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记住的小幸福






































*婚礼前夕一直失眠+压力,肤况如股泻般直线下降,多得我有一个好犀利的化妆师。

*婚礼化妆师真的好重要,一生人一次,花点钱聘请个老师级人马,出手仿如整容般。

*一个婚礼足以见证到人缘,兩肋插刀、义不容辞、牺牲色相。。。相信事隔数年之后,我仍然对你们充满着感恩。

*当我披上嫁衣,眉里间是散发着爱意,更鉴定了自己要成为你的新娘。

*你在影片许下承诺,说好要爱我一辈子,并决心让所有宾客见证你的真心。

*我俩在佛教仪式中,忍不住泪崩。

*谢谢佛菩萨,让我们的爱情跨过了所有灾难最终修成了正果。

*谢谢我妈妈我爸爸我妹妹,你们幸苦了!

*谢谢我家婆贴心的燕窝,让我的肚子不至于太空虚。

*看着你喜悦的表情,我终于相信,童话式的爱情原来是存在。谢谢你!

*婚礼的疲惫好比参加amazing race,我需要再去补眠~补眠~再补眠~see you soon!!

21 条评论:

YT 说...

婚礼结束,婚姻才正式开始。

要继续幸福噢~~~~

小丽 说...

你的婚礼好好看噢! 新郎的用心大家都看到了,希望一切美好都能延续下去。。。一直下去。。。到天荒地老。。。

p/s:
第一个好是影片好看
第二个好是事业线更好看。。。嘻嘻~嘿嘿!

比比 说...

你说的我都能深深的体会到也非常的赞同。。。。希望你们继续恩爱+幸福~~~^^

~珊姑娘~ 说...

看到FB人家tag你的照片,你这新娘子美极了!

婚礼结束对我来说是真正开始更幸福的日子!我还认为完成了那人生中最大的任务,一身轻,至少可以无忧无虑一阵子,很舒服,很幸福的!你要永远幸福快乐。

新婚愉快=)

Eugein 说...

YT,我相信他会继续让我幸福下去~^^

小丽,谢谢你的出席~还故意穿ang ang来抢镜是吗?幸好我还有绝招~用事业线来力挽狂澜,哈哈哈!!:p

比比,谢谢你的祝福,那天穿旗袍的你好贤淑哦!虽然婚礼好忙,但眼力依然很强,对来宾的打扮都看在眼里,嘿嘿~:p

珊姑娘,婚礼结束后真正松了口气,整个人像泄了气的皮球,软趴趴的~不过,我俩内心深处还是好快乐。那个happy mood持续地好久好久哦~=)

小丽 说...

我还特地带昂昂来贺你呢! 就停在阿雪对面~ 呵呵!

Wei Lin 说...

你的婚禮很棒,場面控制到很好。jeff整個人好像進入亢奮狀況,畢竟等了11年啊!!!哈哈哈!

Felicia 说...

期待看到你的影片和照片,看到些你朋友tag你的照片到喉不到肺的,很想看看漂亮的新娘哦~

FattyJ 说...

我要看影片!!!!!

匿名 说...

你们小俩口就好好休息,一定累坏了!
长路漫漫,记得铺上慢慢幸福,再continue感染我。。

Life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有幸认识你们了

Ran

比比 说...

有贤淑吗?WEI LIN还说 :嘿~ 你旗袍的叉要开到酱高咩。。。没办法咯,事业线被遮住了,唯有开高叉来强镜头咯。。。 哇哈哈哈~ XD

Eugein 说...

Wei Lin,婚礼hold得住是吗?哇哈哈哈~XD
Jeff整个晚上都很开心,即使当晚散席他进入宿醉状态,依然笑嘻嘻地倒在沙发上。

Feli,照片要等摄影师处理好才能跟大家share,应该也是一头半个月后的事情吧!

兔子,迎娶短片录影师说他会上载到面子书,等完成后再转载给你看咯!^^

Eugein 说...

Ran,婚礼结束后我隔天很早就起床,回去婆家做奉茶仪式。接着就瘫在床上睡死了,补眠后就要开始收拾家里的残局,呵呵!!:p

比比,really? 下半身的叉开很大吗?我只注意到你上半身,很传统很优雅的一面耶!!谁准你开很大??吼!!!>_<

Zihang 说...

赶快休息好了继续回来blog你的婚礼!
呵呵!
她妈的,我又有想嫁的感觉。。就是你害的!

Eugein 说...

Zihang,筹婚过程是好累,可是婚礼当天是相当开心,尤其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如果筹婚是熬过了一切,相信再多阻碍也能跨过去。

DoinkDoink 说...

祝你幸福长长久久 :D

匿名 说...

O Yeah,我要看比比开叉高高!

Ran

Eugein 说...

Doink,谢谢你的祝福~I will!!^^

Ran,等我摄影师把照片处理好,看看里面有没有拍到这个家伙抢镜的证据,放上来share,哇哈哈哈~:p

比比 说...

热,Ran,那有很高啦~~~ 旗袍本来就是酱的啊,知道我为何爱旗袍了吗?哇哈哈哈~ ;P

匿名 说...

发张图来印证吧,看过才知道!
来,乖~

Ran

Wei Lin 说...

我說她的叉很高是因為她坐着時,整個大腿邊沿我都”一目了然“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