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Carlsberg时尚指南


纯粹两肋插刀帮朋友,也不懂到底下了在哪一期的书?
(点击照片即可放大)

10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美!!!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我还以为我眼花你改了名字spelling...
幸亏不是。。。

匿名 说...

放大来看。。还是觉得你的图很下咧,看不清楚,可能我电脑小。
by the way,你的腿很白咧...

eve

Eugein 说...

Eve,你够经典咯!我穿了白色袜子,并不是你口中的"腿很白":p

Felicia 说...

知道那一期之後記得通知咯,捧你的場,呵呵

mamaceo 说...

这个 look 好好看
我也是在想腿好白哦 :P

匿名 说...

我就是怀疑你是不是穿了丝袜,因为真的看不出,太小了啦,,

eve

Jasline 说...

穿的好好看哦!!很时尚!
不过,可以再大张一点就更好了。。呵呵!!
放大还是觉得不搞清楚。。

PW 说...

is on november mint :) i just got the free copy.if u need it i can send to u:)

Eugein 说...

Patty,杂志不必特别留给我,朋友在这家杂志上班,我可以直接跟他们要。谢谢你的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