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点点心思

我对中餐的欲望不强,唯独中式点心,会彻底俘虏我的心。
点心,顾名思义,因为它是点点心思的累积。

不仅要美味,更需要厨师的一双巧手,去展现其精致以及引人垂涎的卖相。
因此,点心也算是一种用视觉来享受的美食。

这回来介绍一家我9月份刚拜访的点心楼《吃好点》~
我喜欢它的点心精巧在于全都是自创款式。
还有,点心楼播放怀旧的音乐也是我所留意,特别悦耳有情调。

《吃好点》位于Kuchai Avenue公寓楼下,走的是摩登派点心楼方式。


环境以传统红色为室内主调,不管概念还是装潢全是老板亲手设计。



四处布置上梅花和中国风挂饰,入眼帘的是有种摩登的老风情。



蒸笼挂到墙上作为饰品,最能代表出中式点心的意境。


菠菜饺 RM4.50
虾饺在点心中很普遍,而菠菜饺较为特别。
同样时晶莹剔透的菠菜粉皮,包裹着猪肉馅料,扎实又满足。


鲍汁烧卖  RM5.90
用鲍鱼汁熬制入烧卖中,加上鲍鱼仔增添鲜味,一口一个,吃得贵气又不失仪态。


冬菇烧卖  RM5
外表看起来“老老实实”,实际上入口就是阵阵的香菇香甜味道。对不起~我小看你了!!


腐皮虾  RM5.90
不要误会它是炸两或肠粉,其真身是腐皮裹上虾肉炸脆后,再以肠粉包着,香脆而讨喜。
这个我大力推荐!!


鸡肉松 RM4.80
它是肠粉包裹着紫菜和鸡肉松,脆、鲜、香结合于一体,沾点辣椒油很是滋味噢!


海鲜汤饺王   RM13.90
这款算是大马版的灌汤饺,馅料和汤头同样讲究。
蟹肉、花胶、海参、带子、鲍鱼仔等贵馅,配上火腿熬汤,每盅都是诚意啊!


上海红油辣饺子  RM6
逢吃点心必order的中点,手杆饺子皮咬劲十足,红油香辣惹味,属于重口味的点心。


奶皇金瓜饼 RM4
软绵绵的金瓜内馅包裹在酥饼内,口感丰富独特。
如果你也像我般喜欢上海月饼,保证你对这款奶皇金瓜饼赞不绝口。


千层糕   RM4.80
古早点心向来考功夫,千层糕的制作讲究技术,每层都要分明。
融入奶油和椰丝增添芳香,入口又软绵绵,层次丰富。


冰火榴莲  RM6
以越南网卷裹上冻榴莲肉,轻轻炸香,震撼你的除了是那外热内冷的口感。
还有满嘴爆发的鲜榴莲肉,绝对是榴莲粉丝无法抵挡的小吃~



特色甜品  RM4.50
广东的点心,都离不开甜品和糖水。
《吃好点》多了一点新意,自创特色可依照口味点选,杨枝金露、芒果捞、榴莲捞等,味觉视觉一同享受。



特别优惠给格友们~^^
吃点心送甜品!!


注意咯~凡是魔鬼情诗的格友们在《吃好点》消费,凭账单就能免费换取一碟桂花糕
以下几点,请大家光顾前要多留意咯!!

通关密码:Eugein Fans

截至日期:31/12/2011

条件1:不能将甜品兑换现金

条件2:凭每张消费账单限换取一份

条件3:每日限量供应,送罄即停。

条件4:相关单位有权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吃好点 Dim Sum Yum Cha


地址: Block KA2 Kuchai Avenue, Lot 1-10, No.39, Jalan Kuchai Maju 13,
Kuchai Enter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电话:03-79808966

面子书:www.facebook.com/chihaodian

21 条评论:

wenwen 说...

谢谢详细的介绍,找个机会带我阿爸阿妈去叹茶吃点心!!:D

FattyJ 说...

WAH!!!!
在新山很难找到好吃的点心...
所以每次去kl...我一定会选择一天去吃点心~

YT 说...

我很饿啦~~~~

今天特地减肥,所以午餐自己弄一杯麦皮加葡萄干,结果下午茶时间你竟然po我最爱的港式点心?!?!折磨啦!!!

很想现在去吃点心。

Eugein 说...

wenwen,你很有长辈的心,相信他们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啊!!^^

兔子,KL的点心楼不少,周末日几乎每间都座无虚席,很劲~

YT,什么料理都爱的你对减肥这事可认真?XD

我觉得你可能很快会破功咯~点心现在飘在你的眼前了啦~哈哈哈!!我看,我俩是一样,上班吃得像乞丐,周末吃得像富豪~:p

~珊姑娘~ 说...

色香味俱全,还等什么,有空得寻找此点心屋了 =)

Eugein 说...

珊姑娘~把它列在你的揾食list吧!价位平民不再话,味道也出色~^^

YT 说...

给你说中了,我的减肥计划真的不会成功的,除非我真的很压力或是很忧郁。不过我属于乐天派,工作上也懂得自己找发泄(比如偷偷上网爬文),所以很难瘦咯!

嗯,是的。所以我通常午餐吃得清淡简单些,企图安慰自己其实可以“平衡”回咯。

Eugein 说...

YT,我的饮食态度跟你差不多,上班天都吃得很随便,甚至可以说吃得不多。尽量把存额留给周末吃好东西,拉上补下这样心里会比较平衡,呵呵!!(算自欺欺人吗?:p)

我已经没有想瘦身的事情,能尽量维持住就很好!!XD

傻孩子 说...

点心糕点好精致..... 谢谢分享!!
可惜我人在槟城

~ Shui Jin Jin ~ 说...

是的。。我和傻孩子一样都是penang lang。。有的看没得吃。。T^T

homegirl 说...

哇。。。晚上看着个。。。饿昏。。。

Eugein 说...

傻孩子&jin jin,槟城的点心楼不多吧?不过没关系,槟城的美食可多呢~:)

念慈,opps~只好委屈你望梅止渴咯~:p

DoinkDoink 说...

那个腐皮虾和鸡肉松有吸引到我耶! ^^

Eugein 说...

Doink,腐皮虾我强力推荐,好好吃哦!软、脆、香的口感融为一体,回味无穷啊~:D

Felicia 说...

你讓我想起我也很久沒有去吃點心了,只是馬六甲的點心比較沒那麽有心思,都是一些比較簡單的樣式。這家的點心外表很漂亮,而且你還說很扎實,應該震得不錯,不懂我姐看了是否會心動,哈哈~

Eugein 说...

Feli,我好像每两个月都会去吃点心,就是情不自禁想念它们咯!XD

我好想尝试怡保的点心,看水准是否跟KL的能较劲~呵呵!^^

carmenbabe 说...

這一家點心我吃過,第一次吃還覺得很不錯,第二和第三次覺得水準有差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錦選

Eugein 说...

Carmen,锦选的分量比较大,吃好点的则比较精致。我喜欢吃好点的是饮茶以DIY人头方式order,可以选择自己口味的茶,不需要跟其他人share。

pregnancy photography 说...

谢谢详细的介绍,好象很好吃!

carmenbabe 说...

錦選是比較傳統,吃好點就如你說的走精致路綫,其實都各有各的好~

eugene_chan 说...

好像很好味喔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