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生活杂记:得意小物

这个月很多文排着队发,饮食啦!购物啦!礼物啦!金开心啊!!呵呵~^^
今天先来分享我近期获得及购买到生活上得意小东东。

终于趁圣诞前还是忍不住败下Crabtree & Evelyn热巧克力礼盒
可是这次托Wei Lin在member day用会员折扣价帮我虏下。
谢谢Wei Lin哦!!出心又出力帮我们扛下那么多好康。


热巧克力粉的容量是250g~


小小颗的棉花糖是配热巧克力,好欧美的喝法。


Double Chocolate Chip曲奇饼是这组礼盒的小点心。


礼盒附送的杯子,加上之前的下午茶礼盒,一共有两组同款杯子了。




热热的巧克力洒上几颗棉花糖,马上成为融化的cream口感,入口即化。
巧克力的热量很高,所以比较适合当早餐的饮料。


Vichy玫瑰多酚系列,保湿身体乳和保湿沐浴露。
主要是针对敏感和保湿功效,个人觉得身体乳超滋润,不输专柜产品。

沐浴露的味道则不太像玫瑰,却也说不出个究竟来。
不过浴室摆放着pink pink的产品,马上增添洗澡的乐趣。


Vichy玫瑰多酚系列价位很平民,在开架柜上几乎都介于RM20-40。
来自法国的Vichy有一定的好口碑,选择系列又广。
(我家王子也是用vichy男性系列的洗脸乳喔!他觉得很棒!!)

产品后的那盆玫瑰是我亲手插,故意来炫耀一下,嘿嘿!!:p


日本Liese染发泡沫,watsons近来卖的可火!!
一直想去发廊补色却挪不出时间,大家也知道上发廊一坐至少也几小时。
所以先买了开架的染发剂,自己来个DIY。


挑了Chiffon Beige,是最接近我头发的色号。


泡沫方式染发像做护发的步骤,非常简单。
而且一小瓶居然染完我那把长发后还剩1/4,真惊讶!!


补色的效果非常令我满意,而且清洗后头发超柔滑,完全不会纠结。
如果你想换个新发色,又不愿意呆在发廊太久,考虑Liese染发泡沫。

步骤简单,等待的过程还可以做其他事情,例如上网、看电视剧等等。
加上,一盒染发泡沫才RM34.90,经济又划算。


Vincci白色楔型厚底鞋,打折70%兼找到我的鞋号,二话不说带了回家。
我妹几个月前以原价也买了这双鞋,知道我用70%的价格败下后,她心理很不平衡,哈哈!!
我还不时拎着鞋子晃在她面前,名副其实是个讨厌鬼姐姐。


这种鞋跟承受力比较一般独立高跟好,走起来也舒服。
现在偶尔会穿高跟鞋,但是都尽量挑这种楔型厚跟。
(我以前独爱high heel,很抗拒这种厚底鞋,觉得很安娣,偏偏现在只能穿这种款式。)


网购了推脂袜套,主要是让你睡觉时顺便细塑小腿。


这款袜套有冰凉的功效,套上去不会紧紧,感觉血液不循环。
用了几个晚上,我觉得它还有保暖的功效咧!!


我的死穴一直都在下半身,大腿和小腿都蛮壮。
不奢求穿袜子可以帮我瘦小腿,只要能减少萝卜腿的形成就满足。


以开架产品而言,Relvon的指甲油算是我热爱。
价钱不贵、颜色饱满、好涂易干。
这次入手很sweet的草莓奶色。

这种颜色很显白,而且做法式指甲的底色也好看。


夹式珍珠耳环,我特意为了1月的注册天而买。
(其实钟情珍珠耳环已久,纯粹找个好理由去下手,呵呵!!)
在Jusco内的Denni专柜寻获,备有终生保养服务。
任何碎钻掉了都可以送回去修护,没有额外收费。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对珍珠耳环,简直爽歪了!!n_n


小小一颗珍珠加上碎钻,不夸张却特别显眼。


卡滋爆米花在不少台湾团购网出现过,受过很多部落客推荐。
终于抵达马来西亚的超市,那天看到Jusco有卖,就带了一包回家。


Cheddar Cheese口味咸中带甜!算有惊喜哟!口感很香脆,几乎每颗爆米花都有糖衣。
我是边发文边吃着它,不知不觉吃下半包,好有罪恶感。T_T

还有焦糖、海苔等等其余口味,印象中台湾网的团购也有榛子巧克力口味。
我偏爱榛子口味的食物,可惜Jusco没卖,也好~不用为了解馋而胡思乱想。




21 条评论:

匿名 说...

请问你的推脂袜套在哪里网购?多少钱?

Eugein 说...

这是网购地址:http://shopshop.my/
麻烦下次留言请留昵称,毕竟叫“匿名”很奇怪。

匿名 说...

before lunch time saw ur blog, during lunch i immediately go buy the 'liese' , sweet pink color...hehe...ur blog influence & inspire me a lot...will ask Ken to accompany & dyed together the same color...new hair color for Xmas!!

From: Melisa

Eugein 说...

Melisa,你手脚真快!!染发的泡沫尽量要搓均匀发根,后脑勺的头发让你老公帮忙搓一搓。如果你发量不多也不长,一瓶可以俩人share用。Sweet pink颜色哦!!很有圣诞feel喔!!

匿名 说...

ok ok,Ken help me dyed i help him dyed then hehe...but the sample there show the sweet pink color quite dark oso de...so dare give it a try...hope to have a great new look...gagagaga...

From :Melisa

Eugein 说...

以深色的头发染红,一般不会出现太亮,偏暗带红为主。除非你的头发偏金,则比较显色。我也想帮杰夫染头新色,可惜他的职业关系,造型不能太飞逊,闷啊!!

chunyu 说...

那染发的好像不错!
如果有剩给弟弟..^^

§kinny älien 说...

之前我同事告诉我报章曾经报导说 Liese染发泡沫 被验出含致癌物品(报章还放照片叻~~~),所以本来我也想买的,被她讲到不敢买了....
而且她说这染发剂的味道比其他的牌子来得重,会吗?

Eugein 说...

Chunyu,我个人觉得挺方便又经济,染发过程像洗头般,不需要讲究太多的技巧。

Eugein 说...

Alien,染发物都有化学物,会致癌的可能很高。我相信其他品牌染发物也会有相同的问题,经常用肯定不行,偶尔小用一下应该还好。如果这牌子真的出问题,怎么还能引进大马?我们也知道大马海关对产品的把守很“讲究”。

至于味道上,我觉得比我在发廊用的染发物还更轻化学味。

匿名 说...

pinky,

我绝对绝对没有骗你!
我昨晚竟然梦见跟你去逛H&M。然后你建议我们试同一款裙子,结果...哈哈!我穿得很难看。你穿得很好看。
那件裙子,竟然是。。佘诗曼在台庆派奖礼穿得那件,太搞笑了。

eve

Eugein 说...

Eve,佘诗曼在颁奖典礼那件裙子不好看,她一出场我就弹。我喜欢九姑娘那件黑裙子,呵呵!!

我看你肯定很爱我,连做梦也想着跟我去shopping,哈哈哈XD

匿名 说...

pinky,

其实我也不喜欢她那件裙,很怪!我也弹了很久,不过我喜欢它背后的设计。
我喜欢法拉的衣服,哈哈!可能是因为我喜欢她的关系。

应该是临睡前看了你的网志吧,我不想那么爱你啦!

eve

匿名 说...

猪精是什么?还第一次听过哦
妮可

Eugein 说...

Eve,我也喜欢惠英红那件礼服,我觉得影后是衣架子耶!上次看她出席金马那件花色礼服也carry得很美,希番希番~^^

Eugein 说...

Nicole,我们这里超级有买鸡精、江鱼仔静那些调味料嘛~其实猪精差不多是同样的用途,只不过我们这里halal不能卖。所以我通常都在泰国带回来,煮汤特别棒!:)

Nicole 说...

Hi Eugine,

What is the colour code of your nail polish? I cant check this colour out from Watson.

Eugein 说...

Nicole,nail colour code:904/Opulent pink

chiak 说...

珍珠耳环很美丽~~

Eugein 说...

谢谢chiak,我自己也很喜欢这款设计。

felicia chai 说...

漂亮丹寧衣服
指甲油很公主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