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Love Moment

video


送上我们108当天的迎娶片段~

每个片段都是爱,大家凝聚了祝福送给我们。

筹办婚礼并不是件劳心劳力之事,当你遇到一个值得付托的人。

故事肯定称不上荡气回肠,甚至离童话有点距离。

可拼凑出来的悠然心动,足以万分珍贵。

这天,大概就能化为一桩罗曼蒂克式的美事。

你的告白、你的笑容、你的深情款款~尽收到我眼底里。

为你披上嫁衣,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候。

我生命拼图,从此更为完整和圆满。

43 条评论:

homegirl 说...

like ^_^ very much!

匿名 说...

我看完了,很温馨可爱的嫁娶仪式
哈哈尤其是那个“二奶” XD
再次祝人妻生日快乐,三年抱两 =P

Vachel

YT 说...

之前在FB看过了,感觉幸福满满的。你真的是个很漂亮的新娘。除了新郎,身边围绕着祝福的朋友和亲人,那种快乐真的很难形容。突然就会感觉自己真的超幸福的,对吧?

Zihang 说...

哇!!!
羡煞旁人啊!!

Eugein 说...

念慈,你吹气球被弹脸的那一幕,很drama咧~XD

Vachel,谢谢你的生日祝福~我是特别挑这天上载这段影片~:D

YT,每次重看这段影片都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幸福人,看着他深情地告白,我自觉是个幸运儿~自己也很感动啊!!^^

Zihang,所以~赶快plan plan,婚礼其实是个蛮值得怀念的人生过程。

YT 说...

Sorry,不知道你今天“大日子”。

补上一句:Happy Birthday!愿你年年漂亮,青春无敌,金银满屋,生活写意,夫妻恩爱,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幸福永远。

~ Shui Jin Jin ~ 说...

zomok video不能看的..>,< 我很想看新娘~~

你一定会幸福的!!!

Eugein 说...

YT,谢谢你的生日祝福,今年要在药物中度过~啊!放纵过度的后果啊~T_T

Jin Jin,可以啊~我test run过,影片绝对没有问题~只是size缩小后,质感比较差。会不会是你的电脑系统不支持影片的file呢?

匿名 说...

Your video very nice !!!

From Nicole

Eugein 说...

Nicole,全都是录影师的功劳~他把故事呈现地温馨之余却不老套~:)

AnNy 说...

当我看到王子走进来时好感动哦。。。。
那时候在等待他进来时的你肯定很紧张吧。。。
恭喜你哦。。。。

Eugein 说...

Anny,他们兄弟团在外面玩了好久,超过一个小时,害我呆在房间里无所事事~:p有啦~有啦~你没看他进来的霎那,我笑得好灿烂哦!!^^

AnNy 说...

哈哈。。。。那你在里面不是很期待他们玩得怎样咯??
你的vedio是找专业人士拍的吗??不错哦

Eugein 说...

那是肯定的啊~好想跟大伙儿玩在一块哦!!一场婚礼后,兄弟和姐妹团都变成了朋友,在FB里互tag,实在有趣!!:D

嗯,录影是特别找人拍摄和制作~是花了点钱,但看到成果后大呼值得!!

AnNy 说...

哈哈。。。结婚vedio真的很值得。。
我也希望会有个像你那么完美的婚礼~~~

Eugein 说...

Anny,会的~将好的事情放大,不好的事情忘掉,任何事情都会变得完美!完美婚礼,不难啊~祝福你!!

clare 说...

perfect wedding~!很温馨的感觉。。。
那个假新娘很搞笑,哈哈~!

~珊姑娘~ 说...

开心及真心幸福的新娘是最美丽的,很赞!看了就觉得很温馨。

(美人妻, 祝你生日快乐,要在你FB及这里都留下祝福^^)

太后丽 说...

我结婚的时候比较穷, 并没有预算请专业摄影师, 可以说是有点小遗憾.

影片很有心思, 所以以后有什么生气对方时, 就开来看看吧!! 呵呵!

匿名 说...

看了真令人感动!

大块头新娘。。他穿婚纱露-腋毛,让我笑坏了!
哈哈~~

看到了热热羞答答的一面,也看到玩闹的jeff突然认真起来的模样!

幸福美满~

Ran

mamaceo 说...

老实讲, 我上次在你的面子书看到的时候, 我有点眼湿湿 lei
好 warm + touching 哦

kym 说...

nice video... wish ur happiness always... cheers...

ZoEll Boay 说...

新娘很漂亮!
看著看著嘴角也不自覺往上揚, 從影片也能感染到當時歡樂的氣氛!^~^

ZoEll Boay 说...

還有!生日快樂~

tf 说...

lovely wedding! congratz and get well soon

luilui钻石库*** 说...

感动到流眼泪 XD

homegirl 说...

为了拍摄效果。。。哈哈。。。还不错嘛~哈哈

◕ fe|霏 ◕ 说...

浪漫婚礼。。。 like*100

一开始妈妈拜拜的插在花盆的是辣椒吗?
代表什么意思吖?。。。。

Eugein 说...

Clare,假新娘很抢镜,我的光彩都分一半给他了~:p

珊姑娘,谢谢你的祝福~幸福原来真的可以从一眸一笑散发出来。

太后丽,你说得很中肯~以后有什么生气对方的事情,可以回顾这影片,唤醒初衷的爱。

Ran,充满欢乐和温馨的婚礼,是我当初筹婚时心里一个小盼望,能够成真,感觉真的不可思议,有种不真实啊~XD

Eugein 说...

Joyce,别那么激动~呵呵!XD

Kym,thank you so much!!

Boay,TF,luilui,谢谢啊~:)

念慈,那天早上你究竟吃了多少“波饼”啊?XD

霏霏,哈哈~你是第一个问我关于辣椒插花盆的事情。这是一个宗教上小习俗,6辣椒指天示意希望老天不要下雨,如果要下雨先往别处下~待好事办妥了,再让乌云飘回来。这小习俗很work的~^^

悠悠知我心 说...

好感动!
看到新郎终于娶得美人归的那一幕,眼眶有点眼湿湿的。。
再次恭喜!:)

◕ fe|霏 ◕ 说...

哈哈。。 因为我一开始看很奇怪。。怎么蜡烛样子那么像辣椒。。后来看清楚才发现真的是辣椒来的。。。
第一次看过这样的习俗方式。。

Eugein 说...

悠悠~谢谢你为我俩而感动,纵使萍水相逢,能得到你们的祝福,我满足又开心。:)

霏霏~有些小习俗蕴藏着言语不能解释的奇妙之处,反正只是个简单的仪式,心诚则灵吧~^^

Cherry 说...

来迟了!!看得我鼻酸酸的眼泪差不多要流出来了>。<替你感动啊~ 真心祝你们幸福美满!

Eugein 说...

Cherry,不迟~不迟~谢谢你的真心祝福,我统统都收下来了~^^

匿名 说...

Your photo very nice. Like古典美人。。

From Nicole

Eugein 说...

Nicole,照片?你是指哪个照片呢?(搔头)

homegirl 说...

大概有5个吧 >.<

chiak 说...

super like!很感动。

~ 仪仪妈咪 ~ 说...

很抱歉咯,最近很忙,这样迟才留言给你送上祝福^^

短片真的很感人啊,看到你幸福满满的真的很感动!!祝你和Jeff新婚快乐哦

呵呵,那个假新娘好cute

a.k.a 说...

那个二奶实在是太英俊了,他日他一定会大红大紫!你们两,以后吵架的时候想想二奶的牺牲,你们要惜福阿!还有,干嘛那二奶变二奶了,明明先接他,他是大奶 k ;p

eugene_chan 说...

霖到爆 Lol

Jeayn 说...

超感動的!看得我鼻酸酸眼溼溼的~
100%感受到你的幸福滿滿!:)
溫馨之餘還帶搞笑,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