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超放松之海边小旅行

年头蜜月回来后,我都不曾出远门,怀孕初期更离谱,几乎足步不踏出家门,除了上班和看产检。现在回想起初孕那段人间地狱时期,还是会颤抖。>_<

好不容易,我的OMG人生总算到头了,怀孕中期恢复正常又能趴趴走。
刚好也遇上他公司安排了一项海边小旅行,我趁机逮到借口出远门。

他的公司挺贴心,一个部门同时安排了3个出游目的地,就为了配合员工兴致和年龄。
年轻的可参与Lang Tengah Trip、好玩爱冒险的则参与Belum Trip,最后有家庭成员就属PD Trip最合适。

他本说想报名Belum Trip,偏偏撞上出差的日期,最后挑了PD Trip兼可以带我同行,嘿嘿!天助我也!虽说Belum Trip我也能同行,但行程几乎都是出海、进森里等冒险体能活动,我去是想呆在度假屋喂蚊子吗?

PD Trip最赞的是,顾虑到员工有小孩或老人家同行,时间安排地非常自由。不需要依时集合也没有安排集体活动,随意时间抵达度假村再跟人事部签到即可,完全就让员工们轻松享受天伦之乐。

从KL驱车上PD大约1个小时车程,入住的是Grand Lexis水上度假村。


这家度假村是建在水上,但PD的海水向来没看头,因此海上度假村并不是最大的卖点。


即使房内设有玻璃直视海底,也感觉似乎多此一举。看啥呢?垃圾吗?XD


度假村的设计挺悠闲,我喜欢它很明亮,独立户外阳台和私人泳池直接面向房间。



小厨房和浴室的设备都相当齐全,尤其干浴室的空间相当宽敞。



它最大的卖点就是一房一泳池这个设备,泳池不算大,大概可以容乃8个成人左右。我喜欢私家泳池直通浴室,更喜欢露天洗澡的feel,哈哈哈!!孕妇越来越没羞耻心~XD

像我这种肚皮不大不小的孕妇,乍眼一看以为多是肥肚腩,要在公共泳池游泳还挺尴尬下。为了不想让人误解,也为了不影响市容,因此,这种私家泳池最适合不过害怕别人目光的我,甚至可以让我安心肆无忌惮地在水里游啊游~:)


这种备有私家泳池的度假村非常适合一家大小入住,小朋友们无时无刻都能泡水玩乐,就算一整天呆在房间里头都能找到乐趣。我这个孕妇就在私家泳池玩了一个小午后!!难怪PD这么无聊,这种度假村仍然有一定的市场和顾客群存在。


答应过你们的三点式孕妇照片,就暂时先放着一张~XDD


傍晚时分,我俩就沿着度假村漫步,吹吹海风拍拍照,写意十分!
我一直问abang他的同事们看到我这个孕妇的度假风打扮会觉得over吗?毕竟大家几乎都是轻松背心短裤的轻便装,我就来个正式化的度假风。

他居然一脸合理地答我“我的同事一直都觉得我老婆打扮很浮夸的啦!!你在fb留下太多证据了,没事~”
我嘛也很想穿短裤背心,如果可以的话。。。>_<

Btw,我从来都不是很care别人对我衣着打扮的评语,只要我觉得漂亮就会自爽开心。
Abang看到这里心里的OS大概是:so?你问我又是怎样咧?玩野啊??







近期频频听到打击的话“你的脸变肿了!”,真的有跳海的冲动~T_T

已经很控制三餐之外的食量,晚餐的饭仅敢从五分添到八分满小碗,每次发胖第一个部位就针对我张肉脸。我希望宝宝健康,也希望自己体重不超标,搞到我abang相当大压力。他和小美都严禁身边人说我胖,怕我会沮丧加倍控制食量。我真的很抗拒听到这种既事实又让人沮丧的话,怀孕本来就很容易emo的嘛!!娶到我这样难应付的老婆,真的难为他了~XD



不过度假村的自助晚餐倒不是很理想,由于他公司已经包括在内,我们也懒惰出去觅食。如果你们打算入住这家度假村的话,自助晚餐还是别考虑在内。食物选择不多,价钱又昂贵,不值得!

准妈妈还是不忘耍浪漫,自备了小蜡烛,入夜后就点燃放在私家泳池旁,营造浪漫的气氛。本想晚上继续泡水,但泳池水实在太冷,下午泡上来后已感觉小腿有点要抽筋,还是适可而止。


晚上Abang跟同事喝酒去,我就自个人在房间看新秀决赛,逍遥得很啊!!虽然PD对我来说是个挺无趣的度假胜地,可这种悠闲自在的小旅行久久一次是格外放松。海边漫步、泡泡水拍拍照、吃饱就睡,百分百给自己充上电。


这是我们第一次非正式地自拍全家福,小生命还有3个半月就降临我们的二人世界。我的生活会不会因此360度大转变?但愿有了小孩的我们,依然能随时个温馨二人小旅行。

47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身打扮不夸张,自己觉得舒服开心就好。我怀孕时也好难过自己胖了,尤其那屁股看了我直喊救命,还好现在都恢复了。你也会瘦回去的啦。尽量多吃不要饿到宝宝哦。你知道游泳有帮助生产吗?我几个朋友都在孕期游泳,结果不用一小时就搞定了。医生说游泳帮助骨盘扩张,你有空就叫abang陪你游哦。可惜我不会游泳>< 宝宝出生后生活多少会有改变,可是我还希望去哪里都带着宝宝,那种感觉等你生了你就知道了。。
妮可

♋ 巨蟹妈咪 说...

怀孕了还是一样美....BTW一直还蛮喜欢你的装扮...

~仪仪妈咪~ 说...

终于看到你微隆的肚子了咯!! ^^

我倒觉得你还是很漂亮的啊,怀孕也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

珍妮花*jennifer 说...

erm....我想说。。。不要紧啦~你家abang的脸比你还圆~~~

Vachel 说...

干吗要去管别人怎么说,自己穿了,觉得舒服就好啦
^^
终于看到三点式,真的好像小肚腩罢了咯 =P
反而Abang 长的肉好像比你多了,哈哈

~珊姑娘~ 说...

哈哈哈。。。终于可以爬爬走了,yeah!欢呼~^^
孕妇真的到中期就很舒服了,唯独我是最辛苦的那个,从头害喜到9月!而且我跟人家倒反,怀孕一个月飞出国,三个月上云顶,哈哈,过后就乖乖坐着了>.<

这间跟我上次去住的房间一样的,但是我记得我住的是叫Legend,到底一样吗???confuse le @_@可是房间全部设备一样!还有泳池>.<

哦!孕妇三点式,我要看更多!whee whee~因为看到背面就很美了!而且皮肤超好的!

那个我很喜欢你这样的态度,人就应该自己喜欢穿什么就穿什么,不必care人家的眼光,况且你的fashion taste在博客界中是我们觉得超棒的一个,很喜欢你的打扮。

*那黑色裙子(我在数着。。。)第五张,我很喜欢!!开始有孕妇的感觉了!我是说你的pose,小人儿还是很小,但是可以看到一点点点,好幸福哦!
怀孕一定会肿一点点的啦,bb健康最重要,我觉得你怀得很美!=)
(但是孕妇真的是emo的我同意!)

Unknown 说...

还有三个月啊,期待期待....

性感的孕妇,我要多看两张照片~!!!

我也觉得自己打扮得漂亮,开心就好....管他的。至少有我们懂得欣赏你~!哈哈。

Sherry 说...

怀孕了更需要去放松,这样才能当个快乐孕妇啊!
喜欢你住的度假屋,一切很好,应该是除了风景欠佳吧?

Unknown 说...

自己开心就好。。不必在意别人怎么看待。。呵呵。。

好轻松自在的海边哦。。

悠悠 说...

度假屋看起来很不错,我看上了那私人泳池!

我喜欢你的度假风打扮,很赞!一点都不夸张,我觉得孕妇很适合这样的打扮哦!

mamaceo 说...

脸哪里会圆?
还是和以前一样漂亮

娃娃 说...

PD度假屋不错的感觉哦^^
明年可以列入公司的annual trip list了。
今年已经来一个discovering the wild,明年来个relaxing应该不错哦^^

匿名 说...

你们公司好好哦^_^
公司对员工好的话
我们员工才会为工司卖命丫
choco yam

mandy 说...

漂亮漂亮!

咖啡杯(Joan) 说...

公司的福利很好哦!
这样的小旅行最适合不过不能远行的孕妇,
我的姐妹怀孕时,
她还真的去了很多地方,
怀孕5个月时还和我们一起去印尼,怦怦跳跳的
看了我们还未捏一把冷汗..>.<

匿名 说...

我不像上面那么会说话哦。我实话实说,你的脸真的很肿了,是上镜的关系吗?

kym 说...

vivit...三点式,三点式。。
呼呼。。孕妇三点式好性感哦。。

那顶帽子带上去很有神秘感,脸不会肿啦。。
还是有看到瓜子脸啦。。要想象一下,孕妇是件多么伟大的事啊。。男人要都没有咧。。哈哈哈

后记~~我们还有三点式可以看啊。。。哈

太后丽 说...

噢耶~所有在PD Avillion的美好回忆都涌现出来了~ 你住的这间最吸引人的就是那游泳池,你知道一晚多少钱吗?

PD啊就胜在近加有少少的度假气息,作为休闲去处算是不错的啦!

如果我是jeff同事或同事家属,一定会在背后说: 那阿jeff老婆有够夸张,这里是PD咧以为自己在马尔代夫咩!

哇卡卡~~

太后丽真情叮咛 说...

补充:
这个时期你真的也不要太在意外形,整齐干净精神奕奕就好了。 太执著只会搞到自己的情绪不稳定,何必咧!好好享受才是真~

Red 说...

哟~喜欢那个私人泳池!
三点式,不够看啦!!!!enco enco enco!!!
你的度假风打扮得很贵妇气也,而且有那种神秘又隐约性感那一种FU哦。。给你多多 likes!!!
皮服好好噢。。肚子也很斯文。。我喜欢你现在的脸型,之前太瘦下巴太尖了。。奇怪,是abang怀孕吗??他的脸更加圆。。哈哈哈。。幸福的准爸爸!!!

欧阳依依 说...

很高兴看到你的状况已经恢复了。
只是那裙子好像有点长,
走路要小心哦!

还有,你是个好棒的模特。
呵呵呵。。。。

Pei 说...

你的打扮一点都不浮夸,是很漂亮,所以他们误解你为浮夸了;)

三点式孕妇照片一样赞啊~

TF 说...

那個三點式露出的肚子...跟我的肚腩沒兩樣嘛, 你這是什麼孕婦啊 XD

Belum trip那麼巧啊? 我才剛跟你提過, 你家abang的公司就安排到那邊去了..不過車程要5小時左右, 對孕婦來說有點遠了吧. 下次才叫你家abang帶你去啦

考拉拉 说...

曾经我也觉得PD 很无趣,但原来也有一些很漂亮的私房景点, 有机会再分享。说到旅行,前些日子跟刚怀孕的朋友聊天,她超爱旅行的,已经在沮丧未来的一年半要“坐牢”了。我奇怪为什么一年半,原来她打算喂母乳,说是对小孩比较好,所以远门旅行一定没办法去了。。。妈妈真伟大。
By the way, 之前groupon 有卖这间resort 的voucher, 但官网房间的照片看起来很马来式,其实并不会啊。。。只是我的眼睛没空看别的,因为有养眼的孕妇三点式,嘻嘻~
abang的size看起来比你更“幸福”,哈哈~

比比的真心留言 说...

拜托,我怎么看都是小肚腩而已,胖到那里去了? 放心啦~ 你的ABANG已远远的超越你了。。。^0^

♥芊芊♥ 说...

你是名副其实的小肚子来着~不过不要紧,托着个好B就是好肚~!

我想,你的心情我可以多少明白(但真的只有当事人自己的感受最真,别人说什么都没用)。你在照片当中还是一样漂亮,就算脸圆了那么一点(就只有一点),这都是幸福的象征。我知道你有分寸,也才不会随便饿坏你的superb。不要紧,再过几个月你就可以恢复了,这只是这阶段才有的过渡期。

照片都很喜欢,但最爱那张“全家福”!

Eugein 说...

妮可,我的屁股也不小,它的“发展”最显眼~唉!我有打算去游泳,但是泳池的水太冷,泡完过后肯定脚抽筋。孕妇的血液循环不好,下肢冰冷的话,马上就抽筋发作。我现在尽量每个星期日到公园健步,希望多少也有点帮助。

巨蟹妈咪,近期打扮已经越来越没变化了,要遮的部位太多。。。>_<

仪仪妈,怀孕上了6个月之后开始看到肚皮的隆度,走起路来有累赘感。

珍妮花,无端端让他成为大家的镖靶,真的欲哭无泪啊!!

Vachel,只要不影响市容,基本上怎么穿都是个人自由,我觉得啦!!

珊姑娘,虽然有精神可以趴趴走,但却很容易累,现在我出去走了整天的话,回家一定要早休息,不会有后文了。

这家度假村前身就是Legend,大概是被收购了才换名字。以后等你的小蚂蚁会跑会跳,其实安排这种私人泳池度假村小旅行会很合适。

对啊!我已经发肿了,当然整个孕妇样显了出来。近期也尽量穿贴身的上衣,突出肚皮,我就是要享受特权嘛!!XDD

YT 说...

那张孕妇三点式有点骗人的嫌疑哦~哈哈哈~不可以随便交行货的,我要看多些!!!哈哈哈!

其实你真的看不出来怀孕呢!你还是很漂亮啦,不要自己乱emo,哈哈。

你是时尚达人,自然穿的比较浮夸一点。我比较属于那种“一般人”,通常很少高调打扮的。因为不会拿捏,分分钟会吓倒人。

哦,看起来很不错的地方。我没有去过PD,房间很舒服还有自己的小泳池,不错不错。你老公的公司福利很好一下哦~

Eugein 说...

傻孩子,不知不觉还有三个多月就是预产期,怀孕旅程已经过了一大半。

慧慧,孕妇一旦有精神尽量就出门走走,放松自己,当做运动也不错。度假村还不错,很适合一家大小入住,而且离PD Town也很近。

Kiko,这趟小旅行我是过得相当轻松,整个人回家后感觉充满了电。

悠悠,私人泳池除了住打情侣市场,家庭式的顾客也合适,小朋友看到水肯定都欢天喜地。

Joyce,谢谢你的安慰啦!我知道脸变肿已经是事实了。

娃娃,PD除了这家,Avillion度假村口碑也很好,你可以上网参考。

Choco Yam,这次是他的公司安排,我是托福顺道跟着去。

Mandy,是在赞我吗?XDD

Joan,车程不远兼活动自由的小旅行最适合孕妇,呵呵!其实大家都对怀孕的人过分紧张,我朋友驾车载着我的时候也特别小心和紧张,让我哭笑不得。

匿名,不是上镜的关系~我向来很有镜头缘,是变肿了!我就继续挨完接下去的这三个月好了。

Kym,帽子~很明显就是用来遮脸,哇哈哈!孕妇是很伟大,生理和心理承受的压力只有体会过才身同感受。三点式照片?下次好了~XD

太后丽,你上官网就可以查到房价,我不是太清楚,毕竟是他公司赞助的嘛!如果我去马尔代夫的话,肯定会更浮夸,你知道我可以更over的!!:p

你教训没错,我是很要求自己的形象,连怀孕也没有太放松,尽量啦!在调适中了。

Eugein 说...

Red,等我存够了勇气才放其余的三点方照片好吗?帽子除了遮脸还能用作防晒,海边漫步太阳超毒辣。我的肚皮暂时算斯文,6个月还处于小而巧的形状。你居然喜欢我现在的肉脸,天啊!!我该高兴吗?XDD

依依,谢谢关心!裙子刚好,不会绊倒,但走梯阶时还是需要拉拉裙角。哈哈~我一直都是个“装专业”的伪麻豆~:p

TF,实不相瞒,我怀孕是个幌子~XDD那个Belum Trip的安排暂时不适合我,长途跋涉过去却什么活动都不能参与,会不会太无趣了点呢??

考拉拉,至今PD在我脑海依然还是中学跟朋友去BBQ的地方,没什么新鲜的东西。但是近年来懂得享受度假村,才开始慢慢发掘有些地方的美好。妈妈除了伟大,也很“放不下”,希望全天候把小孩带在身边。我要尽量克服这种心态,适时抛下小孩跟老公去二人世界。
比比,自己知道自己事,尤其是“胖”这件事。。。

芊芊,我一直觉得是我的superb不要让我太辛苦所以肚皮才偏小。跟你一样,拼命安慰自己是过渡期,生产完后我又是一条好汉!!有志者事竟成!!

YT,别说我交行货啦!照片我还需要点勇气才能分享,ok?我不是时尚达人,我只是希望尝试,很多是从错误中学习,慢慢才了解自己体型优缺点、适合的剪裁和色系。
我老公今年公司部门小旅行的福利比往年弱了,前些年几乎都是出国trip。>_<

TF 说...

幌子!!??
好啊, 那我看你三個月後那什麼東東來交代 LOL

~珊姑娘~ 说...

为了要享受特权xD xD 哈哈哈!可爱的孕妇^^

hmm...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带小蚂蚁来个小旅行了咯,多两个月就带他去云顶住一住了,呵呵!^^

carmenbabe 说...

微微隆起來的肚子+bikini=讚啦!
你穿長洋裝的照片如果不注意看起來一點也不孕婦~
房間看起來好高級哦!還有游泳池~ 很舒服!
jeff是不是最近發福了XD

Eugein 说...

TF,3个月后玩人间蒸发好了~XDD

Btw,你的部落格做了新的设定后找不到留言link,那个龙门客栈的事情我想留个无聊的言咯!!:p

珊姑娘,我不想我的特权太短暂嘛!就千方百计想办法show肚皮咯!XD

哇,你已经准备好带你的小蚂蚁趴趴走了,去云顶好咧~凉爽又空气好,小朋友会觉得舒服。

卡门,我老公说我像plus size model多过像孕妇。不过最近肚皮的形状有感觉像怀孕,而不是肚腩了。Jeff的“向横发展”不是最近的事情,蜜月开始就已经长肉了~XDD

TF 说...

=.=|||

那個留言的link...在文章的最下面不是有 view comments嗎? 按進去就可以留言啦

Lek 说...

你的预产期和我差不多,不过你是漂亮的孕妇耶!!

Eugein 说...

TF,见鬼咯!我刚刚load进去两次都看不到 view comments,后来第三次才发现到它。。。。

Lek,你也是第一个宝宝吗?今年的龙宝宝大超标,以后报读学校最可怜还是我们这些妈啊!!

TF 说...

哈哈哈...那真的是見鬼囉! 還是它太不起眼了?

匿名 说...

你小脸依旧啦。。。可是,Abang的就。。。errrrr....All man will have daddy look..hahaha!!!

From:Melisa

匿名 说...

很漂亮的孕妇~
小燕

Elky Pang 说...

Eugein,

现在才正正的看到你的孕味噢~
适时的放松,也会让你的孕程少一点emo..。。^^

彩虹 说...

Hello 您好,做了潜水客有一段日子,第一次在这里留言!喜欢您的文字及照片,好漂亮!!!^^
好喜欢您高贵的装扮,眼光真好!那张裙摆飘逸的照片很好看!怀孕也还是很漂亮哦,加油!XD

Janelle 说...

放一百个心啦~就算长肉了还是很好看的孕妇ok!

酱紫说,我会期待有一系列得三点式孕妇照看喔!呵呵。。。

还有,abang公司超好人的啦,还可以选trip,我们连trip都没有呢!

carmenbabe 说...

plus size model!!!jeff的嘴巴不是一般的天哦!
蜜月的時候我覺得還沒那麽圓!PD這一張舊恨又感覺XD

winnie 说...

我也听说孕妇游泳有助生产容易些哟~~ 但最重要不要太过度和注意安全。我还听说过有在水里自然生产bb的~

妳的打扮好美很有欧美风贵妇的风格!!!我好喜欢!!! 妳穿得舒服开心最重要!! 打扮美美心情也会美美啊~!!

匿名 说...

好嚣张的孕妇!怎么可以带球也这么漂亮?说好的肚子在哪里呢???那张三点式有点被骗的感觉叻。;P 但是不得不提,那张可看到你皮肤好好哦!
*最喜欢最后一张全家福。;)

-kelly-

Eugein 说...

Melisa,小脸依旧,谢谢你善意的谎言~:)

Elky,孕妇真的很需要放松,我怀孕后最大的emo就是看人不顺眼~XDD

彩虹,谢谢留言~多来坐坐!

Janelle,现在不算最糟糕,担心后期不堪入目啊!!他公司有钱赚,当然要回馈下员工的福利啊!!

卡门,plus size model意下指我很肉,尤其是那块“肚腩肉”~:p

Winnie,我现在尽量每个星期到公寓楼下去游泳,感觉在水里身轻如燕啊~好开心!水中分娩在大马暂时不接受,如果有这种服务,我不排除自己会选择。

Kelly,比我更嚣张的孕妇大有所在呢!!我还是长了肉,只是肚皮比较会藏。皮肤上的状况目前还ok,我可以两个月就消耗掉一瓶200ml的bio oil,涂得可勤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