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丫丫满月文

拖了很久才动手写的满月文。。。。
最近不太敢叫她馒头,越叫她的脸就越肉越圆,不想以后怨我给她取了这花名~XD
刚睡醒的丫丫精神好好,我要开始帮你理发(其实只是稍微修了几撮头毛,眉毛也没剃。)
 
接着是洗澡环节,每个宝宝应该都好讨厌被洗口腔的吧?她的表情像被人虐待似的~>_<

下水后马上diam!!我家丫丫很爱泡水,宝宝都喜欢泡在水里的凉快感。

出水芙蓉~

你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

掀起你的盖头来,让我来看看你的眉。。。(我最近被训练到很厉害唱民谣儿歌之类!XD

又来给我这个招牌表情~呵呵!

满月后她脸颊开始出奶藓,之前我会用母乳涂她的脸,现在则用热痱粉。

每次看着她,就很难想象这家伙是从我肚子跑出来的耶~~(你是要跟我玩打勾勾吗?^^)

女儿,不要再O嘴了!!你是在讶异什么呢?

满月时的最新记录:体重4.8kg,身高56cm(丫丫是长腿妹,还不赶快感谢你的娘我~:p
另外,丫丫遗传到我有修长的手指,有机会拍照给大家看!我好喜欢她那有“气质”的手指,哈哈哈!


弥月蛋糕是我让人特别制作,部分概念也是我的点子。(坐月期间最大的乐趣就是构思这弥月蛋糕)

我好像未曾在部落格公布过她的名字?我女儿名字叫郭晏雅,不懂晏字怎么念?台湾不是有个艺人叫彭于晏(yan)吗?没错,就是这样念!英文译名顺其也叫Annya,我用了yan的谐音换成Ann,她的报生纸注册也如此。

名字没有刻意算过,雅字是她爸喜欢,至于晏字则是我的意思,各取所需,不需要争辩。我们家人称呼她的小名是丫丫(雅雅的意思),不过偶尔还是会忍不住给她乱取花名,馒头、大包、沙皮狗、喂食龙、bola等等上不了台面的形容词。(以后你长大读到这里不要K我们噢!!:p)


我让人设计小飞马(Pony),可是怎么越看越像河马呢?XD

才一个月,脸就已经肿得跟什么一样。。。(有人说宝宝长大些就会消肿,really?)

他在吻他的小情人(我嫉妒!我不依!XDD

出月后第一张全家福,小美负责掌镜!(我说那个郭丫丫有那么不顺眼蛋糕上的河马咩?)

小美的心机也是很重,故意穿风骚的粉红色来抢镜!!>_<
谢谢小美把丫丫照顾得很好,养得肉肉,让我坐月子期间无后顾之忧。

可以给脸配合望望你娘我吗?你眼里只有蛋糕吗?!!!

终于有张可爱的表情咯~(可,下一秒眼睛还是继续望着桌子上的蛋糕!)



弥月没有大肆庆祝,只是家人聚聚。我们回去JGJP家拜祖先小庆祝,之后再回我爸家小庆祝,全程她都在睡香香,天塌下来当被盖,任人鱼肉。



丫丫刚回来的那段时间,晚上爱哭闹又别扭,加上严重讨奶。当时充满负面情绪的我,对她难免失去耐心,甚至对于她的哭闹显得犹如惊弓之鸟,想躲远远。
后来,我为自己这种不堪的行为感到内疚和羞耻,不是说好要给她最大的爱吗?怎能因一点小挫折而失去耐心?丫丫这个健康又漂亮的宝宝,她的哭声是天赐的本能,在她未能言语前用来表达一切,我应该感恩她能哭能闹能淘气。
我抱着她默默在忏悔,以后我必定对你存着一颗甘愿做,欢喜受的心。
 
现在,我眼中的丫丫即使哭到分不清眼耳口鼻,依旧可爱依旧动人。

我对她,往后的日子只有更多的疼惜和耐心。我承诺。

63 条评论:

eve_yee 说...

头香?等下留言~

eve_yee 说...

haha~~ 她真的super cute~
脸还真的肉肉圆圆的,哈!
吸引力法则说,一直叫+想某样东西,真的会吸引这种东西,所以你不叫馒头是对的!哈哈~
我很喜欢看她逗趣的表情呢,她父亲在满月抱着她的那张,表情很可爱~~
虽然我还没有孩子,但是我很明白,小孩子的哭声有时很令人烦恼。
我姐的女儿,半夜一直哭闹,维持了两年,足足两年,很可怕!但是这就是成长过程,虽然辛苦,但是一切都是值得!
期待你和她更多的美照。

eve_yee 说...

我竟然包办前三的留言,今天会中toto,跑马,万能吗?哈~

sock peng 说...

超喜欢看她的O嘴型!!
弄到我想要抱


Annya 这个名字很好听。
你给的花名里面,我最喜欢馒头这个

sinfullyivy 说...

奶蘚可以用sebamed baby facial protection cream擦,我女儿在这么大时也有这样的问题,用了就没看过奶藓了。 :)

Zihang 说...

名字好好听!好秀气啊!
我刚刚脑海还闪过“Anya Hindmarch"这个名字,你该不会借此怀念那个在isetan等你的包吧?!

Lek 说...

小美好会养。。。
我的小胖子出世3.15,50cm。
满月时候4.2,52cm。你丫丫好高哦。
我做月时候,真的负面情绪笼罩。
小胖子一骂骂号,我心真的一惊。觉得好害怕。
之后我自我反省,他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小人,只会哭来表达,为何我不能对他付出最大的耐心呢。。
现在他一哭,我不惊了。我在旁边等他哭,一直说,‘好可怜,好可怜,好可怜’
不知道他是不是看到老娘不理他。久而久之,只有我们2人的时候,他哭的几率是0
你的丫丫真的很标致啊。
为何我每天小胖子小胖子的叫,不见得他长几多肉啊。。。
可能他喝多消化也多吧!
好快哦。。。你出月了,还是红光满面哦! 索妈一枚啦!!!

KikoChan 说...

照顾丫丫不简单的咯。。呵呵。。不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你是最棒的。。

nicole 说...

丫丫满月啦!!好快4.8kg!真的很chubby!!

我家小龙至今还是不爱洗口,丫丫嘴也圓圓的,很可愛!像媽媽比較多!滿月蛋糕也好漂亮的說!!

好好的幹嘛叫她沙皮狗呀?

宅妈 说...

好好好可爱漂亮的一个娃儿!!名字好气质优雅。。。
奶藓问题我孩子也有过。。。我用的是 Bud's Super Sooting Rescue Lotion..

比比 说...

索妈我看不只你家YY养得好,你也被养得很好哪,看起来就是白嫩水当当的!
有时候我还挺喜欢听婴儿哭声的,不过哭久了也会感到有些烦;p 不过自己的孩子应该不一样,一定会很心疼的,愿YY能健康长大,做妈妈最贴心的伴友^^

咖啡杯(Joan) 说...

这名字取得真好
而且很好记的小名,雅雅!

YT 说...

Ok,我承认我是粉丝心态,不管她怎样哭,都觉得她非常可爱。当然,最重要的是,我只是看照片然后一直喊:很cute,哭到多严重都不用我顾(非常不负责任的粉丝!)。

最后一张我喜欢!爱爱爱爱爱~

宝宝那么小就走高调的动物纹路线,不愧是你这个高调鬼靓妈的杰作,哈哈哈~我喜欢看小孩的怪表情,所以很爱她那对着蛋糕不屑的表情,chok~

然后,abang深情一吻,真的很动人。

最后,还是那句,帮我给小美一个赞!功劳比你们夫妻有过之而无不及。有妈妈帮忙的你真的很幸福。

♥芊芊♥ 说...

哈哈哈,我也是,老是不由自主地唱歌给媛小妞听!

那果然是丫丫的招牌表情!!!

是咯,被洗口腔很委屈,很痛苦,哈哈

有!照片中有瞄到她的长手指!!媛小妞的手指和脚也是很长,大家都说她会是高个子,遗传阿叻(高不高我都无所谓,反正女生没差,哈哈)

是咯!我一直很认真回想,到底是不是我看漏,还是你未公布过,我只知道[雅]字。晏雅,多动人的名字,英文名也好听!!

errr...沙皮狗跟bola是怎么回事.....

丫丫果然不爽pony!

宝宝的哭声听久了,真的难免会烦躁,这是正常的...我也不是那种一哭就entertain的妈妈,也很舍得让她哭,然后再适时安抚她....不要责怪自己。我们都知道,我们在学习,在进步,而会跟着她们一起磨合,一起做到更好!

是的,就算她们多么恶魔,在我们心底深处,她们始终是天使,仰赖着我们的爱而长大的天使

Irene Goh Lay Theng 说...

虽然这句话,你应该听了不下100000000次了,
但,我还是想大大声喊~~~~“好可爱啊!!!”
丫丫好,丫丫妙,丫丫呱呱叫!

好期待她改次长大一点,两母女穿衣服扮美美的模样啊~~:D

悠悠 说...

丫丫有很漂亮的双眼皮!表情超多超可爱的!手指好修长哦!
4.8kg!!索妈很有成就感,对吗?^^

我家小慷最近脸上也长了癣,看到很心痛咯。。

愿丫丫健康长大,索妈越来越漂亮!





匿名 说...

宝宝有奶鲜千万不能用母乳搽哦。会越弄越糟糕的。只要喝完奶用湿巾抹,过了一段时期自然就会好了。馒头很可爱^^

MaggieWong^^

匿名 说...

宝宝其实满月后就不需带手套了,要让她学会松手。

MaggieWong

Eugein 说...

Eve,看来你今天很清闲!哈哈~她的脸好肉,每次要洗她的脖子都需要费点劲,扳开那层层的肉~XD满月之后的她比较稳定,少了日夜颠倒,吵闹声也逐渐减少了。

Sock Peng,她无时无刻都在O嘴,连上大号也维持这个招牌表情!:p

sinfullyivy,谢谢你的分享,sebamed这个牌子我知道那里可以买到。:)

Zihang,我就知道你会说那个品牌!!她的名字在我怀孕32周时就已经确定下来了。那个包我不怀念了,因为有了新欢嘛~:p

Lek,坐月子期间好容易产生负面想法,我超不喜欢那个时候的自己。跟你一样,现在宝宝哭闹,我都一直陪着她,跟她说说话唱唱歌,完全不会抗拒这种情况。哇!零哭率,好棒噢!希望我也能向你看齐~:D

Kiko,照顾宝宝本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也不会我与生俱来就会,慢慢学习着,相信我很快能应付自如。

妮可,她的食量还蛮大,身上的肉都是吃出来的!!!丫丫每次洗口腔都喊到呼天抢地似的,喊她沙皮狗的原因是她脖子那层层的肉,哈哈!:p

宅妈,Bud's的婴儿系列我怀孕时有了解过,但最后还是没下手。她用了热痱粉后问题有改善多了,谢谢你的分享~:)

太后丽 说...

哭的样子实在像你~

btw太后还是喜欢好笑的照片,来点好笑的表情嘛~阿雅你行的!!

felicia chai 说...

寶貝很漂亮,名字也很好聽呢
祝福寶寶健康長大

欧阳依依 说...

恭喜你!Baby很漂亮哦!
你家另一半也发福了很多耶!

Red 说...

招牌表情好口爱!!!她的脸好肉,好 chubby!!!

是咯,我也是没有公开大宝的真实名字。。有很多人怪我为何孩子名字叫做游大宝这么难听。。。哈哈哈。。。

eh,你比较抢镜头叻!!!!!

美云 说...

你家宝宝皮肤这么红润,迟些肯定像你一样皮肤白白的,真好^^
又长腿,皮肤又白白

她是要和你勾勾手说,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har

名字很好听,不过晏是第几声?
丫丫当天穿的衣服很可爱

匿名 说...

little Annya very cute le. :D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好可爱好可爱~~

小baby 不好打出膝盖噢~怕以后脚会没力~走路会常跌倒 (touch wood )虽然说跌倒才会长大~但怕会影响到日后(陪你逛街)的脚力~~:P

Hayley 说...

宝宝的脸蛋都是泡泡的啦!等他们慢慢长大就会缩水的了。。
而且宝宝的脸蛋deserve to be '肿',你不觉得吗?嘻嘻。。:-)

晏雅,特别特别!Annya,好听!

她真的很喜欢做0嘴 hor!学到爸爸还是妈妈咧?:p

奶藓,很普遍,慢慢会消的了。

满月就4.8kg,不错不错哦!Aden满月才4.2kg罢了。。

妈咪你也很漂亮料!Aden满月时我的脸还是很水肿,现在看回照片都kek sim!

Moon.W 说...

最后一张- 哎哟哟!我可以咬一口吗?这寿包(oops)丫丫实在太可爱了!
好有肉感。

这,很明显你们一家人有夹过,好不好?
你穿桃红色外套,郭生粉色衬衣,小美粉红色衬衫,郭丫丫粉红色booties/mittens- 衬到绝!靓!

丫丫真的很喜欢O 嘴哦!< 好奇宝宝!

那个奶藓,今晚whatapps 你一个药膏,很好用的说,Nat Nat 用一、两次就cure 完那些奶藓了。

~珊姑娘~ 说...

我想说我想说!!!!丫丫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这么小就可以看到美丽五官了!!!
很明显她遗传了你的眼睛!美!遗传了爸爸的的鼻子!太可爱美丽了!!!(我称赞baby girl,我的是baby boy,儿子不会吃醋吧,哈哈哈哈哈 xD)
然后她的表情可爱到~~~~我不管,我们下次见面我要抱她!

恭喜丫丫弥月了!
恭喜妈咪出关(虽然已经出关到还血拼了,LOL,还是要祝福下),也美美了!!!好料!
小美好有心机,好呀!哈哈!(也要感谢小美把你的丫丫养肉肉,baby时候肉肉最可爱,过后会消肿的,不担心,而且消肿后眼睛还会变大,哈哈)
很喜欢你们的装扮,看了心情大好!丫丫真的超“闪镜”!我有预感以后就是个高调Eugein + 小Eugein出场!*好期待下!!呵呵。

晏雅很好听!那时在FB我就留意到蛋糕上Annya这名字了 ^^

*baby哭闹真的会感觉崩溃的,我那时坐月完全自己顾,真的顶不顺了还会骂他,骂了后觉得好内疚!过后还是有几次不能顶了爹地就快点抱过去sayang,他说,宝宝还可以对着我们哭多几年??就这样的我开始学会欣赏bb的哭相,其实bb哭也非常可爱的,哈哈!变成现在我们都是开朗一家了,他哭我也可以笑着看的那种变态 xD

Eugein 说...

比比,月子做得不错!脸色和气色都比以前好。我现在对宝宝的哭声已经免疫了,也能分辨宝宝哭声的真假,照顾她比之前得心应手多了。

Joan,谢谢!这名字念起来很顺口,笔画也不算太复杂。

YT,十分不负责任的粉丝,你偶像闹起来可不容易摆平。最后一张其实是她近期的写真,她爸几乎每个星期都帮她拍照,有空我来整理一些分享给大家欣赏。

她悃的时候很爱摆臭脸(就是我们所谓的chok样),无论她给我什么表情,永远还是我可爱的宝贝。

芊芊,我那天无意间听到小美唱阿发白咖啡哄她睡觉,我的天啊!!需要这么update吗??XDD

沙皮狗是指她那层层的下巴,bola则是嘲笑她圆鼓鼓的脸蛋。是咯!非常不懂欣赏我用心的小鬼,那蛋糕是我想了整个晚上的构思耶!

我现在对她做任何事情都会甘之如饴,少了埋怨多了耐心,反而越做越顺手。我们一起加油啊!

Doink,没关系!你说你说~她被赞美,我也会飘飘然,哈哈!毕竟是我出产的嘛!:p

悠悠,她身上的肉归根究底是我妈给造成的!她食量很大,我有按照时间进行她的饮食,(时间未到就由她哭任她闹)可我妈总是不忍心她哭,会提前喂她奶,结果造成她越吃越多。>_<

Maggie,有妈妈跟我分享说涂母乳可以去奶藓,所以我才跟着办。学松手?意思是指别一直握着拳头是吗?她其实松手比握着拳头的时间多,因为她指甲长得好快,(我尽量2-3天帮她修一次)所以才让她戴手套,以免刮伤脸。

太后丽,她瞪人的表情更像我咧!!下次叫她瞪你好不好?!XDD

猫师奶,谢谢你的祝福!宝宝有大家都祝福,必定能健康成长。

依依,他已经发福好段日子了!现在跟我一起进行瘦身计划~哈哈哈!:p

Red,望着她肉肉圆圆的脸,我好有冲动咬下去!所以我常常狂亲她脸颊,她爸说我好变态!XDD

美云,我其实很少买衣服给她,刚好满月这套是我怀孕时败下来。晏字念第四音,寓意着安乐温柔之意。

Natalie 说...

丫丫的名字取得好好听哦~~
O嘴是她的招牌动作,表情超多的!
小美真的很棒,给你的丫丫养得肥肥白白,而你又可以安心的坐月子!
出关后的你,索妈一位!

匿名 说...

因为医生告诫我们不要用人奶去搽,这样会恶性循环。而且你不觉得人奶很油吗??这样被涂在脸上还得了。等他6,7个月自然就会好的(可能会更早些)
因为一直带着手套,经常闷着会弄到宝宝的手臭,而且还可以让宝宝学习手部运动。所以指甲要2,3天剪一次咯。

MaggieWong

janelle_l 说...

那个eve是怎样啦??竟然抢头香抢到将开心!lol

丫丫好可爱,两个眼睛圆圆然后又常常出现O嘴...

看照片她的眉毛好像偏黄金喔?好友混血fu!

夢想成真 说...

哎喲,超可愛的小朋友~
你生了孩子臉還是這麽漂亮呀~真羡慕

Vachel 说...

丫丫很爱O型嘴涅,完全的遗传啦,哈哈
名字很好听呢,很特别,不过,笔画好像有点多了 xD

最后一张,opps露点了 =P

mikiko 说...

宝宝好秀气,看了很有温柔的感觉哦~~ 我向来比较喜欢女儿,怎么看她的表情,我都觉得可爱啊!!!

sasa 说...

最后一张照片好可爱
是说我好友的两个女儿都是在一岁前超圆的
一过了1岁到1岁半的关卡真的变瘦了好多

Rachel Choo 说...

恭喜丫丫弥月!索妈终于出关咯,哈哈!

丫丫真是个漂亮的宝宝,深深的双眼皮加漂亮的嘴形,可爱!最爱她的招牌动作了,呵呵 (^o^)

当初在fb里看到你公布丫丫的名字时,第一直觉也是觉得她和你的爱牌名字很相识!晏雅这名字很好听 ^^

喜欢爸爸轻吻丫丫的照片,很情深呐!最后那张的丫丫很可爱,哈哈哈

结尾的那段话表达了妈妈对女儿的母爱和疼惜,赞!

Dayana 说...

我好想捏捏她喔,胖嘟嘟的脸,让人看了都忍不住想亲一口!她好秀气,像妳!

我每次帮她洗口腔,她哭到隔壁家会以为我虐待她。不过,我觉得是不会舒服咯。

好特别的名字,我就懒,直接翻译(吐舌头)。很清雅,很适合丫丫

Momoco 说...

是lo,别再叫馒头了,古人曰,人如其名,万一叫就真变馒头就不好了,还是丫丫好,够优雅。

Eugein 说...

珍妮花,不能露出膝盖?要每天穿长裤吗?那会好热耶!我平时在家都让她穿得很露很清凉~:p

Hayley,我也喜欢bb圆圆,可是我家这个圆到连脖子都消失掉!>_<那个O嘴的表情是学到她爸,嘟嘴的表情则学我。我的水肿应该消去7788,只是体重一直都不下降,显!!T^T

小月,你家nat nat也是肉肉,没有被你狂咬狂亲吗?XD我们一家都是心机鬼,绝对没有商量好穿什么颜色,哈哈哈!

珊姑娘,说她像我的人居多,但是最近开始有人说她像爸爸,宝宝的样子还会变,暂时也不能作准。不过像谁已经不要紧,最重要还是她健康。

我是高调鬼,她就是高调小鬼了,哈哈哈!现在她还小,我可以随心所欲帮她打扮,希望她长大后有吸取到一些时尚触觉啦!!:p

跟她同床睡了几次,渐渐捉到她的习惯和脾气,偶尔会纵容她几次,但也尽量狠心从旁观察她。我都慢慢学着,顺便训练我的耐心。

Natalie,她心情好自然表情多多,她一个笑容可以让我上山下海。以后等你的bb出世后,你肯定也很陶醉在她的每个小表情。

Maggie,我的母乳不油,反而很水,如果会油的话,我怎么可能涂到bb的脸颊上呢?自从涂了热痱粉后问题就好转了,现在她的脸滑溜溜~:)好吧~我看看以后出门才让她戴手套,反正我喜欢看她那双肉肉的小手。:p

Janelle,所以我才说eve今天大概很清闲!XD丫丫不只是眉毛偏金黄色,连头毛也是,可以冒充洋B吗?:p

梦想成真,生了小孩脸会变丑样的吗?:p

Vachel,我倒觉得笔画不算复杂了,而且刚好这名字简体繁体都一样写。她洗澡的照片也有露点啊??XD

Mikiko,我也超喜欢女娃娃,娇气十足!以后还可以跟我作伴一同shopping和吃下午茶。:)

Sasa,大家都说宝宝开始学走,消耗体能时就慢慢瘦下来,所以婴儿肥的时间不会太长。

Rachel,她的双眼皮完全尽得我真传,哈哈!其实我老公也有很深的双眼皮~:p我的爱牌不是AH啦!我的爱牌是路易仔~XD

Dayana,原来我在你眼里是秀气的噢?呵呵!宝宝要每天清洗口腔,虽然我知道很不舒服,可卫生问题很重要!真的!喊到好像被人施十大酷刑~=.="

Momoco,哈哈~馒头也是好玩取!听起来很可爱,一口将她吞进肚子的感觉。

匿名 说...

哦。。我的人奶很油哦!瓶喂,奶瓶都油油的甚至pump奶器都油油的,各人体质吧!不过,这个年龄程的宝宝,奶癣会来来去去,反反复复的,只有一喝完奶用湿布抹就可以了。

MaggieWong

匿名 说...

哟,忍不住要留言了。丫丫好口爱啦〜 我家的也是在满月后,脸颊上也一粒粒的。我也搞不淸是奶癣还是热毒。你是用那个热痱粉啊?我暂时是用buds soothing rescue cream。
Btw, 哪些露点照,你有经过本人的同意吗?XD

-kelly-

Joyce Mong 说...

很早就看完这一篇,终于来留言了。我真是懒人一个。>,< 结果留言满满啊~ XDDD

我发现你女儿超爱出现0嘴型的,超萌啊!原本我超爱珍妮花放他儿子的照片,看来这一次也要你一直猛po丫丫的照片就是了!好可爱~哈哈!

你abang亲丫丫那张很有爱,但是你女儿怎么非常不爽这样?哈哈哈!感觉上丫丫长大是个很有个性且顽皮的小女孩(我是先知,哈哈哈)。

记得好好收身,期待你们两母女长大后变成两姐妹出街!XDDD

小美真的把丫丫顾得很好,就让她偶尔也风骚!抢你风头。XDDD

Jeayn 说...

嘩,大愛YY的名字,好優雅淑女的feel,還有那超級有戲的O型嘴,超萌的!就算哭得稀里嘩啦的表情也是極爲迷人的咧,口愛口愛^^Muackss!

观珊 说...

“沙皮狗、喂食龙”.. 你的这些花名比我的"猪肉丸" 更加出位beh XD
丫丫 遗传到了你的皮肤,好白哦,美leh,最喜欢她的o 型嘴了♥

mandy 说...

哇!丫丫真的很cute!还很棒,这么喜欢泡藻!其实我和你相反我的baby除了要喝奶会哭一下倒是很少哭闹,所以我觉得小baby很可怜要晒这么多眼泪就为了换来一瓶奶奶,替她们觉得无奈!所以她哭着要奶奶时我会叫自己手脚快一点,因为他们真的很饿了!

Si Jia 说...

I super like the last photo, eventhough she is crying!

tf 说...

好可愛 (飄過)

匿名 说...

好可爱的宝贝~新的一年,祝福你,阖家健康,你的宝贝快高长大~~

Nyin

AnNy 说...

胖嘟嘟的好可爱哦。。。。annya这名很好听。。。跟我的名字相差不多。。哈哈。。。
但觉你也没什么肥啊。。。脸还是有尖尖的~~
你的YY很白哦。。。好漂亮哦

serena 说...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小馒头丫丫终于满月了,你也出关了!虽然你说体重没有下降,可是你看起来并没有胖,一脸好气色让你更加明艳照人!你们家小丫丫真的超级可爱,真的不明白你是如何生出如此可爱俏丽的女儿,羡慕哦!而且你们母女俩还同时在满月当天穿上豹纹的母女装,有心思!:)

chiakchiak 说...

有拍到蛋糕的那几张,她全程o嘴。XD

Bibi Lim 说...

第一次来留言 (follow你很久了啦~)
爸爸妈妈是俊男美女, 宝宝长大肯定不得了!

我好像有注意到宝宝手臂打针部位有生脓? 还是看错了?

蛋糕好可爱嘞!喜欢~~~

Eugein 说...

Maggie,真的!每个人体质不同,我看到朋友的母乳也是油油+浓稠的。而我的则水水,感觉不到任何油性,可能大概这样一直让丫丫吃不饱。

Kelly,bb露点才可爱嘛!我都收着她很多裸照呢!XD你家丫丫满月后有剃头吗?你家丫丫头发好浓密咧!我用的热痱粉是小美在药材店买,等用完后问题还持续,我就换cream type给她涂。

Joyce,丫丫一直持续在讶异的状态,所以常在O嘴!:p对对对!我也觉得她以后一定是个顽皮又任性的小孩,加上还有外婆撑腰,肯定无法无天!>_<

Jeayn,装萌是她的本领,现在我们暂时还吃她这套~:p

观珊,每次听到“猪肉丸”这个花名,我就忍不住爆笑,真的超有趣!!XDD

Mandy,我知道你的Aisling好乖,醒来后会自己玩。我家丫丫醒来后一定要找人,跟她聊天或抱抱她之类,不然她会越哭越凄凉。

Si Jia,最近我已经懂得欣赏她的哭相了~:p

TF,敷衍的家伙~=.=

Nyin,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哟~^^

Anny,哈哈~丫丫的名字就多你一个字母而已!我当初没刻意要取英文名,只是刚好中文名能直接译上。

Serena,其实已经出关了好些日子,只是一直没空发满月文。丫丫那天穿的不是豹纹装,而是斑点狗,好多人都误会了!:p

Chiak,她嫌自己的嘴不够樱桃,所以O着嘴巴拍照,顺便让圆脸看起来比较小!哈哈哈~

Bibi,你好~欢迎~丫丫的手臂打了BCG之后就发炎,医生说是正常的,现在已经干口痊愈了,剩下红红的浮印。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我家婆和我妈都是这样说耶~
所以宁可信其有~ XD
不要穿长裤的话可以给她穿legging~ XP

Rgie~ 说...

好可爱,好可爱,真的很可爱咯....每次开你的blog都很期待看到小丫丫^^...我觉得啊小丫丫遗传了你的美人种,长得跟你好像噢...真的真的...眼睛漂亮,皮肤白皙...嘻嘻....留意你的blog好几年了,看到小丫丫的照片后忍不住给你留言....下次多多po丫丫的照片给我们看看喔...^^

Eugein 说...

珍妮花,穿legging也是好热,我很少让她睡冷气房。只有下雨天气比较凉或偶尔睡冷气房才让她换上长裤~:)

Rgie,哈哈!看来我女儿的魅力比我大,让潜水多年的你冒出来留言!谢谢你一直follow魔鬼情诗!:D

kym 说...

你家丫丫真的是越看越可爱哟^_^

匿名 说...

我也没替丫丫剃头,剃眉,觉得没必要冒这个险。只是由老娘亲自操刀稍微修几攝头毛。XD
Hmn...好奇你怎么最终没下手buds?有何特別原因嗎?(因为我家的在用它一系列的产品)
对了,上一个留言漏了提。你家丫丫到底是怎么养到那么白白胖胖,还有小蓮藕呢。。羡慕〜
-kelly-

carmenbabe 说...

小籠包從醫院回來都不會哭閙,就一直睡覺睡覺再睡覺,我跟老公說這孩子真乖不哭不閙的,真讓人喜歡~ 結果一滿月到現在每一刻停下來...暈!
YY她哭閙也許等她大一些是個文靜的女孩兒咧~
她的o型嘴巴很可愛的說,肉肉的她軟軟的,我好想抱抱她~
照顧小孩真的不簡單,我也是個沒耐性的媽媽,小籠包閙的時候我很多時候都很上火,可是靜下來后自己回想他也不過是個小孩,哭閙也是免不了的事情,然後自己有死死的放下身段跟他勸説~
做媽媽的不能懼怕不能對孩子的哭閙感到厭煩,凡是都要靜心的處理,我相信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 加油!

Eugein 说...

Kym,谢谢!:)

Kelly,你宝宝头发好多,如果是我也不舍得剪(我喜欢宝宝拥有浓密的头毛~XD)最终没有下手buds的产品是因为想多听听一些妈咪的意见,毕竟市面上太多不同品牌的婴儿产品。呵呵~白白胖胖这事都是我娘养出来的!:p

卡门,哇哈哈!小包开始给了你错觉,渐渐露出真面目,实际上他也是个小淘气。不!我觉得丫丫不太可能走文静斯文派,三岁定八十,宝宝的性格多少能看得出来。肉肉的她一点也不软,是结实的肉女一枚!

其实我不太想让宝宝持续地哭,这样会可能会造成他们以后脾气暴躁。所以我尽量多观察她,给些耐心知道她的需求,慢慢就会过了磨合期。

carmenbabe 说...

小籠包的肉也很結實,小小的他還有muscle,他的手臂和大腿超結實的~
嬰兒產品我覺得burt's bees的不錯,我覺得比buds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