的钱?不过他给我的解释了,36周后要每星期观察羊胎水的分量,一旦发现变少,可能就要催生。啊~我可不想面临催生呀~>_<

太后丽 说...

good! 这样就可以是一篇文, 让我也来写XD

祝你生产顺利!! 记住! 你是坚强的孕妇!!!

匿名 说...

肚子垂下并不会比顶胃来的难受。只是坐下要向前俯的话,得迁就一下。你的迷你肚就一定没问题啦!
目前手指和脚都有小水肿。。但,旁人都说我只有肚子隆起来,别的都没变。可我的肚子比你大多了,行动起来好笨重。
放心,你的医生要你两星期一次产检很正常。反倒是我的医生怎么那么‘老定'?? XD
*Superb 多重了?
-kelly-

Fionn Teoh 说...

暂时妥协吧
呵呵,superb健康就好
以后让她常常对着你,那就越来越像娘了 :)

Red 说...

听说,女儿像爸爸比较好命的咯。。。可是我希望大宝像我。。呜呜。。。

健康就好。。!!! 呵呵。。。

Felicia Chai 说...

婚姻不是恋爱的坟墓,所谓稳定关系和坐享其成的态度,才是感情杀手。 <<好赞

H&M终于来了,呵呵 下次po上来看看那一件外套噢

这是幸福的过程 期待 也来期待一份 呵呵

Eugein 说...

太后,我是你的灵感女神,赶快生一篇好料出来吧!!坚强的孕妇,我好像越来越习惯这个称呼了~被洗脑了!!>_<

Kelly,我的手脚也有明显小肿,但不是太严重,肚皮尚算斯文。唯一觉得臀部好像变的肉肉,有点小恶心。私人医院周六人潮好多,医生都建议我weekday做产检,现在每两个星期我就要请MC或告年假。32周的时候,superb体重是2000g,医生说是合理。

傻孩子,我懂了!!肯定是我每天对着老公,所以孩子的脸也像他!!肯定是!!!

Red,这句应该是用来安慰妈妈的话吧!!哈哈哈~真的啦!只要孩子健康,什么都妥协。

Felicia,婚姻的经营不只是在相处,还要用心思,才能继续维持恋爱的感觉。H&M外套,好浮夸下~呵呵!行,肯定有机会放上来分享。

sasa 说...

照片好漂亮

§kinny älien 说...

我上个周末去了趟KL,看到H&M要排长龙分批进入,有点吓到~~ >///<
我还是等到不用排队的时候才去吧~~

Eugein 说...

Sasa,谢谢~^^

Alien,上个周末是开张第一天耶!!肯定人山人海~还是等热潮过了才去shopping吧!!

Wendy 说...

请 问你superb 名 字是自 己 选 还是 给人算 呢? 请 问有出名 的 测 名 师 介绍 吗?

Zee 说...

你好美哦!!!

Ze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ugein 说...

Wendy,孩子名字打算自己取,没有让批名老师看~不过可以上网参考一些出生月份的小禁忌。

Zee,谢谢你~:)

Dayana 说...

Eugein:
我最后的几个星期几乎累倒像是拖着身体去上班,真的会累,如果可以的话提前拿假吧~

我宝贝也是像爸爸,他们说像爸爸比较幸福,那是当然的咯,因为是前世情人嘛。

还是一句话,你怀孕真的很漂亮!

Eugein 说...

Dayana,怀孕后期真的感觉特别累,连出门也不太愿意。即使睡眠充足,仍感到疲惫。呵呵~因为怀孕时期常对着老公,久而久之孩子像爸爸了~XDD

~仪仪妈咪~ 说...

女儿像爸爸好命(虽然我也非常的不愿意,但是介于以上理由勉强接受咯)哈哈哈~

很快哦,倒数一个月了,加油哦!!曾经我也以为我会承受不了自然生产的痛,但是事实证明母亲能人所不能 ^^ 加油,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