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Little Pantry:粉红浪漫后花园

那天跟同事们去了这家充满粉红的室内花园餐厅用餐,眼前有一亮。


淡淡英式气氛,明打明是讨好女生的浪漫环境。





这种情调,好适合下午茶哦~^^


这里的女侍应都穿粉红色女仆装,好可爱哟~:D


这里包场空间装潢到很有feel,而且包场费尚算合理。
最低RM1200起跳,包括供应自助食物+3小时。
我怎么感觉这里好像女生玩家家酒的地方啊?:p


午市套餐很划算,RM13.90起跳,包括主餐、汤、饮料和甜品。


我习惯翻menu先到甜品区,次序完全颠倒~:p


蘑菇汤,一般过一般(罐头汤),可以直接跳过。


罗宋汤,看起来充满橄榄油,不过同事说not bad。


蘑菇鸡胸肉,酱汁难免也下得太多了吧~溢满整个碟子。


海鲜意大利面,卖相有赢,至于味道,没跟同事跟进。


奶油鱼排,肉质腌得太入味,个人是重口味也觉得有点咸。


换成纯素烹调的Aglio Olio,看似单调,但据说味道出奇不错。


Set Lunch的鸡扒,分量而言感觉挺值得吃。


Tuna Pasta,看起来怎么就一副很清爽的样子呢?:p


感觉料蛮厚的Carbonara,味道~同样没有follow up到~:p


Set Lunch附送的甜品,卖相而言相当讨喜。
至于味道嘛~B级水准吧!!



我们这个部门分为中、英和巫三语,所以同事间恰恰展现了One Malaysia精神,呵呵呵~^^


Little Pantry
G02 & G18 Ground Floor,
IOI Mall Puchong,
Bandar Puchong, Batu 9 Jalan Puchong,
47100 Puchong, Malaysia

11 条评论:

YT 说...

好漂亮的英式餐厅!我喜欢也!我觉得住在KL的你们很幸福,好多好好的餐厅可以慢慢尝试。还好槟城最近也浮现好多主题餐厅啦。

匿名 说...

你好,我其实是想问问krabi的住宿有哪家可以介绍的。。因为看了你的krabi游记。。。很精彩!我打算去3天2夜,还有最好是住在哪一区呢?谢谢!
qqilu

~珊姑娘~ 说...

好可爱好girlish的餐厅啊,我喜欢!!!Puchong太远了!但是可以找机会去尝试=)

Eugein 说...

YT,你喜欢这家餐厅吗?下次过来KL可以考虑约在这里聚餐啊~其实我觉得penang也有不少主题餐厅,什么监狱餐厅啊~忍者餐厅啊等等。^^

Eugein 说...

Qqilu,你追回我Krabi文章的内容和留言,里面有一切你想知道的答案~^^

珊姑娘,你经常从巴生来KL各区寻吃,puchong对你而言难度不大。我猜你的makan wishlist应该很full,确定还有时间过来尝鲜吗?呵呵呵~XD

DoinkDoink 说...

这间我也去过耶!!!真的很有惊喜,而且食物也不错吃。那时候,是逛街逛街,忽然看到竟然有个粉红女仆走过,然后很好奇的默默尾随她,结果就发现这家餐厅了 ^^

DoinkDoink 说...

回复YT。。。槟城是不是还有一家史奴比餐厅??

Eugein 说...

Doink,看来女仆是个很好的宣传伎俩,居然连你也被吸引住了。下午茶时间的menu感觉挺划算,分明主攻女生市场的餐厅。

DoinkDoink 说...

对啊!超吸引的,我和我妹两人就一直在那边“哇哇哇”酱叫,而且餐厅里面又有小孩子版的hightea桌椅,我们看看下,就在那边讲说,这些桌椅可以锻炼以后的女儿成为Lady XD

Malvis 说...

我剛去吃了,食物超級的普通……很難說服自己去第2次了……

Eugein 说...

Malvis,看开点啦~这样价位的水准就是普通的嘛!不能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是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