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蓝眼睛幸运儿就是你你​你!!


以上pick random的号码,就是3位留言幸运儿咯!

16:Choco Yam(蓝眼睛挂饰)
28:Shiwi(蓝眼睛磁铁)
33:Kiko Chan(蓝眼睛磁铁)

麻烦三位格友电邮我(cyj2510@gmail.com)姓名、地址和联络电话,我再安排时间邮寄你们的幸运物。

没被抽中的格友别失望,陆续特定文章还有一些土耳其的小礼物要送出,敬请期待!!:D

12 条评论:

ZoEll Boay 说...

幸运儿恭喜恭喜,

没有眼睛了 >,<

~珊姑娘~ 说...

恭喜幸运儿 =)

kym 说...

恭喜找到主人料~~

Red 说...

原来手机有这种 pick random 号码的 Apps。。哈哈!我第一次看到!!!(我还真山姑。。。)

Unknown 说...

恭喜呀~

末我份 >.<

Unknown 说...

好,我要试试我的运气哦。。。卡卡卡卡。

匿名 说...

我好幸运哦^_^
没想到有我的份,
而且还是挂饰,
酱我就可以带这(它)爬爬走了😉
谢谢你
choco yam

比比 说...

前几天的节目都排得满满的。。。来迟了,蓝眼睛没有了。。。T.T

匿名 说...

恭喜幸运兒! 好好珍惜哦^^


Step

Deadwomen 说...

默默地miss掉好康~ 哈哈哈~
不过不要紧,要恭喜幸运儿~

Elky Pang 说...

恭喜拿到的幸运儿,平安快乐~

Unknown 说...

YIII...无意中看回你的帖子突然看到我的名字。。原来我中奖了啊。。幸运哦。。哈哈
立刻电邮去你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