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嫁妆采购开箱秀Round 2

最近迷上color block(撞色),于是买了条桃红色贴身裙。
殊不知亮色系挺适合我,整体看起来精神奕奕,年轻又活力。

有留意我round 1的开箱秀,应该对这件鱼鳞衣有点印象。
基于便宜又好穿,我la la lin买下同款不同色的衣服~
难得每次穿出门它都被赞美,让我太得意了!!

我应该有点小失常,竟然入手橙色太空装外套!!!
橙色耶?!我最不能接受的颜色,而且这个牌子价位不平民。
偏偏我就爱它的时尚味很强,难得松了防线。

官网的照片搭配是裤子,前卫的外套居然可以搭成那么老气?
我摸不着头为何会出现这组搭配?有些糟蹋了外套的气质咯!!

把以上的桃红色裙、鱼鳞衣和橙色太空装外套搭在一起,撞个大出色。
鞋子是round 1开箱秀文里那双驼色楔型鞋,虽然拍照并不显。

一见钟情的粉红刺绣上衣,穿起来肤色都是粉嫩粉嫩的。
我对这种刺绣设计的优雅款,免疫力通常很弱,容易失常~(借口啊接口!)

复古风小洋装,剪裁能修饰下半身的赘肉。
搭个色彩袜子,马上又是color block的元素了。
(买回家后我默默觉得它怎么好像我中学的校服呢??)

夏日风情的长裙,我没有要去海边度假,纯粹想裙摆摇摇。
肩上的花朵点缀地真恰当,纺纱布料凸显了几分柔情啊~^^

意志力真薄弱的家伙,看到网友YT的穿搭文介绍这双白色楔型鞋。
火速跑去Vincci试穿,接着就买了回家去!!

翻开鞋柜,发现近期几乎都在入手白色鞋子,有些失控了!!@_@

这双带肤色质感的高跟鞋,还有blink blink点缀,我觉得好美!!
更重要的是设计让腿形看起来好纤长,搭裙搭裤都极好看。

我在官网找到它“全身照”,超正点是不是?
当时它的闪亮亮外表就在店里呼唤我,一眼就对上了。




因为冲着一些“堂皇”的理由,所以我把皮靴列入采购品中。
这家店秋季皮靴是我的菜,设计简单、保暖、好搭是我讲究之一。
卡其色和黑色都是保守又不退流的颜色,你们猜我会爱哪款?




这双皮靴我一共看了两次,始终还是爱卡其色,第一次忍住了手。
第二次回去看到仍有我的size,就把心一划将它占为己有。
再不买,我可能心挂挂,无时都在思念着它。

我shopping向来眼明手快,如果会考虑的话,第二次肯定就下手。
当初会想第二次理由是:

*皮靴不常有机会穿
*没有任何优惠的原价很不亲民
*当时买到超额了,不敢轻举妄动。




里面毛茸茸的设计好暖和,而且靴筒折下来又是另外一种穿法。




26 条评论:

不及比比 说...

我现在只想叫你一声:“衰婆~”


P/S: 我承认我欲求不满!

Eugein 说...

Samantha,这句应该是我家人夫说的吧~干嘛抢他的对白啊!!!!!XD

太后丽 说...

我在想你买这些东西跟你的嫁妆有什么关系?
借口烂透了!!

最近你都在哪里买衣服啊?

不过每次我写不出文来时, 你总能给我些灵感。。。希望这个星期能熬出一篇像样的^^

Eugein 说...

小丽,我很明显在有持无恐啦!明眼人都知道我的pattern。XD

我向来没有固定的shopping点,上一批嫁妆都是sg wang那带的收获。这一批则是KLCC某些国际品牌,下一批才是晒冷的精华篇,一直up grade着去,哇哈哈!!:D

我是你的灵感?这句话应该可以让我得意整个下午~谢谢!mucks!!

FattyJ 说...

靴子多少钱???
我好喜欢那件蓝色的maxi dress....

YT 说...

呵呵,原来我真的有烧到你哦!不过那双鞋真的很值得啦,价钱也平民。那双bling bling是什么牌子?不错耶~~~

还有“精华”篇?我在等着看好戏*磨掌*

我很喜欢你的口味耶,很多我都看上了。不过最近我在筹子弹,等曼谷一次买够,哈哈哈~~~

败家免理由啦~~~

Eugein 说...

兔子,那双皮靴的价钱我不好意思公开说,你有机会去zara瞧瞧吧!!:p

蓝色那条小洋装还有紫色款,我个人觉得蓝色比较水!^^喜欢的话,可以去topshop看实品兼试穿~XD

Eugein 说...

YT,基本上看了你的介绍,我在一周内就下手买回家,shopping的事儿我超有行动力!!Blink-blink那双高跟鞋是zara牌,跟不会太高。

嫁妆还有最后一章就结束,嘿嘿!!你去曼谷应该会失控~满载而归是必定的!而且啊~曼谷shopping不需要太多子弹,花小钱买很大是我在曼谷购物的原则。^^

匿名 说...

喜欢你的桃红色短群~
你每次激起我都购衣欲,h&m在新加坡开了outlet,我终于有机会去了!
妮可

~ 仪仪妈咪 ~ 说...

哇哇。。。美美哦~~

Eugein 说...

妮可,看来你蠢蠢欲动要去“为国争光”咯~呵呵^^

仪仪妈,谢谢赞美!:)

winnie 说...

橙色外套?!! 好型!!!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珊姑娘~ 说...

你的taste很好!全部都很赞!搭配的更好!

我也是如此,如果一件衣服可以穿得很美,然后我倒不介意买同款不同色的两三件,呵呵!

皮靴出国时候就派上用场了!你一定会常用的,嘻嘻=)

喜欢就好!在期待你更多的嫁妆购物篇 ^^

Zihang 说...

哇哇哇!我期待round 3 round 4!!!呵呵

clare 说...

哇,裙子的颜色超强眼,橙色外套也很亮,撞在一起有出奇的效果。。。

期待下一篇分享^ ^

Eugein 说...

Winnie,外套的设计本身也很前卫了~^^

珊姑娘,皮靴是打算出国用,希望接下来半年内都要派上用场。原来你也是爱买同款不同色的人,我这种行为有被嘲笑过耶!!终于有同伴了~:D

Zihang,打完round 3就收工,再买下去婚还没结就产已破~XD

Eugein 说...

Clare,近期时尚圈流行撞色搭配,所以我也小买了点鲜艳服装自己玩搭配游戏~:)

匿名 说...

我特别喜欢你的浅色靴筒,这是你第几双靴筒??是不是意味你这次去冬天蜜月??

坡跟鞋也是我现在想填购得,可惜小脚啊小脚。。我和高跟无缘!

官方网的那间外套示范,也真让我傻眼。。你的配搭蛮好的!

Ran

AnNy 说...

前面三件分开来看。。。真的有点吓到。。颜色好鲜艳。。。但是看你搭起来还蛮好看的。。。好大的勇气。。。。不错哦。。。。

Eugein 说...

Ran,目前这双应该是我第6双靴,不过它算是我买过最贵最有品质的靴子。今年冬天确实有个旅程要出发,但不是蜜月,算是个family trip吧!^^

Anny,配搭游戏最好玩的莫过于将不起眼或很夸张的物件组成耳目一新的效果,将它们的优点彻底展现。

匿名 说...

Eugein,请问王老板生日那天你穿那件黑色单肩是在哪里的哪间店买的啊?寻找类似的好久了可是就是寻无,希望你大人可以无私分享,谢啦!


liysha

Eugein 说...

liysha,看来那件泰山装的询问率很高~每次穿都有人看到它的美丽。它是我去年初在nichii的收获,腰部剪裁有点小心机,可以修饰肚子肥肉,呵呵!不过介于购买时间太久,这家店现在已经找不到它了。或许你不妨考虑去topshop与miss selfridge看看。

liysha 说...

thank you Eugein!
感恩!

Agnes Sim 说...

你的靴子在哪買的啊?

Eugein 说...

Agnes,靴子是Zara的~还有黑色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