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关西追樱之旅:岚山竹​林之道

岚山这一站是我们刻意安排,TF跟我说这地方或许还能赏到樱花,我是抱着一丝希望而来。
最失策的是,没想到岚山风很大,是说一件皮外套根本无补于事。
除了靠走动御寒,就是吃东西补充热量,总不能现场买件寒衣吧?
 

岚山的竹林之道成为我这趟关西之旅最震撼视觉的景色,现场的我,被两大排满满壮观的竹林包围着,那种竹林深处的感受,当下有像觉悟了什么。(觉悟以后不买精品包立地成佛是吗?:p)


屹立挺拔且四季青翠的竹子果然是花中四君子之一,随风摇曳时还多了份婀娜多姿。
 


竹与竹之间被风吹得沙沙声是格外有种宁静的动听,那种氛围马上能催化出我的创作灵感,好想掏出小笔记本写点东西。能够催化我灵感的景色不多,对上那次是圣托里尼的爱琴海。


据说这片竹林也是艺妓回忆录取景之一,后来我特意上网翻看电影,剧情需要,导演把竹林拍得过于凄凉和孤寂。
实际上,我真实感受到是一片沁凉的绿意与禅意。


太后丽,这张招牌嘟嘴照例牌是送你!签名下次补上~XDD


如果不是天气太冷,我会更享受在其竹林间悠闲的散步,大口大口吸着风吹来阵阵竹香。
 

~仰竹~
 

竹子随着阳光的光线转移,时而通透时而忧愁。



我家大师认为这里好适合拍high fashionHmm。。。哪要不要给你请位国际名模来呢?XDD
high不起来,你能把我的low fashion拍得像high fashion才是功力!加油噢!:p
 




郭丫丫今天有点烦气,我要先去处理她。所以此篇文字不多,请欣赏竹林漂亮的照片,它可是我最爱的景点之一。
 
 

40 条评论:

Lek 说...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model也很漂亮!

伊芙Eve 说...

好漂亮,我还以为是十面埋伏的取景地方呢!
真的好震撼。

sk 说...

靓人靓景,默默的欣赏中.....

Moon.W 说...

这片竹林很漂亮。真的很震撼

菲stephy 说...

好壮观的竹林啊!!
真的很喜欢你这天的穿搭呀,披上皮衣就是那么有气质,我的仿皮外套到现在都还没开张呢。

月亮 说...

好美...
说不出话了

喜欢你这件裙子的飘逸感
这种长裙,我这种身高只有看和羡慕的份

nicole 说...

好漂亮的風景!!攝影師也好厲害〜^_^
張張嘟嘴照都是太后的,可以洗成相本送她了!!哈哈〜

小影 说...

好美哦,只是一直哇,哇,哇声而已!!! =]

太后麗 说...

Well~不是每個場景都適合嘟嘴的好嗎? 竹林是要唯美有禪意,OK?! 唯美! 唯美! *翻白眼

妮可,我倒比較想看你的嘟嘴,幾時拍幾張給太后看啊!

想問,這竹林是個公園嗎? 希望下次能去拜會,得到一些覺悟。。。

min~aris 说...

好漂亮!!!

我当时做功课的时候,有搜寻到岚山
竹林通道光是看照片也足以让人窒息
可惜它位置偏远,我又无厘头地只是去个一日游
实在太笨,应该留着以后只是去京都就好

Ms Raynz 说...

竹子的美很有灵气,我家公园旁也种了好多竹子(虽然不能和日本比较:P),每每经过心情都会好起来。

还有你那句“觉悟以后不买精品包立地成佛”,也太有梗了,哈哈哈!!

Constance Ant 说...

很适合武林片取景的地方 XD

漂亮!模特儿更漂亮!

Eugein 说...

Lek,现场看会相当震撼。

Eve,很有武侠feel是吗?:p

SK,谢谢欣赏。

小月,竹林深处终于体验到了。

菲,我当天可是冷死了!!山上的风好大~

月亮,如果当天温暖一些,说不定我可以在竹林再逗留久一些,太喜欢这个地方了。

妮可,什么?还要我洗相本给她?她会自己冲洗海报,放心~XD

小影,我在现场也是哇了好多声。

太后丽,你管我!!!嘟嘴也很唯美,有没有?竹林是一个参道,穿过这片竹林直接就来到另一个景点天龙寺。

Min,我们逗留在京都蛮多天,所以岚山和奈良行程上挺充裕。没关系~你日后安排关西,不妨预留时间给岚山,它确实是有它值得一游的卖点。

Zihang 说...

真的好美阿!
可惜我伴侣不擅拍照,去了也没用XD!!
还是省下时间shopping 好了!!!(借口)

Kiko Chan 说...

也太美了吧这风景…

观珊 说...

不好意思,我一直focus在你的头饰,脑海一直浮现你用那个头饰恶整郭丫丫的照片,噗~

匿名 说...

好漂亮的竹林,我好想去。
喜欢每一张照片,是我喜欢的,摄入我心坎。。哈

如果能让我走入那片竹林,我一定用最慢的速度,好好的呼吸。

Model飘逸感格外加分,这个不用多说,好评已爆满!

Ran

~珊姑娘~ 说...

震撼!!!!
真的好震撼!!!
我觉得这竹林壮观景色比樱花美艳景色更令人震撼!!!很美!
有十面埋伏的感觉,你当心突然杀出一个剑客!xDDD

然后模特儿很美很会摆,这个绝对有加强照片的美感!

Eunice Qing Fen 说...

太漂亮了!!很漂亮的竹林!!
模特儿也很漂亮!

Vivienne Tan 说...

这景观真的很震叹, 应该拖一箱衣裳来这里拍穿搭, 摄影师肯定拍得过瘾!呵呵

felicia chai 说...

sok 妈 出场 风景只是衬托

tanfong 说...

欸 ... 結果櫻花咧? (我有說過嵐山可能出現櫻花醬沒根據的話?)

竹林漂亮, 你放下包包立地成佛應該是一千零一夜里的故事 (或是聊齋?)

leeanne 说...

很漂亮。。很绿意的竹林。。
你abang 拍得很漂亮+你这位model..也是很棒!

现场应该很震撼~

欧阳依依 说...

那竹林现场看一定好震撼

Eugein 说...

Raynz,你家公园的环境一定很怡人,城市少见公园会这么用心去布置。

Constance,是卧虎藏龙吗?XDD

ZH,去感受竹子的灵气啊!眼睛就是永恒的相机。

Kiko,又美又有震撼力!!

V妈,被你看出来了!!眼睛好厉!!

Ran,这地方迷人的程度很难用文字形容,照片就最直接。风吹着竹子摇曳,沙沙沙的声音格外禅意动人。

珊,啊~~你这样说,我下一篇要怎样写樱花咧?不过也确实竹林是需要刻意去安排,樱花在当季是随处可见。你还剑客呢?是玉娇龙吗?:p

Eunice,谢谢!

Vivi,带一箱衣服拍照的主意不错,可是行程中和服体验才是真正人物摄影的重点,当初还没想到竹林可以如此迷人。

猫师奶,这次风景绝对是重点,我才是陪衬。

TF,你要看你给我的私讯证据吗?我还留着呢!=.=一千零一夜是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的故事,聊斋比较贴切,我是妖精啊!!XDD

Leeanne,现场的震撼是墨笔难容的。

依依,非常非常有震撼力。

狮子 说...

一进来我就吓到了!
太震撼,太美丽了~~~!

悠悠 说...

风景太漂亮了!!!

宅妈 说...

好漂亮的竹林,我马上想到武侠戏,呵呵~~

AnNy 说...

真的是美到~~~有机会一定要去。。。

Eva 说...

妳的部落格充满了一片绿意~!
整篇读下来带来丝丝清爽,
空气也瞬间被净化的感觉!

看妳走在掩映连绵不绝的竹林中,
释放出让人倍觉轻松惬意的亲切感~

模特儿很会strike pose!稀饭!XD

比比 说...

OMG!!这竹林也太太太漂亮了啦!每次看到日剧出现这场景我的魂魄就会被吸引住了,真的希望有天能去亲身体验一番此景啊!

珊珊 说...

这景色。。。
好震撼哪!!!

你的abang好棒呢!

无论摄影技巧还是老婆都一级棒!!哈哈。。。

Dayana 说...

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欢绿色,有宁静的味道。
被你形容的很有意境!
我是那种很容易有感触地人,灵感涌现都是忧郁的。
喜欢你的文,那是我写不出的。

See Huan 说...

好漂亮的竹林!
结果。。。樱花有看到吗?

Hayley 说...

嘿嘿,我来啦!

岚山竹林之道,有听过。。只是不知道原来它是那么美那么壮观啊!

张张照片都很美,可以洗出来当postcard了~

Joyful Life 说...

超级无敌的美景!对我来说,美景是旅行的意义,满足了我的灵魂之窗!当然,你也是很赏心悦目!^^

Choi Yen 说...

卧虎藏龙feel~~

Eugein 说...

Chiak,不是被我吓倒就好了!!:p

悠悠,它的漂亮还停留在我脑海中。

宅妈,确确实实很有武侠feel的场面。

Anny,如果你打算去京都,岚山很值得一游。

Eva,空气也被净化?那么厉害?看来我的部落格平时一定是乌烟瘴气,哈哈哈!说实话,竹林的气氛很幽美,是我这趟关西印象最深刻的景点。

比比,这片竹林的震撼在于竹枝长得好高好密,站在里头仰竹时几乎只能隐约见到阳光。

珊珊,哈哈哈!幸好你不是男人,不然老婆很棒这个称呼实在让我联想到另一处去~:P

Dayana,静静感受现场的宁静,仿佛忽然开窍能deeply跟自己内心对话,好像很禅噢?希望不会词不达意。其实,我难过哀伤的时候写作灵感才是最强烈的。=.=”

See Huan,樱花在下一个景点有遇见了。

Hayley,你终于回来了!感觉你去了旅行好多天。你听过竹林之道?我也是出发前做功课才知道日本有这么一个竹林景点。

Joyful,有些画面是已经融入当时的感受,深深印在脑海中一辈子,照片只是翻起记忆的帮助。

Choi Yen,我应该将自己扮成玉娇龙对吧?XD

Joyce Mong 说...

既然已经定住了就继续留言好了,免得最后我忘了留言了没有,哈哈〜
这篇文不看还好,看了就让我大爱!你abang的摄影技术真的很棒,拍到特别好!
我特爱你昂首然后张开双臂享受那一张,加上你的白色纱裙,画面特别有故事〜

Vachel 说...

这里好适合拍穿搭照哦~~~~~
简直可以摆上杂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