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厨房手记@炸鱼排

久违的厨房手记,再度登场!:D
不过这次不是什么家传食谱,或是厉害料理,而是超市买回来的冷藏鱼排。
这牌子的鱼排在abang同事间口碑相传,于是我们贪新鲜也买一盒来尝尝。


我先来做鱼排的佐料,pasta salad。
沙拉的主要酱料我用了日式美乃兹,这款美乃兹有3种口味,我喜欢原味和这款马铃薯味。


把煮熟的鸡蛋压碎,倒入煮熟的pasta,上次希腊买回来的海绵宝宝pasta还用剩半包。


挤入日式美乃兹搅拌后即可放入冰箱冷藏备有,其实还可以加入青苹果丁、西芹、小青瓜或萝卜丁增添口感,冰箱没存货就只好作罢。


炸好的鱼排肉质非常厚,吸干油后就可上碟。


 即冻炸鱼排,佐菜配上pasta salad和wedges,简单到人人可以动手做。
Wedges到超市买现成的,炸熟后撒上黑胡椒即可,也是easy job。

没有塔塔酱,炸鱼排将就些配上芥末美乃兹或番茄酱,同样很美味!!
炸鱼排的口感虽不够新鲜的出色,但也相当满意啦!难怪会在他公司里口耳相传。
Weekend宅在家里的晚餐,不贵不麻烦却能偶尔享受下厨乐。

(*有人想看孕妇穿搭文吗?要的话请敲文,abang这个星期出国公干去,我有多余时间可以献文给魔鬼情诗~XDD)

27 条评论:

匿名 说...

孕妇穿搭文,我第一个挺!期待ing... (担凳仔)

~小月

Ying*2 说...

我想要看美美的孕妇装文~!

匿名 说...

me too... i also want see....



celine

~珊姑娘~ 说...

先说,我要看孕妇穿搭!!!举手举脚!还有我bb少佟的手脚!哈哈哈!

这个炸鱼排广告牌看多了,倒没有买来尝试过,看起来不错不错,又简单!
哎哟,原来还带了希腊的海绵宝宝回来,冬眠了一段时间,还是出来被吃了lol

悠悠知我心 说...

下次要买来试一试..

我也要看孕妇穿搭^^

Vachel 说...

怎么可能没有人要看 =P
看起来好好吃,而且很容易做,食谱我拿走咯,呵呵

啊啊啊,你让我很饿 >_<

匿名 说...

我也要看^_^
我想看美美的孕妇
choco yam

mandy 说...

HI,据我所知怀孕后最好不要吃mayonnaise还有用蛋白打的cream都尽量不要吃,不然的话对宝宝会造成危险的,我也在怀孕,我医生地一样叫我戒的就是这些东西,还有鸡蛋一定要吃全熟的!

咖啡杯(Joan) 说...

我告诉你,我超级怕肥
可是我最爱吃这些煎煎炸炸的事物,
一吃就停不了口,
这个牌子的我看过,可是没有买过
下一次可以买来试试看,呵呵

孕妇穿搭文我也要看,
你那么漂亮,怎么穿都漂亮咯!

匿名 说...

要看要看
妮可

kym 说...

来敲文了~~~~要看,要看,要看。。。

魔鬼情诗果然出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啊。。。

虽然看是很简单,但真的准备起来最起码要两个小时以上吧。。你现在做什么都是胎教噢。。哈哈。。可要好好享受哦。。

♥芊芊♥ 说...

oppsss....昨晚我打开你这篇文章时,真不巧(不知道算不算是不巧)我老公就在一旁,眼尖看到是吃的!!!结果一整晚我就被他魔音贯耳[我要吃我要吃!什么时候做给我吃?什么时候做给我吃?],哈哈,看来得找机会给他promotion了~

我和肚子里的媛妞也要看穿搭文~~~:P

Red 说...

哇!你的abang竟然这么看得开,让你吃煎炸食物,哈哈哈。。不错也。。我没有买过这一款的 fillet。。你下手的mayonnaise也很重一下hor。。你不乖了。。引诱我。。。呵呵。。

我。。我。。我要看孕妇穿搭文。。。!!!

比比 说...

需要放很多油来炸吗?

还要卖关子咩。。。快点放出来啦,全世界都在等了~

考拉拉 说...

好,决定了,今晚就来小露两手 ^^
我也拿号码排队等看孕妇装文呐~

Eugein 说...

珊姑娘,鱼块还蛮有厚度和扎实。那包海绵宝宝意粉明显就是上次希腊买了吃不完给带回来的呀!XD

Mandy,我只遵守医生让我戒口的食物(木瓜、生鱼片和硬奶酪),其余的一律照吃,反正不是常吃,ok的啦!!:p

Joan,这个牌子趁超市特价购买比较划算,嘿嘿~我很师奶!

Kym,这道不需要准备两个小时啦!很迅速的准备功夫。我现在的胎教就是听音乐看书和跟宝宝说话咯!

芊芊,晚上发食物文是我的错!!哈哈!!其实这鱼排买回来炸熟即可,佐料方面你们可以随心所欲。

Red,煎炸食物没有问题吧!自从初孕胃口大失又孕吐,他都宁愿我有胃口可以吃,只要不是医生禁止的食物。不过药物和维他命方面,他倒是非常谨慎。

比比,一定还是要有适量的油才能炸出香脆度。我的穿搭还没拍照,怎样放出来?>_<

魔女妈咪 说...

看来你最近偶尔的一些美食文,相信胃口比较好点了?开始抓到宝宝的口味了?:)
我现在才知道孕妇不能吃mayonnaise(楼上的MANDY,可以知道医生有说为什么吗?)我吃了很多了=.="
看来很多人都期待着孕妇穿搭文,我今晚也要上来霸位了^^

匿名 说...

我要看~~~

yumiko

YT 说...

我要看穿搭文~~~虽然我不是孕妇,不过我也想看嘛~

btw...这个牌子的冷冻食品不错,看你写一写,突然想要去买来吃tim,毕竟很容易处理,而且也好吃pun。

Eugein 说...

魔女妈咪,我猜是因为mayonnaise可能不以全熟的鸡蛋制造,所以不能多吃。可是我的医生都没跟我提过,所以我有照吃。今晚当然不可能发穿搭文,等你们敲文了我才去拍照写稿啊!!:D

YT,我很少买冷冻食品,所以这个牌子很有名的吗?不过真的不错吃,肉质挺扎实可口。

§kinny älien 说...

我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 哈哈~ ^^
我家阿鲁也是下个礼拜出差,所以我的蜜月文应该会在下个礼拜写,啦啦啦~~ XD

Pacific West 鱼排我很爱的,味道很不错,而且鱼肉很厚实。配塔塔酱很好吃,你可以去超市买罐装塔塔酱啊!很方便的。塔塔酱挤一点柠檬汁上去,会更开胃~~ ^^

美奈滋我也是爱吃 kewpie 原味的,我觉得其他牌子不好吃。^^

tf 说...

為什麼孕婦不能吃木瓜?

穿搭文我不了, 不過你寫的我都愛看啦 ^^

Eugein 说...

Alien,我的abang这个星期就飞,我周末的时间可以好好拍照和写稿。原来你吃过这牌子的鱼排,而且评价还这么好,看来真的获得不少人的喜欢。Kewpie的日式美乃兹混入马铃薯泥吃非常赞!!

TF,医生说木瓜会让子宫收缩,反而西瓜和黄梨他倒没说要戒口。哟~说话要这么霖咩?^^

tf 说...

那吃黃梨的傳說...也不能盡信了嘛

哇哈哈哈...你受不就得了...

YT 说...

怎么大家的老公都出差了?我的这个星期六也会走人了,不过他常年出差我都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反而他回来会好像度假那样,呵呵呵~

Eugein 说...

TF,我多多都受~越肉麻就越爱!!XDD

YT,会不会是他们集体去happy?哈哈哈!!我老公其实去很短时间,但现在孕妇比较有情绪,都会希望另一半能不出门就尽量不出门。

mandy 说...

魔女妈咪:医生就说mayonnise里含生蛋白,孕妇吃很危险很可能会有food poison怕影响baby,生鸡蛋其实细菌很多孕妇记得鸡蛋一定要吃全熟的,不然对baby不好!像蛋糕那些cream也是最好别吃,都是用蛋白打的,只怕影响到baby。反而蔬菜不要煮要熟或过熟因为营养价值很高,煮过久就会把营养都减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