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梦在巴黎

巴黎对我而言是个梦,一个遥远缥缈却色彩斑斓的梦。
这个充满浪漫气味的城市,是多少旅人向往的目的地。

2010的2月,将出发探访巴黎10天之旅。
我们第10周年的情人节竟然能够在最浪漫的巴黎共度。
谢谢你的冲动为我拿主意买下了张我迟迟犹豫不决的机票。
梦,依然很遥远,依然很不真实。。。。

魅力的巴黎,但求你别浮光掠影,匆匆而过就好。

18 条评论:

DoinkDoink 说...

耶~~~我搶到頭香!!!^^
這個夢不遠了,羨慕 :D

Eugein 说...

哈哈~那么我应该将标题改换成“梦在巴黎。。不远!”

a.k.a 说...

wah ..... kiong hi kiong hi o !!!!

Eugein 说...

Yes,finally Jeff make a decision for me!!:)

RanRan 说...

巴黎很浪漫很浪漫,
给我是永远难忘的trip。

埃菲铁塔很冷很冷, 冷到我没有步出去瞭望景色。。。
然后凯旋门竟然因为当时超冷而止步下旅游巴士前去观望,拍照,而今真的有点遗憾!

所以,你要准备好一切放冷配备,备装!!

太后 说...

打算带几个LV包回来啊??

记得拍多点浪漫又甜死人的照片喔! 太后不怕晒的...呵呵!

pH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HeN 说...

能和情人在巴黎渡过情人节也...真是太棒了。

我也好想再去巴黎,上次去太匆忙,真的是匆匆而过。热热这次只去巴黎还是也会到法国其他地方?

Eugein 说...

Ranran,我的王子也说巴黎是个浪漫的城市,无时无刻都看到路人在接吻,似乎不介意让旁人观赏和分享俩人的恩爱。

其实我对埃尔菲铁塔倒没有太大的憧憬,就是一个地标建筑物,不觉得有太大的美感。说到气候,据知这几天下起了大雨,出门几乎寸步难行。希望2月份的天气会好转一些,为我放晴吧!!

Eugein 说...

太后,我的预算有限,因为我们打算除了巴黎外,还去威尼斯和伦敦度假。所以,名牌包啊~可能再后期就才打算过是否要买。

Eugein 说...

Ahune,这次除了巴黎,我还想过去伦敦看看,反正只需要2个小时的火车程。不过王子说想带我去威尼斯,他同事介绍说那边很适合情侣们度假。一切仍在策划中,毕竟我逗留的时间不算多,希望能多花点时间看看巴黎。

还是,我会在荷兰的首都Amsterdam转机,所以也会到此一游,呵呵!!

esther蓝天 说...

热热,我要买Damier Neverfull啦哈哈哈哈哈!羡慕死你了!预祝你们情人节甜蜜浪漫咯! ;-)

Felicia 说...

你們這對甜死人的情侶總是出其不意的給我們驚喜的,王子好浪漫哦
願你有個愉快的情人節,期待你甜死人的照片分享

Eugein 说...

Esther,我近期看上了一款Prada包,要在LV Parlemo之间做选择,好挣扎啊~

Eugein 说...

Feli,其实我不是个很浪漫的人,就是双鱼座的王子常常让我陷于浪漫情怀之中,应该要谢谢他所给我的一切。

杰夫 说...

到时希望老板能让我请整个星期,好让我带你畅游整个巴黎!! :)

Eugein 说...

哇,真的可以请假整个星期吗?我好开心哦~:)

杰夫 说...

还不晓得啦。。。 我会尽量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