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基金,多多益善*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在心上

消散我的郁闷,090909当天在电台播出你给我的留言。
爱情的凭据根本不须用力求证。
不是什么花言巧语,那些真挚自会印在心上。
要找个懂得照顾生活的伴侣不难,
然而,你连我那颗心也拼了命去照顾。
眼眶红了,不因电台留言,是你舔抚我那支离破碎的心。

尽管我多好胜多骄矜,仍衷心盼望下辈子,被你所爱。

14 条评论:

Jasline 说...

好甜蜜哦!!
你的王子果然常常会做些让你感动的事。
一个疼爱自己的男人,应该是每个女人都想要得吧??

Felicia 说...

貼心的王子真的要給他加分咯,總是做一些令人出乎意料的事情
所以你已經找到一個可以做很多感動的事情令你忘記忘記受傷害的人了,要好好珍惜哦

~eRika~ 说...

真好~很浪漫!

999那天最开心时听到颜江瀚的情诗~
哈哈!我还用手机录了下来,然后一个一个字敲进电脑~哈哈!

Eugein 说...

Jennifer,为何你对颜江瀚那么着迷呢?我很不解咧??

~eRika~ 说...

你忘记啦?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颜江瀚和游魂很像!

游魂说曾经有人跑去问他是不是报新闻的,他就以为人家看过他以前做记者的报导而认得他,其实人家以为他是颜江瀚!

但是后来我发现到,其实颜江瀚也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所以就对他很着迷了~ 还每天看他报新闻,不是他报的就不看。。。

Eugein 说...

我是知道幽魂和他很相似,可是毕竟还是两个人嘛!你竟然会爱屋及乌,哈哈~下次看到他就告知他有个忠实粉丝,他应该会乐坏!呵~

~eRika~ 说...

你叫他facebook add我就可以了~哈哈~

我还在waiting list....

呵呵~

Eugein 说...

Jennifer,呵呵~竟然有此事,好的,见到他会替你转告。

esther蓝天 说...

王子,good job!
王子和热热一直都幸福哦!

esther蓝天 说...

我也超级喜欢颜江瀚!!! 很好看!

YoNg 说...

太sweet了啦。。哈哈。。
我的“他”啊。。。永遠都不會那么浪漫的啦。。

meng 说...

but how come u know wat time to listen geh? he oredy told u gah?

~eRika~ 说...

esther~~竟然你也是颜江瀚的粉丝~ 遇到知音人了~~

Eugein 说...

Meng,他知道我下班时段是惯性听某个电台的节目,所以就这样喽!!