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无敌的浓密

MJ睫毛膏向来不是我化妆包指定必备品,通常都是混搭其它睫毛膏一起用。
主要是第一代推出的睫毛膏虽然人人称赞,我却大失所望。
又湿又重的睫毛膏扫上后像戴假睫毛般令眼皮沉重却没呈现惊喜效果。
引致之后推出第二和第三代的睫毛膏都引起不了我购买兴趣。

直到最近推出第四代Lash Enamel Glamour Volume On Mascara,
除了网上获得一些试用者的好评外,我对它W型的睫毛双梳头也小动心。
没有试用的情况下,快速地在Watsons将它带了回家。
也不懂哪来对它抱着的信心??

*********************************************************************

尽管推出几代,睫毛膏的包装也是一贯的黑x金,一眼就看出MJ品牌。


睫毛梳分别有两边粗齿和幼齿的功能。
我先用幼齿扫出翘度和长度,再以粗齿扫出浓密度。
基本上很多时候单以幼齿就能扫出满意的睫毛,粗齿纯属锦上添花。


睫毛根根分明也呈现到浓密度,出乎预料好效果。
值得称赞是睫毛膏不会出现熊猫眼,持久度至少8小时以上。
而且,只要油性卸妆品就能轻而易举地卸个干净。
并没有前几代MJ睫毛膏难卸的困扰。


如果用心扫个下睫毛,要扫出娃娃blink blink的睫毛并不难。
这款睫毛膏不贵,也不是专柜品,非常推荐大家买来试看看。


扫了睫毛膏的双眼特别神采飞扬,即使没有上任何眼影也是炯炯有神。

15 条评论:

黑妞的妈 说...

我觉得,其实更切题的应该是UU的眉毛耶~~真的好浓密哦!!可琳最羡慕拥有浓眉大眼的美女了啦!

Jasline 说...

看来很不错的样子。
增长的效果优吗?
我喜欢长长又根根分明的眼睫毛。。
不知道新一代的MJ睫毛膏可以做到我喜欢的效果吗? 嘻嘻!!

Eugein 说...

可琳,我浓浓的眉毛是遗传,眉形也没有大修,除了边缘的小杂毛即可。所以眉笔和眉粉这些东西都赚不到我的钱~:P

Eugein 说...

Jasline,我觉得这款MJ睫毛膏增长的效果也算理想,扫个2-3层会非常明显的看到长度,我单扫1层已经很满意了。其实如果你犹豫的话,建议你到柜台使用它们的试用品,再考虑是否要带走喽!

陈老师 说...

谢谢热热的介绍~我正想买mascara呢~

Eugein 说...

不客气Chiak,我在网上也得到不少收获,所以有好康一定要分享!

太后 说...

其实我一直很想要你教我画眼装的。。。就一两招简单好用的就够了。。。

你和可琳都好厉害噢!!!

Eugein 说...

太后丽,学了之后不能偷懒,一定要持续练习,化妆这门手艺是熟能生巧。

太后 说...

你几时有空档教我?
忘了你的收费。。。迟些去FB跟你联络:P

mamaceo 说...

你擦的好好看。。。。
为什么我用会不太浓密的 :(
我再试多几个方法
对, 眉毛我也好羡慕哦。。
第一赚我钱的化妆品, 就是眉笔 :(

Eugein 说...

Mamaceo,其实上次看见你在blog给予睫毛膏好评后就促使我更想买它,效果真的没让我失望。你耐心一些慢慢扫,肯定能扫出理想的睫毛。记得扫睫毛前先夹翘,这样才能均匀从根部往上扫。

EleanYeap 说...

之前我超爱MJ mascara,怀孕后就没化妆
那时候是上网买的。

最近连看杂志都在介绍这第4代mascara,又想用回这牌子的mascara了!

随便在cari哪找看有没有卖家卖,没有人卖了!原来MJ已经在大马有专柜了。

看来有去watson我也不要错过这macsara了!哈哈

eugein,你很厉害扫呢!我扫了那么多年的mascara都没有你扫得好 ==!

Eugein 说...

Elean,Watson现在MJ的专柜品有打折,要买的话就趁快!!:D

第一代的MJ睫毛膏真的不是我的菜,让我眼皮觉得好重,比粘假睫毛更辛苦。扫睫毛要有耐心,慢慢轻轻地从根部至上,手艺的大忌是心浮气重。

Felicia 说...

熱熱,這真的根根分明嗎?怎麽我覺得好像有睫毛粘在一起的感覺的,如果根根分明的話,我會很心動,因爲我一直很愛濃密睫毛膏的

Eugein 说...

Feli,自然扫上去根根挺翘又浓密的话,根部的睫毛一般都会少许重叠,不然根本无法营造“浓密”。只要不出现结块和蟑螂脚,基本上看起来就蛮自然的。如果像广告模特儿那种浓密度肯定都是用假睫毛,根本不能单靠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