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广告时间:J@Studio人物摄影

明显我今天精神好,立马给大家发两篇文。
其实文字不罗嗦,纯粹帮J@Studio打打广告。

最近看着准妈妈们的写真,发现了件很妙的事。
这些准妈妈的肚皮几乎都是白里透红、滑不溜,很是天生丽质。

我托他帮我打听秘诀,据说她们从初孕就开始抹bio-oil。
姑勿论是否真有如此神奇,勤劳抹油已经变成我每天功课。

我不奢求当个四肢纤细的靓孕妇,只望妊娠纹别太爱我。
神啊~望袮能听到我的小愿望,pls~~~










25 条评论:

匿名 说...

喜欢看这一系列的照片,很温馨
下一次就是轮到你拍了 =P

Vachel

匿名 说...

其中一位还是我的旧同事耶!

Han nee

匿名 说...

我很喜欢看这一类的照片,很有feel (哦,突然很想念我的孕look)

怀孕的女人是最美的话 ^_^, 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怀孕照片,你一定很漂亮 (期待ing)

题外话:我怀孕的时候,也有搽Palmer lotion,所以妊娠纹也没有在我的肚皮逗留过。(引以为荣);p

匿名 说...

哦,忘了留名,以上那个没有妊娠纹的是小女子也

~小月

匿名 说...

我也很努力涂防妊娠纹的精华油。。肚子都滑滑的。可是竟然忽略屁股,结果现在留了几条闪电记号。。哈哈哈:-D
还好就是算穿了三角泳裤就看不到了。
期待你的孕照
妮可

kym 说...

几时轮到你。。好期待看你的哦。。。呵~

要努力涂防妊娠纹的油哦。。除了肚子要搽,还有大腿内,还有臀部靠近腰处。。我第一胎生了后,才看到大腿内跟臀部腰处也有妊娠纹出现咯。。。所以生后就努力搽大腿内跟臀部,好彩它只是小住几个月就拜拜了 ^_^

欧阳依依 说...

这个拍得好美。
母性的温柔都感觉得到。

之前曾经不小心看到一些博客的孕妇照,
真的好吓人,看了真的让我吃不下饭。

YT 说...

得天独厚的孕妇们!真的发现现在的孕妇都比较懂得照顾自己,所以即使怀孕也漂亮得很。

Eugein 说...

Vachel,孕妇写真主要都是以温馨mood为主,太花巧太多主题反而表达不了原始的意义。

Han Nee,好巧喔!她们都是美孕妇。

小月,你喜欢看孕妇写真,那么你肯定也有拍过咯?Palmer lotion质地很稠,有点难推,我觉得油质地用起来比较舒服。哈哈~没有妊娠纹真的是件值得引以为傲的事!!

妮可,之前我也是傻傻涂肚皮的位置,后来经过大家提醒,我现在是连臀部大腿的位置都有杀错不放过~XD

Kym,我的肚皮很小,比起别人16周的肚子逊色很多。看来,至少要过了8个月才会拍写真(如果没有妊娠纹的话)。

依依,他接手拍摄的孕妇都有漂亮的肚皮,好巧合哦!!(希望我也是~:p)妊娠纹是种伟大的表现,当然可能不来就最好别出现,毕竟我还是希望以穿比坚尼为目标,哈哈哈!!

YT,后天保养应该是非常重要,孕妇也可以很美很fashion的!!我这段时期不打算买孕妇装,靠我自己搭出一身流行的孕妇打扮,嘿嘿!!

♥芊芊♥ 说...

她们的baby bump真的好漂亮啊~~!!!我现在好紧张,因为我来到最关键的3个月了,每晚搽lotion时都要叫我老公帮我看可否有红色毛毛虫(自己看好辛苦,还不怎么看得清楚)。

哇,搽完整身的lotion可真不是盖的,累到....phew~!不过我很偷懒,很多时候就只搽肚子和腰后范围,手和脚都skip了,nt good nt good!

对了,她们是孕几周时拍摄该写真?那baby bump的大小很刚好耶~不过大也不过小,正是我要的fu~不过我好难预测我肚子的发展情况,导致我迟迟未能决定日期拍摄,不过是时候安排了!我计划是第33周/34周,希望到时bump有上下~

匿名 说...

Eugein,

是的,我拍过!(羞)

by the way, 或许你已经知道了,但我还是想和你分享,有空上 http://www.babycenter.com 的网站吧!很informative 的,你会获益不浅 :)

~小月

Eugein 说...

芊芊,既然坚持了这么久,就要涂lotion涂到生产,不要懒惰啊!!

孕妇写真很难确定什么月份最合适,基本上7个月就可以进行,如果肚皮形状漂亮,也够大的话。有些准妈妈,6个多月肚皮已经圆鼓鼓就开始拍摄,一来还属于怀孕蜜月期,二来也担心临产前水肿不好看。

小月,谢谢你提供的网站,我笔记下来了!!哈哈~我就知道你是会给自己在孕期留下摄影纪念的靓妈妈。

~珊姑娘~ 说...

我觉得孕妇变肥胖都ok,因为过后可以减肥的,但是妊娠纹就诊的恐怖了,现在我的肚皮很难看,而且怀孕还是有涂lotion,也从来不去抓的呢!没有办法。
我祝你妊娠纹离你远远的^^

她们的肚皮真的超美!!羡慕!

期待你的孕妇大肚照^^

匿名 说...

Bio-oil..要揉喔。。不是只是抹上而已!

Ran

匿名 说...

对了,大腿接近肚皮那部分也可以擦抹!

Ran

Eugein 说...

珊姑娘,要来的始终挡不住,妊娠纹就是这么不能控制的事情。谢谢你的祝福~

我的孕妇写真,看情况至少32周才能成事,我现在走出去还是没有人当我是孕妇,没有任何特权咯!!>_<

Ran,揉吗?你是说按摩吗?Bio-Oil蛮快干,抹了上去稍微按摩一下就干透了。大腿我也不放过,尤其是内侧,担心黑色素形容。

比比 说...

我比较想看你的肚皮照~ XD

KikoChan 说...

好漂亮哦。。呵呵。。期待看你的。。^^

Eugein 说...

比比,不要给你看啊!!XDD(如果状态好拍了才会打算放出来,不好的话留自己私藏。)

Kiko,多等几个月吧!!希望有个美肚皮,水肿也别太快找上我~:p

AnNy 说...

期待看你的abang帮你拍的孕妇照~~哈哈~~

悠悠知我心 说...

很温馨的照片。。
期待你的照片:)

我也是Bio-Oil的支持者,确实帮我减轻了许多皮肤上的不适^^

匿名 说...

除了抹上,就是要按摩+揉肌肤至到吸收为止。
记得要有温热感。
大腿,腰部,和身体接大腿的部位也好好搽搽。。

加油!

Ran

Eugein 说...

Anny,他要入镜,所以我的写真很大可能不完全是他亲手操刀。

悠悠,我知道你是bio oil的支持者,而且你的肚皮也是超滑超美,好有说服力哦!!

Ran,温热感的按摩~好,我记住了,谢谢提醒!!

janelle_l 说...

我是来吓你的~呵呵~

第一台怀孕时我可是很勤力搽bio-oil的喔,可是这东西在我身上完全没效的说~

这些照片里的妈咪都是朋友哦?早知道我就约那个大肚婆朋友一起去拍啦!

Eugein 说...

Janelle,你很衰的咯!!>_<

不过我也确实听过有人说bio oil没有效果,产品的效果应该是看体质,至少我涂了肚皮不会痒,迟点可能会试下其他品牌。

嗯,照片里的准妈妈是认识。孕妇写真的概念可以自己跟摄影师协调,未必一定全部是个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