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泰国合艾亲子火车之旅:战利品(文末送礼)

刚刚过去的周末趁着学校假期策划了一场火车跨国之旅,火车票买下来的两三个星期都在忙工作,几乎没有多余时间去研究行程的细节。
 
社交网站大家留言期待游记,说实话我很心虚啦!!你们知道我游记的进度跟乌龟登山没差XDD 游记开始前,先来发一发合艾的43夜战利品,真的是小小一篇的噢!
 
合艾购物和消费确实很经济,可是路边摊商品的流行指数不及曼谷快,我带去的泰铢几乎都撒在食物上,还神奇地有多余旅费带回国。
 
85%都是吃的!!这些都是郭丫丫替我排列的,我的小帮手都会热心地替我服务。
 
 
泰国超市近年来都推出独立小包装零食,方便我们这些旅人带回去当手信。像是Lay’s洋芋片这种小包装最得外国人的心,牛扒口味的洋芋片有点小辣(蛮重口味),本人觉得原味和紫菜味最好吃。

 
螃蟹饼是看了泰国广告才好奇买来试一试,在Big C找到10个独立小包装的

 
还真的有螃蟹造型的噢!吃起来就像我们这里的车轮零食饼,脆脆的很是鲜味,喜欢喜欢。

 
大老板紫菜推出了芝士口味,不至于很雷,但吃起来是有点不搭!紫菜和芝士绝对不是好朋友,分手吧你们!

 
加了夏威夷果仁的爆米花,因为我超爱吃脆脆的爆米花,所以被包装上胖胖脆脆的吸引着。由于还没开始试吃,就没办法点评了。

 
Lay’s蜜糖牛油和英式车打起司口味的洋芋片,买三送一以下爽快带了四包回家。这种特殊口味都不推出瓶装和独立小包装,决定买的话就准备要以手提方式带回国。

 
价格(贵)和包装不成正比的炸鱼片(keropok),看它摆放在超市中央显眼的位置,估计是新产品或者是当地热卖品,所以我带了两包回家。一包原味一包紫菜味,吃nasi lemaknasi kelabu加几片炸鱼饼就有种味蕾锦上添花的效果。有谁跟我一样爱鱼饼的?举手!举手!另外虾饼我也很爱的哟~:p

 
Big C我们拿着一包这牌子的Roasted Almonds在研究时,有个马来西亚人徒手把货架上的Roasted Almonds扫光,当下把我们看得目瞪口呆。到底有多好吃呢?等我下次重游泰国如果有回购的行动,就能凭此鉴定它的好吃程度。

 
瓶装Lay’s只有在超市才能找到优惠双包装,这次只看到原味和鱿鱼味。芝士味是没有推出优惠双包装,吼!!

 
感觉很像bing bing米果的玉米饼,因为有芝士味所以就买啦!!就是喜欢当芝士味零食的白老鼠,到底哪来的执念啊?!谁让我们一家都是芝士控嘛!!:p

 
让丫丫选一款Glico饼干条,果不其然!浓郁芝士口味胜出!!推荐给爱芝士的人,超浓郁芝士香的饼干条。

 
Roasted Almonds with cranberry,这一包倒进隔夜燕麦当早餐就很富贵了!哇哈哈!!

 
Redondo蛋卷在泰国售价好便宜,这里商场至少两倍定价。这次特别带回香橙巧克力和薄荷巧克力两个新口味(我感觉前者会很甜XD),咖啡是回购好吃的口味。

 
7-11买的炸昆虫和炸虫蛹,别傻了!当然不是自己吃的啊!我abang买回来请他的同事吃,感情真好啊!!XDDDD


 
7-11卖到断货的Koko Krunch巧克力谷粮棒,目前只有泰国和香港的7-11才能买到。卖到断货的原因是每天好多代购去抢货,多亏abang醒得特别早替我“shopping”,才有机会带回两盒。
 
我以为很甜,其实不会耶!!(也可能是我嗜甜程度高)吃了一口会想继续,让人不顾长肥先嗑完一整条再说。一盒16条,买了32条回来隔天就几乎派了2/3出去,火热的很啊!!

 
口腔清新珠,在嘴巴爆开会释放出阵阵薄荷清香,吃完重口味食物之后可以来一颗保持口腔清新。

 
杏仁口味的Pocky我家老蔡上两个月在泰国带回来让我尝,结果我出奇喜欢!!吃起来有种澳门杏仁饼的香气,不怎么爱买Pocky的我破例带了这个口味。

 
儿童造型意大利面其实这里也有,可是就这个牌子比较难找。这牌子的面煮熟之后超有嚼劲,不会软绵绵,造型也不会断掉,完整地看到那些动物和交通工具。我家小朋友每个边吃边研究,提升了用餐的乐趣~
 
一包不超过100泰铢,加上不是太重的东西,丫丫又真的无敌爱吃这个当午餐(她每个星期至少有一两餐吃意大利面),直接带三包回家趸货。

 
大虾招牌东炎酱料,这个做火锅唔得顶!我用来炒饭和炒意大利面也是相当有风味的。感谢朋友替我在合艾巴刹以130泰铢买了大罐装,路边的土产店的定价居然要320泰铢,差好多噢!

 
商家将新系列的Snail White沐浴露摆放在公厕洗手台让人免费试用,我洗了三回手就直接到Boots去带了两瓶回家。这种行销策略最容易击中脑电波弱的消费者,自己诚实承认吧!

 
专治痘痘的Dr Somchai推出洗颜慕丝,买一送一的关系我也顺手买给abang。他之前用过我其他牌子的洗颜慕丝很是喜欢,刚好这款针对油性肌肤应该也适合男性。
 
当晚在酒店就直接试用了,abang非常喜欢,他说慕丝洗脸干净又舒服。我隔天回去Boots打算回购,货架上已空空,估计是买一送一的促销都被人扫光光了。

 
Sabai-arom是泰国满有名的一家利用天然香料与植物,生产精油、护手霜、护肤霜、洗澡沐浴等产品。Sabai-arom这小小一支滚珠精油笔携带方便,当精神不济时,擦在额头、鼻孔处就可以提神。

 
1号紫色的安眠精油是我喜欢的味道,唯一令我挑剔的是涂上去霎那有点太清凉,我怀疑有酒精的成分。
 
 
观音牌珍珠膏是我妹交待我代购,包装真的超级像江湖术士在卖的东西。我还问我妹这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啊?我妹说可以美白淡化痘印。最让我难以理解的是这珍珠膏在7-11才卖14泰铢?!便宜到不可置信啊!!
 
 
我自己买一罐来试用,味道和质地有点像我以前用Herbaline的祛痘膏(现在已经不推出)。如果摸全脸还真的有点厚,轻轻拍会比较均匀。我涂在下巴的痘痘,隔天真的消红消肿了,观音娘娘显灵了!!XDD
 
好啦!我认真研究过里面主要成分是珍珠粉、蜂胶和茶树油。我觉得比较适合局部使用,涂全脸的话其实有点太白太厚了,一秒变泰国人,哈哈哈!你们懂的~
 
我相信这种古早保养品还是有一定的效果,不然也不会深受泰国平民百姓的喜爱。是说价格离谱便宜,下次你们去泰国可以买一个来试一试,哈哈哈!!

 
7天养成的室内植物,笑脸盆栽有疗愈。希望它们真的会发芽长出漂亮的盆栽,我可是很期待替它们修剪造型的噢!

 
阿嫲牌手工香皂在泰国有名且普遍,虽然经典款封面有阿嫲大头照,有点阴森感,可是它真的便宜好用,尤其针对敏感肌肤。

 
这是一颗从头用到脚的手工香皂,连脸也可以使用。成分有姜、薄荷脑、茶树精油、黄姜、红松籽等等,闻起来有种淡淡泰国草药味。
 
这种草本植物手工香皂是给孩子洗澡用,不会刺激皮肤又洗得很干净,洗完之后肌肤不会干涩。

 
泰国料理包是厨娘必买的啦!最右边的抛猪肉香料极力推荐,一包通常可以分开三四次使用,所以蛮划算的。Choi Yen介绍同牌子的卤包,二话不说买一包来试做卤蛋卤豆腐。

 
路边摊买最多就是孩子的发饰品,各种各样的可爱小物,有些我买了就直接夹到丫丫的头上去。旅行精神,现买现用!

 
H&M打折的发饰品也一定要爽快入手,发箍还可以分给家里其他的小女孩。

 
打折的童装买了两件,一件运动长裤在回程时已经让丫丫穿上了。

 
丫丫在H&M还看中了这件Poney彩虹tutu裙,原价699泰铢不打折,虽然不算太贵,可是丫丫的衣服已经可以穿到明年圣诞节了。如果不是打折商品,我近期内都不会给她添购新衣物了。

 
至于我自己呢!则在H&M买了一个银色包包和红色格子露肩上衣。合艾路边摊的服饰实在没有购买的欲望,转向商场也不刻意购买,有真心喜欢的才考虑。

 
粉裸色罗马高跟鞋我在商场鞋店一见倾心,我已经500年没在看高跟鞋了!!高跟鞋是啥东西我也差点忘了XDD 难得有一双抓住我的视线,最开心的是有我的鞋号。

 
现场试穿粉裸色和黑色,两双都极好看!!Abang和丫丫投票粉裸色,我自己也私心更爱粉裸色多一些,特显白,拍板带走!

 
由于是商场鞋子专门店品牌,这双鞋原价995泰铢,买两双才能打八折。刚好看到有个泰国人在柜台结帐一双鞋子,于是厚脸皮问对方要不要一起结算,我俩一起讨个八折回扣。结果问一问就让我省了199泰铢,以796泰铢结帐这双鞋子(大概也要百出马币)。

 
商场摊位售卖的手工钥匙包,开始时相中同款的手机包,只怪爱疯7+太胖了,挤进去有点紧。最后只带走了同款的钥匙包,cute人鱼公主、贝儿和白雪公主各款只有限量一个,全部跟我回家吧!

 
布质感的钥匙包实用又不重,刚好我缺一个钥匙包,你们猜猜我会挑哪一个公主呢?

 
我喜欢每次出游都给大家来一份手信,这次文末要送出去的是冬炎酱料,啊哈哈哈!
 
开玩笑的!我那罐冬炎酱料可珍贵呢!!我要送出一款公主钥匙包(不挑款)给你们,只要你们留言这篇分享中最吸引你的战利品是什么?以及猜猜Eugein自己会挑哪一个公主钥匙包私用(猜错了也没关系)。并且留言时写上《公主钥匙包是我的!》就符合抽奖资格,记得留下电邮方便我联系噢!!

38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新鲜滚热辣!还要是超级辣!厉害!!给你多多like!!!
你连合艾也买不少呀!所以还是很烧哈哈!合艾经济可爱,可以随时说走就走哈哈!好吧我不等你游记,我直接问你就好哈哈!
你们怎么带回来??背包是不可能塞进这些吧!!?难怪你会告诉我下次要自驾游哈哈,我懂了!全为战利品!xD
我去泰国最爱带他们的零食回来哈哈哈!!!哎哟看得我更想去了哈哈!
鱼饼我爱我爱!!*举手* cheese人人爱啊!
炸昆虫omg!!我不行哈哈!你家abang跟兄弟有虫一起吃,"敢"情好好哈哈!!
Kokocrunch巧克力谷粮棒那么火红???笔记笔记!不然我找同事在香港帮我买看看了xD
观音牌珍珠膏笔记了!超级无敌便宜!!
合艾竟然有H&M,比我想象中还好很多叻,至少没有kampung到没有h&m xDDD
钥匙包好可爱!!贝儿超适合丫丫哈哈!我猜你拿人鱼公主,纯粹我自己会选人鱼公主哈哈!!《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Sponge jade 说...

有很多东西都烧到我了~!这篇就是我去曼谷买东西的reference~!

Ivy 说...

你的铁路之旅让我蠢蠢欲动,但是不知道柔佛有没有,要好好研究,放在下个学校假期~~
裸色罗马鞋吸引到我的视线,很久都没穿高跟鞋,一来上班没需要,二来平时逛街想好好休息,就不穿高跟鞋,除了dinner之外~~我对零食100%免疫,所以出国都很少买零食,但是还是会带些当手信给家人和同事。
我觉得你会选belle的锁匙包,因为最近我也被她烧到不要不要,哈哈!《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ivy8106@gmail.com

@LIc3 s-h-i-h^s-h-i-h 说...

最吸引我的战利品是那个罗马高跟鞋,虽然我很少穿,不过这裸色你穿的很美呢!!!

我猜你会拿人鱼公主的钥匙包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alicejap84@hotmail.com

Fion 说...

战利品一字排开最吸睛的就是那罗马高跟鞋,看下图的试穿照真的好适合你哦~
我猜你会选belle公主钥匙包! 哈哈~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alaris_66@hotmail.com

匿名 说...

好赞的战利品,我比较喜欢当然是冬炎公,好大的一罐,又便宜又睇吃,
煮火锅一流。 我估是白雪公主。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chiewmeiwong@hotmail.com

Mayble 说...

最吸引我的战利品,就是您那双高跟鞋,好美啊!
而且颜色也很特别,脚好白呢!
我猜您应该是选~贝儿~公主钥匙包~。
还有谢谢您举办这小游戏哦!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smsaw81@gmail.com

Vachel 说...

最吸引我的战利品就是那一包包芝士口味的零食
理由很简单,因为我和丫丫是同一类的吃货
我也是芝士控啊!!

最近爱上杏仁,所以烤杏仁我也很爱哦
在我国买都不怎么便宜的说

我也很爱你脚上的高跟鞋(是有多爱你,你说,哈哈哈)
可是我是过气鞋控,最近都少买很多,看你的战利品就够了

你家老公也很强,背囊里就装了这么多零食?!

最后我猜你会挑 Bella, 因为近期她最红嘛!

Vachel 说...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 Angie馷杺 ♡ 说...

我就不夺人的喜好,这款tomyam酱料我家附近有卖
我猜emma吧, 钥匙包都很美
一眼看下就看到你的高跟鞋,好抢眼!穿在你脚上好美,我喜欢罗马款式的鞋子,不过好像很高
你的abang的popiah收纳包,尽然可以塞那么多东西,不可思议

匿名 说...

最吸引我的战利品:Kokocrunch巧克力谷粮棒
我猜你会挑emma,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keong1163@yahoo.com

MK Loh 说...

最吸引我的当然是那罐tomyam啊!马上决定午餐要吃tomyam!

Jacklyn C 说...

好多战利品!!我最喜欢高跟鞋,恨不得马上购入。
我猜你会挑美人鱼。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jac1012@yahoo.com

悠悠 说...

我的合艾文到现在也还没有写完!你这篇战利品新鲜热辣,而且超有诚意的啊!下次再去我直接参考你这篇就好!!
原来有这种kokocrunch谷粮棒!原来还有这种炸鱼饼!炸昆虫是真的??
你家果然是芝士控!零食都是芝士口味居多!
观音牌珍珠膏好神气!我也记起来,下次有去买一罐!
钥匙包好可爱!我猜你会选Emma!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Sherry 说...

我出游不爱购物,但这不包括食物,这一篇难得我有兴趣,什么膏啊油啊也是很好的手信选择,老人家一般会喜欢。

美人鱼吗?
纯粹猜猜,我家是男孩,锁匙包不适合,让给其他人吧!

Eugein 说...

珊,战利品比较容易处理,不像游记需要整理一些资讯。我们背包只是塞衣服而已,战利品有特别带一个手拿的Longchamp行李包去装,反正包包可以折,用不上就塞回进背包啊!合艾路边摊和早市的服饰不适合我,所以都把钱花在食物上。炸昆虫是很好的下酒菜哦!尤其喝啤酒,你要不要尝尝?哈哈哈!!Kokocrunch巧克力谷粮棒因为只有在7-11独家发售,所以吸引了很多游客和代购去抢货。观音牌珍珠膏可以买来玩一玩,有点像雪花膏的味道。合艾有商场的啊!!H&M刚好在打折,童装其实可以挖到不少好康,只是我刚刚才网购了一箱子他们家的衣服,对促销就比较冷感了。

Sponge Jade,去买去买!!这里大部分都是Big C和7-11采购的!

Eugein 说...

Ivy,柔佛到合艾的铁道之行估计很长时间,不过确实是个不错的体验,乘搭火车能看到不一样的风光。我也好久没穿/没买高跟鞋了,所以泰国相中这双也二话不说给带回来,说实在的这个价格的鞋子在合艾来说不算便宜了。对零食免疫也太难的了,这些不健康的食品就留给我来解决吧!:p

Alice,我打算这个周末就要开张我的新鞋子了!!!

Eugein 说...

Fion,因为在一堆零食中,鞋子显得好突出嘛!!鞋子还蛮好穿,说实在的也不是太高,大概只有3cm左右。

Chiewmeiwong,说不定送东炎酱料大家留言的反应更热烈喔?XDD

Mayble,不谢不谢!我习惯每次出游都给读者准备一份手信,也感谢你们一直追随我的魔鬼情诗。

Eugein 说...

Vachel,为芝士结成联盟吧我们!芝士万岁!!哈哈哈!!果仁之类的食物是我abang很爱,想说别人扫货扫得如此猛,出于好奇心也想买一包来尝尝看,很容易被印象的消费者。啊~我嘛也是过气鞋控,年纪渐长开始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一些东西开始也减低了欲望,心态顺着时间而改变。别太天真,我们的背包只装衣物,零食都装在另一个后备手提包。

Angie,我家小美也是说那款东炎酱料在这里一些特定的杂货店能找到,可是价格就肯定贵两三倍。鞋子一点也不高,大概3cm上下,我现在也没办法踩太高的鞋子走出去。Abang的popiah收纳只限衣物鞋子,战利品不包括喔!!:p

Eugein 说...

keong1163,Kokocrunch巧克力谷粮棒有比我想象中好吃耶!!

MK,啊哈哈!你的脑电波也好弱,怎么那么容易被影响啊你?!XDDD

Jacklyn,大家都好爱鞋子喔!让我有点飘飘然,啊哈哈!!待会我就要穿它出去喝喜酒^^

Eugein 说...

悠悠,我在火车上阅读你的合艾第一篇游记呢!!前些日子忙到根本没办法上来,幸亏你热心提醒,cium!!原来你不懂Kokocrunch巧克力谷粮棒这号零食?它可是最近很火的零食代购品,我看那些代购员都是一打一打入箱子。炸昆虫当然是真的啊!在泰国这种零食是他们很爱的下酒菜,可是我还是不愿意尝试,我家abang以前在清迈吃过,他说其实一点也不可怕。

慧慧,我给小美买东炎酱料当手信,那些什么膏什么油反而是自己用!噗!:p

Dayana 说...

黑色那双我爱,如果我在就不需要投票了,每次我还没开始问她们就会异口同声的说一定是黑色的,那么好猜吗我。
所以通常我会问是黑色还是黑色呢(多么民主啊我)

儿童意大利造型面(这里的孩子对于意大利面了解甚少,好啦也承认自己厨艺不精,嚼劲这回事我有认真在笔记哦还有提升用餐乐趣,乐融融的画面都是丫丫用餐好胃口)

看到美人鱼的直觉想到你所以是Belle吗?哈哈哈哈哈哈!

美云_小雨 说...

这个东炎酱料很够味,煮了有瞬间身在泰国的错觉。XD 我在我家乡买最大罐的大约RM18这样吧,但是现在因为马币可能更贵一些了。如果你哪天用完了那个酱料,我可以在家乡帮你买。=)

这个牌子的东炎酱料,再加一点另外一个牌子的东炎酱料(那个有位女士大头照的牌子),2个加起来更加香。想到会流口水,饿了饿了,哈哈哈。XD

最吸引我的是那个 snail white 沐浴露,什么香味?嘻嘻。

我猜你会选贝儿公主的。 =)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meiyin91@hotmail.com

Choi Yen 说...

泰国的Lay's真的会让我恨得牙痒痒的.这种易碎品+碍位子的包装,带回来又不是不带回来又不是,最终下场就是回国前会先解决几包 =.="
Redondo的蛋卷我一吃成主顾,虽然是有点甜(我都是买香草口味) :P
炸昆虫你应该试一试嘛,嘻嘻 ^__^
谷粮我原本就不爱所以它的谷粮棒对我起不了作用 LOL
美白淡斑这个我激需要!近来狂飙痘留下不少红引但14泰銖这个价钱实在会让人很怕 >_<
卤包是有点甜的口味,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偏甜的卤味,应该会刚你.当时我买了两包实在喜欢所以用得很珍惜 ~>_<~
我也是239年没买高跟鞋了因为实在没什么机会穿
抽奖就不用预我了祝大家好运!

Wendy Kho 说...

迟留言了。不参加抽奖但依旧要猜。我猜你挑美人鱼款。最吸引我的战利品是小小零食。杏仁和cranberry那个我爱!我发觉这类干果配牛奶谷粮超加分的。

分享个小秘诀,我们曾买了太多lays,要结束旅程时还有接近20包,不容易带回又不愿放弃。最后拿笔为包装开个小洞,放风再用胶纸黏回去,贴个十字在小洞那里。省空间,不怕机上爆开,两三天不漏风不是问题。唯独送人就不太好看了。就那样省了接近一半的空间。

匿名 说...

裸色的罗马高跟鞋好漂亮
你的脚很白哦,穿了更显白
配上简单的指甲油颜色,整个看起来就是干净

被你的战利品文章烧到了
恨不得马上去合艾三天两夜啊

我猜你选择Emma的钥匙包
因为你的女儿是Emma粉丝,嘻嘻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Sally
snow_xueli@hotmail.com

克罗伊 说...

第3票投鞋子粉裸色!😄

shiwi 说...

最吸引我的战利品是那个tomyam 酱,一开始还很兴奋以为真的要送 tomyam 酱!!! :P

猜你会拿人鱼公主的钥匙包 :)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shiwi.lee@gmail.com

siowyin 说...

哇。。真的好多战利品哦。。✌
最吸引我的是你那双高贵的罗马高跟鞋。。好美,穿在你脚上更美。。
Emmmmm我猜你自己会拿人鱼公主钥匙包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谢谢(⊙o⊙)
eesiowyin@gmail.com

Eugein 说...

Dayana,眼里全心全意只有一个想法,不用抉择倒也是件痛快事。你们东马的干面已经很好吃了,意大利面算什么?哈哈哈!我之前在KL买过其他牌子的儿童意大利面,口感偏软,尤其我是煮汤为主,嚼劲很重要。美人鱼不是Belle喔?美人鱼是Ariel啦!!

美云,你的家乡可以买到那么便宜的冬炎酱!!太令人羡慕了!!看来你是吃冬炎的专家了,听你说着说着我都想开火打边炉来,哈哈哈!!XDD那个沐浴露的味道很清香,但是形容不了,我反而不爱味道太浓郁太人工的沐浴露。

紫雨@凯特琳 说...

最喜欢看战利品文了XD

原来格纹上衣是在H&M买的,在脸书看到你穿,真心觉得它配上牛仔真的美到一个不行!!还是因为穿在你身上的关系?呵呵呵:P 想不到H&M已去到合艾了!!

本篇最吸引我的战利品是格纹上衣:)然后我猜你会选择人鱼公主锁匙包,就觉得她比较符合你的形象(除了那条尾巴啦!哈哈哈)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mushroomcatherine@gmail.com

angelyee 说...

好怀念合艾,好久每去了,没买那里的快熟面吗?很喜欢它们的TOMYAM面。。
在你的战利品里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个钥匙包因为画的卡通人物很可爱,脸圆圆的。
我猜你会选BELLE 的钥匙包吧!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bearyangel@gmail.com

Christ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rist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risty 说...

好燒.....燒到我了. 幸好我下個星期也去泰國...正好截圖"做功課".
最吸引我的竟然是觀音牌珍珠糕. 之前看到很多人介紹了, 但, 你介紹的我特別信. =)
我覺得你會選美人魚鑰匙包, 你就是美人魚啊.

公主鑰匙包是我的!

christy.see@gmail.com

Jeayn Lim 说...

这篇文令我又想念泰国了,真的是去过一次后就会上瘾的国家 =P
那天在脸书看到你开启铁路之旅,搞得我心痒痒也想马上来一趟铁路之旅,可以分享一下怎么买票、从那里出发吗?
最吸引我的战利品是那一罐珍珠膏,因为你说观音娘娘显灵了,我也想试一试它的威力,哈哈哈!

-- 说...

好久没逛部落格了,看到出清文来逛一下,滑到这篇,应该还没截止吧?

嗯,战利品里最吸引我的是那个观音娘娘xD
因为本身痘痘问题困扰好久,痘疤很难消~
看到这个介绍感觉很神奇,有机会想去买来试试

我猜你会用美人鱼的。红色的包感觉很适合你的气质~

公主钥匙包是我的!
limchingee91@gamil.com

Vivienne Tan 说...

观音娘娘显灵那段笑死老娘了XDDDD
看了很有零食瘾。那款杏仁豆好吃吗?好吃我要记下。
合艾在我心目中是ulu的地方(极山龟)有h&m有让我惊讶。那双美鞋原来就是这里买的,真的超好看!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