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8月生活随记

愤怒小鸟的蛋糕是帮我妹庆生,临时起意要买的!!
结果3母女就在别人蛋糕店前玩了15分钟自拍!
就算附近的人投向怪怪的目光,就是一副旁若无人,玩的不亦乐乎。












未来妹夫领奖晚宴,我们齐心上山支持兼吃喝玩乐。
龙虾鲍鱼丰盛地招待,即使当晚山上仅有12度,仍充满暖和力。
我还带着未来家婆趴趴走,我们婆媳间感情,连我娘也开始嫉妒了,呵呵!XD




意志力真薄弱的家伙,这次的对象是面膜。
Majiami生物纤维面膜是好同事Jeen介绍,我试了深层补水那款。

这款面膜价位算不上很超值,一盒RM37才3片而已。
但是效果和质感都有惊喜,话说我那天皮肤过干导致冒痘,敷了隔天痘痘显沉。
由于它是生物纤维质感,出奇地薄贴,像肌肤触感一样,神奇!

可惜的是它即将要下架,刚刚认识就要离别,好感伤哦~
我唯有默默地买了好多盒囤货。。。。T_T



爱人在西班牙给我寄来的明信片,说证明出游时也不忘我。
每次收到明信片都很害羞,因为所有文字都是公开啊!!!
情意飘洋过海送抵我手,是我心中的无价宝。n_n

 
全城最好喝的Oreo Milkshake,两周内喝了两次,就是想念它嘛!
我居然接受了牛肉汉堡,而且吃完后完全没有肠胃敏感,例牌的腹泻?

会不会是牛肉不正宗?混合了其他肉类在里头?
Anyway,好吃又不会引起肠胃敏感才是值得开心的事~












城邦的会员书展,我又带了高木直子的绘本回家去。
她的绘本我几乎收集得很完整,偶尔再翻看仍然觉得趣味十足。
部分还是从深圳、香港和台湾搜掠,大马出版的系列不齐全。

















I know~我已过了迷恋帅哥的年龄,但《城市猎人》中的李民浩吸睛得很。
阳刚味之余,演技相当有水准,动作戏几乎都是亲自上场。

他这件风衣+桃红色裤子的造型,简直就是fashion icon的表表者。



或许我距离韩剧的年代已太长时间,殊不知当今韩剧的水准能媲美电影了。
韩剧《城市猎人》完全打翻漫画版本,是出其不意的剧情。

动作场面甚多,又融入少许梦幻内容,两者拿捏地不温不火。
男女主角因为《城市猎人》戏假成真,最后发展成真恋人,金开心啊!








24 条评论:

比比 说...

热妈也穿豹纹。。。^^

Eugein 说...

Opps~眼很厉啊~发现到她的豹纹,是我买给她的啦~呵呵!!:p

weilin 说...

高木直子的绘本我没真正看过,下次见面时跟你借几本来看可以吗?

城市猎人真的很不错!!男女主角很登对,整部电视剧拍摄手法比一般的偶像剧更有水准!!有男女主角出现的场面时,我都会定睛在那里。XD

Eugein 说...

WL,绘本可以借你啊~反正这个月我们都会见面的嘛!提醒我喔~^^

我好久没有认真看完一部韩剧了,因为我一直觉得韩剧很婆妈。但我务必要推荐《城市猎人》,水准实在太高!男主角样貌和身手不再话,眼神上的演技大大加分。(因为他经常要戴着面罩,只露眼睛部分,所以让人太留意了,呵呵~:p)

Zihang 说...

愤怒鸟最近真的太红了!哈哈
我最近也在追韩剧,等下来分享一下好了。。

YT 说...

我想能和家婆感情好真的很令人羡慕吧!

我不爱韩剧,但是最近身边的人都一致称赞这部剧,害我也想看看。

Eugein 说...

Zihang,把愤怒鸟放在甜品上挺吸引~单是拍照就回本了。

YT,我不乱介绍电视剧和电影,认真有水准的我才会将他放在blog上。我彻底迷恋上李民浩了~呵呵!!

太后丽 说...

讲到我也想看城市猎人了。。。人家很忙啦!!

生气鸟蛋糕好抢眼噢! AngAng真棒!!

~珊姑娘~ 说...

我喜欢李民浩!!!很喜欢!但是这部我没看!自从过来巴生后,就没有supplier了。以前在家都是妹妹下载韩国戏剧给我看的=p
现在全是TVB =p

你的abang给你明信片传情的动作,好令人感到浪漫,很温馨 =)

Eugein 说...

太后丽,如果你泡完港剧的话,不妨考虑韩剧《城市猎人》,我强力推荐!

珊姑娘,原来你也迷李民浩啊!!赶快来碰杯一下!我欣赏他的演技和衣架子打扮,感觉这个男人近乎完美啊!!哈哈哈~:p

clare 说...

呵呵,妈妈很融入你们姐妹的圈子啊,感情好好酱。。。连未来家婆都可以和你们一起出门,你老公不在都可以放下一百个心,因为有个那么会做人的老婆,哈哈哈。。。

homegirl 说...

很久都沒看連續劇啦。。。最後看的連續劇是敗犬女王。。。

Eugein 说...

Clare,总要学习跟夫家的人相处,这样以后才能乐融融。反正不需要住在一起,已经是先生给我最大的让步,适当的讨好理应上仍需要。重点是,一个巴掌拍不响,夫家的人也很识do,大家就礼尚往来咯!

Eugein 说...

念慈,看电视剧虽然是很师奶仔的消遣,但对我来说它有松弛压力的作用,呵呵!^^

Choco 说...

H&M在新加坡开了咯
你几时要来买你的嫁妆
我看你的贴很久了
现在终于留言
不在游水了 哈哈

Eugein 说...

Choco,看来我爱H&M真的搞到街知巷闻,大家都纷纷来通知我到新国去消费,呵呵!:p
新国的H&M应该也抢不到我的size,预计进去后空手而出的机会很大。

假的梨.贾荔 说...

Ou.....我也是直子迷~呵呵 呵呵

choco 说...

因该不会没有你的size吧
明天我就要趁做工休息时间去看看有什么买吗
可是等下这个月又要过到很惨了
有三层楼哦
半层是男装
半层是女装
两层是女装
所以好怕把持不住啊
只前一直看见H&M的广告
可是不知道开在那里
开幕的前一天 刚好我放工后去看电影就在H&M附近看到很多人在漏夜排队等 可怕 新加坡人真的很怕输

Eugein 说...

Jerry,找到知音的心情真难以形容啊~碰杯!碰杯!

Choco,漏夜排队的人据说是要换取$250的购物礼卷,看报导说H&M送购物礼卷给首XX名的顾客,所以大家如此疯!!我祝你买到心水靓衫,顺便也过来跟我分享下那边的情况,呵呵~^^

homegirl 说...

我只是没什么时间看连续剧,而且也没有时间更进。。所以很outdate...

choco 说...

正在排队还钱中 好久哦
进门要排还钱也要排好长的队
很多size都有哦
只是太多人了
不好买东西

Eugein 说...

念慈,看来你应该比我更忙碌吧?:)

Choco,你排试衣间排了多久?里面的情况会不会像大卖场,你推我挤的呢?你的收获如何啊~赶快来分享!:p

Choco 说...

我没去试衣哦
因为我休息时间只有两个半小时
进门排队都差不多十五二十分钟了
进去走走看看下又看到酱多人排队还钱就敢试衣和走酱久 不会到你去推我挤 可是很多人遮着都看衣服了啦
我买了一件衣和一些饰品罢了
下个月休息天才在去走走

Eugein 说...

Choco,我比较想知道新加坡H&M的售价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