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几句



1:七月会不会是好月份?但愿它是。

2:粗身大细最忌发病,尤其是感冒,我中招。

3:近来心思思想剪短兼染紫红色,都是余春娇的错!!

4:决心狠手要买大玩具,睇来是时候准备要吃三年零八个月谷种。

5:上个月有幸吃了很多免费餐,感谢请过我吃饭吃甜品吃点心的你们。

6:老公出国公干去,我就密谋做坏事----偷吃。。。。雪糕和炸薯条~XD

7:有人欠我一组照片,是你生意好还是我这个老婆地位未够level呢?

8:少废话多做事,自然就会觉得准时下班是天经地义的事。

9:大肚婆劲容易emo,请不要激我给我脸色看,我不会开火但会在这里写衰妳!!

10:老妹看我突然转look在家一身长裤、袜子和拖鞋,表情惊吓。孕妇怕寒怕抽筋,试问谁不想当个惹火人妻,要做爱斯基摩肉粽人咧?>_<

39 条评论:

Vachel 说...

首图美爆了,还有事业线,phewphiiiitt XD

Eunice Szetheng ♥ 说...

你有去the mines的beauty fair吗?我好像有看到你也!

Unknown 说...

Yo! I just LOVE your photo!! anyway, who made our pretty mama angry oh... I hope is NOT me... hehe... and this is my first reply to you.. haha...

Unknown 说...

开心就好啊。。一切会顺利的。。

匿名 说...

我也希望七月是个好月分,近来工作频频出状况!讨厌!我在怀孕时也感冒了,好害怕吃药对宝宝不好,边哭边跟肚里的宝宝说,sorry!呵呵!和多点水,照顾自己。。
照片好美!我喜欢
妮可

Eugein 说...

Vachel,首图的照片是半年前的咯,怀念当时的身材啊!!!

Eunice,咦~被你遇见了?那天跟妹妹去逛街,随便走进了美容展~:D

Kath,谢谢留言!你的profile照这么cute啊!!

Kiko,谢谢你的祝福!

妮可,彼此祝福啦!会有个顺利的月份。我感冒都不敢吃药,只是睡觉休息和吃维他命C。

股灵精探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芊芊♥ 说...

好奇照片中的你是要去哪里啊~~~美到。。。感觉上是要去什么主题趴之类的,呵呵~

希望你感冒快快好起来

剪短ok,不过染发就不ok~忍一忍~~~!

偶尔偷吃雪糕和薯条,这个也ok,不过薯条还是尽量不要,shhh,给你的abang知道就惨!

准时下班,噢,这个绝对天经地义,我每天都遵守奉行这条rule,哇哈哈哈

我还是一样T-shirt,短裤。哈哈,不过t-shirt要是大t-shirt才行

Eunice Szetheng ♥ 说...

其实我是先看到你的包包的 因为还蛮抢眼~ 可是你怎么看也不像是孕妇 -.-

匿名 说...

(色迷迷的) 哦,胸前好伟大哦!要爆了,要爆了!

照片很赞哦,像极了一个漂亮贵妇。

~小月

mamaceo 说...

七月一定是好月 ^^

~珊姑娘~ 说...

你的照片好有韩剧高贵美女feel呢!赞!!

七月才开始,一定是个好月份,孕妇要这样想就ok了,呵呵!加油啦。
感冒快走开,一定快痊愈。

什么大玩具??哈哈!

Zee 说...

禁不起你照片的诱惑,忍不住对你说好漂亮!!

YT 说...

照片很美,我被distracted,内容好象没有看进去,脑里只有那个漂亮的影子。呵呵呵!

好好照顾身体哦,孕妇本来就要比较注重健康的,加油~

TF 说...

我掉入山谷裡了 XD
我對那個三年零八個月得玩具很有興趣...可以開估嗎?
準時下班是我現在的rule no.1

雖然家裡還有場硬戰要打, 不過我相信七月絕對是個好月份. 休假 mood count down ~

AnNy 说...

哇。。很喜欢你这张照片。。。。真的很贵妇~~而且还很性感~~嘻嘻。。。
哈哈。。。大肚婆是要保守一点。。这样才不会着凉。。。
我也中招。。。感冒两个星期了呢

Red 说...

魔镜里的美女是哪一位??呵呵。。。美呆了!!!

多休息吃维他命,感冒很快跑的。。别染上咳嗽哦!

我前期时超爱吃mini magnum。。吃了几盒。。过后就没有那个feel 叻。。不知为何。。

不管有怀孕还是没有,我都尽量準時下班,打工族万岁!!!

穿长裤袜子睡,可以避免脚抽筋,友人教的,现在我就是这样包着睡咯。。。难看多几个月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呵呵。。。

Eugein 说...

芊芊,那组照片是去年婚礼结束后去carcosa小度假时刻意拍,有主题的摄影,可是我家abang一直很忙地帮别人拍照edit拍照edit,永远轮不到我这组照片!!!

我现在不可能染发,连涂指甲油也不敢。我现在居家服已经是长裤look,偶尔半夜还真会热醒自己,但预防抽筋问题,还是keep着让下肢不着凉。

Eunice,呵呵~原来是以包认人!!这种情况好像发生了几次,有些网友看到了包才发现我。那天~我好像穿着短裤shopping咧!!XD

小月,那个时候可是很努力挤才有事业线,呵呵!:p

Joyce,但愿如此~下半年的开始希望一切都顺利。

珊姑娘,韩国feel?有吗?你不说还真的感觉不出来。大玩具先卖个关子,等确定买了回来才分享。不然,缺货买不成就很瘀~:p

Eugein 说...

Zee,谢谢!我也觉得整个表情很赞!(很不要脸~)XDD

YT,所以我是放错了主图咯??我其实是想提醒欠我照片的某人才刻意放了这张照片!:p

TF,等大玩具确定买回家了才公布,但肯定不会是相机或什么科技产品咯!哈哈哈!!一天工作8小时已经很仁至义尽了,公司不能买断员工的私人时间。

Anny,这组照片还有更性感的造型,等了半年还是等不到我家人夫帮我做后期处理,所以一直不公开。重新看回这组照片,好怀念~我的腰、我有菱有角的脸蛋。。。。T_T

Red,我敢冒就拼命吃维他命C和睡觉休息,比起伤风我觉得咳嗽更难过,现在两样一起来,唉!我真的发现穿长裤袜子睡觉,下肢会比较温暖,能预防抽筋问题。而且,强烈建议大家在家里穿拖鞋,对健康很大帮助。

Unknown 说...

辣妈~

abang出国公干,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Queenie 说...

哇哇哇,辣妈果然名不虚传~~~美呆了!
我也明白孕妇会特别EMO,但愿你有个快乐的七月,乖乖等ABANG回来^^但是薯条就最好别碰啦,我还记得网络曾流传某快餐的薯条放了几年依然如新鲜出炉的模样,超恐怖的!
依稀记得你曾经说过,(不懂谁的部落了,孕妇记忆力很差)会尝试那个Excel的千禧泉的,开始了吗?其实他家还有一个比较平价的产品,Nutrifresh,对抗感冒的效果也很好,我的孕期都靠它的.

**很好奇什么玩具要吃3年8个月谷种哦^^

AnNy 说...

哇。。。搞得我很期待哦。。。。哈哈。。。现在的腰型也是有现在的漂亮啊。。。怀孕只有十个月。。所以一定要珍惜这十个月~~~

AnN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ugein 说...

傻孩子,我还是有点接受不到“妈”这个称呼~:p

魔女妈咪,孕妇哦~很容易看人不顺眼,驾车也会特别毛躁,我努力在控制情绪中。炸薯条那个传闻我也知道,有时候就是嘴巴痒咯!!

Nutrifresh我一直都有在服用,千禧泉正要开始,因为前阵子食欲差,所以等到怀孕中期才吃昂贵的辅助品。我的玩具从来只有包包,没有其他的~XDD

kym 说...

好美的照片咧。。很像是白雪公主要出门去patty了。。(有带七个小矮人一起出门吗。。)

在灯光照射下的你特别美丽动人,还有很性感的沟。。。哈哈。。

不管是半年前,等你生后半年身材也可以像之前身材美美的。有些人生完小孩后,上围很发达的噢。。可能你也会哦。。嘻嘻。。猪哥kym

Eunice Szetheng ♥ 说...

是短裤没错~你那五颜六色的longchamp很引人注目滴~

§kinny älien 说...

Yo~~~ 事业线~!*抹口水-ing* XDDD
妆容好漂亮!! *再次抹口水*
(我好像色狼 omg )

我一看到你写大玩具,还以为是单眼,因为我每次吃谷种都是因为我的单眼 >///<

最近空气真的很差,人很容易生病。要多喝水,勤力吃保健品,不要加班,要早睡!!! (这些我每天都跟自己说~~ 哈哈)

我相公出差的时候我也是密谋去血拼促进经济, ssshhhhh..... XDDD

Zee 说...

"Zee,谢谢!我也觉得整个表情很赞!(很不要脸~)XDD" -- 就是喜欢你够坦白!!

Eugein 说...

Anny,怀孕后要回去少女腰已经不可能啦!Anyway,有得必有失~

Kym,我没有小矮人,我是平民公主!XD我现在上围很可观,旧的胸罩已经穿不了啦!!:p

Eunice,我们喜欢longchamp的人会特别留意一些限量款式,自然反应,哈哈哈!:D

Alien,妆特别化、头发特别set、事业线特别挤。。。哈哈哈!!单眼是我abang的玩具,我的玩具从来只爱看精品包~:p

你刚刚病好就迫不及待出门去促进经济吗?唉~女人!!

Zee,不懂怎样接话了。。。反正就谢谢啦!:p

carcarkeh 说...

Wa..你真的很美咯。。

carcarkeh 说...

Wa..你真的很美咯。。

ZoEll Boay 说...

加油加油,还有几个月可爱的宝宝出来和你说哈罗^o^

Nicole 说...

You look very very pretty in the photos !!!

Janelle 说...

嘿嘿~对你的大玩具感兴趣!

孕妇感冒很难康复。我之前病了整整一个月,后来靠多吃probiotic痊愈的,之后就一直吃到现在了。。你或许可以试试

Eugein 说...

Carcarkeh & Nicole,thank you so much!!:D

Boay,不知不觉倒数四个月就要跟宝宝见面了,孕期已经过了一半。。。

Janelle,大玩具月尾前就会到手,超级期待中!!嗯,我下次去产检可以问问医生,现在只有鼻子塞,其余的好到7788了!!

Unknown 说...

不是搞笑,这张照片美呆了!!
哈哈哈,事业线又露到很养眼,赏心悦目啊 :D

要开心,开心再开心啊,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哦 :)
加油 :)

mia111 说...

这张照片很性感~ 很漂亮~

Eugein 说...

Doink,你的事业线比较养眼,哈哈哈!!最近看很多人都不顺眼,不懂是不是孕妇荷尔蒙在作怪?XD

Mia,谢谢~我喜欢性感这个形容词~:p

考拉拉 说...

本来想说这么多人称赞Eugine了,应该不用留言了吧~ but漂亮的花谁不爱收,好听的话谁不爱听~所以我要很认真地说:baby,你把我的魂钩走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