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闪闪惹人爱

*OPI指甲油&Kate指甲油

OPI这瓶七彩闪粉指甲油是网友Eve送,谢谢哦!它的抢眼超乎我想象。
Kate这瓶蓝色水钻闪指甲油我很爱,已经是第三手入货。
我喜欢用它点缀成法式指甲彩绘,方便又好看。


*蝴蝶结发夹

贴上水钻的蝴蝶结发夹,挑了奶白色和粉橘色。
少少的闪亮点缀在头上,驱走单调感。
蝴蝶结发夹是Chamelon单品,价钱非常平民。


优雅的粉橘色蝴蝶结发夹~


百搭的奶白色蝴蝶结发夹~


*灰色麝皮短靴

灰色麝皮短靴是我鞋柜里第一双高跟短靴!!
上个月物色到它,可是鞋号短码,没让我得逞。
结果周末在别家广场再度发现它,还遇上打折20%,没有拒绝它的理由。


自从上两个月开始恢复高跟鞋的日子,就蠢蠢欲动想败鞋。
即使每次穿高跟鞋走路都限制不超过2小时,却足以叫我无比珍惜。
你们不懂,蜈蚣精没有高跟鞋的日子有多dry啊~~~~


靴头缀着闪闪的水钻,开始并不太欣赏它。
感觉它好像太刻意装高调,后来才认同这设计是耐看。
5-8cm左右的鞋跟最好穿,腿形也容易显出线条。


*紫蓝色名媛鞋

紫蓝色缎面+水钻花朵造型,耀眼程度简直破灯!!
它的设计很千金名媛,即使低跟也不失华丽高贵。

此款式还备有黑色和红色,偏偏我就选上了最不好搭的紫蓝色。
黑色好搭却略嫌没看头,红色也漂亮,可是没什么机会穿。
鞋柜里虽也有几双红鞋,穿搭的次数出奇地少。


别太吃惊,来自Nicchi的鞋款并不输人。
这牌子不管是服装、鞋子还是饰品都紧追流行。
因此才吸引我会常往这家店挖宝,顺便恶补流行资讯。


穿上这双名媛鞋,足下光彩要盖也盖不住。
果真是闪闪惹人爱哦!!!=)


*银白色线条单裙

这件单裙是上次在曼谷失心疯败下来,得手后一直没有勇气穿出门。
主要是它的银白色超闪,像跑趴的服装。
白色也特别单薄,不宜白天穿搭。


线条以闪点组成,营造亮面的视觉效果。


大领和泡泡袖的设计是显瘦的款式,要记住这个打扮窍门。


配搭牛仔马甲式外套,流行感加分!!
高跟长筒靴和这样的打扮最match,感觉好辣妹~(害羞n.n)

19 条评论:

太后 说...

这紫蓝色名媛鞋一看就觉得好浮夸, 让我马上想到了小玫子...呵呵!

你真的好像瘦了很多...不要再瘦了现在刚好.

天蝎座妈咪 说...

好羡慕的好身材。。。。

Eugein 说...

太后丽,偶尔也要让我有浮夸的机会嘛!哈哈哈~
这鞋子啊~上身搭配一定要很素和单色,这样才能凸现足下的风采。

这“好像”是存有保留吗?:p
趁明年婚期前还要多瘦一些,积极也是为了那裳漂亮的白纱。

Eugein 说...

天蝎妈,瘦下来背后付出也是有血有泪的~~~

§kinny älien 说...

灰色麝皮短靴好漂亮哦!
这种鞋跟的高跟鞋走起路来也比较舒服吧!
=)

Eugein 说...

Alien,因为鞋头比较尖,严格来说穿久了也不算太舒服。不过鞋跟确实很好走,蛮平稳的。

EleanYeap 说...

黑色bling指甲油,不错!下次就将它加入我购物清单

奶白色蝴蝶结,我好像看过你拿来陪波希米亚洋装:P很好看,很适合你哪甜脸蛋。*_*

自从升级为人母,我不敢太可爱的装扮==!
蝴蝶结发箍我有几个,不过是在家用很传统将刘海往上戴那种,是不是很糟塌那发箍? ><

你可以穿高跟鞋拉?恭喜你哦!哈哈
我很outdate,最近才买了浅可可罗马鞋高跟鞋,不过我很喜欢。搭配洋装都加分,哈哈

紫蓝色名媛鞋,很bling列!只有在晚宴上我才会穿这样耀眼的鞋子,哈哈

:"大领和泡泡袖的设计是显瘦的款式"
ok,记住了!我上一排也有买了一件泡泡袖蕾丝洋装:P

eugein,告诉你!你真的瘦了!身材好好噢!我......一直说要再减,再减,不过我嘴巴没有停过:(

EleanYeap 说...

eugein,可以问下,你上次买新推出的Protective Fluid Foundation SPF 20++防晒粉底乳是什么色号吗?

有什么牌子的美白保湿 body lotion好介绍吗?最近想买,最近常往外跑,黑很多去><

DoinkDoink 说...

不是搞笑,你的身材真的很好 ^^
其實拍婚紗照不需要可以減肥啦,你現在講的身形,已經可以把婚紗穿得很好看了,我的朋友和我說她拍出來的效果是OK的 :)

Eugein 说...

Elean,AS Protective Fluid Foundation没有色号,因为它是水质感的隔离霜,所以不会影响到你原有的肤色。Eucerin这个药妆品牌不知你可有印象?它的身体防晒霜口碑挺好,价钱也平民,在Guardian能找到。

OPI那指甲油不是黑色,严格来说涂上去是七彩亮分。近来不晓得为何发疯地爱上蝴蝶结头饰,大概是年纪越大就越想隐藏,呵呵!!

我现在即使穿高跟鞋也不能维持太长时间,不复当年勇了!!与高跟结伴的日子,实在太满足太快了喽!!

谢谢你,被告知瘦下的心情很愉快,证明我的耐心和坚持没有白费。Elean,如果你也希望达到理想体重,一定要积极有计划性地去实践它。我们一起加油!!=)

Eugein 说...

Doink,或许我对自己比较严格,始终觉得开始了就要尽量达到目标。特别是瘦身这事情完全可以自我控制,应该能做到最好。

经过陪朋友试婚纱的经验得知,越瘦就有条件去选择更多的款式。所以嘛!这样才无形中造成我产生一些心理压力。

EleanYeap 说...

http://www.eucerinus.com/products/hb_epblotion.html
是这个吗?
好,谢谢,我会快快去lap一罐回来:P

可以用了黑色指甲油,在加上这个吗?这样就可以很chio了?XD

你不需要掩饰也不会透露你的年龄,如果我没记错你好像大我一年罢了!
你保养比我好很多很多:)

那么你可以spare一双平底鞋,累了就换平底鞋吧!留起来结婚穿上美美高跟新娘鞋。我相信到时候你足下一定风靡全场的,因为我知道你爱鞋的程度也很吓人的,哈哈

我....理想体重?好吧!希望我可以好像你的毅力,加油

Jasline 说...

灰色麝皮短靴好美哦!!bling bling 的,好吸睛!!呵呵!!你现在的身材好好呢,是瘦了很多吗?虽然之前我也不觉你胖。。嘻嘻!!

bling bling的指甲油也很美,害我也很想收集一个。。Kate的那款是多少钱?

Eugein 说...

Elean,没错~网址显示的产品就是我想推荐给你的美白、防晒和滋润body lotion。涂黑色指甲油后也能点缀一点blink blink效果,但要适量,过多感觉很负担。

啊哟~我们年龄相近,明白保养才是王道,多羡慕天生丽质的人呀~:)

Eugein 说...

Jasline,目前的体重是掉了几公斤,努力除去下半身的赘肉,我也想穿上skinny jeans招摇过市,呵呵!!:p

Kate的指甲油没记错是RM14.90,较为大间的wastsons都能找到。

mamaceo 说...

那 kate 的蓝色 bling bling,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lei :)
原来 nichii 有酱美的鞋, 我要去看看了
讲到蝴蝶结, 我有差不多20-30, (也可能40多个, 天啊)个蝴蝶结 hair band
我超级爱蝴蝶结的 :)
特别是有 bling bling 的蝴蝶结
我会很不听话的想占有它 :)
最后的照片, 你好赞好辣 lei

Eugein 说...

Mamaceo,我对蝴蝶结、心形、闪亮的单品很难抗拒,呵呵~:p

Kate这些系列的指甲油还有粉红色和褐色(如果没记错的话),还是觉得蓝色最漂亮!

Nichii的鞋款偶尔有不错的款式,常常让我有惊喜。不过,它家的鞋子好像不太耐穿,我穿坏过一双露趾高跟鞋。(我没有穿坏鞋子的经历,Nichii这双是唯一的一次。)

Felicia 说...

你的短靴也很合我胃口哦,应该很好配搭
至于蓝色名媛鞋是属于我眼看手不动的类型,因为太浮夸了,哈哈

凭良心讲,你真的瘦很多了,现在已经很fit了

Eugein 说...

Feli,短靴也有黑色款式,觉得灰色比较重时尚味道。
我是失心疯败下紫蓝色名媛鞋,平时也比较少会看上那么"高难度"的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