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假期小随记

4日假期,终于过去。严格来讲,是4天半,公司仁慈raya eve给放半天假。
没有出游没有精彩节目,充实依然。
 
伴侣在国外公干无权享受大马假期,每晚下班回到酒店公寓时,他说最想念的就是我的文字。
寂寞扰人,如何挨过?我有女儿,而他除了摄影和工作,就剩下魔鬼情诗了。
大家心中有数,即使无聊极致的假期随记仍坚持发文,纯为寄托爱人心灵。
 
假期泡港剧,我肤浅,冲着靓仔又风流倜傥的captain cool而出发。
看了下来有感而发,captain cool是个可怜的角色,没有脚的雀仔,最爱的永远不留在他身边。
 
当然,全剧灵魂人物Sam哥,主力sell演技,某集搭着小仪莫名其妙爆出笑点。
 
美轮美奂的景色,实在叫人陶醉。插曲《Phil Cunningham》、《Chasing Pavements》、《Crazy For You》、《Fly Me To The Moon》、《Make You Feel My Love》超好听,我是愿意花钱买原声唱片的人,习惯看电影或电视剧注意插曲。
 
不能对港剧要求太高,也无需鸡蛋里挑骨头,这部~看就是了!
 

不懂shot起哪条经,突然想吃巧克力润湿蛋糕(Moist Chocolate Cake),把半盒Royce巧克力bar倒入搅拌机,随性加入可可粉、面粉、牛油、鸡蛋等等材料,奢侈地整了一打Royce Moist Chocolate Mini Cake。
 
好不好吃?Royce巧克力耶!!你说呢?^^


下个月要出席婚礼,我不想当肥姐妹,所以这个8月会发狂地运动。
那天打算买件稍微修身的小礼服,才发现1cm变成是世上最遥远的距离,欲哭无泪。
 
跑步机上不保证成功修到shape,但做了带氧运动,出身汗也算帮助排毒。
假期无须跟别人争跑步机,在健身房横躺竖翻都不是问题和话题。

 
陪家人去吃大利来澳门猪扒包,算上澳门那次,这是我第三次光顾大利来。
遇上假期,十号胡同人声鼎沸,推着婴儿车,好似大排档这样四处mark座位,还要跟其他人拼速度,显!


还好食物水准依旧,没让我在家人面前丢脸。猪仔包和菠萝包相较之下,本人比较爱猪仔包,甜味菠萝包配咸味猪扒,太贪心!简单d好~
 
鸡翼面的面条不错吃,咖哩鱼蛋麻麻d,奶茶一般,木糠布丁出奇地惊喜,香滑又可口,这个我给98分,印象太深刻。


我妹给丫丫送了一只Le Sucre法国兔公仔作为新朋友,法国兔是日本插画家的绘本人物,以温馨的题材打造出清新的法国风格。
 
我妹说每个女生都必须有个公仔朋友为童年伴儿,我心里想买chucky的欲念比较高~XDD


结束猪扒包行程,我又很自然溜到H&M童装部,给她挑了一件外套和长袖棉质上衣。
吉蒂猫外套我是有挣扎,我心中所属的是米妮灰色外套,可惜92号断货,耳边不停传来小美说吉蒂猫外套可爱、好搭之类的话。。。吉蒂几时收买了我妈?就这样,神推鬼使外套放到购物袋中。
 
粉色立体玫瑰花长袖棉质上衣,很难抗拒这件的时尚,加上我有件类似的白色款,借意又来玩亲子装,我预了被你们骂我不理智。


早前城邦会员晒书日,我扫了12本,其中两本陪我消耗假日时光。
《虎妈的战歌》非常红,可是我不认同她的教育方式,一直不在购书清单,晒书日半价之下带了它回家。
 
看了四分之一,就能发现作者的育儿理念跟我甚大出入。而且虎妈走的是一着险棋,稍有偏差,可能就造就另一个Sufiah Yusof,我不敢博也不想博。
 
《印度以下风景以上》的作者文笔很棒,处理风景的词句相当精雕细琢,他对印度的观察入微,故事上的起承转合是我在文字上的榜样。
 
提及印度,或许你脑海浮现都是负面。可是它一直是我和abang想窥探的土地,只是时机未成熟。书柜里占大部分的旅游书不是欧洲、日本或岛屿之类,而是印度和西藏。是的,这个梦一直都不曾离开,闭上眼睛假象那些细腻彩绘的魔力。我相信这两块净土的一个传说“只有被印度/西藏选上的人,才有机会踏上印度/西藏。”


4天假期,最适合上网采购,这淘宝真是容易让我失心疯,所以平白无事我都不上去。
只要你想找的,淘宝都能满足你,就是需要费劲看看评语和货比三家。
平日带着一个娃又要上班,根本无暇逛淘宝,放假绝对是最大的元凶和借口。


淘宝下订单后,马上心虚去整理衣橱,翻出一堆平日比较少穿的,准备来办二手出清会。
至于什么时候开始?拍照+整理照片又是另一项功夫,希望能在这个月成事啦!希望~~~

 
假期最忙的莫过于要照料这位小长金,山寨版的!!亲戚送她的民族服,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不怎么爱这个路线。
 
她痊愈了,又继续吃下一大碗粥,宝宝生小病,才能更强壮。多谢朋友和网友们关心,虽然我独自面对生病的孩子,却不孤单,你们的关心壮大了我的勇气。


52 条评论:

KikoChan 说...

我的假期也是无聊的过…知足常乐吧至少亲爱的他在身边…明天蓝蓝的星期一拼了吧…最后一张丫丫很可爱呵呵呵一起加油漏油我连续三个月也是有婚礼要参加…

伊芙Eve 说...

假期结束,很难过!我都没有enjoy到!欲哭无泪!!

关于冲上云霄2,我也是看一点不看一点,港剧都好闷!哈哈!

出清,要乖乖快点放上来噢!!

丫丫的每一张照片都很美!哈哈!

Momoco 说...

哎哟,假期就那么过了!

我以前很疯Chi Lam的,那时是看了他演的射雕英雄传。

猪扒在哪吃得到啊?

宅妈 说...

别人的假期,永远不是我的假期,事关假期=孩子没上课,人家难得早上的独乐时光没有了,而且陈爸爸也必须工作,假期是我最忙的时候,呵呵~~

十年前我没有看多冲上云霄,这次的冲2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剧情有点沉闷,才看几集后面都是fast forward 的看 =.=

我也一直想看《虎妈的战歌》,拿来提醒自己,因为我怕我自己会不知觉的走她那条路。。。。

Eugein 说...

Kiko,对啊!至少你亲爱的陪你度过假期,再无聊也不无聊了。长假后的上班mood通常比较低落,不过只要一顿美味的早餐就能打造回好心情。我9月要参加3场婚礼,马拉松式的~

Eve,你的假期都在干什么呢?我跟港剧脱节了一段日子,冲上云霄再次让我回归。出清应该不只是衣服,等我再翻些保养品出来一起上文。

Momoco,我见到chilam真人后,特别上心他的剧集,哈哈!射雕英雄传,想不到你想当年就慧眼识帅哥了,哈哈哈!澳门猪扒包我在Lot 10十号胡同吃,现在puchong和Sri petaling皆有分行。

宅妈,辛苦你了!孩子爸爸假期要上班,你显得更忙碌。现在我看港剧都不在在乎剧情,只要制作稍微有诚意,演员合我眼缘就过关。虎妈的方式我不buy,而且也没有这种能耐,方法太极端了。

小薰妈 说...

啊!我要那件右手边有豹?图案的白色上衣。你还有它的link吗?
另外也期待你的出清文咯!

狮子 说...

冲上云霄2的插曲我也是很爱~好听。
推荐看《熟男有惑》。
你很有毅力坚持运动,我会向你看齐。
yy的衣服很美啊~
4天的假期,我原本也预计要阅读。
竟然连书也不曾拿起过。(打屁股)
只是胡乱购物。

期待2手拍卖会。

Vivienne Tan 说...

手上那豹纹有些眼熟, 难不成你家丫丫跟棠豹哥有共同嗜好? 假期很多天, 没有去哪里却感觉比做工还累,呵呵!
请问是在youtube上看的吗?
Royce做蛋糕, 光看名字就觉得不该小看它!!

Eunice 说...

冲上云霄2是最近每晚必看节目,一定要看后才入睡,嘻嘻^^

虎妈那本书,从嫂嫂那里借来看,只能说当故事看就好,呵呵^^

小樂也是因为长牙,从星期三晚开始发烧,所以我的假期都是宅在家。不过中间有几个小时溜出去约会姐妹淘,迟些会分享!^^



Hayley 说...

Captain Cool 的确很帅!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他,嘻嘻。。虽然在戏里很风骚,不过我还是很 like 这个角色!还有,他怎么还是那么 baby face 啊?!

丫丫的新公仔很可爱!我家Aden不怎么爱公仔,可能是男孩的关系吧?嘻嘻~

你在淘宝败了满多咧!我还没在那里买过衣服,quality ok 吗?

Lek 说...

我的假期很靡烂下老胖做工我带着小胖出去high tea。
发现长假不必去景点人挤人在家在外还不错的
淘宝哦,你买泳圈了?可以给我购买网址吗?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二手出清!!!每次都要用抢的!><""

这个假期我娘家家人出国,我难得清静 XP (好坏)
然后带着小姐姐小弟弟出外和朋友喝茶聊天,好久都没有和朋友出去喝茶了。过了一周岁的弟弟仿佛突然懂事了,可以一起陪着坐~ 仿佛看到好多美食在招手了~XP

匿名 说...

看了前戏本有要说的,但一看到丫丫就忘了!!

丫丫好可爱!

大利来澳门猪扒包。。你有没有发现,你这张美食照没有一点绿--蔬菜的意思。我好久没吃了,想念。

Ran

KikoChan 说...

我要保养品哈哈哈衣服我是穿不下了…Xd

观珊 说...

看到 "没有脚的雀仔" 让我想起一出古天乐的笑戏,说成"没有雀的脚仔" XDXDXD 纯粹无聊。
那张健身照片好不像你,样子不同 (疑惑)。
丫丫 那件背心仔好阳光~ 可爱。

leeanne 说...

我假期都是选择在本地就好了。。不喜欢到外地游和人排队,塞车。。
这套冲2,我看了前面几集。。暂时等同事下载完毕才继续看了。。看了cari 里面的评论网友们很搞笑呢!

出清,虽然知道你的衣服装不下我,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快点放上来,哈哈!

YY 和小兔子的照片好可爱哦!

Abang 说...

谢谢你为我记载你们的点滴,让我在远方有家的感觉。爱你们!

~珊姑娘~ 说...

我现要说看到你abang的留言,好感动哦!Eugein,你要更努力写文让你的Jeff解思念!

我要看Captain cool!我的熟男有惑快完了!Captain cool等我等我!

Five!我们也是支持原声唱片的人,哈哈!!喜欢就要支持就是了 =)

Royce叻!!!会不好吃么!?!?!?!
我要!!!

你好勤力!加油的漏油!我假期还要出游,增重跑不掉,真的好累呀!!!!今天又开始我的地狱式减肥了!

这里的大利来我还没去,木糠布丁我非常喜欢!在澳门就吃了两次!

丫丫又长大了一些,越来越美女!
小病痊愈真的可以更强壮!

《虎妈的战歌》我不懂她的教育方式也>_<

说起来,西藏曾是我的梦想地带,那时选择了其他国度放弃西藏,看来西藏 永远都是梦想地带了,因为以以后的体力我真担心自己熬不过,高山症我玩不起。你说的那传说我是相信的!

出清!我要!!我已经看到一件我好喜欢我要买来配外套的!快!!!等你!哈哈!!

最后那张不像丫丫,但是一样可爱!!!

tanfong 说...

啊諾 ... 我不要UCC料 ...可以用royce moist choco cake來換嗎?

沖上雲霄2 我有幸看過10分鐘已是極限

大利來我這個假期也有吃, 在 kota damansara 的分行 ... 請容我 show off .. 沒有很多人耶 ... 哇哈哈哈哈哈!!!!

城邦自從推出了網路購書後我正在籌滿RM150免郵費 ^_^ 不過好多書今年初都買了好幾本都還沒開張

那個 ... 我有幾個朋友都曾背包到印度一個月, 我對埃及比較有興趣 ... 都是尼羅河女兒惹的禍

你家abang的留言好感人 ... 那個順便問一句 full frame 練得如何我迫不及待想看照片了

boey 说...

我才被我家的催文,来到你这里也发现你也为了另一半在部落。这样的过程很sweet对吧。我十月有马拉松婚宴要参加,每次尝试买小一点size的衣服,但每次都失败,1cm永远离我那么远。希望这一次可以减到少许,欲哭无泪!

YT 说...

我最近购物欲非常强烈,最近脑海一直就是想要买。明明就是面对人生最穷的时刻,却一直想要买。趁假日去逛人潮还挺恐怖的Gurney Paragon,却什么都买不到 :(

我也要上网买了!!!

@LIc3 s-h-i-h^s-h-i-h 说...

你的假期过得很充实叻~~

我下个月,也是有2常婚礼要出席,多一个月是我的大日子,我瘦不到,就如此上场咯,哈哈!!

港剧【冲上云霄2】,越看越有些闷咯,不过还不错看,我喜欢sam 哥O(∩_∩)O~

Eugein 说...

小薰妈,淘宝那个link我私讯给你吧!这家第一次接触,所以品质方面有待证实。

Chiak,我知道熟男的口碑不错,奈何我时间不够用,都在尽量筛选电视剧。当你看到喜欢的衣服却拉不上拉链时,就会得起心肝做运动瘦身去。我现在尽量尝试每晚临睡前阅读10分钟,自从有孩子后阅读量大幅度减低。

Vivi,丫丫长期目濡耳染之下,很难不对豹纹产生兴趣~XD你是指我在youtube上看电视剧吗?不是~我所有的电视剧都是由同事供应,很幸福。这样糟蹋Royce,这是偶而任性的行为。

Eunice,我好久没有入睡前泡剧了,呜呜呜!现在几乎都等假期或周日才抽到时间泡剧。虎妈我肯定是当不了,纯粹看看内容中还有什么合适的可取之处。我也怀疑我的丫丫这次会不会是冒牙而导致发烧?

Hayley,Chilam的童颜已添上几分熟男的魅力,帅中有型。他在冲上云霄的角色相当讨好,迷倒女生之余也不令男生讨厌。丫丫睡醒时都会捉着她床边的公仔玩一轮,偶而还会很暴力咬它们的嘴巴之类,我其实也不太清楚她是否真心喜欢公仔。淘宝购物时需要看卖家评语,我之前的经验有80%的商品到手是满意的。

Lek,吼~~你跟小胖去下午茶!!好羡慕啊!!之前确实计划这个长假打算一家子出游去,结果abang去了公干,只好打消念头。对对对!我有买泳圈,那个link我私讯你噢。

珍妮花,有人抢的东西到手后才矜贵啊!!XDD长假有些小节目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带着孩子在身边,去哪儿也觉得高兴。

Ran,嗨~好久没看你来留言了,不能只是潜水噢!XDD它们的招牌猪扒包还真的只有面包+猪扒,一片生菜或番茄也没有。

Kiko,保养品不会很多啦!希望能遇上合你心意的。

V妈,恶搞金句~呵呵!绝对是我啦!健身后满头大汗,五官自然跑了样~XDD丫丫那件背心有点围裙feel~^^

Annie Tan 说...

pai sei,孤陋寡闻的我想问那个royce chocolate是这里有得买吗?还是从国外买回来的?是甜品巧克力还是baking chocolate?
我是在找着有“幸福味道”的baking chocolate,可是觉得一般找到的都是普通巧克力香罢了,没有那种餐厅dessert捧出来的那种吃了感觉在恋爱的香气?还有我想请教,甜品巧克力是不是也可以烘培?

你和你的abang真的很恩爱哦。我也看到了他的留言,感动。

期待你的出清!看到那么多人一起等待,想来免不了一场龙争虎斗呗。。。

悠悠 说...

我已经超过一年没看连续剧了!

虎妈那本我有看过,那时纯粹好奇买来看看,我也不buy她的育儿方式,太极端了。。

我看到你写照片小长今,过后看照片马上笑出来。丫丫一脸无奈的样子!

那件玫瑰花立体长衣很漂亮!!

AnNy 说...

假期结束了。。。星期一很蓝。。。
四天的假期就这样没了。。。。
但是看了YY照片回复了一点神。。哈哈
那天我也show我妈妈YY。。她也说这小女孩好可爱。。。

Eugein 说...

Leeanne,假期本地也免不了人潮,当然比起名胜地还是算舒服的。原来你也是由同事供应电视剧的噢~跟我一样幸福,哈哈哈!办一办出清,有很多事项需要follow up,又是电邮确认又是包裹寄送,需要一气呵成。

Jeff,加油啊!以魔鬼情诗的文字陪你熬过异地的寂寞,无比荣幸。

珊,努力写文?是说我减产的事情要搁一边了吗?只怕心有余力而不足。你喜欢Adele的是吗?冲上云霄2有不少Adele的插曲,很配合剧情气氛。你是要Royce还是要Royce巧克力蛋糕啊?我假期无所事事嘛!是做运动最好时机,你出游回来肯定继续回到瘦身岗位,我知道你在这方面也是很坚持。

大利来的木糠布丁让我刮目相看,好吃极了!Jeff说才一个多星期没看丫丫,突然觉得照片上的她长大不少,一眠长一寸啊!!虎妈的教育有点偏激,难度也非常高,非常人能胜任。西藏的高山症可大可小,这也是我们的顾虑之一,真要出发的话,随身药物准备必须妥当。出清别催我嘛!我要等周末才能拍照,预计是这个月一定要完成这项出清会。

TF,opps!too late。。。royce巧克力蛋糕应该不会有下一次,没那么多royce才让任性好吗?看港剧有这么为难你吗?清高!!你到底是几点去光顾餐厅?还是你每次都是去包场?XDD城邦书店在我公司附近,有需要时我都直接过去找书翻书,所以一直没机会体验网络购书。埃及~我只是想到去盗墓,要一起吗?XDD我猜想~应该还没达到人机合一的境界。

Boey,我家那个一直短信来问我什么时候发文?为何写文写整个下午?原来你也在为另一半写部落格啊~甜蜜蜜。我的马拉松婚宴还要夹带宝宝出席,有点小紧张和小期待,希望到时能处理得来。

YT,哈哈哈!让我告诉你,越穷的时候就越能物色到心水商品,这是个魔咒,我中招好多次了!!XDD

Alice,你的婚礼在10月份吗?我的结婚纪念日也在10月份。待嫁新娘子尽量保持好心情,休息充足,才能明艳全场。

Annie,Royce巧克力这里能买到,价位就比日本贵一倍。你加入Royce malaysia的脸书,就能得知他们的分店地址以及最近资讯。它是北海道巧克力,重奶味的甜巧克力,不是烘焙巧克力。甜品巧克力可以烘焙的吧!我试过几次,ok的喔!或许烘焙巧克力需要加入点什么香精、酒精之类的才提升出它的香味呢?最近我做甜品和烘焙很少100%跟准食谱,都凭过往一些喜欢的口味来拿捏某些材料的分量。

每次我们俩分隔两地时,都会觉得特别爱彼此,果然小别是绝对胜新婚的,哈哈哈!!XDD

悠悠,米兔!我对上一部看完的港剧好像是大太监,坐月子的时候。假期比较闲空,可以接触电视剧。虎妈的教育引发了中美育儿观念上的激烈纷争,我赞成严格的教育,但不等于是独裁。给丫丫换上一身韩服是,可是是长裙太累赘,她显得木口木面。

Anny,我的星期一不蓝,但有懒~呵呵呵!!你应该也把她妈妈---我的照片也一拼秀出来嘛!:p

太后丽 说...

闲闲地的星期一怎样也要留下言~

网上很多留言批评fala,她是真的演的有烂吗?
最近我追着星梦传奇。

Royce嫌太多可以送我滴,不用那么晒料。

那只兔我们在FB讨论过了,希望可爱兔不会被口水,milk milk,尿尿沾污到太够力,陪她久久。

整个假期我没有机会饿, 然后吃的很杂很重口味,回到公司同事还说要吃开工宴,还有榴连宴, well日子过到这样太堕落料!

nicole 说...

我这假期暴饮暴食,后果是猛长豆子在脸上!假期上哪儿人都好多!吃饭逛街都在等!
丫丫长高了是吗?看起来长了好多哦^_^
你的abang好想你,分隔两地果然不简单!
最近身边的人都在看冲上云霄!我没有时间看,我看小龙演的戏就够了^_^

美云_小雨 说...

bear bear是动物的,我可以接受。如果是洋娃娃,有女孩的样子,或者人样,我会
怕,哈哈,尤其你说的chucky。今天看到一个报道,外国有位明星,专门根据真实
baby的样子与重量,做出娃娃,好恐怖咧。

哈哈哈,看到你说无嘴猫收买你妈妈,我笑了起来,哈哈xD

匿名 说...

想冒昧请问你都是用那一家的淘宝代购呀。。。
我之前用的agent信誉没那么好,所以想参考看看。。。谢谢

FT

~仪仪妈咪~ 说...

chucky!!! 也是我爱的影片之一啦但是买它回家似乎....哇咔咔~

joceline lyn 说...

captain cool。。 人家在追,我也一起追。
里头的景色和歌曲都很好。

那个巧克力蛋糕还是最让人着迷的。一定好好吃了。

感觉你的假日过得好充实,写意的。加油哦。 :)


from,joceline

min~aris 说...

Royce Moist Chocolate Mini Cake!
我虽然不是迷恋甜点听到都猛吞了一口口水~

那个法国兔很可爱,而且很漂亮,很适合丫丫啊!
我个人不喜欢熊啊,狗阿那种普通娃娃
红透半边天的那种,我也不喜欢
反而这个特别的吸引到我~

我还没看冲上云霄II,就是要等到他大结局才追~lol

Eugein 说...

太后丽,不管你闲还是不闲,都要过来给我留言!!我只能说fala是要穷尽毕生的演技来应付holiday这个角色,加上面对演技派的吴镇宇,一下功夫就被比下去。星梦传奇我也有看,不过我看华丽台,每个星期追一点不追一点。Royce巧克力蛋糕也是我的爱心之作,不算晒料。那只法国兔我找机会帮你转告john,丫丫那只暂时只有口水,希望另外两样可以避免到。堕落~你一直过着这样的生活不是吗?XDD

妮可,看来你假期的节目也很精彩,发文发文!丫丫有长高吗?我每天对着她,依然觉得她是小baby一枚。分隔两地初初会挺难过,渐渐就习以为常,而且感情会升温。小龙要演机长是吗?别告诉我他想演空姐啊!!XDD

美云,我就是专门刊上那些顾灵精怪的公仔,最好是有点邪恶和破坏力,乖乖牌的反而得不到我心。我妈妈很buy吉蒂猫的东西,很大可能是众多明星公仔里面,她只认识吉蒂、米奇、小叮当和愤怒鸟吧!!

FT,我的淘宝代购员很尽职,而且海外运费计算也合理,你电邮跟我拿她的联络吧!cyj2510@gmail.com

仪仪,终于遇到同道中人了!!大家对chucky都很嫌弃,对!他拿起刀的凶残样子真的挺样衰下,哈哈哈!

Joceline,新朋友噢?谢谢来留言~来着这一个多月应该还会继续沉迷在captain cool身上,插曲超好听,原声唱片未推出前,先去网上试听。^^

Dayana 说...

看到你的文,忍不住敲自己的头,是时候写文。
最近大家都在“冲上云霄”,喜欢sam腼腆成熟样,这样的男人魅力足。超人竟然问我要不要考虑换胡杏儿的发型。 如果那天我转工的话。

祝你快快瘦身,做漂亮姐妹。加油加油!其实你真的很标准,不过你不会接受的。加油!

其实不瞒你说,现在也是接受,觉得吉蒂猫很可爱。 丫丫很适合法国兔,Chucky才是我的菜,哈哈哈哈!
请不要荼毒孩子的思想(耳边飘来超人的话。。。)
但是我前些天给娜娜买了个“香蕉”包!其实我不知道那叫香蕉人。

sasa 说...

大利来飘洋过海没有变?那很值得去试看看
Muffin很诱人
假期可以好好休息然后出去觅食,有时侯也很幸福快乐
btw西藏是个梦想,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实现
因为我个人现在是陷在现实的感觉里
梦想很遥远啊

小薰妈 说...

ok~你在FB给我link吧!谢谢~^^·

Vachel 说...

小长今!小娃小小的,穿什么都很kawaii!!
Captain Cool!真的是近期红人,迷死人了,看了一集就无法自拔,和Sam哥一样,迈入中年越有魅力 xDD (发花痴-ing~)

Eugein 说...

Min,最近烤东西存在着任性的情绪,乱来搞一搞。法国兔我妹说她想送丫丫很久了,只是款式一直挑不到合她心意的,她很奄尖~她自己也承认。冲上云霄2好像有30集左右,你应该还要多等一头半个月才能看咯!!

Dayana,你什么时候要发娜娜的文章?我想念娜娜呢!!当然~也想念你的文字。胡杏儿那款发型我相信你绝对能驾驭,有型!年尾长假的时候去修一修,一个月之后头发大概就长回来了吧?^^

哈哈!你了解我~自己看自己永远不够完美,而事实上我心知肚明,跟产前的身材还有段距离。个人觉得吉蒂用在小朋友的身上是ok的,但不能太over啦!H&M有不少吉蒂图案的衣服还真的蛮可爱。香蕉包?我想到台湾那个香蕉包咧!不过我猜你是指小黄人兵团是吗?

Sasa,大利来的水准跟澳门相差不远,一样好吃!希望他们继续keep着这个水准,毕竟难得遇到好吃的猪扒包。原来你也有西藏梦啊!击掌!我也不晓得自己迷恋西藏什么?或许它在印象中一直都是个世外桃源,里面住着的都是神仙化身的凡人,我时不时就会游游这个梦,跳不出来。

小薰妈,ok!!

菲stephy 说...

每每看了你的文我都会想多买几本书来让自己增值,太喜欢你的文笔了啦!
Cool魔由chi lam演绎,感觉就像为他量身订做的角色,有搭!
乍看之下宝宝大个女了呢,好像又长大了^^

sk 说...

哇塞~很长的留言,我还一段一段的花费了不少时间读下去^^
近来你发文的速度是比较慢一点,是你abang 在外地,你独自照顾丫丫的关系吗?
你的发文我也是喜欢看^^ , 加油!

匿名 说...

有时间潜水也一定会忍不住留言给你。这阵子还真挺忙的。
看到丫丫的笑容真的有感染力!
妈妈你好棒!

Ran

Janelle L 说...

冲上云霄2我是靠着capt cool撑下去的,不过最近戏份好像越来越少了:(迟点还要消失,我真不懂要怎样看下去了@@
这假期真的好多人出游啊,哪天去啊moon家游泳还包了整个泳池呐!
猪扒包开得好凶啊,一次过几个分行的,可是我一直因为村长在澳门吃过后说有猪肉味而到现在都不敢碰@@
那个虎妈我是没看过她的书,不过看到过一些其他人的评论和书中一部分摘要,完全没办法认同她呐。

Mr Lonely 说...

满有意思~

考拉拉 说...

看到那个城邦会员晒书日,我的下巴简直要塌下来了!为什么我没有收到email 的啊???!!!!立马打给书局,原来他们没有update到我的资料(哭~~~)
印度是一个我很想去,但心里又很忐忑的地方。说不上来,越是不安,就越是向往。看哪天卯起来,自己一个人背起行囊就走。
你的文字的确精彩,可我觉得,对出门在外的abang,魔鬼情诗给他带来的慰籍,除了文字,还有你和YY的笑脸 :)

Moon.W 说...

那个粉色立体玫瑰花长袖棉质上衣也是我,oops,nat nat 的菜,穿了应该很有气质 :)

冲上云霄2 - 唉,每次听主题曲都会有坠机的感觉。

大利来,越开越凶,Kota Damansara 也有了。
Uptown 那间正在装修着。

Eugein 说...

Vachel,我朋友说丫丫穿韩服这张照片的头好像key上去,哈哈哈!第一集完全就为captain cool量身打造的,首播后立刻掀起热论。

菲,别这么说~你让我太害臊了。风流倜傥,做事不按牌理出张的风格让chilam来演绎是超有说服力。总归一句,他让人幻想每个飞机师都很帅,呵呵呵!

SK,你还很用心去看留言,谢谢!你真聪明,我是有意减产发文量,孩子越大就越能跟我互动,希望多留时间陪伴她。

Ran,谢谢你忙中也会抽空探望魔鬼情诗,正如我忙中也心挂着要给大家发文一样,部落格情缘是每天在茁壮成长。

Janelle,我喜欢chilam和胡杏儿那段兄妹情,比情侣关系更好看。你去moon家游泳的辟谣聚会嘛~哈哈!我家公寓的泳池还是有人潮,就是健身房很冷清。我也很怕吃猪肉,大利来的猪扒包没有猪肉味,腌得很咸香,吃起来相当重口味。

Mr Lonely,谢啦!

欧阳依依 说...

猪仔包我没吃过呢!特别哦!
我就非常懒惰做运动。

§kinny älien 说...

我好想念我楼下的健身房,但现在有点笨重不敢做运动....(默)

是说我那天才知道产后三个月不能jogging(怕子宫下垂),好~沮~丧~

Eugein 说...

考拉拉,晒书会捡到不少便宜书籍,半价再半价,非常划算。我窝囊,绝对不敢单独前往印度,身边至少要有个伴才敢出发,我很怕被人纠缠。我跟abang相隔两地有严重的时差,几乎都靠文字联系(电邮和短信),文字是我俩最好的桥梁。

小月,那件立体玫瑰长袖上衣有点厚度,质感摸起来挺舒服。Nat nat走高调路线的,应该也非常适合,呵呵呵!冲上云霄2内的插曲弥补了主题曲的不完美,adele的嗓子真的好match欧洲mood。大利来突然间爆增分店,希望水准保持就好。

依依,猪仔包不搭猪扒,改成牛油和炼奶的甜口味也相当好吃。

阿莲,我怀孕后期显得笨重,散步也颇吃力,改成游泳,利用水里的浮力做简单的运动,重点是全身感觉非常轻盈。其实产后半年内都不适宜做激烈运动,我是没资格说话,皆因我产后第二个月就上跑步机慢走~>_<

Joyce Mong 说...

我很喜欢买书,特别是书有减价的时候!我已经买到阿老制止那一种了,没办法,书柜里面还未看的书已经多到不像话..而翻阅的速度也慢得不像话,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书。XD
《虎妈的战歌》我也听说过,但因为也是不认同那鸭子式的教育,认为会扼杀儿童的天真,所以也不购买。但看你这样一说,也许能够购买以免自己犯了跟他一样的错。噗!

港剧我很少看,以前就大爱。《冲上云霄》倒是完全没有看过,我身边友人超哈。我以前爱看港剧的警匪侦探类的剧,还有古代剧。超好看。工作后,竟然没有时间追了。即将来临的学校假期是我每一年报仇煲连续剧的时候,我也要煲!!!

出清文!发文之前要不要预告让我们大家有个心理准备抢?XD

丫丫最后一张照片超逗趣,O嘴型配上那圆滚滚的眼睛!!我喜欢!!!要好好照顾自己照顾丫丫哦!
abang出国公干,看到他的留言,aiyoo,好sweet好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