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筹婚情报之充满“友爱”的喜帖

收到我喜帖的你们,它背后可是充满着“友爱”,友爱=友情的爱。
你们手上每张喜帖是我动用了几位好朋友在一个晚上完成折、塞、入的步骤。

到底为何需要总动员来进行这项任何呢?
都怪我太天真,当初定案喜帖时只一心想着设计和款式。
殊不知,从印刷出来后每个步骤都要亲力亲为,有点老猫烧须。

我尝试过跟abang努力一个晚上才完成了80张喜帖,还搞得腰酸骨痛。
这些“工厂任务”,需要凝聚力量才好办事。
凝聚力量,当然朋友最好用咯!!一个call就召集了最专业的工厂妹和工厂仔。

看似不复杂的喜帖,塞起来真的是门功夫。

我的小居变了临时工厂,大家很专业地分好部门处理事情。

实在感恩啊!让这些日间是会计师、经理级的好友晚上变身成工厂妹和工厂仔。
大家的表情可认真呢~哦!我想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拍马屁~~~

当然,认真的男人也很帅!!(依然还是在拍马屁中~~~

步骤繁复到需要2人4手去处理?他俩是在研究如何处理卡片花边。


铁人也来帮忙?使乜讲啊!!:p

OMG,铁人!你的手毛比我的喜帖更抢镜咧!!No way~~~~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们正在讨论着一些有趣事情,比如~别人的八卦!!!
























白色小居那晚充满喜气,倒数28天的娶嫁气氛已经逐渐在升温。


工厂任务结束后,轮到我们的happy hours,这些生活爱人就是甜品和麻将。

Heaven甜品是特别买给911生辰的sherry,来个简单的庆生仪式。

各位请看,我们是在麻将桌上庆生,很配合我们一贯的消遣习惯。XD

Heaven的招牌甜品是榴莲蛋糕,看在大家真心帮忙付出下,我破例首次让榴莲进我家门。
(照片上的是水蜜桃蛋糕,不是榴莲蛋糕哦!!)

25 条评论:

比比 说...

沙发。。。^^

很想知道谁是第一个接到炸弹的?:P

Eugein 说...

比比~这个重要吗?第一个收到喜帖的应该是我的旧同事耶!!不过,你也是top 5名次里面。现在我的包包都随身有喜帖,准备见到邀请者就发给对方。

比比 说...

不重要啊,我也不从不在乎排名先后的次序,只是好奇而已。。。XD

太后丽 说...

还没收到~~还没收到~~

这充满友爱的请帖将入主我AngAng车, 期待!

YT 说...

我的喜帖是一个设计师朋友依照我的意思设计的postcard style invitation,简单的印刷,连信封也免,所以不需要劳师动众。

看到这个画面,突然很怀念婚礼前的麻烦事。当时也请了一些朋友来“助阵”,不过没有你的那么热闹。主要就是我的几个好姐妹而已。

Eugein 说...

小丽,你的新车几时拿到?^^

YT,这款喜帖虽然很麻烦,可是大部分人收到都给予好评,这样就抵回去了~我陆续还有很多事情要麻烦好朋友,大家那么多年的感情,开声求助一点也不客气,呵呵呵~:p

匿名 说...

我也还没收到,还未收到!
哈哈

真是一篇温馨喜帖花絮篇(想了很久,是温馨花絮喜帖篇,温馨喜帖花絮篇?)。。。

>_________<


Ran

小丽 说...

下星期。
比起拿新车的喜悦我更不舍小银 :(

Eugein 说...

Ran,我不敢炸你耶!毕竟要你长途跋涉过来,我是非常不好意思。什么标题不重要,感觉已经可以看照片说故事了。

小丽,我明白,非常明白你的心情。不过,相信我~驾驶新车的喜悦会让你很快忘了小银~:p

匿名 说...

我开玩笑的啦,是配合太后!哈,别介意。
明白你的用心。

结婚事宜一定很多事要忙,但之后别忘了分享!

Ran

匿名 说...

好特别的喜帖!还有28天?好快哦!祝福你!
妮可

chunyu 说...

恭喜恭喜。照片里的卡片很美呢。
幸好你有一群好朋友!=D

嘉嘉 说...

看照片觉得你的喜帖很特别哦,感觉到幸福的感觉哦~^^红彤彤很有喜气哦~

~ 仪仪妈咪 ~ 说...

你的请柬很漂亮哦~~

Eugein 说...

妮可,光阴似箭啊~转个眼又到了婚期。

Chunyu,谢谢!ang ang请柬充满喜气,让收到的人沾沾喜气。

嘉嘉,谢谢你欣赏我选的请柬~

仪仪妈,谢谢你啦~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一看到那个“铁人”的背景,就知道是啥人~

嗯嗯~的确是劳师动众~
但是间接也让友情升温~
得此好友~夫复何求~~羡慕羡慕~

homegirl 说...

好厉害,大家好像又受过训练酱。。。加油!^_^

Eugein 说...

珍妮花,“铁人”在我的朋友圈子应该很红了是吧?:p

Eugein 说...

念慈,大家都是劳动派,能屈能伸啊!哈哈哈~:p

匿名 说...

一进来就觉得很晒了~~哎哟~~

恭喜你啊~我期待你的“喜饼”分享,在fb看到,很漂亮啊~~~

eve

Eugein 说...

Eve,难得我也可以晒晒友情嘛~XD

喜饼篇我已经整理好,应该多几天就会发文。希望趁月尾前尽量多发些文章^^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呵呵,开始注意到铁人是因为他和我同月同日生~~~ :)

真幸运可以在你的朋友圈里面找到相同生日的人~

Eugein 说...

珍妮花,也太巧了吧~所以你们都天生有当杀手的潜能是吗?哇哈哈哈~我有看你在FB写11月出生的职业那个post~:p

a.k.a 说...

啊,你abang,很喜欢排我手毛哦!>.<

对咯,jennifer 和我同月同日的Leh !杀手,我很温和的Leh! :P

Eugein 说...

David,提到手毛,我认为他比较羡慕你的胸毛,哇咔咔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