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

【北海道追花自驾游】日本DAISO购物战​利品

好啦~我知道!虽然马来西亚也有DAISO不过日本有很多限定版商品。而且全是100日币交易(不含税),兑换回来还是比现在RM5.80的单价来得便宜一些些。
 
日本的DAISO真的真的让我疯掉了!!超级多东西想买的,我都拼命忍住忍住,因为我怕收拾行李的伴侣会跟我翻脸,是啊~靠人就是要看别人脸色的(抽烟无奈的表情)XDD
 
 
我在马来西亚还蛮常逛DAISO,只是小区那家DAISO规模较小,热门商品经常缺货。这里店长推荐的热门商品区,其中四款我家厨房就有,果然是常年助长DAISO经济发展的消费者,哈哈!

 
日本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和风包裹巾,主要是用来包便当盒之类的用途。

 
款式非常多,而且都好好看,相当有日本特色。这些和风包裹巾在我们家小区的DAISO不曾见过,可能规模大一些的DAISO能找到。我印象中了拿了一条(主要用来作为料理拍摄道具)放进购物篮,整理战利品时却不见了!我深度怀疑是旅伴趁我不注意时偷偷挂回去的XDD

 
碗碗碟碟也是让我陷入两难中,多买肯定是不行,易碎品本来就是旅行购物大忌。不买又觉得心有不甘,仔细挑了两组杯子碟子带回来。(做好心理准备看人脸色就对:P)

 
推了一圈,购物篮大有斩获!!旅伴开始几天是很放任我去购物,当他发现我每天一篮一篮大肆进货,就莫名很紧张了!!还无聊到三番四次让丫丫来阻扰我,别做垂死挣扎了!女儿我在产房痛了18个小时才putt出来,你说她最后会选择站在谁哪边?哇哈哈哈!!
 
我们回程买了60kg的行李,登机时以59.5kg光荣战绩回国,证明不管我怎么买,我的旅伴还是能够完成不可能之(收纳)任务,掌声鼓励!!爱你噢~

 
好可爱的拼图,日本DAISO有不少与迪斯尼联名商品,这些联名商品会是很不错的手信和纪念品。

 
Silicone Moisturizing Mask是我发现有趣的小东西,它是挂耳面膜加强器,当你在敷面膜时可以让它覆盖面膜上,有助精华液吸收。这东西可以一直循环重复使用的!不过我嫌麻烦,并没入手,分享它纯粹觉得有趣。

 
夜间睡眠美肌嫩肤保湿过夜手套,涂了护手霜之后套进去睡觉,秋冬国家比较适合。买了它我觉得自己应该就是三分钟热度,尤其是我睡前习惯翻几页书的,戴着手套多不方便。

 
酱料小瓶选择也是琳琅满目,而且北海道这家DAISO人潮不多,逛得很自在。我记得前些年在大阪的DAISO购物是人山人海,结账时都排长长的队伍。

 
看到这些瓶瓶罐罐,料理美食魂就会上身。

 
我最爱用的日式调味包,做懒人饭团超方便!吃白粥时我也习惯撒上一些调调味。

 
果冻粉、茶包、咖啡包和各种冲泡饮料,价廉物美!真的要hold住啊!!

 
100日币的香蕉造型的香蕉蛋糕,但貌似会比贵森森的Tokyo Banana可口咧!:p

 
结账离开DAISO,转角遇见饮料贩卖机,给旅伴和孩子各自选一罐饮料,感谢他们陪我购物!用食物饮料来收买人心是我常用的招数XD

 
丫丫看中牛奶妹有气果汁,准你!!只要不是咖啡和啤酒,我都随你挑。

 
披着啤酒包装的奶咖啡,想骗谁啊?!!

 
迪士尼冰雪奇缘系列入浴剂,光是包装就可爱爆!
 
片状的入浴剂是爱心造型,这款能打出很丰富的泡沫。北海道这趟我买了很多入浴剂,各种香味和用途的泡澡入浴剂,充分利用家里的浴缸嘛!!



米奇手掌车用防滑垫,这个放在车里的仪表台上好用也疗愈。
 
 
这种Toilet top cover之前我公寓用过(粉红小兔款),是不是真的能消除臭味这个功效倒无感,可是贴在坐厕上好可爱。这款小熊Toilet top cover是给丫丫专用的浴室装饰为主,嘿嘿!

 
浴室多功能收纳袋,这款要200日币耶!主要是旅行时可以将瓶瓶罐罐挂在浴室一目了然,出门实用的好物。后来被我旅伴占为己有,他说这东西好用!!

 
日本DAISO有超级多米奇米妮和吉蒂猫联名的儿童餐具,这款米妮塑胶餐盘是丫丫自己挑的!后来我发现这里的DAISO能找到,不过是半年后的事情。

 
吉蒂猫和美乐蒂的塑胶汤匙叉子,一组100日币,很OK啊!!

 
迪斯尼联名的筷子,看到就马上尖叫!!分别有18cm21cm的长度选择,大人小孩也能使用。这些小可爱送人应该挺好,至少我收到会蛮开心,呵呵~

 
充气U型枕护颈枕和护照套,旅伴在我看东西看得眼花缭乱时很顺手丢进我的购物篮里,原来你也会这招噢,啧啧啧!!我也要给他脸色看一看才会平衡XDD

 
吉蒂猫零食塑胶盘子,这类盘子在我家很常出现,盛饼干、葡萄干、水果等给小朋友自己拿着吃。

 
DAISO的便当盒选择繁多,偏偏丫丫喜欢这款,容量好浅,对于食量大的孩子不够用啦!

 
冰淇淋造型的便携式迷你计算机,可爱文具和杂货向来是DAISO商品的王牌,每件都非常吸引。

 
完全是冲着蛋黄哥而买食品保存袋,可爱到我也不太舍得用它。


 
日本国产梅子,浓郁的梅子香混着酒味,小孩不宜的零食。

 
调味包我也特意选了这里找不到的梅子口味,除了颜色好看,味道一点也不雷。这些调味包都被我用完了,日本食品和料理包食用期限很短,下手时往往用这个理由控制购买欲,希望下一波日本行再把它们带回来。

 
E家做的梅子口味的饭团,樱花的颜色,好看又好吃!!

 
白色立体雕花茶杯我是一见钟情,质地蛮厚实,100日币是超值的

 
很漂亮是吧!半年后我在国内的DAISO有发现到这款茶杯,可是同系列的杯碟倒无缘遇到。

 
Hello Bear茶杯也是我很满意的收获,买回来之后在我的照片post出镜率颇高,证明我很喜欢啊!!尤其是喝日式的挂耳咖啡,一包刚刚好的哟~

 
茶杯和杯碟是夫妻,不能分开它们的噢!!XDD


16 条评论:

Vachel 说...


少女心大爆炸的一篇
我每次逛 daiso都会流连忘返
即使只是采购手作素材我也不亦乐乎 XD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一个人逛,因为没有人阻止我 XD
我喜欢那个杯子,我要冲去Daiso 找了
比起日本,马来西亚的Daiso真的太弱了,加上现在是 RM5.90了,香菇~~~~

pei wen A 说...

我也是same Daiso Kaki~~可以在那里逗留很长时间!!!!!

sk 说...

哈哈哈,笑死人,不过事实是真的要看伴侣眼色咯,因为我家那位也是负责收纳的人,你买的杯子我也好喜欢,真是完美的组合,拿来泡咖啡喝起来感觉也比较良好,碗碗碟碟我也是超沉迷,尤其是逛当地市场有摆摊位出售陶器的碗碟杯子,摸了几百篇都犹豫不决最后都没买,就是听了身边人的一句,你想好好哦,很容易碎的....。其实小心翼翼扛回来后完美无缺就超级有成就感呀~不枉千里迢迢路程。

阅读你的北海道游记让我特别怀念日本行程,好想六月去看花海可惜机票都没有促销。>_<

Wendy Kho 说...

我也很爱逛daiso!不知是否外国月亮比较圆还是真的有不同货品。目前最得意的战利品是两年前台湾daiso买的仿狐狸毛靴子装饰。可在普通靴子装上让它看起来是另外一个造型,一鞋二穿。不知如今本地已有此物。前阵子尝试在k城几间daiso寻找他的踪影却没看见。便宜又抵买。梅子饭团不雷,让我想起迪斯尼梅子冷面。梅子不雷,我错怪梅子了。不知是否心态问题,日本这个平靓正的价钱买儿童餐具觉得很安心,在本地就会担心质量问题。59.5公斤战利品!是说那块餐巾如果有在。。。59.6公斤更为国争光?

Lek 说...

我以前去日本,超级爱逛daiso的,那时候住的酒店楼下走两分钟就到,几乎每天都去看一下!送人自用都好~ 那个日式调味料,梅子口味到底怎样?真的很好奇~

Eugein 说...

Vachel,我闲逛的时候也会很自然走进DAISO东看看西摸摸,哈哈!!啊!现在是RM5.90,不是RM5.80,我也很香菇了T_T

Pei Wen,撞了进去就要让别人给拉着出来是吧?!有没有发现?遇上大间的DAISO商店,会逛得很愉快的噢!:p

SK,我们整个行程几乎每天(旅伴)都在收纳行李,所以去到最后一天他已经有个概念要怎样收拾和归纳,不过这趟旅程确实有让他头痛了一下,辛苦了辛苦了。易碎品带回国时打包也很有技巧,尤其这些杯碟都放在托运中,很怕在移动中遇上撞击。日本是个让人念念不忘的国家,我的下一站也将会是日本噢!!

Eugein 说...

Wendy,彷狐狸毛靴子装饰?什么东西啊?你介意拍照发去IG信箱让我看看吗?我对这东西莫名起来兴趣!!外国月亮比较圆,让我跟你一起点头吧!!日本DAISO的商品确实更齐全更多元化,逛下去容易失心疯,尤其商品才100日币!!香港迪斯尼的梅子面超级雷好吗?!一般上日本调味包的味道大概都差不多,就可能梅子多了些梅子香,吃起来还是那种咸香味。别提我的伤心事了,到底我的便当盒裹巾去了哪里?!!

Lek,日本DAISO的商品真的蛮可爱,尤其是一些迪斯尼联名推出的小东西,作为手信也很得体。梅子调味包就是咸香中带着淡淡的梅子香,重点是色泽漂亮,啊哈!!

MK Loh 说...

日本真的超级好买耶!可不可以不要时不时就放毒来引诱我??我的心就快飞去日本不想做工了啦!

悠悠 说...

自从Daiso价格调涨之后我也很少去逛了!
你买的米奇儿童餐盘很可爱,原来这里也有,我要去看看了!
最后的两个杯子真的很漂亮!

Yumiko 说...

daiso我也是喜欢逛,相对SG daiso 这里还是便宜😄

leeanne 说...

本地的Daiso往往都会买到失心疯,很怕进去!

你买的东西都很实际, 印花杯子很漂亮~ 要在这里找找了。

Eugein 说...

MK,日本还真的很容易让购物狂买到手软,尤其是那些包装设计无敌精致可爱的小物,一下就让人掉进陷阱去!!XD

悠悠,米妮的塑胶盘子我在这里的大型DAISO有看过,你可以去找找看喔!那两个杯子完整无缺地运回来,我是松了一口气啊!

Yumiko,马币和新币距离太远啦!!T_T

Choi Yen 说...

Daiso可能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之一,我总是没办法空手走出来 >_< 但我还是每次看见,每次进去然后又一袋两袋走出来 ~>_<~
那便当包裹巾,漂亮的碗碟餐具我应该会失心疯地扫货!
调味粉和酱料那些这里的选择都很少,希望他们可以多入点种类。

~珊姑娘~ 说...

Daiso我超爱逛的!!我觉得到了日本Daiso我也一样会疯狂!!!你们买到59.5kg还塞得下行李也算厉害!有空要跟abang交流,我也是我家的塞王哈哈!xDDD
碗碗碟碟太可爱了!!!虽说难搬回来也忍不住吧!!hello bear杯子我喜欢!!之前在你的post就一直注意到了一直忘了问你哪买,原来是Daiso的!
料理包方便,我做饭团时也一定会放!这些真的可以扫多一些。你的樱花饭团卖相棒棒!
silicone mask可以循环使用哦,是加强器而已啦?因为现在不是有些面膜是这样挂到耳朵的,但是还会cover到颈项的啦,有助V脸效果,我很爱的!但是很贵而且本地也不容易找。
我觉得日本Daiso好多东西可以买来当手信,实用好看又便宜!!赞!

Eugein 说...

Leeanne,杯子在这里DAISO我有看过,杯碟倒是找不到,不然我也打算多买一套凑成一对。

Choi Yen,哈哈哈!你的形容词好贴切噢,DAISO真的蛮危险一下!XD便当包裹巾很特别,重点是这里的DAISO好像不曾见过,喜欢居家杂货的人值得入手一些,作为照片背景的道具挺合适的。

珊,接近60KG的东西是分开2个手推行李和1个Longchamp旅行手拿包才统统塞得玩。你有空跟Jeff交流一下行李收纳术,说不定能说出一些心得来,哈哈!!我厉害买,但说到空间收纳我举手投降的。Hello Bear的杯碟组是我收刮到最满意的战利品,出场率高足以见得我对它们的喜爱程度。挂耳面膜我又爱又恨,爱是因为可以紧实下巴,恨是每次用完边边的头发都湿透了,哎呀!!

hn 月恋恋 说...

silicone mask 本地也有啊~~ 我在你家小区的daiso 买过,用了几次就懒惰在用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