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当我们同在一起:银座咖啡馆/The Loaf

那是个难得风和日丽的周末午后~我们坐在银座咖啡馆。
这些日子KL都在下雨,骤然变化的天气很令人措手不及。

未有机会朝拜正式的银座,就先见识Tokyo Street那家En Ginza Café。
看来,日本是遥遥无期,东京街顿然变成了安抚之地。

银座咖啡馆(En Ginza Cafe)位于Pavillion六楼的东京街。
以一些轻食、面包、蛋糕为主,但这次我是为了他们的咖啡而来。

Wafu Mentai Spaghetti

店里一些主要的轻食是薄饼和意大利面,选择贵精不贵多。
鱼卵奶油意大利面,香而不腻的奶油口味,女生会钟情于它。
唯一逊色的是,佐料颇少,仅是些虾子和紫菜点缀。


Spinach Cheese Bread

浓郁的芝士混合菠菜烘焙成面包,咸咸绵绵的滋味。
最重要是新鲜制造,松软度入口便知真功夫。



Snail

打从欧洲之旅回来后,格外对蜗牛面包念念不忘。
大概是受到Paul的影响,牵动起它曾经带给我的感动。

那天在银座咖啡馆看到蜗牛面包,就情不自禁下单。
Abang看着我的午餐,他说想不到我会吃得如此经济啊!!!



Caffe Latte

这里的咖啡选择甚多,最了不起的是能够指定“拉花”图案。
也就是说,他们不单重视咖啡,也重视视觉上的体验。

我从手机挑了张照片作为拉花,是我的lucky之物~大象。
就这样,大象掉进了我杯拉铁里,神奇吧!哈哈哈~:D


骤眼看,这是杯艺术品,叹咖啡之外,还叫人心情欢愉。
奶多的泡沫拉铁,浓厚绵滑,出乎预料的讨好。

当天叹了杯咖啡已中午时分,我好怕晚上咖啡因作祟睡不着。
结果,出奇地睡死,相信是因为咖啡靓,才不会教我失眠。



临走前,被东京街The Loaf的日本长野县包子留住了脚步。
这种土产包子据说称为Oyaki,馅料咸甜各有精彩。



我爱甜,他爱咸,于是来了两个口味:柠檬奶油和日本咖喱,不用争!



柠檬奶油,酸甜配合得刚刚好,齿颊留香。


日本咖喱的馅有鸡肉,是非常local的味道,谁都能接受。

14 条评论:

YT 说...

我被你的Spinach Cheese Bread吸引了。我本身很爱Spinach配搭奶油起司的煮法,加上我超爱淀粉类(面包,饭类,面食我都喜欢),这一样简直很难抗拒!!!

我好想吃哦~~~

Unknown 说...

look delicious...
and d cup of coffee so special~!

Eugein 说...

YT,原来你是大力水手的fans,喜欢吃菠菜哦~呵呵!!不过菠菜营养价值极高,多吃无妨!!

~珊姑娘~ 说...

啊!那个大象拉花,太可爱了!你show给做咖啡的你的大象照片就有那拉花么?太有趣了!

我还蛮喜欢咖哩面包的,呵呵。
下次去尝试啊!
就在东京街吗?奇怪,我怎么没有注意到呀 >__<

Eugein 说...

Clare,如果你想挑战他们的拉花技术,不妨给你的照片让他们琢磨,说不定还真的拉出模样来~:)

珊姑娘,我是无意中发现这家咖啡馆有custom made咖啡拉花服务,就兴致勃勃去探个究竟。他们会先描绘了你的图片,再给你点的咖啡拉花,非常有趣!

东京街好小,那家面包店很容易找,就在卖lomo相机店的对面。不过经常发现他们的口味不齐全,需要碰运气。

嘉政 说...

那么多年的你依然钟情于大象,哈哈!连咖啡也想到要做大象拉花。

马来西亚现在雨季吗?有受泰国水患的影响?

导盲犬 说...

oyaki很好吃!!

Eugein 说...

阿嘉,关于爱大象、视大象为lucky的那段故事,希望你还记得咯~^^

吉隆坡这里每逢下班就倾盆大雨,实在讨人厌!!>.<至于水患问题,未央及我国,但愿天佑泰国,赶快度过所有天灾。

mamaceo 说...

好特别哩
咖啡的拉花可以自己选择
找天要去试试了

Eugein 说...

导盲犬,oyaki我是第一次吃,食后感挺好~而且size不大,吃起来不会太腻。

Joyce,你下次让他们拉花拉个“口红”或“高跟鞋”图案如何?感觉这些都很match你耶!!^^

Felicia 说...

麵包麵包,我喜歡吃麵包!!這裡的麵包賣相很好,還沒吃都讓我覺得這一定是美味的麵包啊~

太后丽 说...

怎么总觉得KL东京街那么遥不可及~~
不知何年何月老公才甘愿带我去.

面包+咖啡=赞!!

Eugein 说...

Feli,如果要比较的话,我会认为Levain的面包比较好吃~同样也是出自日本烘焙师傅。

小丽,比起真的东京,东京街怎么可能遥不可及呢?>.<

匿名 说...

whole body garcinia cambogia reviews I’ve been browsing online more than three hours today, yet
I never found any interesting article like yours. It?€?s
pretty worth enough for me. In my view, if all site owners and
bloggers made good content as you did, the internet will be a lot
more useful than ever before. garcinia cambogia reviews women's health

Have a look at my web page garcinia cambogia reviews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