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Le Ciel de Paris@观景餐厅

自助旅行什么最多?就是时间多,可以慢慢耗慢慢磨。
这一篇是巴黎自助旅行的精选,因为这个景点旅行社绝无法安排这种闲情逸致,网上介绍的评语不多。主要是,巴黎的景点实在够多,单是罗浮宫、圣母院、圣心堂、凯旋门、埃尔菲铁塔等等就要走上好几天了。

这一次,我把某个午后时段耗在56楼的Le Ciel de Paris观景餐厅。
为何要推荐这家餐厅为景点呢?
那是因为花少少钱,就能俯瞰享尽全巴黎的美景。
舒服的环境、热腾腾的饮料伴着你赏景,个人觉得比上铁塔更值得。

Le Ciel de Paris的位置在巴黎市Montparnasse Commercial Center。
Montparnasse也是巴黎市内最高的建筑物。
底层还有一家较小型的老字号Lafayette百货商场,人潮比游客区那家Lafayette少,可以很优哉游哉地逛商场。

直达56楼就是Le Ciel de Paris餐厅,我们挑了最经济的时段上去(下午茶)。
提前3天预约座位,希望可以拿到靠窗边best view的位置。
餐厅整个装潢很酷又时髦,以黑+红为主色调。


一大片玻璃窗设计,让顾客亲眼体验180度的观景feel。
更重要的是,连巴黎最高地标的埃尔菲铁塔都全览无疑。


居高临下的视觉果然非同凡响,隔着玻璃就能俯瞰全巴黎最壮观的景象。
Le Ciel de Paris提供的视野一点也不输站在铁塔上,同样能感受那种震撼力。


值得推荐的是,这里的view才称得上是完整巴黎全景。
看吧!埃尔菲铁塔的英姿就挺立你眼前。
如果是上铁塔观景,肯定就少这个重量级地标。


法国政府对巴黎市的规划很严格,建筑物都是翻新再翻新。
超过5层楼以上的建筑必须通过政府审核,一般只能建在离市中心的边缘区。
又或者是某些特定的商业区域,才能建立高楼大厦。


时日中午的天气真好,朵朵白云伴着蓝天游走。
那么美的气候夹着这片迷人花都,犹如一幅生动写生图。


有景看兼有气氛的环境,这地方超级值得推荐!!
伴侣用心安排了这午后的休闲,造就这段旅程另一段幸福时光。
我喜欢肯花心思的男人,尤其是这10年来无间断地想为你我打造快乐。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你和旅行同时给了我生活的养分。
热恋期赴汤蹈火又如何?能坚持用100分的爱走到最终才是考验。
千金难买时间和真心,能两者并存,再飞千山万水也乐意。


咖啡加美景,表现地何其match啊!是午后休闲的证据。


铺满忌廉的热巧克力,多想继杯再继杯呀!
附送的焦糖杏仁片小点心,居然带着橘香味,口味很高级。


没有宣传效应,Le Ciel de Paris的午后显得特别安静,只有几桌客人。
可是据知晚餐的booking full了,入夜后这里的人潮是络绎不绝。


买单是16.50欧元,小小的钱就能买到一个难忘的下午。
旅行最大的满足感未必是当下的体会,而是每当回忆这些旅程,都是会让我笑的记忆。


几年来,想趁年轻和“还来得及”这种没大志想法,前后策划了好几段旅程。
我不想等到“赚够钱”才立志要去环游这个世界,因为人生实在有太多未知事。
也深知,这些堆积起来的情感与记忆,是我目前心中拥有最大的财富。
继续出走吧!!从旅程中找回初衷的自己,以及那颗热爱生命的心。




9 条评论:

ace C 说...

景色真的太美了!!
果然是自助旅行精选!!棒!^^

YT 说...

"热恋期赴汤蹈火又如何?能坚持用100分的爱走到最终才是考验。"

I like this sentence :)

And I agree with you. There's never the BEST TIME for travel, follow your heart as it leads you.

匿名 说...

恭喜你找到个人生共鸣人,相伴幸福到老。不论那种关系是自然鸣起还是各方最终配合,都是珍贵。


景色美极了,不知我是否有机会到哪处瞭望同样的景色?

Ran

Eugein 说...

Chunyu,相信晚上的景色会更棒!^^

YT,谢谢你喜欢我的金句,哈哈哈!:p
我爱自助旅行,很大原因是喜欢选择权在自己手里,这样才能找到旅行最终的意义。

Eugein 说...

Ran,只要你有决心去实践它,就能开启一段梦想之旅。说不定,很快你就有机会俯瞰整个巴黎市的景色了。

YT 说...

Me too, that is why I never follow tour. I love to have the flexibility too!

杰夫 说...

一个自助旅行非常值得推荐的地方!去巴黎,一定要到这里.

Eugein 说...

Jeff,哇!!久违的留言哦!!有惊喜喔~kiss!!

杰夫 说...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