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告别初秋的巴黎


明天即将结束我的悠长假期,动身离开甫入初秋的花都巴黎。
竟然~心里是千万份地百般不舍。
竟然~我这次是真心地爱上了它。
竟然~我为了它而红了眼眶。

这短暂的20天,未必全面地欣赏巴黎所有一切。
但我见证了它拥有独一无二的美感与魅力。
不必走马看花,每日漫步地走在花都,
悠哉地观察法国人的生活步伐,
忽然明白,生活品质原来就是这回事。

上一趟的抵足冬天的巴黎,雾蒙蒙一片。
几乎把我的心情都冻僵了。
这趟刚好捉住了夏天的尾巴,四处阳光普照。
整座城市顿然充满了生气和活力。

巴黎确实让我花了好多好多的钱,但它值得。
我从来都认为钱可以买到快乐和回忆,就不足以去计较。
那些动人的情景,是无价,我的快乐更是无价。

巴黎,给了我一切最美好的回忆。
我的人生要事几乎都在这里完梦。
我想,任谁有生之年一定要来看看这座迷人的花都。

与相爱的人在浪漫的城市拥有相同的记忆,
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我爱巴黎,更爱让我圆梦的你!!!

10 条评论:

蔷薇の恋 说...

sofa,有空来看看你啦。
假期不在乎长或短,最重要和心爱的有没有好的回忆。这样就够了,祝福你

匿名 说...

可以知道你到底花了多少钱吗?>.<


eve

假的梨.贾荔 说...

读完你的blog不知怎的,
一股莫名的感动...

天蝎座妈咪 说...

花的值得的,那么开心和美好的旅途。最重要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

@千雁熙~Yann@ 说...

你的人生还真有意思,要珍惜哦!^^

匿名 说...

我也好想去。。好美好美
nicole

Eugein 说...

Eve,月尾看到信用卡会腿软的数目~@_@

Jerry,我自己也感动~^^

Eugein 说...

蔷薇,每年只要能拥有一次品质的假期,就很满足了!

天蝎妈,钱是赚来花,要舍得才会玩得开心~^^

Eugein 说...

shamon,人生某部分也是能靠自己决定和策划,比如旅行就是最好的例子。

Nicole,夏天cossover秋天的巴黎啊~真的好美好迷人喔!!

匿名 说...

哈哈,我通常看到RM1000就腿软了。
期待你更多精彩的文章,快写,别让我等太久。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