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浪漫看天意

很多时候,总感觉浪漫是场预谋。
鲜花、白雪、烛光、礼物、异地等等,或许一个激吻与一个拥抱。

今年2月初,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比伊斯坦堡更有感觉。
不是欧洲人生性浪漫,硬要说,伊斯坦堡人也仅能算半个欧洲人。
指的是,那场没有预演过的大雪从天而降。



所谓命中注定,往往有些是人或神刻意安排,甚至是上天的旨意。
他说这场雪是为了我这个浪漫痴而来,我的祷告被接受了。
蜜月嘛!下场雪添添气氛,又有谁介意呢?何况,我快回家了。

长年身在赤道的我,面对可以刮起自己的暴风雪,不转个念又能怎样?
场景与时分,成为蜜月中甜蜜回忆的一条重要配方。
零下雪中互相紧握互相感受彼此间温度,浪漫得很,至少未冻僵前还是。

他答应我,这辈子只让我活在笑容灿烂的日子里。
哪怕,这场雪下到天荒地老。
感谢这出天意论戏码,没有预谋送了一场异国浪漫邂逅。



16 条评论:

KikoChan 说...

好甜蜜哟。。呵呵明白你所说的。。冷冷的天气握着软软的手呵呵虽然我和他没有真正的雪地。不过雪屋也一样。。

Constance Ant 说...

wish to visit four seasons country one day :)

Vachel 说...

雪花再怎么浪漫,也比不上abang的甜言蜜语,细心呵护 ^^

~珊姑娘~ 说...

这一场白雪下得真是时候,下载很适合的心情与时段,蜜月期有幸遇上这些浪漫白雪,真是甜蜜!虽然很冷,但如你说的,反正都已经要回去了呀,哈哈。

你abang的承诺已经足以让你在雪地中感到温暖,sweet叻~

【EmbeR】 说...

蜜月在雪地里,好浪漫!
虽然冷,但是这就是将来的回忆。

♥芊芊♥ 说...

[他答应我,这辈子只让我活在笑容灿烂的日子里。]这句话深深打动我,好不感动。是说,每次我们夫妻闹意见,我就会想起结婚那天他对我许下的誓言,然后就可以渐渐忘怀。

喜欢最后第二张照片中的你,有如小女孩般的开怀笑容

Red 说...

下雪,总是让人有种浪漫的感觉。。。重点要和爱人在一起才 sweet 哦!!!

P/S: 你的包包装什么,这么肿的。。呵呵。。。

kym 说...

白雪打在你们头上象征白头到老噢。。

你的abang是不是在冷天气里脸就会圆一点?
看他回来大马的照片就没那么圆咧。。嘻嘻~~

YT 说...

浪漫有时候是自己的感觉。同样一个场景,同样一出戏,同样的对白,有时候也会有不一样的效果。最重要的,是那一刻,你确实觉得浪漫。

我最近很忙,很灰呀~~~

tf 说...

甜到~~~

下雪天看起來很浪漫而已, 我覺的啦 .. 呵呵呵..反正我也沒有多少浪漫細胞

§kinny älien 说...

你撑的伞是透明的呢!可以挡住飘雪又可以仰天欣赏雪景,好聪明的做法!^^

你的蜜月真的很棒,回家前还有那么浪漫的情景,完美的句点呢!^^

Eugein 说...

Kiko,没有情人的冬天很凄凉下,我有过这种经验~T^T

Constance Ant,现在AA机票平民,出国易过吃生菜了!!:p

Vachel,他的甜言蜜语很诚恳,我喜欢,哈哈哈!!

珊姑娘,这场雪是我经历过最严重的暴雪,现在回想起来也算是有惊无险。大概是因为蜜月的心态,所以全程很阿Q精神。

Ember,对~那是种有钱也买不到的美好回忆。^^

芊芊,每次我被惹毛只要稍微回想他求婚的片段,气自然消去一半。真的!肯花心思求婚的男人是聪明,为日后铺路。Me too!超喜欢那张笑容灿烂的自己,发自内心的笑。。。

Red,我包包都装好多东西,暖壶、暖袋、围巾、化妆包、日记本等等,冬天出门就是比较麻烦一些。

Kym,我好喜欢你的比喻“白头偕老”!!嗯,他不是冬天水肿,应该是发胖了~XDD

YT,亲爱的,你还好吗?难过的时候想想爱你和你爱的人,然后你就是发现自己其实很幸福很lucky了!愿你头上那朵阴霾早日散去。

TF,我常常死在浪漫手里,我没有了!!:p

Alien,最后小伞敌不过大雪,吹垮了!!>_<

匿名 说...

不懂如何形容。。
就觉得拍出了当时的感受,捉住了永恒。

Ran

Elky Pang 说...

为他真心说的那句话而感动久久。。。。幸福!

EriN 说...

hi there,nice blog you have here,have been following it for quite some time,i am a student studying in uk.i got a question,actually i like your legging with colourful dots,where did u got it?haha..thanx =)

Eugein 说...

Erin,嗨你好~我的彩色涂鸦legging是在台湾买,已经是很N年前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