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生日实况

**爱人用心帮我搞了个小型但十足温馨的生日派对。


**妈妈义气请假在厨房忙翻地替我准备款待大家的食物,世上只有妈妈好。


**未来公婆热情赞助了很多食物:炒饭、咖喱鸡、茶叶蛋、迷你香肠、蜜瓜和龟苓膏。


**蛋糕、美酒、大家无限的欢乐,有声有息地笑着过了开心的一晚。


**好友们100%尽力配合演出“豹男豹女”派对主题。


**David,我妈说应该颁个最佳表情奖给你喔!!!


**粉红色的BR 31生日蛋糕,好靓~好甜~知我者莫若你们!


**爱人百份百赞助顶级Moet粉红香槟,醉死也无怨。


**送到你超级赘手的花束,感动未曾减少,只是我嘴巴没提。


**同事们小小心意,足已胜过千言万语。


**爱人送的质感生日礼物,我好爱好爱~
披肩仿如体温,贴紧肌肤,犹如亲密伴侣。




30 条评论:

homegirl 说...

哇。。。香槟咧~ 唉。。。没福消受。。。

Pei 说...

PINK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Moet粉红香槟,一定很好味!

太后丽 说...

有家人,爱人,好友在一起就是最棒的礼物.

你是幸福的^^

P/S: 那个啊~来借给太后披下嘛!:P

Eugein 说...

念慈,下次吧!我们出去喝~:p

Pei,喜欢气泡酒的我对香槟是迷恋的~^^

Eugein 说...

太后丽,你要和我有“肌肤之亲”吗?呵呵~礼物还未正式开张,不舍得用它。

Pei 说...

我现在才看到你爱人的礼物 :P
是JOLIN那条吗?好眼光!

Eugein 说...

Jolin那款是带亮面,价钱比较贵,常常缺货。这款扳开是好大一件的披肩,希望保暖度也很强。

Pei 说...

这条是爱人给的温暖,肯定很保暖!

QiuHeng 说...

真幸福,替你开心!

Felicia 说...

一向都知道你是超幸福的女人,原來你生日你的愛人有回來哦,太好了哦~

Jasline 说...

好幸福的生日派对!!生日快乐哟!!
朋友和家人都一起和你庆祝,好温馨哦!

Sook Ching 说...

so sweet~~ your gift is so nice~~

匿名 说...

为什么没有请我?我也想品尝你母亲+你未来公婆的"厨艺"....哈哈哈哈哈...

eve

@SHAMON@ 说...

哇,连MOET都出马了!~

匿名 说...

**爱人送的质感生日礼物,我好爱好爱~
披肩仿如体温,贴紧肌肤,犹如亲密伴侣。

~~杰夫,你终于都掉入‘热热’潭了,从此也崇尚名牌了!

>..!!

Ran

Eugein 说...

谢谢QiuHeng、Feli、Jasline、Sook Ching~^^

Eve,家里小所以没有邀请太多人,都是家人和一些住在附近的好友。

Eugein 说...

Shamon,识货之人啊!!香槟是法国带回来,所以价钱比较便宜。^^

Ranran,他绝对是不会沉沦名牌,是为了投其所好,他依然只会沉沦他的相机玩具。

匿名 说...

几天每来就update那么多了哦。
你妈妈和家公婆也都好疼你。你真的是幸福哦!
蛋糕很漂亮,披肩更不用说啦!
你王子不用回去了吗?
Nicole

匿名 说...

pinky,我只是开玩笑的啦。。我不觉得我会在这种大场面跟你见面咯,哈!

eve

Eugein 说...

Nicole,mood来时就努力上文咯!!而且你看我好似每天都在发文,其实我在周末尽量整理好几篇存稿,之后只需逐天发文罢了。

嗯,他短期内暂时不会回去法国,过了年后我们要开始筹备婚礼事情了。:)

Eugein 说...

Eve,那么你打算在什么场合跟我见面呢?难道是派喜帖给我时候?!!:P

匿名 说...

so ngam, my mummy oso bought me a small BR31 icecream cake..more than enough for 4 of us (Kayden still cant eat that, haha) i missed out tis yr party, nvm, we still have many many yrs more to come...

From: Melisa

Eugein 说...

Melisa,派对经常都有,尤其是年尾,圣诞啊!跨年倒数啊!下次带Kayden一起参加,让我们教他饮酒,哈哈哈!!:p

匿名 说...

pinky,我是支持旅行结婚的人,你应该没机会收到我的喜帖,可能孩子满月酒的帖就会派给你,哈哈!

eve

Eugein 说...

Eve,需要一来见面就给我大惊喜咩?好~我会准备份大礼给你的baby~:p

匿名 说...

怪不得有时看你工作时间也可以发文,原来在周末早有准备!

匿名 说...

哈哈哈,先谢谢你的大礼。。不过我想我们还真的可以约出来见个面的。。

eve

天蝎座妈咪 说...

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又有家人与好友一起为你庆生,看见你的笑容是幸福的!

匿名 说...

投你所好, 益到你!
你投他所好-相机,也益到你了!
算来算去都你最划算~~~

Ran

嘉政 说...

Dear,did you get my gift? I sent out from 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